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屹唐股份吧] 躲牛市 NPC999 09-1509-15 10:35
- 57 0 [五粮液吧] 老窖出低度向小登们低头,股价表现自然比五粮液 啊吧噶啦哇 09-1509-15 10:35
- 56 0 [五粮液吧] 五阿斗两个节应该要上去点吧,还在3280点,五兄 股友2T91766E70 09-1509-15 10:35
- 188 0 [国盛证券吧] 跑早了 森荣长红 09-1509-15 10:35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行了,国轩高科要绿了,这货跟跌不跟涨 大A涨子 09-1509-15 10:35
- 381 0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新天绿色能源:2025年中期净利润14.12亿元 同比 新天绿色能源资讯 09-1509-15 10:35
- 58 1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有序撤离 盆满来财的说不得 09-1509-15 10:35
- 450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光荣中奖 09-1509-15 10:35
- 66 1 [世纪华通吧] 别乱T小心T飞 冲动是魔鬼呀 09-1509-15 10:35
- 68 2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涨超2%深指涨超1%迈瑞到底是哪个板块的 Gcl1 09-1509-15 10:35
- 53 1 [*ST沐邦吧] 问下今天突然跌停是啥原因 世上再无小郭5 09-1509-15 10:35
- 72 0 [新相微吧] 今天能红的都是优秀的股票 文子彬彬8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华英农业吧] 早就说过了,。又套了一堆纱卑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509-15 10:35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资金流出占成交量的四分之一了 股友07A90L3665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靠想着六个点的时候T一下,没想到这都没上去 股友59719Gi008 09-1509-15 10:35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题材结束,前期趋势走坏,短线资金流10.76突破 股友25217A776v 09-1509-15 10:35
- 182 2 [森马服饰吧] 其实在这里。躲过了很多。要不你去追。 就是爱怼人 09-1409-15 10:35
- 83 0 [华亚智能吧] 反弹减仓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这次上60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509-15 10:35
- 80 0 [奥特佳吧] 是谁深耕储能十年如一日?埃泰斯。奥特佳全资控 玉石情缘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恕我直言T们都是搅棍,祝你们卖飞 Jishery 09-1509-15 10:35
- 140 1 [晶泰控股吧] 周四如果老美如期降息,晶泰作为AI+创新药的顶 英俊得天堂鸟 09-1509-15 10:35
- 73 0 [北京银行吧] 目前股市有一种歪风,只要“差价”不要分红!分 长期投资33 09-1509-15 10:35
- 57 0 [ST应急吧] 狗 兔兔兔兔金2599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合众思壮吧] 极具污蔑性走势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京基智农吧] $京基智农(SZ000048)$ 股友56337lM610 09-1509-15 10:35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英维克大幅拉升 股友36585C5n35 09-1509-15 10:35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热度前十可出货了 这一枪叫晚安 09-1509-15 10:35
- 95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新天绿能 09-1509-15 10:35
- 55 1 [瑞泰新材吧] 就是不涨,气死你们。。。。。。 演绎未来巴菲特 09-1509-15 10:35
- 58 0 [华海清科吧] 造N啊这逼要ST的感觉 赚钱的散户666 09-1509-15 10:35
- 62 0 [帝奥微吧] 太弱了,走人 股友mnIKyy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以岭药业吧] 大家不要被它的急拉诱多进去 股友R0GXJA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西部材料吧] 无休止的下跌,破17指日可待,这货可以跌到10块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东港股份吧] 11.58又挂了一笔,静等成交 龙飞的卞琬 09-1509-15 10:35
- 50 0 [*ST春兴吧] 下午板块回调,你怎么收场?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宁波东力吧] 交通信号灯! 海航印务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有冲进去的没有拉高冲进去的没 L股往金来C 09-1509-15 10:35
- 57 0 [创源股份吧] 起飞 自信的何淼洋 09-1509-15 10:35
- 65 0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票是不是得啥瘟病了啊 战神屠戮6827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论你怎么洗,反正节前我看好你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509-15 10:35
- 75 0 [*ST准油吧] 山东墨龙比较强势 高效的钱浩源 09-1509-15 10:35
- 49 0 [东通退吧] 11亿元的封单,外面市值筹码一半都拿来堆着卖, 陶朱公311 09-1509-15 10:35
- 73 1 [江钨装备吧] 7个点了 dwl平安健康 09-1509-15 10:35
- 74 1 [中远海科吧] 好久不见,还没跌够啊 老六哥哥 09-1509-15 10:35
- 63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肯定还得涨。赶紧上车 股友xMSk6N 09-1509-15 10:35
- 53 1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桶 小牛0826 09-1509-15 10:35
- 82 1 [天富能源吧] 拉高出货,赶紧卖,这种股涨的太奇怪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509-15 10:35
- 97 2 [锐捷网络吧] 什么意思,哎,心累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509-15 10:35
- 199 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暴跌? 潇洒不羁的藏剑庐 09-1509-15 10:35
- 71 2 [广生堂吧] 这波要开始了,坐好扶稳 一刀割不完 09-1509-15 10:35
- 63 1 [潍柴动力吧] 同样是汽车零部件,你怎么那么拉 南巷公子 09-1509-15 10:35
- 70 2 [温氏股份吧] 又相差1个点 飞跃的鱼2 09-1509-15 10:35
- 88 2 [兴蓉环境吧] 这下都满意了吧 超哥! 09-1509-15 10:35
- 87 3 [内蒙一机吧] 你爸涨了,你还往下掉 吞吞1 09-1509-15 10:35
- 54 3 [氧化铝吧] 感觉没啥用弹上去又要下来 股友367d2B6158 09-1509-15 10:35
- 813 8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放长线ZL 09-1409-15 10:35
- 114 0 [港股通消费ETF华安吧] 华安国证港股通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万孚生物吧] 好吧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ZZBQY 09-1509-15 10:35
- 68 0 [飞荣达吧] 只要有人接,就抛给你,大股东跑路 爱护长江19088 09-1509-15 10:35
- 62 0 [北京人力吧] 周一回调,周二20 呆饺不 09-1509-15 10:35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涨停来了 预判涨停 09-1509-15 10:35
- 9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只想回本 基民gNtVqr 09-1509-15 10:35
- 166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恒生最近这么强,你在干嘛啊,人家a股券商也起 股友7C8795z577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野马电池吧] 马年又可以炒作一波 埠追高 09-1509-15 10:35
- 69 0 [宁波富达吧] 韭菜一锅端,焖杀 勇敢的章泽哈 09-1509-15 10:35
- 63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大盘全红了,垃圾,九头鸟润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509-15 10:35
- 81 2 [世纪华通吧] 板块在拉直线 种豆南下 09-1509-15 10:35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异常波动、不敢拉 向上的余亦凡 09-1509-15 10:35
- 65 1 [东山精密吧] 马上绿了还有没买的吗,赶紧买上去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35
- 132 2 [华灿光电吧] 上周五都说过了,这憋荪压着不涨,百分之百会回 壹锋哥 09-1509-15 10:35
- 162 10 [*ST华西吧] 3.15一卖就起飞3.25又追进来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509-15 10:35
- 92 4 [稳健医疗吧] 紧急通知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10:35
- 102 3 [海兰信吧] 十一万多小散,十大股东加起来持股7%,垃圾中的 云巫山 09-1509-15 10:35
- 1048 3 [宁德时代吧] 拿稳扶好之固态进展:宁德时代公布国际专利申请 三人行福尔摩斯 09-1309-15 10:35
- 38 0 [川发龙蟒吧] 压在11.75了 龙蟒守望者 09-1509-15 10:35
- 60 0 [大东南吧] 连续长上影线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9-1509-15 10:35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优势都被你玩坏了,憨包 整夜大雨 09-1509-15 10:35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没有格局,不大涨一次,哪有资金关注你啊? 遥遥无期回本路 09-1509-15 10:35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头铁打板的兄弟收盘要反省一下了哦,都是这样过 取精人 09-1509-15 10:35
- 70 0 [振华重工吧] 下来吧你。 我的票一般会涨停 09-1509-15 10:35
- 86 1 [中青旅吧] 真是服了,拿了几个月了还在底部横着走了没希望 水无常形127 09-1509-15 10:35
- 68 1 [同庆楼吧] 跌就两三个点,今天居然有0.5个点的超级大涨, 小偷摸金 09-1509-15 10:35
- 79 1 [天富能源吧] 每天都是这样的把戏,拉高出货,上引线特别长 股友Imu7Re 09-1509-15 10:35
- 62 0 [ST福能吧] 888 坚韧牛皮糖 09-1509-15 10:35
- 54 0 [曼卡龙吧] 垃圾桶 有数零点 09-1509-15 10:35
- 64 0 [隆基机械吧] 庄家跑路了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509-15 10:35
- 130 0 [通源石油吧] 虽然我已经出了,但是回来看着这走势还真是刺激 先思考再交易 09-1509-15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