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1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山东大炮 09-1309-15 11:07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拭目以待西陇科学st! 股友237h68W733 09-1509-15 11:07
- 79 0 [恒力石化吧] 龌龊股 基民BTBhvS 09-1509-15 11:07
- 78 0 [焦煤吧] 全球都认为美联储会降息,拭目以待吧 股友8x7A823939 09-1509-15 11:07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我了解它,没有连板,第二天会高开 赚菜钱 09-1509-15 11:07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为啥变成500手的倍数了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509-15 11:07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管了,挂56加仓了,然后挂57卖出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509-15 11:07
- 86 0 [神开股份吧] 妥妥 PQPTP 09-1509-15 11:07
- 103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,储能概念股,厚积薄发 只在大海取一瓢 09-1509-15 11:07
- 104 0 [御银股份吧] 卖了买点恒宝或翠微吧! 股友63295H80E6 09-1509-15 11:07
- 94 1 [中国船舶吧] 我不管你涨跌,明天复牌了我的票呢? 股友v0z9112193 09-1509-15 11:07
- 97 1 [富临精工吧] 这种走势这个股价只是加工厂没价值,所以涨不起 ww88853 09-1509-15 11:07
- 95 0 [敏芯股份吧] 额,小庄没实力高开也没啥用,不行就是不行,终 所到之处皆暴雷 09-1509-15 11:07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牛市吧成交量大不然今天进的死的不要不要的 c446492147987 09-1509-15 11:07
- 69 0 [德方纳米吧] 看看湖南雨萌,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509-15 11:07
- 132 0 [东方电热吧] 6.01一减仓马上拉升,6.19再减仓6.07接回来,5.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509-15 11:07
- 87 0 [伯特利吧] 捏这伯特利半个月了,懂得都懂,反正一起来做t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509-15 11:07
- 118 2 [章源钨业吧] 大股东减持了,还用犹豫什么,割肉出仓 生龙活虎的南烟集 09-1509-15 11:07
- 84 1 [国联股份吧] 又玩冲高回落。天天这么玩有意思吗? 小夜飞雨 09-1509-15 11:07
- 93 1 [*ST启环吧] 底部放量别被洗下车了 等量齐飞 09-1509-15 11:07
- 146 4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继续被外资做空。没办法,海底捞没有大额 单刀直男 09-1509-15 11:07
- 74 0 [科林电气吧] 不要急 鸡腿资本 09-1509-15 11:07
- 84 0 [山西证券吧] 天天做梦 股友88C25299r2 09-1509-15 11:07
- 94 0 [立讯精密吧] 能净买入1个亿应该是要杀个回马枪了 炒牛发家 09-1509-15 11:07
- 105 0 [康龙化成吧] 大A创新高,你在这拉肌肉呢才 有耐心的浪清琴 09-1509-15 11:07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算是好庄了,上周五已经给机会解套。 龙湾里 09-1509-15 11:07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无非就是耗你们的时间,这个价格到明年肯定解套 扑克王123 09-1509-15 11:07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炒股养家SSSSSS 09-1509-15 11:07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集中度越来越低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9-1509-15 11:07
- 94 5 [江苏华辰吧] 天天都和死了一样 股友8y39E02837 09-1509-15 11:07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你看看卧龙 扛上开花 09-1509-15 11:07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除了科技储能板块,其他都是亏钱的,东方拉基已 佛陀赐福 09-1509-15 11:0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是乖乖龙!威武威武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509-15 11:07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老徐老徐,年老体虚,徐徐而走 小鱼骑牛去彭城 09-1509-15 11:07
- 72 0 [太平洋吧] 股价涨成垃圾,没人要了 保住本金B 09-1509-15 11:07
- 86 0 [百济神州吧] 继续冲继续加油 TSouh 09-1509-15 11:07
- 191 0 [广发鑫和C吧] 当下市场更看重资产稳健性,债券成为热门选择, 步步顺 09-1509-15 11:07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高低先看前面最高点,别慌。 飘逸的袁澜菱 09-1509-15 11:07
- 446 6 [大港股份吧] 卖出点成买入,哭死..... 改名重来 09-1509-15 11:07
- 161 1 [双环科技吧] 下半年退市 股友90571Nt697 09-1509-15 11:07
- 408 3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股份和天娱数科都在科技领域有一定的布局和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509-15 11:07
- 64 1 [北路智控吧] 创业板指数涨上天你都无动于衷 财来涛涛 09-1509-15 11:07
- 86 3 [纯碱吧] 感觉要突然暴跌一下了 股友2V6628h686 09-1509-15 11:07
- 131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开始阴跌了…… 一库当斯 09-1509-15 11:07
- 88 4 [精华制药吧] 做一次人吧,天天这样,几年都这样 股友178857O30V 09-1509-15 11:07
- 95 3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能加仓吗? 蹦极不带绳 09-1509-15 11:07
- 155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段时间不行 林枫赶来 09-1509-15 11:07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涨了,晚上又关小黑屋了 股友300493ZA_001 09-1509-15 11:07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家伙这种玩法就是在偷偷出货庄家格局太小了走 georgerao 09-1509-15 11:0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没戏了,量能越走越小! 股友093k2n8835 09-1509-15 11:07
- 135 4 [中创智领吧] 有五个跌停补跌 凭风走牛 09-1509-15 11:07
- 111 1 [扬杰科技吧] 根据大数据说话芯片绩优股《扬杰科技》显示股价 洱海sunny 09-1509-15 11:07
- 1498 4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公司已掌握毫米波相关技术 新劲刚资讯 09-1209-15 11:07
- 430 1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有太多等着想坐轿发财的大户,这种情况就算 八年2016_2024 09-1109-15 11:07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就你最垃了 春秋夏蝉 09-1509-15 11:07
- 77 0 [ST太重吧] ,要补今天缺口的 熙熙276026037287 09-1509-15 11:07
- 95 0 [玉米吧] 农产品不能做多,玉米今天猛,跌三十点连反弹都 冰魄之刃 09-1509-15 11:07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先溜一点。大盘高位缩巨量。风险高了 股友13355xw559 09-1509-15 11:07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拜拜不陪你玩了几分钱玩一天 c方圆 09-1509-15 11:07
- 106 2 [方大特钢吧] 一成仓,不接货,不割肉! 股海长红老J 09-1509-15 11:07
- 46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我被套了5年,今天清仓了。此时不跑至少再套你 慎勿放逸 09-1509-15 11:07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躺平 股友3WEqyu 09-1509-15 11:07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跟他干!!!卖一股也算输!!! 震养鱼 09-1509-15 11:0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干!苹果销量激增!!! 悟道之专心练剑 09-1509-15 11:07
- 23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天界的仙丹算不算预制菜呢? 越野牛霸 09-1509-15 11:07
- 89 1 [保利发展吧] 论给股民添堵心,还的是保利! 股友3q88Q83036 09-1509-15 11:07
- 112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和上海建工,双龙形成了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509-15 11:07
- 89 1 [绿发电力吧] 真的想不明白,天天发公告大力发展新能源,新能 绿发专治嘴硬 09-1509-15 11:07
- 819 35 [节能风电吧] 今日看盘 AF1996 09-0909-15 11:07
- 169 4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等卖了卸载软件呢,是什么情况呀,能让少亏点吗 股友70762R57x9 09-0509-15 11:07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看到涨就买看到跌就卖不套你套谁 慌忙的提拉米苏1 09-1509-15 11:07
- 76 0 [*ST岭南吧] 卖飞了 河北深情 09-1509-15 11:0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弱,是不是该走了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1509-15 11:07
- 94 0 [拓普集团吧] 前两天主力没货,散户跟着起哄,机器人拓普有几 超灵感来源于宇宙 09-1509-15 11:07
- 88 0 [望变电气吧] 主力认为洗盘依然不够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509-15 11:07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唱多狗托又发力了 炒股照人性 09-1509-15 11:07
- 100 0 [碳中和ETF南方吧] 补了2W,今天赚107.2元出来了,留下的兄弟大家 招财来说 09-1509-15 11:07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你行!你上!涨停! 涨停绵绵 09-1509-15 11:07
- 109 2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票,也太破了,卧龙都跑了十几个亿,现在还 沾边就喷你 09-1509-15 11:07
- 85 1 [能辉科技吧] 倒数第一比亏损股,问题股,都还狠 月殳月厷 09-1509-15 11:07
- 196 4 [康龙化成吧] 每天都是这样,死活过不去7个点了,哎 基民GnvK8e 09-1509-15 11:07
- 79 1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国光俩难兄难弟 炒股败家1011 09-1509-15 11:07
- 83 3 [中颖电子吧] 早上高点错过了没卖 有责任心得比尔 09-1509-15 11:07
- 242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能有实打实半导体概念的不多啊,这货绝对后 花开来财地黄药师 09-1409-15 11:07
- 297 3 [绿发电力吧] 利好又来套人了,12号的信息 钱柯柯 09-1309-15 11:07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人家机构用这个做融券,割韭菜的 大股市小滑头 09-1509-15 11:07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开源到哪哪不服 有条理的潘艳1 09-1509-15 11:07
- 276 0 [华兰生物吧] 供应链成本传导:从锂矿价格到冷链运维的“蝴蝶 东南帮 09-1509-15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