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臻宝吧] 明天给我平开我就谢天谢地了400买的 股友6n08M76761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越唱多,散户越多,大家一起完蛋 股友708E1R5907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N臻宝吧] 有谁400多买的,现在利润多少,能发我出来,让 食不的符薇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N臻宝吧] 疯狂 GoodLuck168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N臻宝吧] 近千年回本! FHEB3597 06-2406-24 16:19
- 3 3 [N臻宝吧] 后面10年将一地鸡毛 飞黄为富的张无忌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收评|永鼎股份 国际复材 恒盛能源 云南锗 掌握鸿运 06-2406-24 16:19
- 192 2 [N臻宝吧] 人品爆表,中了个大肉签,今天出了200股,值得 自有格调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宏和科技吧] Q布量产并通过客户验证,无敌了啊 顺势而为5918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N臻宝吧] 一天赚了100多,爽歪歪了,兄弟们,请为大牛点 大王带我去寻宝 06-2406-24 16:1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港股跳水明天完蛋 专注主流赛道 06-2406-24 16:19
- 1 1 [中天科技吧] 完蛋了,今天没看线,中天已经7连阳了今天进来 我真没招了qwq 06-2406-24 16:19
- 4 1 [兆易创新吧] 月底看到多少 股友6936em7315 06-2406-24 16:19
- 1 1 [N臻宝吧] 可惜我没有权限,不然今天进去一把财富自由 大A是我的ATM 06-2406-24 16:18
- 2 2 [兆易创新吧] 一个跟Ai毫无关系,边沿存储股,被当做美光,海 最爱美女A 06-2406-24 16:18
- 15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涨停稳了 Fyks667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基民878370gz23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所在板块大涨,这货涨0.29%,明天补涨 木林森99999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一签22万左右啊!那么多年都没中过新股! 涨就拿跌就割 06-2406-24 16:18
- 2 1 [中天科技吧] 还好下午加仓了 股友n588R82970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鼎爷,我跪下了 奋斗不息得果果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可以情绪不好,不然可能不止9倍开盘。中签的散 spy黑蜥蜴星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国际复材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多财四海de令狐冲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真威猛,还指望缺口再搞点 般若110 06-2406-24 16:18
- 15 2 [通鼎互联吧] 昨晚美股大跌,虽知今日必是科技买点,奈何昨天 腹肌哥炒股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左手深科技右手太极,明天要跌就全跌了, 懒人不动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故事很深动,很好的,赚了钱千万别申张! 热情似火的听雨轩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现在很多新股上市首日股价即拉至顶峰直到跌至退 空心的金寒1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市场疯了 多多大叔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有研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预测几个板呀 股友606p0629N8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沾喜!按科创板中一签500股计算,每签最高获利 操盘必读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里边的股友们,我估计呀,手上持有中天的股 股友5a323995Q9 06-2406-24 16:18
- 42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13618 震怒的梅湉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其他不看?海力士合作推进,几个超级大厂的合作 有凝聚力de加斯顿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涨不过别人,而且还没新高,凭什么有人气? 股友606p0629N8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算阳线嘛 股友7g0677r525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N臻宝吧] 这种股票散户不买,远离,就完了。你看看他,们 股友062597F3c7 06-2406-24 16:18
- 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4日收评:指数红了,半导体疯了,手里票争 乘风破浪林哥 06-2406-24 16:1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么强估计能上200 股友60DF883070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据说英伟达已经金刚石散热片量产了,已经供货给 陆家嘴耐心哥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4晚谈,方正科技,康强电子,太极实业,三花 九一北路3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各位老师给个暗盘的图,谢谢 股友7512t9D388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有没有人说一下明天这个能板不 股友3q59F33816 06-2406-24 16:17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能一字破前高嘛 股友606p0629N8 06-2406-24 16:17
- 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。 头狼出击 06-2406-24 16:17
- 8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春暖红花开113 06-2406-24 16:17
- 3 0 [N臻宝吧] 市场疯了 HX3343094366046404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悟透慢方能致远 bqdbm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4日收评:香农芯创、华正新材、沃格光电、 青舟渡牛 06-2406-24 16:17
- 4 1 [京东方A吧] 跌停 财源钵满地诸葛亮 06-2406-24 16:17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利空就好,不要来利好 小米小虫小蚯蚓好 06-2406-24 16:17
- 6 0 [京东方A吧] 2600亿=已经把"折旧红利+已上市创投浮盈"price- 纠纠老秦统一中华 06-2406-24 16:17
- 2 0 [东方锆业吧] mark一下,有幸在17号早盘建仓。研究了一下这两 快乐的皮蛋 06-2406-24 16:17
- 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日收评:东方锆业、雅克科技、比亚迪、博云 老彪操盘 06-2406-24 16:17
- 6 0 [亨通光电吧] 现在这个时点绝对不能松手,央视多次报道生产忙 基民DhyH2F 06-2406-24 16:16
- 26 1 [国际复材吧] 暗盘流入12亿,明天还有新高吗? 只做w波段 06-2406-24 16:16
- 20 1 [太极实业吧] 知道太多了 股友055F36h509 06-2406-24 16:1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有榜吗? 基民37x3i22986 06-2406-24 16:16
- 13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基民6835Kg0565 06-2406-24 16:16
- 4 0 [三安光电吧] 一涨停所有唱多,唱空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 股友087960r77U 06-2406-24 16:16
- 15 0 [云南锗业吧] 以下是AI复盘分析:今天云南锗业走了一个教科书 股友72l992d160 06-2406-24 16:16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收评创业板上涨1.41%,重回4200点以上,下跌趋 超哥盘龙w 06-2406-24 16:16
- 16 0 [永鼎股份吧] 三安光电再度涨停,7个交易日内录得4个涨停,累 淡雅的毕方 06-2406-24 16:16
- 11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基民6835Kg0565 06-2406-24 16:16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重磅数据|中国信通院:5月份5G手机出货量2622. 有远见的超哥 06-2406-24 16:16
- 4 0 [国际复材吧] 预计能到55 bqdbm 06-2406-24 16:16
- 3 0 [N臻宝吧] 独一份 专心的范欣儿 06-2406-24 16:16
- 8 1 [黄河旋风吧] 看了近3年交易历史交易能让我买的全特么在顶位 基民95306w857K 06-2406-24 16:16
- 14 0 [深科技吧] 6.24抱团行情,贪婪恐惧极致演绎(青松、川发、 老于的金钥匙 06-2406-24 16:16
- 9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的走势跟中芯国际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左右风 06-2406-24 16:16
- 7 0 [三安光电吧] 大资金进了,认可了。 股友9tH0516368 06-2406-24 16:16
- 5 0 [N臻宝吧] 哪些幸运儿中签的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6-2406-24 16:15
- 6 0 [兆易创新吧] 大姨,谢谢你。账户多了一个零。爱你哟。 小北宝贝 06-2406-24 16:1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4日晚谈:国际复材、东材科技 个人盘后整理 千帆已阅 06-2406-24 16:15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磷化铟概念股龙头在加上宿迁联盛。板块近期非常 英俊潇洒的曹孟德 06-2406-24 16:15
- 1 0 [深科技吧] 昨天买入亏四个点,今天还我了 翔远追踪 06-2406-24 16:15
- 1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4日晚谈:蓝思科技、深科技、歌尔股份 个人 千帆已阅 06-2406-24 16:15
- 6 0 [三安光电吧] 磷化铟之王 美丽的尤慧5 06-2406-24 16:15
- 5 0 [东方锆业吧] 废了 春风尽花 06-2406-24 16:15
- 7 0 [东方锆业吧] 转发 阿浩哥哥要发财 06-2406-24 16:15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看得多了 股友055F36h509 06-2406-24 16:15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建议你重新上市,我就想问臻宝这种真宝 萌萌星星 06-2406-24 16:15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股的老庄一辈子 Chiaki123 06-2406-24 16:14
- 14 0 [N臻宝吧] 查一查,肯定是人为分配了 三毛54 06-2406-24 16:14
- 7 0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股友2d28L72177 06-2406-24 16:14
- 5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有猫狗帮? 股友88q29792q2 06-2406-24 16:14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6/24收评《持仓四只都封住了,真正的差别才开始 宋哥今日仓 06-2406-24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