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Hello恭喜发财 09-1509-15 23:09
- 1260 5 [润和软件吧] 作为小散,没必要考虑华为最终选择纯血鸿蒙生态 缓荇2020 09-1509-15 23:09
- 167 0 [亚联发展吧] …… 股友626u7V5536 09-1509-15 23:09
- 156 0 [立昂技术吧] 请了不少人在这吹,好跑路呢 挂机的韭菜根 09-1509-15 23:09
- 165 0 [苏能股份吧] 煤炭股涨了,他还是跌 c3659791436914579 09-1509-15 23:09
- 304 0 [惠升医药健康6个月持有期混合吧] 太差劲了! 知识的苗淳美 09-1509-15 23:09
- 159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把劲,赶紧拉起来啊。 股友130A5726f5 09-1509-15 23:09
- 690 3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:实控人一致行动人丁晟490万股质押股 诺力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3:09
- 111 1 [上汽集团吧] 等出了再也不买你了,简直恶心,江淮多尿性,作 股友66k258K897 09-1509-15 23:09
- 151 4 [阳光电源吧] 接我的盘,兄弟们我在高位跑了,你们接盘的滋味 八方钵满地丁春秋 09-1509-15 23:09
- 104 0 [信隆健康吧] 人家说这个股要开始跌一周了。。。我刚来的啊。 股友G3oqB5dA 09-1509-15 23:09
- 149 2 [安科瑞吧] 这只票没有主力和游资,全是散户,快跑吧 老马识途红色 09-1509-15 23:09
- 265 3 [中际旭创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周五纪连海涨,易中天跌? 勤勉的流川枫1 09-1509-15 23:09
- 158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一目了然的溅,还看不出来吗,只是我从不做 啤酒下肚 09-1509-15 23:09
- 159 0 [日出东方吧] 努努力啊,三个涨停回本 股友3911v607F1 09-1509-15 23:09
- 176 0 [帝科股份吧] 典型的出货k线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509-15 23:09
- 215 2 [焦煤吧] 哦豁一晚上没看我的焦煤多单1102麻了 暴躁的果子 09-1509-15 23:09
- 168 1 [蒙草生态吧] 已清仓 财星入怀 09-1509-15 23:09
- 227 3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低开涨停,大伙记得补仓啊 泛滥的黄河 09-1509-15 23:09
- 280 4 [大东南吧] 大家明天开盘就往下砸,把主力按在跌停上摩擦, 小楼庭 09-1509-15 23:09
- 131 2 [新希望吧] 我买了,这回你再也骗不了我了。 阳光大聪明 09-1509-15 23:09
- 546 4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已经实锤了,明天股东大会后停牌重组 股友APISCZ 09-1509-15 23:09
- 117 2 [万马股份吧] 设17.44买加仓,又撤了唉 股友QQ3zeZ 09-1509-15 23:09
- 500 5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这种收益太低的基金,必被抛弃 玄乎救世 09-1509-15 23:09
- 20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真的太关键了,二进三能成功既成妖,不成功 股友v02959X971 09-1509-15 23:09
- 162 0 [浩物股份吧] 趋势首阴,洗盘 南山桔 09-1509-15 23:09
- 2010 2 [英伟达吧] 中国位列全球大模型开源生态贡献度第二;报道称 英伟达资讯 09-1509-15 23:09
- 1089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启动IPO四家A股公司为股东+潜在供应商 n1417989175c0070 09-1509-15 23:09
- 58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今晚特斯拉大涨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1509-15 23:09
- 159 0 [中信重工吧] 最后的倔犟,也就1分钟的行情 指标养股 09-1509-15 23:09
- 300 2 [广发养老指数A吧] 第一个留言!一句话,人总要老的 坚持定投春暖花开 09-1509-15 23:09
- 186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要是做股票的坚定好自己目标就行,跌有跌的原 我的乖 09-1509-15 23:09
- 191 0 [中微公司吧] 刻蚀机搞个MLCP随便玩玩的吧 上交大交好运 09-1509-15 23:09
- 10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工业机器人市场热度飙升!人形机器人量产提上日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509-15 23:09
- 393 3 [*ST高鸿吧] 也别太悲观,交了年报净资产有3毛钱,运气好就 游戏驿站a 09-1509-15 23:09
- 156 0 [东通退吧] 财报都是假的,怎么还有人去信净资产,无脑的, bensonwang5005 09-1509-15 23:09
- 161 2 [R东方1吧] 今天下车的一定会后悔,不接受反驳最终看结果 不加杠杠渡天劫 09-1509-15 23:09
- 1224 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几进几出了,今天又进来了建仓了。现在 没座_坤哥 09-1509-15 23:09
- 231 3 [德赛电池吧] 000166申万宏源证券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1. 择优排劣 09-1509-15 23:09
- 102 1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公司没有市值管理吗 Bruceliu2024 09-1509-15 23:09
- 254 6 [海峡股份吧] 市盈这么高,跌一半合理价位 最勇猛的资金 09-1509-15 23:09
- 125 3 [东阿阿胶吧] 45再看,赚了一万多没卖倒亏二百多割掉 顽强的施蓓2 09-1509-15 23:09
- 1064 5 [海联金汇吧] 这么多利好都和你有关,周一你不涨停对得起这么 卖女孩的小伙子 09-1409-15 23:09
- 16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怎么做到20倍的 股友ddP9cf 09-1509-15 23:09
- 165 0 [上能电气吧] 废啦,出货中继 只看不玩 09-1509-15 23:09
- 217 2 [*ST华闻吧] 我记得这个以前是国资控股的,现在撤了?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509-15 23:09
- 153 0 [北汽蓝谷吧] 五界之中你最拉胯 阏11119772 09-1509-15 23:09
- 153 0 [东通退吧] 8.27和9.11公告提示风险了还不信,死了就认吧 财运大展de韦小宝 09-1509-15 23:09
- 165 1 [纳斯达克吧] 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股友11I1919f85 09-1509-15 23:09
- 325 3 [兰石重装吧] 没融发强 都没什么时间 09-1509-15 23:09
- 2853 5 [苹果吧] iPhone17价格破发,电商“倒挂”黄牛价 苹果资讯 09-1509-15 23:09
- 1351 6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怎么样 悠闲的董翼扬 09-1509-15 23:09
- 195 0 [万润科技吧] 美股存储还在涨,今天出了半仓,明天看时间再入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9-1509-15 23:09
- 262 0 [*ST正平吧] 我说句真心话,正平在所有st里真的像个老实人, 雄动动 09-1509-15 23:09
- 188 0 [广电运通吧] 耐心等待神州控股私有化,观察毛毛稳做T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09-1509-15 23:09
- 172 0 [仕佳光子吧] 要想涨,少见小作文和不切实际的文章,买在无人 股友BzqGs7 09-1509-15 23:09
- 175 0 [嘉益股份吧] 等什么时候回购结束才是上涨时候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1509-15 23:08
- 167 0 [特斯拉吧] 五洲新春发来贺电,高开秒板 股友202a29q010 09-1509-15 23:08
- 155 0 [亚联发展吧] …… 股友626u7V5536 09-1509-15 23:08
- 166 0 [*ST天茂吧] 华安证券权证行权在哪里? 股友X7615P5963 09-1509-15 23:08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已风控离场】空单已风控离场,目前已空仓 傅哥短线 09-1509-15 23:08
- 771 2 [卧龙新能吧] 市场指数分化,高低切,热点切换较快,个股结构 智行锦盛 09-1509-15 23:08
- 533 5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大A中长期向好趋势未变,接着奏乐接着舞 求稳的小兰兰 09-1509-15 23:08
- 9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金九银十消费热潮涌动!稀土行业补库氛围浓厚, 天道撒旦 09-1509-15 23:08
- 198 1 [完美世界吧] 听朋友说完美世界明天跌5个点,我不相信 股友bvkmef 09-1509-15 23:08
- 264 3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触及1 斯迪克资讯 09-1509-15 23:08
- 895 2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利好什么? 赵吹吹 09-1309-15 23:08
- 168 0 [五粮液吧] 茅台都回购了那么多了,这个公司说明不看好自己 wili哩哩啦啦 09-1509-15 23:08
- 155 0 [菜油吧] 这品种乱势交易走势,毫无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509-15 23:08
- 18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收盘历史新高了已经 股友8178657W0a 09-1509-15 23:08
- 165 0 [ST长园吧] 这次要是稳了,下次选董事长也稳了 TongH 09-1509-15 23:08
- 176 0 [腾龙股份吧] 回血140000卖了。服了。 星座毛驴 09-1509-15 23:08
- 54 0 [美元吧] 【空单已风控离场】空单已风控离场,目前已空仓 傅哥短线 09-1509-15 23:08
- 158 0 [亚联发展吧] C 股友626u7V5536 09-1509-15 23:08
- 170 0 [岩山科技吧] 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韭菜 梦惊禅大人 09-1509-15 23:08
- 167 0 [ST京机吧] 轻机明天不红四个点以上,清仓 A股真男人 09-1509-15 23:08
- 15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什么垃圾别人都涨几倍了 n14270129314e815 09-1509-15 23:08
- 190 0 [国轩高科吧] 姚大道握个手。九菜全部来了。下一步知道怎么办 专追涨 09-1509-15 23:08
- 117 1 [航发科技吧] 我承认不该抄底不活跃的板块,明天无论涨跌,竞 怒赚三千万 09-1509-15 23:08
- 271 3 [世纪华通吧] 我们公司的位置,坐落在华通和卧龙中间,隔壁两 财运多谋地李白 09-1509-15 23:08
- 797 15 [粉笔吧] 老鱼去哪啦?怎么不啃声啊? fsh149897198 09-1509-15 23:08
- 459 0 [鹏欣资源吧] $鹏欣资源(SH600490)$ 福建锤王 09-1509-15 23:08
- 148 0 [千禾味业吧] 我真想把它给割了 大山营三少2024 09-1509-15 23:08
- 296 6 [美团-W吧] 《求是》第一条:反内卷。阿里好好看看 路漫漫独行 09-1509-15 23:08
- 240 6 [海马汽车吧] 买了一万手底仓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509-15 23:08
- 119 1 [冀中能源吧] 焦煤焦炭期货涨好像对它没啥关系 玉皇天帝888 09-1509-15 23:08
- 94 1 [北摩高科吧] 今晚老美又要加息吗 股友61812XA676 09-1509-15 23:08
- 142 0 [纳斯达克吧] 太凶了 古灵精怪的直木3 09-1509-15 2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