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 [三六零吧] 这个大盘走得好,跌,工商银行就拉,360,想不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609-16 14:05
- 103 0 [中油工程吧] 压得死死的看来只能3.53收盘了,这个庄太坏了 基民fq06965956 09-1509-16 14:05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要价值回归?其他银行票也没这么个砸法啊。 股友2hR8760219 09-1609-16 14:05
- 117 0 [芯导科技吧] 还没大涨的机器人,冲 焱多多 09-1609-16 14:05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打板了冲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609-16 14:05
- 76 1 [北部湾港吧] 散户多的票他们是不会拉的 股友877NC28831 09-1609-16 14:05
- 212 0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佛山人,东方精工这家公司,我知道的,很大 股友i82097A728 09-1609-16 14:05
- 80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能拿住的都是勇士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4:05
- 91 1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没有被吓到,今天要大涨 谈股论金1926 09-1609-16 14:05
- 940 3 [首开股份吧] 指数V回,机器人走强 东风之龙空龙 09-1609-16 14:05
- 87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阳线收盘 灵敏天空 09-1609-16 14:05
- 196 4 [泉峰汽车吧] 我以入仓感觉良好 Frever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多利科技吧] 主力没打板资金? 给予希望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当升科技吧] 来个猛拉 丰裕年华 09-1609-16 14:05
- 10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勿句呢,哔哔半天,都去玉林了吗 特兰朴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真不是人 股友178857O30V 09-1609-16 14:05
- 1185 0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股震荡走弱 宁波银行跌近2% 宁波银行资讯 09-1609-16 14:0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悄咪咪进来了别乱动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乐心医疗吧] 板块跌0.2你跌多少?今天板块涨一个点你 一年十八倍 09-1609-16 14:05
- 112 1 [*ST金科吧] 大家不要慌。有序进场。不退市这个价就是原始股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14:05
- 137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好的板块效应,龙头大哥别睡觉了 刘红虹 09-1609-16 14:05
- 112 2 [海兰信吧] 今年订单会多的忙不过来! 股友O9p3981963 09-1609-16 14:05
- 126 1 [岩山科技吧] 一觉醒来9.04,没有犹豫把昨天8.44加的仓位分二 小姐姐是我耶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突破的 乐晨努力 09-1609-16 14:05
- 89 0 [新时达吧] 坐稳了,涨停板来了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609-16 14:05
- 106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1 估值播报:+0.09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4:05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拉升了,国海证券被抢了龙头低位了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9-1609-16 14:05
- 145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这个还行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长江传媒吧] 快看,那头肥猪拉不动! 花开万贯得王重阳 09-1609-16 14:05
- 91 0 [二六三吧] 有点模仿山子高科的意思,再震荡两天开启主升 拥抱大火箭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永兴材料吧] m的!又不杀了乚Z等你杀破34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要有耐心,,7.5,,一直挂着!!!等着空军砸 记录A割历史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光电股份吧] 主力还没睡醒吗 今朝476548961 09-1609-16 14:05
- 96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倒是教会我们怎么从短线炒成中线,再炒成 资深玩家 09-1609-16 14:05
- 136 4 [安控科技吧] 下午开始反弹直线涨停 善思主力 09-1609-16 14:05
- 105 0 [矽电股份吧] 市场资金又开始聚焦科技了,半导体设备、材料轮 浅若清风过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板块倒数了!!! 来财来财A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我的小心脏砰砰疼 股友7033e1X059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还在等凯撒呢。??? 善辩的景瑜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不锈钢吧] 沪镍都上了,你还在墨迹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板块开始进场掩护涨上天的科技股出货了!行 喔组宗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还以为涨停了呢 有自信的如爱落18 09-1609-16 14:05
- 83 0 [翰博高新吧] 不放量永远起不来 优雅的方凝2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川投能源吧] 要跌可不可好好跌一次,来个跌停?钝刀子割肉咋 股友W3665509U7 09-1609-16 14:05
- 92 1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要暴跌了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1609-16 14:05
- 106 1 [星辉娱乐吧] 这么大的量,主力陪你闹呢,跳水下去有啥意义呢 叶卡捷琳娜女皇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起飞了也不动,那等会只能跳水了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步步高吧] 真服! 大A小仔 09-1609-16 14:05
- 116 0 [星源材质吧] 早盘下跌时完成加仓趋势在的,跌时就加仓待涨( 稳赢从2025 09-1609-16 14:05
- 20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尾盘减仓,留个底仓就好。 双双来了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新时达吧] 明天你们没机会进了 股市大富贵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别涨别涨没跌到位啊 股友LGzUco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不收红就可以走了大盘红了他出货 步步为盈88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睿智医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小赵怕2065 09-1609-16 14:05
- 81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这价格在52.8元到55元之间波动,不知道下午 努力的柳杰 09-1609-16 14:05
- 103 2 [飞龙股份吧] 白瞎了今天机器人这么好的行情,哎 股友1c1568w667 09-1609-16 14:05
- 304 4 [盛屯矿业吧] 告诉你啥是洗盘..... 涅槃重生WF 09-1609-16 14:05
- 428 4 [锦江酒店吧] 洗完就开干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609-16 14:05
- 94 1 [中洲控股吧] 总是逆板块,为啥, 三棵菜 09-1609-16 14:05
- 133 4 [财富趋势吧] 延长交易时间对这货是利好吧 仟益A 09-1609-16 14:05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就是牛逼 耐心的白全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指南针吧] 真真真 陈灿屹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快点,一鼓作气冲过2.96 热闹爱看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庄别把这么好看的图形搞坏了,弄得大家都不愉快 冰皇_海波东不做T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江苏雷利吧] 快跑 股友919082TH00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指数 回归理性 09-1609-16 14:05
- 84 0 [*ST宇顺吧] ST亚太。就是下一个ST雨顺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苏州规划吧] 观察一下 趋势之王成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7.27把你清了你就拉 HXV98468736 09-1609-16 14:05
- 95 1 [福晶科技吧] 收盘时涨3分 我是宏志 09-1609-16 14:05
- 501 14 [东华软件吧] 老板从来不怕减持没人接,看看15.20.25年,那一 fwdf888 09-1609-16 14:05
- 149 2 [金山办公吧] Al大模型,国产队列小巨人,崛起无限潜力! A龍鳯呈祥 09-1509-16 14:0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算咯,先走了 诚实的戴诚11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*ST雅博吧] 这个勾庄节奏还挺稳的。 冷静分析执行有力 09-1609-16 14:05
- 80 0 [北京君正吧] 你看看你爹江波龙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美元吧] 失策了美元真的走弱 燕双鹰7965 09-1609-16 14:05
- 83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看好你哦!努努力争取一下下 和气四海的晓彤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XD华达新吧] 主力己出货完毕,各小散撤吧。 笑眯眯de穆念慈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波被恶心坏了 南宫独孤 09-1609-16 14:05
- 107 0 [中创智领吧] 强大的控盘能力!青龙取水,回头望月,一飞冲天 森林狼牙 09-1609-16 14:05
- 83 0 [ST百利吧] 还有一小时,坚持住了! st财源广进 09-1609-16 14:05
- 90 0 [龙江交通吧] 顶不住,快跑 股友88150n11l9 09-1609-16 14:05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逆子 肉肉多多哆 09-1609-16 14:05
- 84 1 [国盛证券吧] 换了头,由首创来当,国盛还不努力? 东山小新 09-1609-16 14:05
- 151 1 [海昌新材吧] 一群无知的老师们,喝空唱多有用吗?发言也要积 股友69N9i80295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尾盘上拉 双子幸运星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公鸡拉开头硬 东方海水 09-1609-16 14:05
- 79 0 [金石资源吧] 这货看来这波没戏了 股友T2hieZ 09-1609-1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