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1 [泰慕士吧] 好气啊啊啊啊啊!就盯着我呢是吧我就不信你不跌 锂业的扛把子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涨停吧 慢就是快稳住 09-1609-16 09:34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重仓垃圾躲牛市,大垃圾啊 股友138g939u73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119卖光了!昨天剩个小尾巴。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要跌停了? 股友ond8Dm 09-1609-16 09:34
- 56 0 [西藏矿业吧] 真的扶不起的 股友E29D511136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阿里占比提高了 糕手在此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传艺科技吧] 开盘就有人不少人卖 股友7k7I766167 09-1609-16 09:34
- 59 0 [智微智能吧] 看看人家淳中,看看你 股友97G015q095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良信股份吧] 还不启动等什么时候 独步逍遥女郎 09-1609-16 09:34
- 78 2 [中国船舶吧] 唱多的人再出来叫啊。重工股东的格局向来如此! 中船恶心人 09-1609-16 09:34
- 95 1 [赣锋锂业吧] 哪个儿子要砸盘。 朝阳铺满森林 09-1609-16 09:34
- 143 3 [兴森科技吧] 准备自由落地。 小小鸟9204 09-1609-16 09:34
- 115 1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融资净买入119.59万元,融资余额5.83 国新健康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532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固态能量密度达到525Wh/kg, 越发感觉 万水是我 09-1609-16 09:34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镇ljj 燕十三的刀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改名供销免税 标致的柳婉 09-1609-16 09:34
- 67 0 [农尚环境吧] 新的一天,又开始发套了了! 押运农尚 09-1609-16 09:34
- 62 0 [和晶科技吧] 真的既奇葩又的东东 雷冬至 09-1609-16 09:34
- 64 0 [安徽合力吧] 真正的慢牛就得是合力这样的,缓慢爬坡 小虫008 09-1609-16 09:34
- 22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恒生科技 股友6339E0k773 09-1609-16 09:34
- 52 1 [国联水产吧] 说了今天一碗肥肠面 炒股不会迷路 09-1609-16 09:34
- 284 3 [游戏ETF华夏吧] 大盘没涨,都能涨这样,明天肯定更牛逼 超15不加仓 09-1509-16 09:34
- 58 0 [海南高速吧] 又是无量下跌,大户完成差价了 股友koKqdH 09-1609-16 09:34
- 215 0 [洛凯转债吧] 昨天过夜的洛凯低开没下跑我成功四个多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桶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索菱股份吧] 果然 铁骑踏天下 09-1609-16 09:34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哎呦喂这货开盘涨停了!难得啊! 雪禅静音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海宁皮城吧] 高开低走稳如 股友NH4QuS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你是死人么, 股友72D109961k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中电电机吧] 要跌停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106 2 [德生科技吧] 60日线跌破多少天了。。。 王_俊 09-1509-16 09:34
- 61 0 [奥士康吧] 没有成交量了!!!自作孽! YXD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漂亮,这么跌就对了,都还没建仓 股友M32830f798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柳钢股份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股友8703328KQ6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比赛看谁跑得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这边还不如炒股呢!这么刺激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还有脸跌 徐yatou 09-1609-16 09:34
- 21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之黄金概念与雅大水利工程之于中国能建 望海情HYF 09-1609-16 09:34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量化那么严重,散户命苦 选择就坚持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*ST万方吧] 小包有两个人在抢了 喝大了掉坑里 09-1609-16 09:34
- 58 0 [应流股份吧] 大叔杀鸡杀鹅 股友77Q99q2136 09-1609-16 09:34
- 49 1 [南芯科技吧] 杂毛股,涨的时候和那些第一梯队差几倍,跌的时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609-16 09:34
- 65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应该轮也要轮到你来涨了吧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9-1609-16 09:34
- 121 0 [供销大集吧] 满仓了 基民057061r20M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预备唱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金财互联吧] 拼命砸盘,哪个小可爱啊 股友h21013R928 09-1609-16 09:34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每天跌一点,每天跌一点,其实就是大跌,辣几 紫气的商菲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农尚环境吧] 今天反弹了吗 请叫我强哥hlj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 基民Ex6QOb 09-1609-16 09:34
- 56 0 [重庆啤酒吧] 彻底被盘服了 活灵活现的秦弘涵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IFBH吧] 不灵哦,比其他入通弱很多 斯斯文文得乖乖虎 09-1609-16 09:34
- 64 0 [设计总院吧] 上海建工三个涨停了 周密的舒艳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不愧是龙头啊 本来的陈香薇2 09-1609-16 09:34
- 261 4 [螺纹钢吧] 各位大哥我3100的多,要不要止盈 山高水长不悔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什么鬼天天绿 陌生人丫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无敌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太平洋吧] 看来没人相信编的故事 Goldenstone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好,真的成妖股了! 股友7R7517V003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牛不得不说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609-16 09:34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了. 炒股白发3041 09-1609-16 09:34
- 196 1 [省广集团吧] 厚礼蟹,昨天给我洗走了。 迷失的赌徒 09-1609-16 09:34
- 119 2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买能分红吗 卧薪尝胆得莎珂拉 09-1609-16 09:34
- 63 1 [嘉泽新能吧] 冲。新能源龙头搞起来。 基民76h3M39616 09-1609-16 09:34
- 51 1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又要大涨啦,继续加仓干,全部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220 7 [金盾股份吧] 【煎熬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4
- 508 13 [江特电机吧] cao了辛亏跑了,不然明天就sb了 明眸的周茗 09-1509-16 09:34
- 82 0 [隆利科技吧] 有AI眼睛,也不动呀? 屋檐上的风景 09-1509-16 09:34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大涨还是跌板块涨还是跌到底有多少货出不完啊 永恒的火焰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五粮液吧] 超级垃圾 基民nIL5Pm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哦豁 长线看宏观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大东南吧] 淄博子,套住了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609-16 09:34
- 63 0 [中信海直吧] 你特码真恶心,人家好多都翻二三倍了,就你还扎 股指换股票 09-1609-16 09:34
- 60 0 [23铜梁01吧] 184738:关于召开2023年第一期重庆市铜梁区金龙 23铜梁01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开盘急跌,30以下抢了一单 专做绩优成长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加油 戈戈在蹲坑 09-1609-16 09:34
- 137 0 [佳都科技吧] 浪费行情、烂股一个 稳心稳性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盛剑科技吧] …… 米老鼠爱钱6507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还在减持,又被套了 冷额呃呃呃 09-1609-16 09:34
- 87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2025年在手订单15亿元以上,大家担心啥 科创梦想成真 09-1609-16 09:34
- 159 1 [神州高铁吧] 三块钱以下的股票一共没剩几个,大部分都是即将 股友25085z19R5 09-1609-16 09:34
- 204 3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具备天然虾青素提取的技术,而且成本低 股友zOgscV 09-1509-16 09:34
- 165 1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这轮是慢牛非蛮牛,A500宽基比沪深300优!少白 汉堡土豆 09-1509-16 09:34
- 39 0 [21鄂科02吧] 184068:2021年第二期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 21鄂科02资讯 09-1609-16 09:33
- 62 0 [芳源股份吧] 不能再烂了 股友gZlxtJ 09-1609-16 09:33
- 43 0 [*ST皇庭吧] 高开低走 芭废特 09-1609-16 09:33
- 62 0 [动力新科吧] 专治不服气! 小石匠8606 09-1609-1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