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赛托生物吧] 万年老树开花了?股价已经跌无可跌了。也该活动 太阳真火 09-1609-16 14:06
- 9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跟我们散户杠没有用的反正不急慢慢来下个牛市见 择机发了个财 09-1609-16 14:06
- 117 2 [晶澳科技吧] 尾盘收盘百分百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14:06
- 233 8 [大众交通吧] 老铁们,千万别追高啊,主力翘气了就跳水给你看 婷婷1231 09-1609-16 14:06
- 232 2 [智光电气吧] 看到新进的股友在吹智光的芯片概念 才望发财得花满楼 09-1509-16 14:06
- 70 0 [玻璃吧] 菜粕:往20/30点空间,往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4:06
- 111 0 [焦煤吧] 爆仓了 股友tnNxDn 09-1609-16 14:06
- 98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太给力,涨停股带头冲!德邦高端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4:06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进来买套了 米兰石匠 09-1609-16 14:06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故意砸盘 水流云在188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牛逼,大盘红了,绿啤要绿了,不争气的东西 SSTT通富 09-1609-16 14:06
- 77 1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宝贝 股友w56835r729 09-1609-16 14:06
- 113 0 [上海三毛吧] 现在的壳资源已经不值钱,有实力收购不如自己上 割不了了 09-1609-16 14:06
- 120 1 [信通电子吧] 信种电子 大橙子小油桃 09-1609-16 14:06
- 75 0 [比亚迪吧] 宁王马上要翻红了!唉…… 有幽默感的韩潇10 09-1609-16 14:06
- 812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戴维斯双击!业绩预期改善+估值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4:06
- 63 0 [消费ETF易方达吧] 现在买还能赶上会议利好! 红烛金光 09-1609-16 14:06
- 216 0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建仓,今天补仓。不割。 淮南问道 09-1609-16 14:06
- 72 0 [协昌科技吧] 走势超强,涨幅最弱,成交清淡。 谦逊的岳泓浩 09-1609-16 14:0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$银华恒生国企指数(QDII-LOF)A$$华商新动力混合 博菲宝贝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是谁在玩? 股友mNZi6p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沃特股份吧] 我上午说下午起飞,还不信我 坚韧的朱哥 09-1609-16 14:06
- 108 1 [宁德时代吧] 听说宁王要收购杉杉股23%的股权是吗 大兵小卒 09-1609-16 14:06
- 231 5 [长安汽车吧] 60万的散户不肯交出筹码,他就会一直阴跌。继续 慢跑人生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江波龙吧] 最近半导体利好有点多,国产替代+AI芯片需求旺 浅若清风过 09-1609-16 14:0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我6.27卖的 行走在无人区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彻底脱离马字辈了 新叶123450799 09-1609-16 14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洗盘力度是真大啊!不是道心坚定的散户80 运气不错的小马哥 09-1609-16 14:06
- 71 0 [启明信息吧] 能不能泛红? yzwy1718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不得不说一句太变态了 吉米蕉特勒 09-1609-16 14:06
- 125 0 [招商南油吧] 股票涨跌非常正常,交易要有标准,趋势完好,怕 轻舟白鹭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惠发食品吧] 弱死了 喜气洋洋的好 09-1609-16 14:06
- 109 1 [东风股份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会飞的雨晨0344 09-1609-16 14:06
- 110 3 [*ST金科吧] 板块涨,拉几不涨 苍蝇腿摘桃子姐 09-1609-16 14:06
- 118 6 [酒鬼酒吧] 还不拉,隔壁舍得都要超过你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609-16 14:06
- 122 2 [国盾量子吧] 恶庄下午肯定给砸绿了 股友PjqMe5 09-1609-16 14:06
- 638 5 [怡亚通吧] 离回本又近了一步!!!要不是套牢我早上肯定被 啊太阳当空照 09-1609-16 14:06
- 1422 3 [昭衍新药吧] 今日策略! 丛林秘境 09-1609-16 14:06
- 102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涨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609-16 14:06
- 102 0 [拓尔思吧] 抛压太大,需要释放一会,后面应该有大机会 涨势不断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必然低开。高抛 laos0 09-1609-16 14:06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你砸出的真金白银是未来二十年的黄金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609-16 14:06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洗的一手好盘,晃出去半仓 大头鱼o 09-1609-16 14:06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奶奶的,被磨出来了 股神基中营 09-1609-16 14:06
- 133 0 [亚宝药业吧] 预计美元开启降息周期,第一笔降25或50个基点、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埃斯顿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大涨后就回调 股友36f23h9511 09-1609-16 14:06
- 100 2 [中航成飞吧] 上午直接卖飞,哎 股友e509850V11 09-1609-16 14:06
- 88 1 [星源材质吧] 一手的好牌,打的稀巴烂 股友2z071P1527 09-1609-16 14:06
- 118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今天会给我们一个大惊喜吗 三金贝 09-1609-16 14:06
- 53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今天的买点 基民EY62ej 09-1609-16 14:06
- 108 3 [天府文旅吧] 这玩意,红一天就得绿一天,明天绝对是大绿 真述乐 09-1609-16 14:06
- 115 2 [中手游吧] 良心啊 俏皮的董飞文 09-1609-16 14:06
- 103 3 [明阳电路吧] 人家是牛市常常又涨停,它是牛市熊股别说涨停连 M31131 09-1609-16 14:06
- 126 2 [沪金吧] 黄金股全面高开低走,机构肯定提前知道期货要跳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609-16 14:06
- 68 0 [国元证券吧] 先过个9.6呀!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4:06
- 99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4连板了,你好歹板2个破个前高吧。 关灯吃灯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要跳水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中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Y2Lrr6 09-1609-16 14:06
- 76 0 [鸡蛋吧] 10合约别硬挺了,来个瀑布让我吃点肉吧 顽强的小强01 09-1609-16 14:06
- 95 2 [紫光股份吧] 26.32割肉出局,还有比我突出的吗? 股非票 09-1609-16 14:06
- 90 2 [天际股份吧] 换手够了,这波拉升我跟了,被套也认了! 不碰小票 09-1609-16 14:06
- 167 2 [长电科技吧] 资金在长电和通富之间互相拉扯,到最后只能双败 天桥下的恋人 09-1609-16 14:06
- 109 0 [呈和科技吧] 折价18%卖为啥呢,丢到二级市场卖能砸个跌停不 Joker_rui 09-1609-16 14:06
- 141 3 [先导智能吧] 我11日卖了别的,追高买的你,目前被套11个点, 音乐啤酒 09-1609-16 14:06
- 88 0 [*ST宝馨吧] 光伏,运输,闭眼买入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4:06
- 86 1 [人民网吧] 亏9个点跑路了,再也不看这只垃圾股了 基民587328 09-1609-16 14:06
- 85 0 [交通银行吧] 是主力在出货,主力在拼命砸。不知又是那个公子 开放的吴宜仲1 09-1609-16 14:0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庆祝的一天 紫气东蔡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焦煤吧] 这么高的价格了,随时可能会暴跌,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609-16 14:06
- 73 0 [利亚德吧] 34吐给他了, 恬淡的艾珂 09-1609-16 14:06
- 231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为麒麟芯片回归,点燃了科技圈的热情,也让大 我若成风 09-0809-16 14:0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就说是不是t。 股友9l0620K753 09-1609-16 14:06
- 92 0 [*ST岭南吧] 拍成3次,流拍3次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609-16 14:06
- 78 0 [中科创达吧] 多个庄家意见不一致,分歧大 hrgn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跌零点几你跌两个点.板块涨1点几你涨零点几 股友oBh7EK 09-1609-16 14:0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!加油 股友9939d9613T 09-1609-16 14:06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蔚来旗下南京能源公司增资至2.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06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004海试以后,钍基熔盐反应堆。加上稀土钢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609-16 14:06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正式进入盘整期,上不去,下来也不会太多/ 夜未央十三 09-1609-16 14:06
- 111 1 [山东海化吧] 超短线的现在入场,过几天就会涨, 布林线半瓶水 09-1609-16 14:06
- 107 3 [华勤技术吧] 消费电子中最差的股票 股友032pY00131 09-1609-16 14:06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毫无气质了 佛系股中行 09-1609-16 14:06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继续跌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609-16 14:06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一分钱要整出一个异动出来! 有耐心的雁花秋16 09-1609-16 14:06
- 83 0 [苏垦农发吧] 这比古为了跌而跌? 仙王临九天A 09-1609-16 14:06
- 92 0 [XD起帆电吧] 现在要准备炒三季报 飞黄如意de典韦 09-1609-16 14:06
- 66 0 [金财互联吧] 还是这种垃圾股才会动不动就涨停 H11223366 09-1609-16 14:06
- 74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有多久没涨停了? Best丶毛先森 09-1609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