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诱多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2m319P6279 09-1609-16 13:40
- 75 0 [海兰信吧] 垃圾,哪有天天跌完样 股友98376A3S79 09-1609-16 13:40
- 74 0 [ST豆神吧] 看困了,睡觉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609-16 13:40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跌深跌透 股友x3jlMw 09-1609-16 13:40
- 68 0 [华大智造吧] 我又吸两手!!!!!!!!!! 干净又卫生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舍得酒业吧] 好消息今天抄的浮盈了,坏消息:卖不了 HX747U9专营 09-1609-16 13:40
- 72 0 [曼卡龙吧] 黄金股今天高开,金价又创历史新高 无语被套得 09-1609-16 13:40
- 82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顶多两个点涨幅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609-16 13:40
- 95 2 [紫光股份吧] 说不定收盘拉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609-16 13:40
- 85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缩量应该还是绿,昨天低吸了一点今天择机再 熬到主力拉升 09-1609-16 13:40
- 180 4 [科士达吧] 快跑,百分百在出货 股友7558t11g50 09-1609-16 13:40
- 346 1 [广和通吧] 如果好事将近,就会走出独立的行情,大大的补涨 普通股民777772097 09-1609-16 13:40
- 76 1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比买菜自己做便宜,为啥 明天会怎么样 09-1609-16 13:40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移动只跌0.5左右你跌两个多点,垃圾 股友M3317T0699 09-1609-16 13:40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所为的牛市就这样收场了吗,2800点,哪里来又回 股友9XUdOx 09-1609-16 13:40
- 60 0 [优必选吧] 休息十分钟,下午还有第二波。 深圳贫山区 09-1609-16 13:4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回到5日线明天还有机会 股友P5T2196089 09-1609-16 13:40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板,吃独食,吃相太难看 布谷鸟bGn 09-1609-16 13:40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出货出这么急吗 糕手sjbwhwe 09-1609-16 13:40
- 78 2 [钧达股份吧] 秒板 衙门拔刀前跑 09-1609-16 13:40
- 106 2 [新易盛吧] 10年后,一个在新易盛完美躲过2025年慢牛的散户 细心的卢楠琴 09-1609-16 13:40
- 160 9 [老百姓吧] 17.2搞里头。除非大盘暴跌,像是跌不动了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609-16 13:40
- 198 6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月股价能超过幸福蓝海吗? 炒股养家613 09-1509-16 13:40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你真垃圾。 股友vFj1u7 09-1609-16 13:39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41.09委托买入300吧,做个小小提。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600170的主力原来是上海爷叔,牛!!真 吴广德1 09-1609-16 13:39
- 98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这票跌得有点多,尾盘收不上去,形态就不好 赚钱不贪心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航宇微吧] 大哥,什么时候回15块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*ST东晶吧] 创兴涨停了 st猎豹 09-1609-16 13:39
- 76 1 [太辰光吧] 上海爷叔都回本了,哎,之前谁说会涨到160的 菲菲的愿望 09-1609-16 13:39
- 150 4 [国泰海通吧] 预测下午带领券商封板、连续2O个板、涨到你怀疑 股友GSSKAk8336 09-1609-16 13:39
- 3731 11 [南方智诚混合吧] 市场 基民是守夜人 09-1509-16 13:39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溜了溜了,还好早上跑了,等42再接回来,一天跌 非常黝黑的光明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万手哥开始拉了 股友awpykN 09-1609-16 13:39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砸下来我好买回来啊今天早盘全清了 心愿神境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*ST春兴吧] 洗的很干净,上方无压力,反包三板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3:39
- 88 1 [佛慈制药吧] 中药起飞了你是绿的,牛 Liao99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中科软吧] 啥也不是呀! 基民5e03Wr 09-1609-16 13:39
- 91 0 [恒星科技吧] 现在还在走平。看什么时候火箭上天。 新入市菜鸟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浩物股份吧] 新款华为汽车、小米汽车卖的还是比较不错的,业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3:39
- 76 0 [焦煤吧] 扛不住了,回填一下吧 股友tnNxDn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*ST春兴吧] 是不是作手新一从青山纸山过来了 草龙飞天 09-1609-16 13:39
- 139 4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如果能红,那这波就是要破新高去了!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3:39
- 123 2 [金安国纪吧] 其它电路板都在涨,都在新高,偏偏买了这个,服 染指流ation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立达信吧] 今天不能守住16.25么? jiucy 09-1609-16 13:39
- 93 0 [特一药业吧] 恶心到了 海源钉子户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为什么还跌 子菱123 09-1609-16 13:39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出出出出出,只卖不买。收到监管函 B3000 09-1609-16 13:39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731跟它有啥有关系 敢作敢当的文琦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哪个S_B出货的 稀里哗啦啦啦 09-1609-16 13:39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都涨疯了,这老登不动 善于沟通得巫行云 09-1609-16 13:39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走了,大家都散了吧 股友x22Q853980 09-1609-16 13:39
- 111 0 [南山控股吧] 这个成本还行不 增财哥 09-1609-16 13:39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没量、没换手根本没人玩。算了亏2毛钱撤了 小涨小赚就行 09-1609-16 13:39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会到40元,斩到脚踝,因为脚踝斩王叶荣添一 tornado2 09-1609-16 13:39
- 85 0 [中国中冶吧] 尾盘搞不好拉升3%。这做t高手玩的起飞。 远离无基本面股 09-1609-16 13:39
- 108 0 [乐凯胶片吧] 别装了跌吧,不丑,赶紧砸到6块,省着耽误时间 股友1f03G60259 09-1609-16 13:39
- 104 1 [工业富联吧] 我郑重声明,减持一百股,造成股价下跌,深表谦 财源滚滚如东海 09-1609-16 13:39
- 80 1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搞的有点复杂啦 美好2026来了 09-1609-16 13:39
- 101 3 [吴通控股吧] 猪刻伯格买入吴通控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3:39
- 92 1 [帝奥微吧] 人形机器人今天大涨 股友l0El8a 09-1609-16 13:39
- 99 2 [福华尚纬吧] 下午会不会意想不到,红了!!! 三里岗 09-1609-16 13:39
- 170 1 [优然牧业吧] 一飞冲天 热心的华靖娴 09-1609-16 13:39
- 114 4 [中兵红箭吧] 这货能当龙头?吊车尾的东西 股友szU1wg 09-1509-16 13:39
- 88 0 [利德曼吧] 涨总比不涨强 每月百分之五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佳讯飞鸿吧] 洗了一手好盘 买就涨安阳 09-1609-16 13:39
- 71 0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后排吗 上了贼船后 09-1609-16 13:39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为中国人的北纬科技,宇树概念,骄傲 股友316Y01973X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二六三吧] 能涨全靠我卖掉 讲原则得爱莱塔 09-1609-16 13:39
- 89 0 [华设集团吧] 还常年不给 土土土财主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XD上海洗吧] 下跌趋势了 楠汐lzz 09-1609-16 13:39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排行第一,但真正买到的人没多少个,都是来 GOei 09-1609-16 13:39
- 330 1 [迪生力吧] 感觉不太妙,接盘的柚子子弹有限,落子无悔,接 下影线之光 09-1609-16 13:39
- 401 2 [ST百利吧] 谢谢百利 p10剑来 09-1609-16 13:39
- 81 0 [北方华创吧] 刚才多中微一个点.现在……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39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啥人了 财运满堂得甄姬 09-1609-16 13:39
- 86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用在你头上,实在是种耻辱! 骑鲸蹈海2 09-1609-16 13:39
- 83 0 [*ST岭南吧] 万手哥砸盘了。快跑 股友6q6v817355 09-1609-16 13:39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朗科智能300543宇树机器人参股方!首开股份翻倍 聪慧得妙玉 09-1609-16 13:39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9.88 绝对稳当 09-1609-16 13:39
- 85 0 [步步高吧] 只要权重股拉高,没人去接盘,他就会一直拉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3:39
- 77 0 [川网传媒吧] 兄弟这谁的拖鞋掉了,回来拿明天就涨停 每天交200手续费 09-1609-16 13:39
- 163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这走势很强啊 股友OwtQCs1724 09-1609-16 13:39
- 87 1 [重庆啤酒吧] 还不下来吗,快下来来啊,啊,啊? 无醇8 09-1609-16 13:39
- 199 13 [欧菲光吧] 各位散户都在YY吧,反正我已经跑了,留下的兄弟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609-16 13:39
- 581 5 [中哲精化吧] 不涨的原因已经毫无疑问,不是吸筹就是洗盘,主 自由你 09-1609-16 13:39
- 172 5 [耀皮玻璃吧] 涨停后,天天要死不活的,真磨人别逼我割了你 龙行天下大A股 09-1609-16 13:39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没有利好刺激。赚点就跑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609-16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