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摸一下就垮下来了 股友5g30L69018 09-1609-16 14:07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刚刚市值就差中信2亿,就差一丢丢了,可惜了 低调喝点汤 09-1609-16 14:07
- 91 0 [广电运通吧] 涨不到一个点,我却对你感激涕零,我想你赢了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1609-16 14:07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暴涨过3900点 巴菲特999999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起来你又废了拉几 股友EQNuA2 09-1609-16 14:07
- 118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被套了,现在要疯狂量化让大家买入,然后他 非常道二 09-1609-16 14:07
- 94 0 [人民网吧] 恭喜今天下车的朋友们,早日脱离了苦海,这份苦 头号赌徒ORZ 09-1609-16 14:07
- 408 1 [ST人福吧] 一切打压股价的核心只不过是,庄高抛的筹码还没 锦澜JinLan 09-1609-16 14:07
- 108 1 [建元信托吧] 搞投资的有戏了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609-16 14:07
- 112 2 [万丰奥威吧] 无论生活有多苦涩,我依然是欢乐的,人潮人海中 泽光7 09-1609-16 14:07
- 367 4 [伟仕佳杰吧] 伟士佳节。有机器人。为什么不涨 买什么都大涨发财 09-1609-16 14:07
- 365 1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股东户数下降3.30%,户均持股13.54万元 瑞德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4:07
- 170 3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可能涨停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09-1609-16 14:07
- 97 2 [兆驰股份吧] 我看趋势是要进入主升段了,之前是初升段 十八逗鸟 09-1609-16 14:07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冲不动了,太费劲了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609-16 14:07
- 157 0 [弘信电子吧] 我来顶替了你的位置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609-16 14:07
- 17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走势,炒蛋应该走了! 简道归元 09-1609-16 14:07
- 82 0 [ST绝味吧] 预制菜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1609-16 14:07
- 420 0 [紫光股份吧] [图片] 涌立潮头 09-1609-16 14:07
- 89 0 [华海诚科吧] 失望之极 股友808T12167r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中信证券 股友379000dr15 09-1609-16 14:07
- 85 0 [株冶集团吧] 哎呦,稳住啊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4:07
- 76 0 [吉比特吧] 感觉尾盘是会涨,但就是扛不住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14:07
- 100 2 [翱捷科技-U吧] 减持股不能买 股友32715Q0n52 09-1609-16 14:07
- 156 3 [世运电路吧] 撑不到收盘还要开板啊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09-1609-16 14:07
- 147 4 [数据港吧] 有点想念老刘头了 股友V7325822e2 09-1609-16 14:07
- 196 2 [常铝股份吧] 细心一点的人都会发现,恶庄把9月10日拿到的筹 股友70B5B71089 09-1609-16 14:07
- 69 0 [鹿山新材吧] 自己又走了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乐铯乐铯乐铯乐铯乐铯乐铯 基民9f0811Q883 09-1609-16 14:07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倒数第二 博丽雅 09-1609-16 14:07
- 88 0 [云赛智联吧] 出门去了,天天呆在家象。 炒二手 09-1609-16 14:07
- 96 0 [京能电力吧] 今天电力板块下跌倒数第二 股友99221t9M21 09-1609-16 14:07
- 72 0 [艾芬达吧] 61.20的100多手是撤单哦~所以就拿100多手的托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609-16 14:07
- 82 1 [佰维存储吧] 就不能来个20cm,让减持的赶紧滚 股友R6612m8330 09-1609-16 14:07
- 103 2 [鼎泰高科吧] 随大盘下来了,调整一下继续冲 股友z210C06560 09-1609-16 14:07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跌不可恨继 骑扬大展的江浩 09-1609-16 14:07
- 104 0 [好利科技吧] 就不涨,就是不涨,还是不涨。 涨乐bobo 09-1609-16 14:07
- 6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涨疯了!板块涨停潮,德邦高端装备C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4:07
- 249 0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没有怎么跌,主力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股价震荡 壁图啊 09-1609-16 14:07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卫星互联网星链中国必须得大力发展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609-16 14:07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不是说体育没有行情你们看看体育产业指数都已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日内均线11.55已破,难了 我爱种地 09-1609-16 14:07
- 94 1 [波长光电吧] 差不多了吧 细腻的龚南 09-1609-16 14:07
- 8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当天买的T不出去,就说明这个票要调整。第二天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609-16 14:07
- 1010 4 [锐捷网络吧] 都怪我,无论走势多好的票只要我买,马上就亏钱 方宝玉f 09-1609-16 14:07
- 17168 95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 建仓记录 针教主168 09-1509-16 14:07
- 22004 52 [首开股份吧] 持仓宇树科技0.51%股权的这家房企 连收6个涨停 首开股份资讯 09-1109-16 14:07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刚刚出的收购两边通过,就等晚上出通告然后明天 低调潜伏等涨停 09-1609-16 14:0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走人,当强不强 股友a82322a072 09-1609-16 14:07
- 97 0 [大唐发电吧] 我的自选里面就你跌最多。几个绿色也只是跌几分 一路长红蝎子精 09-1609-16 14:07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天天织布 股友6H1196g607 09-1609-16 14:07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真垃圾 TroubleMak64241 09-1609-16 14:07
- 85 1 [国海证券吧] 又回去了 基民Mzv510 09-1609-16 14:07
- 134 1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洗盘,明天一根大阳线 特爱吃菠萝蜜 09-1609-16 14:07
- 102 1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都涨上天了,这壁还原地出货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别装了,该起飞了 麓湖持舟 09-1609-16 14:07
- 84 0 [万泽股份吧] 烂中之烂,恶心到极点 只求回本啊1 09-1609-16 14:07
- 96 2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好做可惜没资金拉 爱炒过桥米线 09-1609-16 14:07
- 494 3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幸运Buff叠满 09-1609-16 14:07
- 104 1 [中岩大地吧] 涨几分,跌几毛,典型的割散户,看形态,还要继 上山找牛 09-1609-16 14:07
- 125 3 [先导基电吧] 你们都卖出来吧,我贷款接你们的票。 心的天堂 09-1609-16 14:07
- 115 2 [通达股份吧] 快跑 股友628K392T96 09-1609-16 14:07
- 890 12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没操作,但是冲高有赚想出也可以,我暂时不 骨头市 09-1509-16 14:07
- 99 0 [西部证券吧] 徐姨,这就结束打压了吗?我还等你再砸十个点以 还我房钱 08-2009-16 14:07
- 86 0 [平安电工吧] 气的能吐血,大盘拉他一动不动,大盘跌他马上跟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9-1609-16 14:07
- 72 0 [芯碁微装吧] 有毒 每天砍一刀 09-1609-16 14:07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秦铁路要起飞了 股票涨涨涨停了 09-1609-16 14:07
- 85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fw真是板块最乐涩的涨的时候跟不上回调的时 价值投机十年 09-1609-16 14:07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不到估值,咋个买 进取的天秤 09-1609-16 14:07
- 74 0 [正元智慧吧] 真几把垃圾 执着的潘子轩 09-1609-16 14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波下杀。没跌透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609-16 14:07
- 141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双击开启!业绩+估值修复,指数涨超2.2%。产业 凌波888 09-1609-16 14:07
- 101 0 [艾隆科技吧] 还得跌三天,看第三天跌破主力不,不跌破可以介 NicoLAN 09-1609-16 14:07
- 86 1 [新兴铸管吧] 垃圾的玩意 东财网友9742513602567278 09-1609-16 14:07
- 196 1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的走势基本上预示止跌了。但什么时候涨就要 趋势O趋势 09-1609-16 14:07
- 146 5 [通信ETF国泰吧] 连跌三天,补在半山腰 奥德牛 09-1609-16 14:07
- 90 2 [儒竞科技吧] 涨停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4:07
- 254 3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是3元0卖掉的,现在68.92,也就5个月, 缘度有缘人 09-1609-16 14:07
- 192 4 [豪恩汽电吧] 你们有没有类似的经历,失眠惶恐不是因为亏钱, Kaxi0625 09-1609-16 14:07
- 822 6 [士兰微吧] 谁懂,进来就被活埋 熙熙的大山 09-1509-16 14:07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病歪歪 LWSZF3 09-1609-16 14:07
- 77 0 [信隆健康吧] 不站上7.6就抛 Thomas巫 09-1609-16 14:07
- 75 0 [长白山吧] 越来越弱,的确上不去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609-16 14:07
- 72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股票别追了,月线看在很高的位置,机构获利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609-16 14:07
- 62 0 [鹿山新材吧] 卧槽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4:07
- 87 0 [润建股份吧] 感觉迟早会超过前高75 Guy佳 09-1609-16 14:07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就看明天能不能埋 巴菲特之买就赚 09-1609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