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华菱线缆吧] 感觉还是基本面不好 永远财星高照 09-1609-16 14:34
- 82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先导才是龙头 不服不行呢 09-1609-16 14:34
- 89 0 [XD长华集吧] 今天买的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09-1609-16 14:34
- 71 0 [南方传媒吧] 慢慢砸。钱还没有到位。 n716813624716254 09-1609-16 14:34
- 76 0 [南极电商吧] 3.88元走了,你们玩吧!!!太无语了!!!!! 涨zzzzzzzzzz 09-1609-16 14:34
- 68 0 [一汽解放吧] 涨两三个点怎么就这么难呢 干掉主力当北上 09-1609-16 14:34
- 91 0 [九洲转2吧] 10个交易日 大发牛 09-1609-16 14:34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影不死,这个起不来的,同一批资金。吉吉涨的 曼巴精神 09-1609-16 14:34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涨停模不着,翻红也叫好! 股友0555H8r323 09-1609-16 14:34
- 167 1 [国投智能吧] 像这种带国字头的带减持的票千万别买。这种公司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609-16 14:34
- 242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日上五日线,明日收盘红满天,一根红柱竖起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1609-16 14:34
- 81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什么情况? 苏小红1 09-1609-16 14:34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终归是垃圾 细致的韩昀津 09-1609-16 14:34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逆势走强,我为何坚定看好? lch火流星 09-1609-16 14:34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考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4
- 76 0 [春秋电子吧] 此股无望,解套即走 mqmby 09-1609-16 14:34
- 62 0 [TCL科技吧] 砸吧 股友501Ya10758 09-1609-16 14:34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收在最低点……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609-16 14:34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梦里啥都有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609-16 14:34
- 142 6 [天域生物吧] 等会张婷会不会来 痛苦的江疏寒 09-1609-16 14:34
- 131 2 [新潮能源吧] 跌无可跌了,这个主力既心黑,又无格局。或许横 仙女姐姐粉丝1 09-1609-16 14:34
- 154 4 [浙江荣泰吧] 好气啊,嵘泰七个点跑了,然后涨停了。荣泰没跑 坚韧的木崽 09-1609-16 14:34
- 293 7 [中国海油吧] 又该有不少人舍不得卖了吧? 稳健的投资者 09-1609-16 14:34
- 386 7 [山子高科吧] 业绩比差远了,华电能源才两块多,山子要三块多 八方州鹤de雨晨 09-1509-16 14:34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4:34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这票太差劲了,一买就跌 股友987837FT87 09-1609-16 14:34
- 79 0 [爱施德吧] 大盘从低点反弹2个点了,你还趴窝吃si,还是绿 股友2C8C098823 09-1609-16 14:34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稳如狗啊 埋伏飞扬 09-1609-16 14:34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一鼓作气收红盘 股友139K2L1678 09-1609-16 14:34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洗盘结束,拉升在即 利欧步步生花 09-1609-16 14:34
- 72 0 [ST云动吧] 假的汽车零部件吧 聪慧的华人 09-1609-16 14:34
- 84 1 [道通科技吧] AI能力提升,成本也更高,让走AI路线的企业必然 豪情满怀哎 09-1609-16 14:34
- 93 1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是被踢出机器人概念了吗 三千若水 09-1609-16 14:34
- 796 1 [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吧] 年纪大了,经不起市场折腾,兴华安丰纯债昨天收 可可加冰 09-1609-16 14:34
- 105 1 [超卓航科吧] 跌个20CM我满仓杀进去接个盘 一瓢啊一瓢 09-1609-16 14:34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出不出猫狗榜,我要看看哪条狗儿这么没出息 行业观察者 09-1609-16 14:33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新奇的陈琦 09-1609-16 14:33
- 90 0 [金正大吧] 小莫小菲小儿今天晚上必出来,小作文已经写好了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9-1609-16 14:33
- 7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同样创新药,为啥你跌的多涨得少?算什么货色 冰峰暖心 09-1609-16 14:33
- 96 0 [英威腾吧] 科技股里市盈率还是比较低的、这种市盈率和米面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1609-16 14:33
- 93 1 [广聚能源吧] 只有大单压,小单顶,能涨是有怪怪 通矢口 09-1609-16 14:33
- 81 1 [东湖高新吧] 不卖永远翻不了身? 股友m57T650935 09-1609-16 14:33
- 101 1 [东方证券吧] 要求证监会立案调查! DD88888 09-1609-16 14:33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减速器只有4个股票是跌的 坦诚的姜函琴 09-1609-16 14:33
- 189 1 [西麦食品吧] 走势和董事长一样稳重。外面都上蹿下跳 稻香谷 09-1609-16 14:33
- 305 3 [国债期货吧] 底部确认信号。是时候介入了。 富有钵满的庄周 09-1609-16 14:33
- 163 0 [*ST仕净吧] 听说公司在墨西哥的光伏电池项目进展很顺利,当 ccxxxxw 09-1609-16 14:33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不进,明天一字板买不到了 一丝执念 09-1609-16 14:33
- 79 0 [杭可科技吧] 不知道老板有没有命花这个钱 股友8Da7610105 09-1609-16 14:33
- 84 0 [天虹股份吧] 永远不动 遗憾人生常态 09-1609-16 14:33
- 207 1 [金智科技吧] 典型的你买我就卖,你不买我就拉 飘逸的汤昊祥 09-1609-16 14:33
- 72 1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被洗了 基民rgTvPH 09-1609-16 14:33
- 127 2 [中国石油吧] 我一路抄底,他会涨才怪 股友洋猴 09-1609-16 14:33
- 107 2 [民生银行吧] 五块二全仓,亏惨了,主力是人吗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609-16 14:33
- 222 3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这盘面洗得漂亮,为18号凌晨Meta发布新款Ai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9-1609-16 14:33
- 459 16 [*ST智胜吧] 我如果告诉你,明天停止售票了。你还卖不卖? A股售票员 09-1609-16 14:33
- 96 0 [德展健康吧] 空中加油,还有半小时,蛋蛋的Hold住了!! 湘b52252 09-1609-16 14:33
- 79 0 [银之杰吧] 明天大阳线,突破3900点 只做趋势跟随者 09-1609-16 14:33
- 84 0 [红星发展吧] 看看人家必德的庄,死庄 倾风大魔王 09-1609-16 14:33
- 373 3 [杭电股份吧] 本来想着明后天加仓的主力真贼 关系我是印钞机 09-1609-16 14:33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宝钢怎么这么邋遢,同是上海的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609-16 14:33
- 96 0 [泰永长征吧] 明天至少三个点 股友5007335An9 09-1609-16 14:33
- 162 0 [李子园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李子园这垃圾死了一样的 勤奋的彭聪0 09-1609-16 14:33
- 119 0 [锦华新材吧] $锦华新材(SZ92001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609-16 14:33
- 105 0 [大洋电机吧] 牛股都是换血上去的,是各路资金接力的结果,只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4:33
- 249 0 [粤传媒吧] 等着,援军战法来搞你 坐看云起时A 09-1609-16 14:33
- 80 0 [建发致新吧] 是500还是1000股 金多多多多多多 09-1609-16 14:33
- 92 1 [广汇能源吧] 这真是什么神仙股,一动不动,专躺牛市吗 勇敢者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4:33
- 94 1 [民生银行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,服不服,这庄家太牛了 霍万鑫 09-1609-16 14:33
- 83 2 [白云机场吧] 不抗揍啊,估值修复难了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609-16 14:33
- 92 2 [兴业银行吧] 逢七必变连续下滑七周了这一周后两天就会开始变 股友1h3938L558 09-1609-16 14:33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做T就发达了 基民Z8c5700623 09-1609-16 14:33
- 77 0 [辽港股份吧] 能到5个点,就还有希望版一个 前前程似锦 09-1609-16 14:33
- 103 0 [岳阳兴长吧] 反正目标是50元,19元上依然是廉价筹码,有本事 魔人布欧炒股票 09-1609-16 14:33
- 111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强势爆发,我终于等到你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609-16 14:33
- 84 0 [国网信通吧] 别骂了,这股没有庄,那么多散户,还得横,啥时 一路长红8188888 09-1609-16 14:33
- 85 0 [国投电力吧] 干脆退市,爽快点 股友88G883M369 09-1609-16 14:33
- 160 0 [中科曙光吧] 天线出现了,危险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3
- 77 0 [西子洁能吧] 砸盘了 勇敢坚毅的范怡萱 09-1609-16 14:33
- 89 0 [中国银行吧] 我又加了[兴奋] 沙糖橘伴侣 09-1609-16 14:33
- 80 0 [弘讯科技吧] 庄家敢拉,就全抛给他,让他去玩 股友CF03K8 09-1609-16 14:33
- 85 1 [湘佳股份吧] 慢慢阴跌到12 心理准备 09-1609-16 14:33
- 279 3 [*ST聆达吧] 昨天被托骗进来的集合了 ST袁茜林 09-1609-16 14:33
- 74 1 [东通退吧] 至少6个板,真的是伤啊 飞影1985 09-1609-16 14:33
- 176 4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执行器板块都5.6个点了,万里扬都没跑赢 神奇投资人 09-1609-16 14:33
- 514 10 [报喜鸟吧] 388跑了一半做t,买不回来,一气之下392清仓了 加里比海盗 09-1609-16 14:33
- 288 4 [首创证券吧] 主力画这么好的图形,天天压住不让涨难道后面有 底部涨停5252 09-0809-16 14:33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你没给宇树送过样品吗,也放个P啊 丽人的5 09-1609-16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