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故意被监管 道唔到 09-1609-16 19:08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太猛啦 沈玺征 09-1609-16 19:08
- 115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朋友们注意啦,具身智能现在有实打实的政策撑着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9:08
- 107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富恒和特斯拉连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不要看那些小 股友Dspz2J0001 09-1609-16 19:08
- 94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涨停走了一半,明天下来就等跌一个月再补!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1609-16 19:08
- 126 0 [大中矿业吧] 资源厅长调研过了,采矿证估计快了。 武林小草 09-1609-16 19:08
- 102 0 [欣旺达吧] 均价28,进一丢丢,不到100.凭感觉。 飞黄如意地千仞雪 09-1609-16 19:08
- 477 3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今天的上涨90%跟的是人形机器人,如果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609-16 19:08
- 680 2 [润欣科技吧] 经过查询多家权威财经媒体的公开报道和上市公司 恒鼎资本 09-1609-16 19:08
- 97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,话说多了!过两周后再来看看 股友26796P5T82 09-1609-16 19:08
- 115 1 [东方精工吧] 哪个人还在拼命的卖?现在都什么时候了,还卖出 股友i82097A728 09-1609-16 19:08
- 10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先别涨,我还没进去!等调整到10.8买进后坐等公 滚滚红尘168 09-1609-16 19:08
- 99 0 [冠昊生物吧] 名字起的倒不错,以冠军之姿,如日中天之势股价 快人快语的趣言5 09-1609-16 19:08
- 84 0 [安培龙吧] 上海爷叔说的太牛了,35一直握到现在 股友RbtywV 09-1609-16 19:08
- 8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销量数据还是那么差 股友35T5K51787 09-1609-16 19:08
- 34 0 [上海金吧] #强势机会# 壮志凌云de傅红雪 09-1609-16 19:08
- 122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也喜欢坐过山车了? 股市最真梦想 09-1609-16 19:08
- 79 0 [上海金吧] $上海金(SGE|SHAU)$ 壮志凌云de傅红雪 09-1609-16 19:08
- 99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涨了六个点,盛鑫真牛 蝴蝶穿越牛熊 09-1609-16 19:08
- 108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虽然给的不多但稳,安心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609-16 19:08
- 89 0 [恒生电子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盼回本金 09-1609-16 19:08
- 84 0 [证券ETF华安吧] 一个月涨了近17%,科技基还是很强的,最近朋友 悠悠海风 09-1609-16 19:08
- 1278 3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瀚江海 09-1609-16 19:08
- 129 3 [腾龙股份吧] 14.37的本,合适能回本 别割我韭菜噢 09-1609-16 19:08
- 206 5 [中瑞股份吧] 老韭菜们,谁还在?跑不跑? 每天红1万 09-1609-16 19:08
- 83 0 [东通退吧] 我挂337买一百股,支持二股东一下 专业ST玩家 09-1609-16 19:08
- 139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在沪深两市中,倒数也能排上了,钢 申万投资 09-1609-16 19:07
- 1318 6 [永泰能源吧] 牛逼,万手哥落荒而逃!!!明天低开低走。尾盘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609-16 19:07
- 197 3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美迪西生 美迪西资讯 09-1609-16 19:07
- 235 4 [巨力索具吧] 一艘三块,两艘六块,三艘九块,很正常啊! 坦诚的兴宸 09-1609-16 19:07
- 788 16 [皇马科技吧] 分开买!这下真没子弹了!总有一边会大涨的! 多头哥只看多 09-1609-16 19:07
- 89 0 [融创中国吧] 马的,这货木得救了主力太狠了…… 股友6781w7e270 09-1609-16 19:07
- 100 0 [新华医疗吧] 又做Ttttttttt,庄家不拉我就Tttttttttt 男实力爆鱼龙橘花 09-1609-16 19:07
- 1119 2 [*ST香雪吧] 刺激啊 梭哈军 09-1609-16 19:07
- 120 3 [文灿股份吧] 22.4割了,又被甩了,明天给机会接回吧 乱来的墙头草 09-1609-16 19:07
- 105 1 [ST司特吧] 你看不好这股票,你就换股吗?何必在这指点江山 翡翠高雅得止水 09-1609-16 19:07
- 178 2 [*ST金科吧] 上周没有卖出,这周就不用卖了 西若 09-1609-16 19:07
- 238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C吧] 大伙儿听好咯,刚听说具身智能的政策好消息!20 小嘻米 09-1609-16 19:07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明天出货了 纯爱战士001 09-1609-16 19:07
- 110 1 [中通客车吧] 增发不搞定很难涨 长头发的小和尚 09-1609-16 19:07
- 209 2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板上有大宗交易,啥意思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609-16 19:07
- 124 1 [仁东控股吧] 快来干ST华西,明天继续吃肉 皖系大牛 09-1509-16 19:07
- 83 0 [天目湖吧] 这股票就喜欢尾盘拉,然后开盘砸 股友R0GXJA 09-1609-16 19:07
- 98 0 [华发股份吧] 不就还欠1.6亿回购了,才不被警示,打2板就完活 江左的玉竹 09-1609-16 19:07
- 116 1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很关键。 君哥1931 09-1609-16 19:07
- 89 1 [东通退吧] 涨停隔夜单挂起来!!!兄弟们一起自救!!! 喵星人看盘 09-1609-16 19:07
- 106 1 [全志科技吧] 买拓shi都比这个强 婀娜的庄美波 09-1609-16 19:07
- 156 5 [跃岭股份吧] 差1.6个点回本,回本就有。 知识的余言秋1 09-1609-16 19:07
- 103 1 [合康新能吧] 啥概念合康都不涨了,也许在蓄势 我来说三句 09-1609-16 19:07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好运来啦,中签了!大家都来蹭蹭好运 股_神爱上主力 09-1609-16 19:0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9-1609-16 19:07
- 569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$开特股份(SZ832978)$ 股友7n019D8199 09-1609-16 19:07
- 556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人寿上海部分员工将南迁深圳?公司回应涉“ 中国平安资讯 09-1609-16 19:07
- 117 2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继续砸别手软,散户都去美股基金了,让机构 基民jRsgkQ 09-1609-16 19:07
- 114 0 [惠博普吧] 良好的开端是自由的一次购物 股东之富 09-1609-16 19:0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物极必反!!反面教材?歇一歇吧??姐夫!不行 股友22927h7E72 09-1609-16 19:07
- 173 0 [东杰智能吧] 机器人赛道突然掀起涨停潮。今日午后,A股机器 股友UsnQ4u 09-1609-16 19:07
- 104 0 [中国电信吧] 99.9%套牢,为什么还舍不得割肉呢?早点跑路等 跌停板买入 09-1609-16 19:07
- 79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最后一天调整。估计明天起爆啦 股友2977R1R613 09-1609-16 19:07
- 92 2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明天有机会上车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1609-16 19:07
- 317 1 [XD上海洗吧] 电池板块加速上涨原因 再生侠1118613 09-1609-16 19:07
- 125 2 [美力科技吧] 只等放量,现在进货 股友2666Vt2050 09-1509-16 19:07
- 1545 7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物流其控股子公司中特物流的业务能力 天竺夢泉 07-2309-16 19:07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市都是这样,起得来就起飞,起不来就Si大不了 瑞瑞宝贝儿 09-1609-16 19:07
- 98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无语,跟跌不跟升,永远没 基民LoIx20 09-1609-16 19:07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如果明天稀土指数涨,那么盛和资源会涨了多点。 斯巴罗 09-1609-16 19:07
- 93 0 [*ST节能吧] 开盘前天晚上唱多准时的很,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609-16 19:07
- 88 0 [怡亚通吧] 明天五个点开就基本稳了 柔情似水的陶淳美 09-1609-16 19:0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9月16日天易量化实战复盘】百利科技连板、山 天易量化大师 09-1609-16 19:07
- 8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看涨 谦谦君子2787 09-1609-16 19:0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光是建工爷叔的粉丝一人买100股!都要抬到天上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609-16 19:07
- 97 0 [中船防务吧] 明天一起上,拉起来,怼菲猴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609-16 19:07
- 82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6.53被骗了6万股。明天下来还给我 三毛毛A 09-1609-16 19:07
- 132 0 [首发经济吧] 遥望科技! 富贵利市地小舞 09-1609-16 19:07
- 100 0 [北汽蓝谷吧] S9T累计小定超过40000了,确实表现不错,后面更 股友d96850W212 09-1609-16 19:07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现在股吧里还有那么多人唱多 沉稳的小洋 09-1609-16 19:07
- 102 0 [浙大网新吧] 牛比板块涨上天了,你跟跌不跟涨,牛啊牛,大家 翡翠腾达得李洛阳 09-1609-16 19:07
- 98 0 [凤凰传媒吧] 跌吧跌吧,拿分红的,越跌越买。 丁蟹老豆 09-1609-16 19:07
- 377 2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: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新疆众和资讯 09-1609-16 19:07
- 13769 25 [联合动力吧] 密集打新又来了!本周5股扎堆申购 新股发行悄然 联合动力资讯 09-1509-16 19:07
- 554 1 [同星科技吧] 英伟达最新的Rubin系列GPU采用微通道液冷散热模 唐门第一刺客 09-1609-16 19:07
- 151 2 [苏宁环球吧] 呼叫楼跑了没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9:07
- 617 2 [宝武镁业吧] 9月14日上午10时,安徽宝镁花园吴家矿山现场一 买啥就跌啥阿 09-1609-16 19:07
- 139 2 [中航高科吧] 中报没大问题,不应该,明天开始逢低接着加仓。 半仓行了 09-1609-16 19:07
- 106 2 [中联重科吧] 请问,截止9月5日,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联重科股友 09-0509-16 19:07
- 164 2 [思维列控吧] 列控今天就是底,随时狂涨最后一波(主升)行情 股友RHa2Nj 09-1509-16 19:07
- 128 2 [省广集团吧] 开户以来,省广,只要我买,十次都七八次是亏的 坚毅不拔的TT 09-1609-16 19:07
- 228 4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几个点 宣西路 09-1609-16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