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云鼎科技吧] 这下麻逼大了,等了这么久出了一个这样的公告, 单行道0808 09-1609-16 19:08
- 93 1 [首开股份吧] 游资炒的都是模糊擦边股,正真的因有其他资金潜 大紫的K线 09-1609-16 19:08
- 110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会不会高开 岁岁的俞兰 09-1609-16 19:08
- 368 3 [山东威达吧] lj,今天已清仓,保本,浪费了好行情 韭菜中的菜心 09-1509-16 19:08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数钱 乐道连连 09-1509-16 19:08
- 119 2 [中油资本吧] 我受不了了兄弟们,交了 股友1570pt0316 09-1609-16 19:08
- 101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上市109天大定突破1万4千台 股友lIStxs 09-1609-16 19:08
- 673 1 [东方雨虹吧] 城市更新“地下攻坚战”,东方雨虹市政管道系统 价值投资吕大布 09-1609-16 19:08
- 208 1 [华南城吧] 华南城停盘,“祸福相依,祸兮福所倚,福兮祸所 充栋汗牛FF66882657 09-1609-16 19:08
- 339 4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乐视网3资讯 09-0309-16 19:08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创业板个股跌五个点多吗?就怕了?那明天再来一 海鸥的耙耳朵 09-1609-16 19:08
- 409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有自信的许昕4 09-1609-16 19:08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把“合并”说成是“解禁”,“增发”,这 股友fFVneQ 09-1609-16 19:08
- 84 1 [药捷安康-B吧] 蛋盈利也能上市吗 不会耕地的牛 09-1609-16 19:08
- 190 1 [湘佳股份吧] 涨停板上一次涨停全胜时期,还是在农业战略,现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19:08
- 340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加仓 胡超小弟 09-1609-16 19:08
- 112 1 [汇川技术吧] 又是双顶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609-16 19:08
- 199 2 [兴业证券吧] 出公告了,明天干个涨停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609-16 19:08
- 97 1 [招商南油吧] 持续走低倒3.10 拉萨特种兵 09-1609-16 19:08
- 154 6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们别耗着了,来搞创新药和新医疗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9-1609-16 19:08
- 286 12 [粤传媒吧] 唉我走了,主力,我落袋了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609-16 19:08
- 512 2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凭借电机和碳酸锂双轮驱动,展现出中长 广东精神病研究院 09-1609-16 19:08
- 98 0 [均胜电子吧] 不要担心负债率高,港股一上市就解决问题 只买回踩 09-1609-16 19:08
- 454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低仓位现在太适合布局了,上升空间不错,行情快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9:08
- 54 0 [Black Rock Coffee Ba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lack Rock Coffe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109 1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是咋了,这么暴力的拉升啊,可以上车吗? HX1853094338479572 09-1609-16 19:08
- 114 3 [爱慕股份吧] 我也不加仓了也没资金在这里做踢,不回本也不会 带你去飞翔 09-1609-16 19:08
- 120 0 [三安光电吧] 前两年都是和三花智控一样的股价,现如今高攀不 高抛低吸小白 09-1609-16 19:08
- 109 1 [壹网壹创吧] 卖飞了,明天有机会给进吗 东财网友5458513800837748 09-1609-16 19:08
- 98 1 [跨境通吧] 尾盘竞价出了,不争气,炸板 沪A15636828431 09-1609-16 19:08
- 141 3 [A50期指吧] 说好的科技股回调喃???天天轮着涨再创新高, 泸州老酒 09-1609-16 19:08
- 463 7 [特发服务吧] 以服务命名的股票就两个:1、特发服务;2、中天 股友G6723i1133 09-1609-16 19:08
- 144 2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压着什么意思 参德堂海参专卖店 09-1609-16 19:08
- 410 0 [北汽蓝谷吧] 小定4万 攒股回乡 09-1609-16 19:08
- 133 0 [正帆科技吧] 转股价38.52元,你不拉上40块谁那么傻会去转股 股友qX90213237 09-1609-16 19:08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这样搞法,看来11.5元会来 股友7mjWN6 09-1609-16 19:08
- 363 0 [探路者吧] $探路者(SZ300005)$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9-1609-16 19:08
- 116 0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,别在这熬着了,马上来科德教育啊,参股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609-16 19:08
- 102 0 [双汇发展吧] 统一大市场 股友YEloEb 09-1609-16 19:08
- 84 0 [华策影视吧] 我今天清仓了多单,然后开始开空单! 新北区 09-1609-16 19:08
- 6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虽然给的不多但稳,安心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9:08
- 98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应该还是涨,因为我清仓了。一秒不差,刚卖 笑呵呵得柳橙 09-1609-16 19:08
- 241 0 [中国一重吧] 上海建工2016年底部至今酝酿了9年,一重2018年 wolly119 09-1609-16 19:08
- 108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2024年沪深300波动超20%,但方正机器人组合通过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08
- 239 4 [比亚迪吧] 800亿购置税/每年执行以后,家庭轿车使用环境,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609-16 19:08
- 259 4 [中国电建吧] 我感觉炒股就是一个玄学,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 突然要上战神 09-1609-16 19:08
- 124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拉建工,你们看懂了没?爷叔解套,大盘冲 一买就主升 09-1609-16 19:08
- 164 6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想买误操作成卖了,上海建工仅有的一百手三 股友v3i7508195 09-1609-16 19:08
- 285 5 [小商品城吧] 一个多月前工业富联25元,本打算重仓买入,都说 淇奥宝贝 09-1609-16 19:08
- 1037 6 [中信证券吧] 尾盘冷静的想了想,还是从首创里拿出全部来支援 哥谭市没我不行的 09-1609-16 19:08
- 113 0 [江钨装备吧] 一箭穿三线。 上善若水19752003 09-1609-16 19:08
- 128 2 [海信家电吧] 为什么卖到最低点,就开始反弹?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609-16 19:08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离3700不远,三金手持多单,丝毫不慌,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08
- 83 0 [风语筑吧] 明天涨停 机灵俏皮的石寄琴 09-1609-16 19:08
- 512 0 [凯撒旅业吧] 九部分促消费,金九银十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609-16 19:08
- 152 0 [*ST美谷吧] 这公司的董秘回复个问题,寥寥几行字,都会有错 Snake_9527 09-1609-16 19:08
- 72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重大事项决策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89 0 [佳能科技吧] 佳能科技:非经常性损益鉴证报告 佳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61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舆情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105 0 [北汽蓝谷吧] 才四万小订,完了,其中有我两个,但我买m8 再赚1000000 09-1609-16 19:08
- 136 0 [量子之歌吧] 这次服贸会上,最火的就是1号馆和9号馆,9号里 鸿章巨字 09-1609-16 19:08
- 96 0 [*ST西旅吧] 春秋假是有了,暑假也是短了 永升科技 09-1609-16 19:08
- 150 0 [新华都吧] 说涨的也是啥也不看就会找消息了,明显的拉高后 热情的梅峥19 09-1609-16 19:08
- 118 2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板吗又说 杭州红伍Y3_5_8 09-1609-16 19:08
- 570 2 [杭钢股份吧] 走势分析 股友5e227r7809 09-1609-16 19:08
- 13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跌法人气排名还涨了,真byl 沮丧的鱼 09-1609-16 19:08
- 126 2 [昊创瑞通吧] 插入 支持国产芯 09-1609-16 19:08
- 390 1 [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硬支撑了!2025年政 丹丹可不呆 09-1609-16 19:08
- 8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票就死在吹票的上了,没有庄会为一个天天喊 割韭各位 09-1609-16 19:08
- 907 0 [财经评论吧] 应流股份:拟发行15亿元可转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08
- 161 0 [渣打集团吧] 渣打集团:以约742万英镑回购约52万股 渣打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441 0 [昊海生科吧] 实控人之一涉嫌内幕交易收罚单!玻尿酸巨头昊海 昊海生科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10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唱空的,我必须出来唱多,还是那句话,拿 炒股买大饼卷焖子 09-1609-16 19:08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如上海建工 股友p9A8905730 09-1609-16 19:08
- 90 0 [浙数文化吧] 尾盘打点底仓,明天反抽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609-16 19:08
- 97 0 [山东药玻吧] 对于散户来说分红就是割韭菜! 北海K巨妖 09-1609-16 19:08
- 352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一跌又要跌上好几天了 Iam00 09-1609-16 19:08
- 134 1 [ST豆神吧] 套牢盘太多,没人会来抬轿子 淡然见南山 09-1609-16 19:08
- 503 2 [辽港股份吧] 我不明白 陪跑天团 09-1609-16 19:08
- 7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6日:cpo真的是牛,今天加了 股友29817p953u 09-1609-16 19:08
- 133 1 [英伟达吧] 晚上一个利好消息5个点预期 皇玉苑 09-1609-16 19:08
- 497 6 [伊利股份吧] 属于重大利空了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灭菌乳》第1 笑呵呵得史宾杜 09-1609-16 19:08
- 177 4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还能红?! 长线大亨 09-1609-16 19:08
- 494 2 [浙江医药吧] 考察什么?杀猪盘?? 诸君发大财 09-1609-16 19:08
- 1270 3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董事长李雪莹:推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国际 天融信资讯 09-1609-16 19:08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感觉明天大盘会大涨,会不会有千股涨停的奇观 温和友善的松烟1 09-1609-16 19:08
- 382 2 [驰宏锌锗吧] 真是服了它,08,09有色大涨,包钢稀土(北方稀 股友96e506D318 09-1609-16 19:08
- 178 6 [维科精密吧] 已经全部投反对票 股友dQ2ZP7 09-1609-16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