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一人一张731票先买起来 股友23k5752A38 09-1609-16 15:32
- 105 0 [天下秀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你们信吗?天下秀调整的非 yyzwjm 09-1609-16 15:32
- 95 1 [汉宇集团吧] 这波有望冲击3月份的压力区域 股友3N75177O58 09-1609-16 15:32
- 86 1 [东通退吧] 这么大公司20亿市值,明天抢啊 喵星人看盘 09-1609-16 15:32
- 213 1 [ST长园吧] 这么有想象力的股票,拿稳就好。前段时间没有任 找财猫 09-1609-16 15:32
- 270 0 [豫光金铅吧] 河南企业的骄傲,看到20块钱 活泼的何思源 09-1609-16 15:32
- 97 1 [ST百利吧] 感谢百利,不管怎样赚了26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2211V56q9 09-1609-16 15:32
- 93 2 [三维通信吧] 至少还要跌两天 兔子快跑啊 09-1609-16 15:32
- 272 5 [电池ETF富国吧] 电池有T+0的ETF吗在东方财富什么位置能看出是不 惠而浦惠而浦 09-1209-16 15:32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收盘价,要发只能溜溜啊 佛山柯大侠 09-1609-16 15:32
- 117 1 [ST汇洲吧] 我是很怕这种上影线 我是新手鱼 09-1609-16 15:32
- 73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必定翻倍 善解人意的潘宜仲 09-1609-16 15:32
- 173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低开我全近 纯粹心 09-1609-16 15:32
- 405 4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溢价稳了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1609-16 15:32
- 141 1 [上工申贝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什么是无人问津处,今天明天就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609-16 15:32
- 128 3 [上纬新材吧] 不得不服。牛逼 智元上位 09-1609-16 15:32
- 163 3 [可靠股份吧] 14都突破不了吗 啥玩意儿鸭 09-1609-16 15:32
- 6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港股真是流动性太差了,流动性哇哇好 财富密密 09-1609-16 15:32
- 81 0 [ST绝味吧] 七毛八满仓抄底,明天会不会像样的涨一天 股友1550t0698c 09-1609-16 15:32
- 306 2 [青岛银行吧] 今天的盘面走势观察,有大资金在买入,可能是大 自信的华沁觞1 09-1609-16 15:32
- 490 1 [西藏珠峰吧] 美国内政部近日将钾盐、硅、铜、银、铼和铅这6 s1391319 09-1509-16 15:32
- 1739 18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创新驱动篇(二):avavox “轻装”破 神州泰岳 08-1409-16 15:32
- 62 0 [佰泽医疗吧] 哎,14块多的买的,真倒霉 dusuushxvbsi 09-1609-16 15:32
- 100 0 [曙光股份吧] 预祝喝茶水,云消巫散重见光。 甄积居奇 09-1609-16 15:32
- 629 3 [贝因美吧] 这种事晚上就是有公告,等着看吧 专业亏损王30年 09-1609-16 15:32
- 12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这两天黄金的走势很重要,我得观望一下再决定要 温暖的mm 09-1609-16 15:32
- 114 1 [西部黄金吧] 还在卖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国际金价和贵金属板 Y静水流深 09-1609-16 15:32
- 681 0 [白银有色吧] 还要装多久 WiLH 09-1609-16 15:32
- 71 0 [小型纳指吧] 哈哈哈无敌是多么寂寞 HXZ3P72 09-1609-16 15:32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就是跌破40击穿心理防线的时候,大家可要抗 股友z99258A506 09-1609-16 15:32
- 88 1 [泽润新能吧] 尾盘拉申,非奸即盗!明天面 清溪漂流 09-1609-16 15:32
- 497 1 [达仁堂吧] 公司过度依赖单一产品速效救心丸,2025年上半年 股市松果体 09-1609-16 15:32
- 129 2 [润贝航科吧] 没完没了的减持,这不就是卖公司吗? 股牛乾坤 09-1509-16 15:32
- 83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卖出,今天就涨 股友3585Lw2265 09-1609-16 15:32
- 9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月度、季度涨幅也太惊人了吧!$华泰柏瑞质量 都是她的 09-1609-16 15:32
- 13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? 碧海云天333 09-1609-16 15:32
- 114 2 [华夏银行吧] 6.5元左右满仓,再跌就融资 静远381356184 09-1609-16 15:32
- 455 4 [上工申贝吧] 低空龙一,当下是等风来的状态。低空是被今年遗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609-16 15:32
- 154 1 [华能水电吧] 公司出的公告不管是好是坏结果都是跌 讲究de鱼鱼 09-1609-16 15:32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搞不懂庄是什么意思?拉个涨停板出货。 谦虚谨慎的宋若13 09-1609-16 15:32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收益率还可以的准备冲击100%,大家可以一起 股友0230A193w7 09-1609-16 15:32
- 96 1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今天进来的兄弟,看看到底是不是散户在进 套中T 09-1609-16 15:32
- 186 3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明天,今天虽然吃到肉了,但是盘内博弈太焦 G界阿三 09-1609-16 15:32
- 278 3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跌6个点,今天回一个点,就开始乐观了? 股友6085530v8e 09-1609-16 15:32
- 115 3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还能拉起来吗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609-16 15:32
- 186 0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非常认可,证券如果是压仓石,那安全边际就很高 坐等主力砸盘 09-1609-16 15:32
- 83 0 [百纳千成吧] 9.99指日可待 涨停躲不掉 09-1609-16 15:32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,可操作性很强 牦牛肉 09-1609-16 15:32
- 167 3 [*ST赛为吧] 散户已经满仓,坐等主力大户拉板,上10元,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32
- 9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表现也太绝了吧!华泰质量成长近一年收益113. 基古行者 09-1609-16 15:32
- 86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必须洗盘 股友o89Q232305 09-1609-16 15:32
- 102 0 [国能日新吧] 就这样小碎步不停涨就很好! 寻找光明之路 09-1609-16 15:32
- 93 1 [杭电股份吧] 刚卖就涨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9-1609-16 15:32
- 203 3 [新易盛吧] 我不管它主力想干什么,我就知道易中天、胜宏、 查理慢割 09-1609-16 15:32
- 220 1 [金发科技吧] 002131利欧股份:首开股份持有宇数科技0.8%的股 n1417989175c0070 09-1609-16 15:32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有点东西,哥们 新城黄瓜 09-1609-16 15:32
- 149 4 [东港股份吧] 收盘12.13以上我喊主力一声爷爷 龙飞的卞琬 09-1609-16 15:32
- 750 0 [王力安防吧] 我走了。你们慢慢玩儿。大好行情一直吃面到现在 股友HHDASg 09-1609-16 15:32
- 410 1 [澜起科技吧] 老铁们!市场上的每一次回调,都是为了下一次更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609-16 15:32
- 15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股市这两天可能有波动,债最近也还没有完全企稳 彩虹再现 09-1609-16 15:32
- 96 0 [埃夫特-U吧] 站稳5日线,继续持有 葵花斩肉 09-1609-16 15:32
- 229 1 [金龙汽车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1609-16 15:32
- 460 4 [仁和药业吧] $仁和药业(SZ000650)$ lwangcai 09-1609-16 15:32
- 184 1 [焦煤吧] 尾盘先走,这个估计要暴大消息,怎么这么多,价 在期货里化缘 09-1609-16 15:32
- 112 2 [航新科技吧] 不会让价格过16,这是开会定的原则 大溪水鑫鑫 09-1609-16 15:32
- 98 0 [森合高科吧] 森合高科:森合高科及国投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森合高科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100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是跌破涨停那天最低价的,主力态度很明确,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5:32
- 157 0 [同大股份吧] 转让的事咋还一点消息都没有 股友3923K836h1 09-1609-16 15:32
- 119 1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开会说了点啥,成这个样子了?! 哪凉快 09-1609-16 15:32
- 70698 111 [海目星吧] 固态电池概念火爆 多家上市公司回复相关问题 海目星资讯 09-0709-16 15:32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明天继续吃肉 股友8717x22X81 09-1609-16 15:32
- 84 0 [腾远钴业吧] 小股东在破发下买卖 xin41 09-1609-16 15:32
- 421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就一个小T.太辛苦了 冬日没阳光 09-1609-16 15:32
- 111 1 [建发致新吧] 感觉这个票中签率应该比其他票高很多 用户许許許 09-1609-16 15:32
- 103 0 [高华股份吧] 高华股份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公告 高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74 0 [鼎峰科技吧] 鼎峰科技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鼎峰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105 0 [冠军科技吧] 冠军科技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提前结束暨认购结果 冠军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6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股票都没这样夸张 聪慧睿智的雷全 09-1609-16 15:32
- 99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俩都是没什么新公告纯资金走势山高控股可以抄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6 15:32
- 277 0 [光库科技吧] 请问贵司在卫星版块是否有业务开展或者布局? 我命由我不由A股 09-0809-16 15:32
- 233 0 [阳谷华泰吧] 请问公司在莘县化工产业园投资的硅能源相关材料 机灵聪慧的逸飞5 09-0809-16 15:32
- 97 0 [森合高科吧] 森合高科:中汇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森合高科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106 0 [建发致新吧] 点赞的都是给我中签 股市挣钱娶媳妇 09-1609-16 15:32
- 66 0 [惠尔顿吧] 惠尔顿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惠尔顿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153 0 [侨龙应急吧] 侨龙应急:关于公司股票将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 侨龙应急资讯 09-1609-16 15:32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上车的明天要抓紧兑现了,炒的是预期后天落 股友72177d0U85 09-1609-16 15:32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王者归来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1609-16 15:32
- 267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,若有效跌破20月牛熊分界线,单从技术面来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1609-16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