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东芯股份吧] 我水平差,看着是做双头的可能啊。 坚守香香等天亮 09-1609-16 19:18
- 139 2 [贝因美吧] 搞偷袭?明天涨停? 股友521086y8V6 09-1609-16 19:18
- 280 1 [棕榈油吧] 9.17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:目前油脂市场更加关 沧澜点评 09-1609-16 19:18
- 125 2 [美锦能源吧] 一个星期就在四五分钱内洗盘,大家拿好筹码就是 一路长虹悟墨君 09-1609-16 19:18
- 394 5 [三星新材吧] 其实在A股挣钱非常容易,只要你会买卖 光辉V岁月 09-1609-16 19:18
- 334 1 [联合动力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5498的普 声慢慢夜漫漫 09-1609-16 19:18
- 303 2 [铭普光磁吧] 9月16日电,有投资者问华工科技,公司的3.2T液 未完待续0515 09-1609-16 19:18
- 189 4 [北纬科技吧] 好不容易均线看好了,结果你又出个减持,我说了 Mr铭 09-1609-16 19:18
- 132 4 [星源材质吧] 只有跌,才能做T 上海舅舅 09-1609-16 19:18
- 255 0 [三友联众吧] $三友联众(SZ300932)$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609-16 19:18
- 25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谦虚的董研6 09-1609-16 19:1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在消灭低价股,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9:18
- 108 2 [XD涪陵电吧] 今天谁又买了100股?跌的这么厉害。 告诉你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 09-1609-16 19:18
- 172 3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有光刻胶光刻机概念的啊,可以起飞了!!! 我股飞吧 09-1509-16 19:18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来了,收盘一顿利好分析,明天开盘又是一顿胖 基民Zdrfvhuk770 09-1609-16 19:18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见顶大师来啦,粉丝们快买套在山顶只当打赏了 东方股神00001 09-1609-16 19:18
- 11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股太强了!逆市拉升,华为、小米、广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18
- 142 0 [宁波华翔吧] 这票行态非常好,跌的时候微调,涨的时候比较多 股友X82O239528 09-1609-16 19:18
- 91 0 [宏昌科技吧] 发财了,明天一字板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9:18
- 153 0 [舍得酒业吧] 为啥茅五泸涨的慢因为大家都听说买酒就买一线看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609-16 19:18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倒霉的九月 来财666 09-1609-16 19:18
- 748 0 [新莱福吧] $新莱福(SZ301323)$ 神龙军团杰子 09-1609-16 19:18
- 114 0 [三湘印象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18
- 116 0 [双林股份吧] 破前高目前来看就是时间问题了,横盘这么久,积 泉城小股神 09-1609-16 19:18
- 1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筹码已经沉淀的差不多了准备启动这波要 绝不恐慌999 09-1609-16 19:17
- 187 0 [创金合信沪港深精选混合吧] 看身边人买基金还在二选一,我直接入手方正家两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17
- 303 3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体育,旅游,的利好全占齐了,明天主力要砸 无情即是神 09-1609-16 19:17
- 1703 8 [R庞大1吧] 看来多鱼又精准预测了,某为的小艺同样给出答案 丁蟹汕头本蟹 09-1509-16 19:17
- 260 13 [天际股份吧] 有人买在高点吗 天选打板人 09-1509-16 19:17
- 95 1 [合锻智能吧] 集合竞价没有清仓损失惨重 急不得滴 09-1209-16 19:17
- 215 3 [上海电力吧] 24.42对子顶,应该是 不见红盘 09-1609-16 19:17
- 161 0 [富国远见价值混合C吧] 别听人说“选一只技术强的就够了”,方正机器人 酒菜14 09-1609-16 19:17
- 204 0 [园林股份吧] 不砸你能恐慌?不砸你能交出获利筹码?不砸主力 申伸珅 09-1609-16 19:17
- 90 0 [建发致新吧] 爱在深秋 小旺神11687 09-1609-16 19:17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讲完之前能不能创四年来新高 痞子春2021 09-1609-16 19:17
- 111 1 [盟固利吧] 明天到26附近 专注的肖婉 09-1609-16 19:17
- 323 1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星辉娱乐资讯 09-1609-16 19:17
- 118 1 [齐心集团吧] 一个业绩骤降的齐心集团,一个没有科技含量的齐 臭股票 09-1609-16 19:17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盘中就出的消息明天还能有多大预期 股友4527adrgxs 09-1609-16 19:17
- 229 2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关键,跌的话会继续跌几天,如果跌就不卖了 小粟88 09-1609-16 19:17
- 372 2 [富临精工吧] 完全是被机器人板块带起来的。不过减持也是利空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609-16 19:17
- 256 5 [东方铁塔吧] 猪力9999、9998、9997,三个大单只成交了一半不 哦哦哦mnmnmn 09-1609-16 19:17
- 72 1 [四川黄金吧] 这就是股市,你怎么不爱股市 清逸灵动的邓芝蔓 09-1609-16 19:17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打板买的,靠 股友6z72K62226 09-1609-16 19:17
- 125 0 [焦作万方吧] 恶意做空股价,请证监会立案调查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609-16 19:17
- 98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大阳线,看着形态 买入涨卖出跌 09-1609-16 19:17
- 974 14 [露笑科技吧] 官宣了,市场有了方向 飞南小号888 09-1609-16 19:17
- 403 4 [国联股份吧] 怎么说同志们 狂啃股头 09-1609-16 19:17
- 263 2 [太极实业吧] 首开股份笑看太极实业; 夏琰cdzlx0 09-1609-16 19:17
- 1579 13 [上纬新材吧] 没了,明天继续涨 幼稚未完之今日买咩股 09-1609-16 19:17
- 226 6 [五粮液吧] 京东五粮液降价好多啊,618的时候一瓶还900多, 旅途田鸡 09-1609-16 19:17
- 109 0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大阳线拔起来了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609-16 19:17
- 309 2 [恒为科技吧] 这下子50是没问题了 液体阳光 09-1609-16 19:17
- 83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跳空高开 没有锁的门 09-1609-16 19:17
- 91 0 [晶科能源吧] 该股到了越跌越买阶段 訓勾師 09-1609-16 19:17
- 125 0 [瑞芯微吧] 不必抱怨,俗话说好饭不怕晚,如果机器人真有大 股市丨百晓生 09-1609-16 19:17
- 145 1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的实捶了 慷慨的耿港 09-1609-16 19:17
- 182 1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铭利达资讯 09-1609-16 19:17
- 232 3 [中鼎股份吧] 人气热度终于排到两市百名之内了,也成功突破24 恒心的蔡艳娥 09-1609-16 19:17
- 227 7 [吴通控股吧] 先别涨,我上海的金茂大厦正在过户卖出,明天钱 我是卖了就涨 09-1609-16 19:17
- 124 4 [九安医疗吧] 39.05有个200手一会儿买一会撤,就是在下 京东方NB 09-1609-16 19:17
- 690 31 [太阳能吧] 明日涨停!开始连板! 走向成功者 09-1409-16 19:17
- 105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多概念。。没故事吗??? 嚣张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9:17
- 310 15 [承德露露吧] 怒涨2个点!大股东开始回购了?一个月之内增持2 幻想教训 09-1609-16 19:17
- 124 1 [上海机场吧] 自从持有这家伙,大盘涨了600点,你硬是没动。 转旺火 09-1609-16 19:17
- 154 2 [纯碱吧] 这周目标1450 满了个多 09-1609-16 19:17
- 173 3 [怡亚通吧] 喔嚯,消费服务的利好,和怡亚通有关系没 懂平衡得丁丁 09-1609-16 19:17
- 341 5 [福瑞医科吧] 尾盘又全仓进去了!你明天敢不涨吗?! 妹妹是股神吗 09-1609-16 19:17
- 463 7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泡沫之大,令人瞠目结舌! 韭菜史珍香 08-1009-16 19:17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 慷慨的乔彤白 09-1609-16 19:17
- 92 0 [新泉股份吧] 马上就要减持了! 宇之枫A 09-1609-16 19:17
- 96 0 [荣科科技吧] m顶和美人肩纠结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609-16 19:17
- 123 0 [华自科技吧] 公司是好公司,但利润几年不增长,大股东只有对 金山太阳 09-1609-16 19:17
- 106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一个月涨了近17%,科技基还是很强的,最近朋友 有耐心的落爱落8 09-1609-16 19:17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要上排名前十了?跌上热搜奥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19:17
- 140 1 [麦澜德吧] 涨的干脆砸的也干脆 股友jnmbz50w 09-1609-16 19:17
- 845 1 [博敏电子吧] 很牛逼的主力资金!谁整天骂它量化和没格局? flydream5 09-1609-16 19:17
- 141 1 [华泰证券吧] 汪汪队为了走瘟牛,拿华泰证券当2b使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9:17
- 241 2 [*ST东珠吧] 这公司不简单,出资50万能拿到顶尖A.I公司10%的 科技创造牛市 09-1609-16 19:17
- 299 6 [苏豪弘业吧] 姓周的二股东,2024年2月5.24元到2025年1月14.6 AnAnAnAn 09-1609-16 19:17
- 49452 49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段时间股市一马当先,上涨过快,本来就有调整 股海微岚 09-0209-16 19:17
- 94 0 [襄阳轴承吧] 能不能来一波涨停潮 气运之子回归 09-1609-16 19:17
- 115 0 [英华特吧] 今天走的不错,明天继续发力,如果明天跌破今天 很欣赏这 09-1609-16 19:17
- 40 0 [BANKERS INV TST PLC ORD 2.5P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BANKERS INV TST 资讯 09-1609-16 19:17
- 55 0 [SHAIRES HOLDINGS LTD ORD NPV (D吧] Change of Advisor SHAIRES HOLDINGS资讯 09-1609-16 19:17
- 94 0 [经纬辉开吧] 前段时间套半个月解套了,祝贺这垃圾桶退市 守株代兔 09-1609-16 19:17
- 297 0 [新媒股份吧] 分个红磨磨唧唧的,啥时候能分呢,我好补仓呢 股友HqJaVd 09-1609-16 19:17
- 96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有多快跑多快 股指坚定持有 09-1609-16 1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