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彩票还是股票? 这个我给到夯 09-1609-16 19:34
- 83 1 [千红制药吧] 太垃胯了 股友iQt3R9 09-1609-16 19:34
- 94 2 [平潭发展吧] 收盘价3.39 股友CeWU1o 09-1609-16 19:3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爷叔,必须给他回本 金牛姐888 09-1609-16 19:34
- 470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:关于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一个锁定期 统联精密资讯 09-1609-16 19:34
- 155 1 [华发股份吧] 19项措施扩大服务消费!9部门发文 放排人 09-1609-16 19:34
- 237 9 [中国稀土吧] 61的本何时能解套? 银河与你 09-1609-16 19:34
- 261 2 [张江高科吧] 一阳挂双星,快变盘了。 风险机遇并存 09-1609-16 19:34
- 97 2 [星环科技-U吧] 上60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9:34
- 120 0 [川投能源吧] 连续三天和银行板块走势几乎一样。可能是因为降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9-1609-16 19:34
- 173 1 [万向钱潮吧] 打板进的明天能给我吃点肉吗 风中追风1345 09-1609-16 19:34
- 132 1 [首程控股吧] 减仓?减个锤子 红红红西红柿 09-1609-16 19:34
- 351 1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C吧] 今天估计要倒数第一名了。 股友1D589d3906 08-2209-16 19:34
- 100 0 [润都股份吧] 大家好,我准备明天也埋伏进来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6 19:34
- 1386 7 [怡亚通吧] 今天大涨因为这个新闻吗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209-16 19:34
- 123 0 [龙星科技吧] 广东的产业链勾托又出来了,找不到人接盘急死了 股友512y5h6896 09-1609-16 19:34
- 101 0 [特发信息吧] 格局一下吧,估计有搞头 专一地夏兰 09-1609-16 19:34
- 127 1 [凯撒旅业吧] 每次看到凯撒那么高的人气第二天都是跌的。每次 股友nGQkaK 09-1609-16 19:34
- 215 6 [洲明科技吧] 抖音概念! 股友58A7H26982 09-1609-16 19:34
- 167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太牛了666 冷月轻风 09-1609-16 19:34
- 126 8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人气不降,永远涨停 特级炒股技工 09-1609-16 19:34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不争气的东西 一苇渡江01 09-1609-16 19:34
- 89 1 [内蒙一机吧] 唉,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沉着冷静的耿梦花 09-1609-16 19:34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布林线44止跌 股友ekc3tM 09-1609-16 19:34
- 122 0 [新时达吧] 预测明日涨挺! 馋师老赵赵 09-1609-16 19:34
- 219 0 [华宝创新优选混合吧] $华宝创新优选混合$感觉今天净值涨的有点低 积极的杨云卉1 09-1609-16 19:34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6块8企稳 很棒的丁春秋 09-1609-16 19:34
- 93 0 [京城股份吧] 菜鸡,玩呢 换新手机 09-1609-16 19:34
- 153 0 [华安景气领航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迈向规模化应用,产业生态加速完善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9:34
- 9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灿基! 基民jLyVqE 09-1609-16 19:33
- 92 0 [和而泰吧] 摩尔10月再来而泰涨的越高 股友MxB1WA7535 09-1609-16 19:33
- 86 0 [海底捞吧] 关注度上去了就好,有些人在盼着再低点,进来捡 股友3763C3668m 09-1609-16 19:33
- 108 2 [荣盛发展吧] 去华塑吧里了,没空理这群韭菜,等沙猪我来接筹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9:33
- 173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股东大会,有何消息,请董秘回复。 独立的鹰中梦1 09-1609-16 19:33
- 634 2 [*ST南置吧] 还有多少人记得我8月17日最顶峰第一吹哨人A杀 股友21P20052P2 09-1609-16 19:33
- 107 0 [洲明科技吧] 涨了是就有大儒为你辩经!然后涨多高都有人骂票 耿照2 09-1609-16 19:33
- 113 1 [华建集团吧] WJZ非除法,又淘汰一个,本来就不是,都是梦人 十字星财星 09-1609-16 19:33
- 109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让你们炒土立机股,北证以外的没权限买是吗,还 王彤之曾祖 09-1609-16 19:33
- 89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连续三天都是这么个走法 股友3Z8218y720 09-1609-16 19:33
- 110 1 [农发种业吧] 这股成了僵尸股,估计也没啥散户了 下笔的尉晟 09-1609-16 19:33
- 175 3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和前几天的卧龙都一样,走势差不多。手法也 詹姆斯KING 09-1609-16 19:33
- 210 5 [儒意电影吧] 给出明确观点,影视股炒作已经结束,随着时间万 天涯95957 09-1609-16 19:33
- 206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A股高标连板涨停股4板:华建集团(算力,高 长寿的闵昭 09-1609-16 19:33
- 473 5 [碳酸锂吧] 五大家人跑步入场,东才今天加多6百手,持多6千 dy豪道投资 09-1609-16 19:33
- 2920 17 [拓维信息吧] 刚才问了同行,这价格是市场暗语,9.18之后翻3 色玫尔 09-1609-16 19:33
- 258 7 [卫星化学吧] 我说实话这个票是真的做的恶心,不知道为什么非 为国家队接盘 09-1609-16 19:33
- 604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5c7T366291 09-1609-16 19:33
- 762 4 [巨轮智能吧] 有得赚就跑,搞点钱过中秋. 不倒翁feng 09-1609-16 19:33
- 178 5 [京运通吧] 真麻痹了,亏了2.7个点,还好跑得快。 股市第一虾仁 09-0909-16 19:33
- 132 0 [中天3吧] 完,了,拉,稀,乙,拜,拜,过,眼,己,去, 热情的汪森1 09-1609-16 19:33
- 134 0 [量子之歌吧] 去看直播销量就知道了,绝对潜力股 菠萝菠萝蜜呀 09-1609-16 19:33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甲骨文,模拟芯片带不动他,今天一堆概念都带不 龙马精神7788 09-1609-16 19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早就听说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表现不俗, 股友o83D926760 09-1609-16 19:33
- 265 3 [中邮科技吧] 这个公司在减持发布时不敏感,甚至还能再拉个主 汼牛牛汼牛牛汼 09-1609-16 19:33
- 279 4 [晓程科技吧] 机构有时候也是傻乎乎的!分析师也可能是小学生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9:33
- 128 1 [中亦科技吧] 8月初的九连阳觉得主力挺强,随后就软蛋了,是 王老道捉小妖 09-1609-16 19:33
- 228 3 [ST豆神吧] 尾盘偷袭,估计明天又是要继续阴跌了,按照这股 勇敢的雪思 09-1609-16 19:33
- 188 3 [豆粕吧] 看起来这几天还是得跌的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609-16 19:33
- 391 11 [德展健康吧] 收74明天涨停521多好啊 求放过韭菜 09-1609-16 19:33
- 339 0 [驰宏锌锗吧] 这里的回调是对下面的平台突破后的回踩,只不过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609-16 19:33
- 93 0 [联合动力吧] 又又又陪跑,恭喜中签的朋友 Jason96 09-1609-16 19:33
- 105 0 [*ST宝馨吧] 东北帮今天尾盘清仓了250万股,明天6.8元进场 等待鸿蒙PC惊艳亮相 09-1609-16 19:33
- 84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医药赛道,准备再加点 幸运每一天666 09-1609-16 19:33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坑货 股友2a06715F15 09-1609-16 19:33
- 296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9-1609-16 19:33
- 97 0 [新易盛吧] 利润和中际旭创差不多,市值居然不到中际旭创的 婀娜的岳翔涵 09-1609-16 19:33
- 99 0 [徐家汇吧] 大消费明天走一波? 大A里的幽默 09-1609-16 19:33
- 171 0 [鹏华金城混合D吧] 突破‘液态金属关节’技术壁垒!方正基金独家配 新新66 09-1609-16 19:33
- 728 5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赌7只,卖3只、买4只! 麻将缺坎边吊 09-1209-16 19:33
- 89 0 [ST龙大吧] 就年线了,难道攻不上去吗?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 白天赚晚上爽 09-1609-16 19:33
- 26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2.5元买进不会亏 股友9390d62o50 09-1609-16 19:33
- 135 4 [药石科技吧] 追高买入看看是坑还是饼 无问西东H 09-1609-16 19:33
- 85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率万分之三。 犇牛123 09-1609-16 19:33
- 89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振幅不大但是光头光脚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609-16 19:33
- 116 1 [易点天下吧] 20cm都喊出来,急眼了 nb793 09-1609-16 19:33
- 154 2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能有今天的行情,都是重组惹的祸,当出反对 宏伟目标 09-1609-16 19:33
- 119 1 [软控股份吧] 软蛋概念倒是挺多,怎么就硬不起来呢 陈旧的尤嘉3 09-1609-16 19:33
- 107 2 [亚宝药业吧] 看来前期放量已经机构跑了 牵着机狗溜溜 09-1609-16 19:33
- 185 2 [炬华科技吧] 各位请谅解,由于我今天抄底成功且以成功解套前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609-16 19:33
- 284 12 [豆粕吧] 空头一日游,易涨难跌,跑了跑了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609-16 19:33
- 98 0 [鸡蛋吧] 徽商和东财可以呀,杠上了,看看后面,空头还有 逐浪之明 09-1609-16 19:33
- 99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已经兑现了明白人自然能看懂 勇敢无畏的沈柯森 09-1609-16 19:33
- 121 1 [机器人吧] 年I都没到对应etf的一半,是真不行…… 意志要坚定 09-1609-16 19:33
- 152 2 [寒武纪吧] 建议不要冒太大风险干!听说有小故事! 楚淩然 09-1609-16 19:33
- 423 9 [玻璃吧] 玻璃今晚到明天上午要回调20个点,做多的悠着点 兴宁美美哒 09-1609-16 19:33
- 301 2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 红蜻蜓资讯 09-1609-16 19:33
- 316 6 [裕同科技吧] 今天跌两个点啥情况 共工护符 09-1509-16 19:33
- 1010 0 [建信创新中国混合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事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使劲儿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609-16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