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宝贝在使点劲争取一天拉完13以下建仓等你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创业黑马吧] 全仓梭哈!主力快拉涨停! 御风Lynch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中欣氟材吧] 外面都在涨,就你在跌,看得我这个心烦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0:46
- 66 0 [皇台酒业吧] 别玩杂毛了去科技啊 清凉一夏jiojio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哎 飞鱼斌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破股啥干的也没有啊。怎么还上涨呢?在吵啥呀 股友TdfjRZ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江南高纤吧] 上海爷叔概念,4个板起步 S金蟹S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越疆吧] 现在卖的有点傻,好不容易底部反弹,进入上升通 基民bWVNPY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向上海爷叔致敬 置属诎生 09-1809-18 10:46
- 83 1 [琏升科技吧] 大盘都创新高涨疯了,它竟然还正震荡下行。大盘 Ai不会玩呀 09-1809-18 10:46
- 57 0 [海欣食品吧] 这大门也够破啊,股价不应该啊 堆金万贯得小舞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创新药有点猛,但不影响北陆向8进发,今天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恺英网络吧] 有没有深v 只看st股票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鼎龙科技吧] 被忽悠进来,不知是吉还是祸 观沧海GCH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三六零吧] T了5分钱 美好的舒柯澄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英力特吧] ,跑了 心细如尘的卢晟煜 09-1809-18 10:46
- 261 0 [S佳通吧] 佳通装鳖,龟速爬行。 股友9u9P385106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谁在拉的,让他们死去吧 萤火虫245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撤了,小赚,拉上去有点难,祝留下的发财。 不要过错9527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长线趋势还在,急什么急? 飞行物对应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宏和科技吧] 恭喜涨停! 沉稳的汤茁 09-1809-18 10:46
- 68 1 [神剑股份吧] 哈比玩意儿…… 股友51Z90Z6708 09-1809-18 10:46
- 50 1 [赣能股份吧] 准备垫底吗 十分努力地双子座 09-1809-18 10:46
- 276 6 [联合动力吧] 我得为什么还没扣款哪位大神解释一下 秀美之阿瑞斯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每天都很活跃,量化天天T 直上云云 09-1809-18 10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太悲催了, 股友Gz70WW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连续三天缩量上涨……什么时候来个翻倍行情啊 静谋动168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世荣兆业吧] 前期都没怎么涨,怎么就是跌呀 可靠的施瑶炳 09-1809-18 10:46
- 59 0 [海澜之家吧] 没有7个到10个月是洗不干净的, 基民gk53271093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挣气的,没后劲了 股友Dd05135883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甘李药业吧] 冲上去呀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中微公司吧] 干涨停 信曾哥_得永生 09-1809-18 10:46
- 272 10 [曼卡龙吧] 以史为鉴,可以知兴替.不吹不黑,请大家去看下曼 骑扬为富得阿苏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人家主力2-4块钱的成本,还有你们估计也是两三 静谧的马睿博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股友D0R3860720 09-1809-18 10:46
- 83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科技增强固收+,弹性还是不错的,昨天收了34个 独角兽财富树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15个点,的 菊韵的归人 09-1809-18 10:46
- 59 0 [金明精机吧] 每次都这样,真是拉吉。大盘拉起来,你就跳水 爱抄底的阎王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天山股份吧] 什么烂股,死气沉沉 股友P3q0793198 09-1809-18 10:46
- 74 1 [弘元绿能吧] 连跌8天你是人吗 热心de甘蔗 09-1809-18 10:46
- 57 1 [东方材料吧] 没意思,这个盘面居然这位置钓鱼!哎,浪费时间 审时屏蔽 09-1809-18 10:46
- 83 2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80 当风点烛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量化收割机,卖了吧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先跌倒8.40左右横两天,再继续下跌到8.18附近左 股友8275et0806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常润股份吧] 一会儿开闸放水,你买还是卖? 只做券商V 09-1809-18 10:46
- 66 0 [史丹利吧] 没在风口上,要么换股,要么等风来 Smile16666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我都说要起飞,搞到今天了,哈哈哈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天桥起重吧] 你的机器人又不是假的 刚强的唐逸凡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ST太重吧] 机器人搞起来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0:46
- 62 1 [能辉科技吧] 天地天 五年磨一劍 09-1809-18 10:46
- 62 1 [保利发展吧] 完了,大跌开始了,踩踏开始了,大盘下跌,保利 阿龙红 09-1809-18 10:46
- 57 2 [长安汽车吧] 把农业银行都带绿了 大盘是我砸的 09-1809-18 10:46
- 65 1 [康达新材吧] 过了10点半涨停的几率几乎没有了 精准的王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46
- 38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的今日两市锂电池掀起涨停潮,见下图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0:46
- 57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下没人喷杰哥了吧! 股友白马尖 09-1809-18 10:46
- 61 1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要上3900还不出力 热心的龚莉 09-1809-18 10:46
- 57 0 [晶晨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多都带不动你,晶晨你也太有个性了, 富贵有余de裘千仞 09-1809-18 10:46
- 151 3 [中国石化吧] 如果中石化今天收盘绿,我就卸载炒股软件。我就 股友81i0602Z09 09-1809-18 10:46
- 65 1 [*ST南置吧] 是不是类似于电子城。 骉犇垚 09-1809-18 10:46
- 81 2 [巍华新材吧] 止损亏了 枣庄哥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芯朋微吧] 看盘面董事长在减持.快一点减完了吧 炒股白发3041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T飞了 春鸢啊 09-1809-18 10:46
- 77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昨天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收1个蛋,已 活力的李华明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减持股没得意思,涨一点儿就大大抛 股友Y93Je1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利亚德吧] 买入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货中兴通讯没买买了你 股友CvvcW7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永杉锂业吧] 今天收盘又是9.9 周的耿耿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满仓套在最高点 发财李老头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连红都不给红 勇敢无畏的公孙昆 09-1809-18 10:46
- 115 0 [海澜之家吧] 央行:金融增持政策加力提升消费信贷供给能力! 才情出众的丁茁 09-1809-18 10:46
- 51 1 [绿地控股吧] 真的是逼人骂人啊 股友c12y811015 09-1809-18 10:46
- 74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做假药的 n262013408386526 09-1809-18 10:46
- 54 1 [隆平高科吧] 老爷子来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809-18 10:46
- 87 1 [协创数据吧] 十点出了腾景科技工业富联入了这个 股友abTHQ92429 09-1809-18 10:46
- 200 5 [北方铜业吧] 降息对铜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D598H08695 09-1809-18 10:46
- 136 0 [张江高科吧] 据说微电子亏损不上了 股友EXrSiK0172 09-1809-18 10:46
- 102 1 [明微电子吧] L几中的战斗机 不是它也得是它 09-1809-18 10:46
- 50 1 [神马股份吧] 做好跌停 股友R7680A5726 09-1809-18 10:46
- 260 7 [康美药业吧] 拉升了几个点,吧里马上就像打了鸡血,一堆唱多 球大股圆快来 09-1709-18 10:46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有种白色个跌停 聪慧的肖欣儿 09-1809-18 10:46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太强了!6千点最高价才7块多现在超3块了,再翻 嫩韭菜889887356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没走过加速。天天震荡 金日偷调 09-1809-18 10:46
- 146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,抛掉了 基民ohZQEL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飞利信吧] 坑了我3万多垃圾永远拉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 万事来财的雅典娜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就到底 感性的董怡萱1 09-1809-18 10:46
- 62 1 [锦江航运吧] 业绩太好也不涨,啥逻辑 空仓满仓 09-1809-18 10:46
- 47 1 [海峡创新吧] 走出了退市的节奏 二十年前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