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开盘买的,今早开盘卖的,肿吗办? 沉着冷静的小乔乔 09-1609-16 20:03
- 11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行情今年是真起来了兄弟们!懂王前面一波利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609-16 20:03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牛了!勇超鹏华,重拾第一 小白也要成长 09-1609-16 20:03
- 32 0 [巴克莱吧] Irish Form 8.3 DALATA HOTEL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43 0 [KIER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KIER GROUP PLC O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04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今天做局坑害散户 好运999999 09-1609-16 20:03
- 2266 11 [比亚迪吧] 2026款海豹07DM-i今日上市 比亚迪资讯 09-1609-16 20:03
- 104 0 [杭州解百吧] 明天补涨。 股友ViC3tR 09-1609-16 20:03
- 166 3 [股指期货吧] 卧槽,给我洗出去了,亏了40多个点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609-16 20:03
- 102 0 [凯撒文化吧] st淘金淘宝,你是买了多少凯文啊不停的顶帖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03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多少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609-16 20:03
- 227 0 [摩根锦程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突破‘液态冷却伺服电机’技术壁垒!方正基金独 玟玟公主 09-1609-16 20:03
- 128 0 [永和股份吧] 转债强赎,了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0:03
- 481 20 [浙数文化吧] 冲,洗盘,即将张婷 浙数一生要强 09-1209-16 20:03
- 140 4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还有救么 都别走我要梭哈 09-0309-16 20:0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为啥不能赎回呀 俊逸超凡的文翼扬 09-1609-16 20:03
- 147 0 [*ST西旅吧] MMM---日线,周线,月线,布林张口多周期共振,庄家 永恒的条形码1 09-1609-16 20:03
- 321 2 [富春环保吧] 最后那四个机构是来搞笑的吗 乘龍驭虎 09-1609-16 20:03
- 201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(600376.SH)公告称,自2025年9月3日至9 股友100E328G63 09-1609-16 20:03
- 132 4 [光明肉业吧] 别我7.07一抄你就不敢跌了啊,别弄得那么没出息 头肩底加挖坑 09-0409-16 20:03
- 122 0 [友升申购吧] 我已经2年都没有中新股了总算有了 lhcyj82307 09-1609-16 20:03
- 112 5 [恒生电子吧] 这比日线周线妥妥下跌趋势,回到26、27大概率了 股友73t0Q71277 09-1609-16 20:03
- 209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伙儿,刚在朋友圈刷到行业大佬聊具身智能政策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20:03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回到7元 阳光灿烂辉煌岁月 09-1609-16 20:03
- 691 2 [新大陆吧] 昨天出的,被主力精准监控!少挣10000块! 有限自由的小航 09-1609-16 20:03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19条重磅新政出炉!九部门联手引爆服务消费新高 只干龙头股A 09-1609-16 20:02
- 6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也太差了 基民MXsCFY 09-1609-16 20:02
- 470 2 [先导智能吧] 日线图上留下了实际阴阳相反的一阴一阳两颗星, 燕赵之葵 09-1609-16 20:02
- 1105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夜谈:周三方向 宇明评股 09-1609-16 20:02
- 1523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回购价格,这个解禁数量,太狠了吧。卖公司 股友2wX9525397 09-1609-16 20:02
- 141 1 [中科金财吧] 晨光之星,马上启动,坐稳扶好,看到45元 公明财神迎入我门 09-1609-16 20:02
- 2527 5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-2%买入两成,目前浮盈12%前两天买的小仓位 减少交易频率 09-1609-16 20:02
- 113 0 [成都先导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0:02
- 99 0 [中远海控吧] 每天跌几分,阴跌不止啊 ST擎天柱a 09-1609-16 20:02
- 155 1 [奥瑞德吧] 看新闻面,怎么感觉明天瑟瑟发抖啊 股友ahN9gC5824 09-1609-16 20:02
- 363 1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C$这位经理是位公公吗? 理智地鱼鱼 09-1609-16 20:02
- 366 2 [常山药业吧] 专家和董秘从来都没有说过假话:1,降糖效果, 感谢有你777777 09-1609-16 20:02
- 397 6 [*ST金科吧] 资金由早盘净流入860多万元到目前资金净流出, 去星摘帽 09-1609-16 20:02
- 52 0 [山大电力吧] 全仓山大没赚到钱,今天居然提示中了新股,也算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1609-16 20:02
- 568 0 [XD中国西吧] 中国西电,今天小幅度调整,基本符合预期。短线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609-16 20:02
- 104 1 [大位科技吧] 心累,尾盘99卖了一半,没想到涨了,明天看情况 扶风子0379 09-1609-16 20:02
- 105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市场还真是个照妖镜哈,现原形了。 牛逼范 09-1609-16 20:02
- 14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跌就不是命的跳水,涨就一丁丁,狼心狗肺!9月1 股友257507tu88 09-1609-16 20:02
- 136 2 [北方华创吧] 7.28-9.15的减持完了今天16号啊你们以为今天跌 芭菲韭8888 09-1609-16 20:02
- 125 2 [顺丰控股吧] 花十万块和顺丰股谈了难舍难分的恋爱 股友6T26992d12 09-1609-16 20:02
- 150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起飞没毛病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609-16 20:02
- 152 2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记得跑,别抱有侥幸心理,减持股不能玩了,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0:02
- 110 2 [宁波韵升吧] 简直瞎胡闹有机器人也不张有大洋持股也不涨你要 股友DAKfJX 09-1609-16 20:02
- 100 0 [华侨城A吧] 这叫一剑开山门?后面不可限量? 有耐心的馨若蝶12 09-1609-16 20:02
- 110 0 [新城市吧] 昨天新增的微盘股呢。怎么没有了 股票中的工藤新一 09-1609-16 20:02
- 127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#晒收益# 追求卓越之迪夫 09-1609-16 20:02
- 389 2 [工业富联吧] 又要发一笔横财美国AI计算巨头英伟达于2025年9 股友321h1519y2 09-1609-16 20:02
- 263 2 [万科A吧] 上市公司也有坑爹的,万科把深铁这个爹坑惨了。 股友8075xM0255 09-1609-16 20:02
- 602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说有解禁股5720万股是什么意思 c6233761428669173 09-1609-16 20:02
- 190 0 [华勤技术吧] 看好明天走势 n501413402603738 09-1609-16 20:02
- 108 0 [新瀚新材吧] 搞不懂 飞机大炮 09-1609-16 20:02
- 97 0 [新钢股份吧] 这庄有点味,不让你大亏,保个本走路。 柔和的林思源 09-1609-16 20:02
- 199 5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 通策医疗资讯 09-1609-16 20:02
- 113 1 [联合动力吧] 316266700能中签吗??? 老彭1111 09-1609-16 20:02
- 6319 3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海光信息国产芯片之光,合并后市值可能 顺流亦流 09-1609-16 20:02
- 426 2 [XD鲁北化吧] 鲁北集团作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,其混 掘金客2025 09-1609-16 20:02
- 607 7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可能开始回调下来,一直涨不大可能 改名冲喜想回本 09-1609-16 20:02
- 224 4 [三诺生物吧] 牛牛保住了,为了保住牛牛,收盘时我把身上最后 猎场守护人 09-1609-16 20:02
- 172 0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A吧] 21年高点买了不少,但是今年收益确实不错,赞 基民B8UpCU 09-1609-16 20:02
- 320 2 [上纬新材吧] 前三次监控:一次跌停,一次跌12个多点,一次跌 股友39o0I29561 09-1609-16 20:02
- 355 0 [焦煤吧] 玻璃今天可能到顶了,不排除有一波上冲,今天一 多晶硅的趋势 09-1609-16 20:02
- 86 0 [锦州港A3吧] 明天好好补一下,抢点票来 小蔡min6453 09-1609-16 20:02
- 117 0 [纯碱吧] 所有人都没有真正准备好涨价,但是突然间被逼着 股友X00518v579 09-1609-16 20:02
- 12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前面小幅回调以后港股现在全面大红啊!今天又涨 钱来运转Y 09-1609-16 20:02
- 93 2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爷叔解套赚钱了吧 股友k6388U1839 09-1609-16 20:02
- 145 1 [电气风电吧] 上海电气是电风扇的大股东又股价不高! 股友W98892n576 09-1609-16 20:02
- 102 1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这把长柄神剑剑指何方?明天见分晓! 一路向高 09-1609-16 20:02
- 103 1 [跨境通吧] 洗干净了,明天起飞,不给小散机会了。 翡翠万贯de李秋水 09-1609-16 20:02
- 181 5 [长白山吧] 刹停-10个点就在明天就在明天 李连阴 09-1609-16 20:02
- 154 2 [东方锆业吧] 玩阴的? 拓邦启动 09-1609-16 20:02
- 83 1 [美邦服饰吧] 周末嗷嗷叫的那些人呢勾托出来叫啊 买美邦毁一生 09-1509-16 20:02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截至2025年9月16日,哪吒汽车母公司合众新能源 QD小手川隆0532 09-1609-16 20:02
- 153 1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请提高更新速度 并驾齐驱 09-1609-16 20:02
- 391 6 [陕国投A吧] 今天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涨起来了,有啥消息是我们 真诚的温三仟 09-1609-16 20:02
- 165 1 [协创数据吧] 90多块钱卖了,100多没敢买,150多追了,cpo跌 股友39H78273g5 09-1609-16 20:02
- 238 0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C吧] 优秀 凯门大吉 09-1609-16 20:02
- 98 0 [首钢股份吧] 里面的老僵尸太多了,最多一个涨停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20:02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是保护散户别来接盘,主力只能继续拉 紫气财来 09-1609-16 20:02
- 107 0 [华域汽车吧] 真是一个大个垃圾 股友76L5567r63 09-1609-16 20:02
- 106 0 [美元吧] 都没啥大反应,利好就要落地了。 孔雀东北飞 09-1609-16 20:02
- 110 0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低开3,4个点我又回来当股东。 股友GnlQWp2b 09-1609-16 20:02
- 85 1 [纽约金TN12吧] 国内黄金卖不动 股友1126p91X07 09-1609-16 20:02
- 700 6 [东方财富吧] 本人决定,删除自选的东财,以后只留持仓股。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1609-16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