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要拉升一下了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609-16 21:26
- 94 0 [三六零吧] 垃圾烂股,消息越多,跌的越多 阳光的丁晨光 09-1609-16 21:26
- 104 1 [壶化股份吧] 恶心,在这里躲牛市 东北彭于晏623 09-1609-16 21:26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02617药捿安康和02609百泽医疗同是今年6月23日 高效的南宫亦凡 09-1609-16 21:26
- 124 0 [瑞鹄模具吧] 业绩比长盛好,现在市值却不到它的三分之一,明 国产稳健哥 09-1609-16 21:2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1609-16 21:26
- 85 0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商品不跟原油跟煤炭,主力真行 顽强的小强01 09-1609-16 21:26
- 141 0 [富国融甄混合C吧] 你的投资团队该升级了!方正机器人基金相当于同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21:26
- 112 1 [金地集团吧] 感觉金地要向上突破 股友11t625c372 09-1609-16 21:26
- 98 1 [中际旭创吧] 直接一字跌停板伺候了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1:26
- 118 1 [银行Ⅱ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板块,牛了三四年了,该跌了,以 万手哥他舅 09-1609-16 21:26
- 561 6 [杭电股份吧] 豆包说杭电是宇树的供应商,真的假的啊 独立的许霖16 09-1609-16 21:26
- 89 1 [中大力德吧] 左手换右手 股友059299Aw85 09-1609-16 21:26
- 131 0 [容百科技吧] 当升科技公告卡塔尔投资局来了 股友7nFDQU 09-1609-16 21:26
- 112 0 [国电南瑞吧] 本周最后一波下杀即将到来.躲一躲.下周桥归桥. 股友RMUCg6 09-1609-16 21:26
- 121 2 [ST文峰吧] 今天进的少希望明天低开给机会 勤劳善良的秀雅4 09-1609-16 21:26
- 382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:华建集团-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 华建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6003 5 [甲骨文吧] 【美股盘前】甲骨文涨超4%,谷歌母公司Alphabet 甲骨文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5879 38 [紫光股份吧] 没看到中午文章的看这里 重墨三色 09-1109-16 21:26
- 111 0 [拉卡拉吧] 回来一看,吓出一身冷汗 股友7z062D2378 09-1609-16 21:26
- 93 0 [盈康生命吧] 我都买进很多了,不会跌了 gpl0398 09-1609-16 21:26
- 89 1 [焦煤吧] 高空留一半,周五再来看,快乐去咯,兄弟们,谢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609-16 21:26
- 135 1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股份没有被停牌 股友28I108688f 09-1609-16 21:26
- 1483 17 [天赐材料吧] 炒股六年,买了不下三百股,第一次碰到第一天强 一瞬流光L 09-1609-16 21:26
- 82 0 [沪锌吧] 这是花了多少钱,把这压住 尊重的苗皓轩 09-1609-16 21:26
- 40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21:26
- 84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除了这个病鸡,其它都盈利了 小白622 09-1609-16 21:25
- 185 0 [焦煤吧] 空空空,速空 股友wl168 09-1609-16 21:25
- 107 0 [省广集团吧] 龙虎榜呢? 快来玩蛇 09-1609-16 21:25
- 157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垃圾长信军工!上个月18号同时买的长城久嘉盈利 基民dAPk84 09-1609-16 21:25
- 426 8 [天赐材料吧] 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今天能走成这样昨天那么强势 核潜艇万手哥 09-1609-16 21:25
- 165 1 [农业银行吧] 7月份写的回撤-10%,提前预见性让自己心理有个 股市哲学 09-1609-16 21:25
- 1389 23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咋走? 老当益壮王伯伯 09-1609-16 21:25
- 339 3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的变更公告啥意思? 齐唰唰 09-1609-16 21:25
- 112 1 [古井贡酒吧] 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,是不是突破了20日线?是的 bocc123 09-1609-16 21:25
- 3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明天低开加仓一倍 万里雪飚 09-1609-16 21:25
- 93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起砸吧哈哈哈 和谐的那天蓝1 09-1609-16 21:25
- 148 1 [药捷安康-B吧] 妈耶T+0,也很恐怖,这要不盯盘,岂不是…… 温柔的小甜甜 09-1609-16 21:25
- 862 2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最后一次加仓机会! 爱投资的小老虎 09-1609-16 21:25
- 105 0 [民生银行吧] 没事来股吧看乐子,找利好,自寻安慰咯 从未被改变 09-1609-16 21:25
- 138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23个涨停,这是唯一的二板,明日 股友7I1971156W 09-1609-16 21:25
- 158 0 [建发致新吧] 会中吗? 等你等了3年了 09-1609-16 21:25
- 88 0 [纯碱吧] 感谢主力。30放我出去了 强18888 09-1609-16 21:25
- 118 0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元以内,我天天买 圣果弥弥仪 09-1609-16 21:25
- 196 3 [领益智造吧] 维持中期1500到2000的估值预期 财神到到财神 09-1609-16 21:25
- 475 3 [汽轮科技吧] 这重组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明天还叫海联讯吗?怎 拉拉起来 09-1609-16 21:25
- 419 2 [江淮汽车吧] 上市109天,大定突破14000辆;更受不了的是近两 股友Na7HvQ 09-1609-16 21:25
- 453 5 [金证股份吧] 抖音博主推荐的,他叫我们明天来接盘,快点跑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609-16 21:25
- 101 2 [鑫宏业吧] 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 寇寇717211225 09-1609-16 21:25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车绝对是好车,性能,外观,配置都没得说!就看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21:25
- 278 4 [金龙汽车吧] 那些拿金龙跟宇通对比的,没可比性。首先宇通车 jsnwgyjwh34 09-1609-16 21:25
- 1193 6 [东方雨虹吧] 这个吊不知道成本价多少 txcg 09-1609-16 21:25
- 112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一九,二九今天都弄了个“来点肉吧”,是两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9-1609-16 21:25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才跌这么点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609-16 21:25
- 7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性价比太低了 法无边 09-1609-16 21:25
- 138 1 [和而泰吧] 咋一看,还以为和而泰参股乐聚和精工了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09-1609-16 21:25
- 123 2 [赛轮轮胎吧] 拿你一年多了还套着,相信相信的力量 股友2e723U9582 09-1609-16 21:25
- 193 4 [文投控股吧] 调整到位继续,下一波4块终点 翡翠万贯得荆轲 09-1609-16 21:25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应该是要涨了,因为我今天走了 涨点薪巴 09-1609-16 21:25
- 102 0 [多氟多吧] 强 只为一朝悟道 09-1609-16 21:25
- 208 4 [北汽蓝谷吧] 这车要爆火啊,全程看完,确实是好车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21:25
- 119 2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离场留下的发财 抓涨小哥哥 09-1609-16 21:25
- 336 2 [吉鑫科技吧] 二阳夹一阴,明天大盘如好可借施来一波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609-16 21:25
- 146 1 [好想你吧] 明天涨停双十一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1:25
- 89 0 [*ST大晟吧] 月底到4.2 股友i5253931z0 09-1609-16 21:25
- 131 0 [天马科技吧] 近段时间感觉每天盘中都有资金点火,但就是没有 佛顶珠 09-1609-16 21:25
- 203 1 [学大教育吧] 如果明天再涨超1.94%,底差不多就成了。万一有 袅上青云 09-1609-16 21:25
- 141 3 [同花顺吧] 融资天天创新高,都是谁在买啊 吉祥四海的展翔 09-1609-16 21:25
- 159 2 [中电港吧] 今天你咋这么能干,能涨2个点?啥原因? 大江鑫 09-1609-16 21:25
- 132 0 [联特科技吧] 大家都说行动不一致就减持,难道大股东减持不用 永远不会格局 09-1609-16 21:25
- 167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方正机器人基金要起飞啦,果然方正不愧机器人一 江优0 09-1609-16 21:25
- 336 0 [上海贝岭吧] 如果手头上有汇川的plc,可以拆下来看看用的rs4 皮皮虾冲锋 09-1609-16 21:25
- 119 0 [海鸥住工吧] 服务消费来了,加油,海鸥 股友1380Y57k75 09-1609-16 21:25
- 372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21:25
- 95 0 [恒勃股份吧] $恒勃股份(SZ30122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25
- 591 3 [省广集团吧] 你们来真的?挂了17亿? 腼腆羞涩的叶恒淞 09-1609-16 21:25
- 201 2 [云南铜业吧] 两天的洗盘结束,明天进入上涨模式,创新高。 飞行手 09-1609-16 21:25
- 110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点赞,够怂。。。 基民SaSjxu 09-1609-16 21:25
- 200 3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练就九阳神功了,加油! 股旺金来6789 09-1609-16 21:25
- 123 0 [飞荣达吧] 机器人,液冷概念都有,完全被减持压制了。 悠哉先生 09-1609-16 21:25
- 295 2 [民生银行吧] 全仓民生银行目标翻番的,两三个月前4.7全仓T飞 胖南5XL 09-1609-16 21:25
- 182 3 [玉米吧] 这个价格还有要开多的吗?价格又来到了这里。 化风七万里 09-1609-16 21:25
- 336 2 [五洋自控吧]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,Wind数据显示,截至9月16 勇敢无畏的牛仔裤 09-1609-16 21:25
- 600 23 [R蓝璟1吧] 明天开盘挂20万的涨停板,大家一起顶一下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1509-16 21:25
- 178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公司老总阴谋,不断减持,有鬼,家中若无其事 盛智龙 09-1609-16 21:25
- 128 1 [爱迪特吧] 建议改为,爱特科技,沾沾科技喜气,冲上一百 SKyworth 09-1609-16 21:25
- 150 2 [沪银吧] 各位空军,等9.18 凌晨2点利好出尽高空? 滴水泛舟 09-1609-16 21:25
- 296 5 [海利得吧] 每次大盘的崩塌也不是具体谁操作的结果,目前寒 资本小鹅 09-1609-16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