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玉禾田吧] 我想唱空,因为我想明天低价买。但是明天真低价 卖后不看盘关软件 09-1609-16 21:27
- 334 2 [金一文化吧] 说简单点就是给在座的说一下公司所有关于珠宝方 滴滴狗 09-1609-16 21:27
- 133 3 [青山纸业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1:27
- 187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新疆项目:年处理10万吨油基岩屑项目主体工程基 好运来蚨 09-1609-16 21:27
- 138 1 [顺络电子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609-16 21:27
- 205 5 [平煤股份吧] 涨一个多点,都不够明天跌的 股友qaz0000 09-1509-16 21:27
- 127 2 [深深房A吧] 我能说我在这个股票上亏了快20个点了吗?兄弟们 波吉的小黑 09-1509-16 21:27
- 101 2 [健帆生物吧] 你到底是中的什么毒?我想办法给你找解药行吗宝 小财兵 09-1609-16 21:27
- 613 0 [雪龙集团吧] 只能晒晒交割单了 股友A663513M12 09-1609-16 21:27
- 95 1 [上海汽配吧] 整的我火冒三丈 我养了一个小猫 09-1609-16 21:2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1609-16 21:27
- 89 1 [玻璃吧] 还是玻璃牛逼啊 一颗白瓜 09-1609-16 21:27
- 221 3 [达利凯普吧] 二股东还要减持800万股,完成本次减持周期 金玉广进的皮皮金 09-1609-16 21:27
- 518 2 [嘉元科技吧] 铜箔,有三个概念,一是固态电池,二是PCB(上 大游资2026 09-1609-16 21:27
- 385 6 [长芯博创吧] 周日看我帖子的人今天应该可以少亏10个点吧,我 小霸道 09-1609-16 21:27
- 138 3 [金田股份吧] 若老夫所料不错,昨天不肯跌停,那就是今天跌停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1609-16 21:27
- 339 5 [布伦特原油吧] 到处在打仗居然不涨挺费解的 足智广进地程咬金 09-1609-16 21:27
- 96 0 [纯碱吧] 真苟,一天到晚骗散户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609-16 21:27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拉高,我TTTTT,打不过就加入。 股友l70021p767 09-1609-16 21:27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明天就回本了 利好茅台aaa 09-1609-16 21:27
- 98 0 [永创智能吧] 促进消费,你是包装龙头。能不能跟一把? 泡泡球球球 09-1609-16 21:2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的颁奖单位是谁啊? 沉着冷静的许飞文 09-1609-16 21:2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 不爱黑马 09-1609-16 21:27
- 101 0 [沪银吧] 认输 股友Y6997199o5 09-1609-16 21:27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唉,之前一看造纸的,就没去买,唉 盆满四海李剑白 09-1609-16 21:27
- 131 1 [亚盛集团吧] 猪力早盘竞价空单666你们还看不明白?溜溜溜了3 广州帮散户 09-1609-16 21:27
- 215 2 [上海机场吧] 主力我看你明天还怎么压盘,消费利好都来了,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27
- 240 6 [山河智能吧] 18往上的还在吗 股友0Uc0579826 09-1609-16 21:27
- 897 1 [亨通股份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妖股啊,恒通股份跟随市场布局的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21:2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板块是真牛,大牛,未来的未来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609-16 21:27
- 108 0 [物产中大吧] 都看好就没好 金玉四海的墨子 09-1609-16 21:27
- 94 0 [外汇吧] 慌了吗 运势如宏 09-1609-16 21:27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有点吃独食的嫌疑 城南隐士 09-1609-16 21:27
- 96 0 [Global X Emerging Africa ETF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Global X Emergin资讯 09-1609-16 21:27
- 390 0 [联合动力吧] 来报个到 PPHERE 09-1609-16 21:27
- 104 0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去北辰实业,首开补涨龙 股友928896q8y5 09-1609-16 21:27
- 143 0 [先导智能吧] 当升科技公告卡塔尔投资局来调研了 股友7nFDQU 09-1609-16 21:27
- 105 0 [和而泰吧] 东方精工也没怎么样涨! 股友950683HE53 09-1609-16 21:26
- 88 0 [中南3吧] 未来房地产肯定还会涨,人口不是绝对因素! 多财广进de梦竹 09-1609-16 21:26
- 2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A吧] 今天怎么了,21:30了还不出净值? 焗烤潜力鱼 09-1609-16 21:26
- 114 0 [广联航空吧] 要是没问题的话,应该早就可以出来了吧,我只是 股场穿越者 09-1609-16 21:26
- 96 0 [康美药业吧] 唱多唱空都没有意思。有或者没有,都得认。 股友wq5IbA 09-1609-16 21:26
- 85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21:26
- 142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江经理的操作都是频繁换仓换股,看过了他之前每 悦悦小主 09-1609-16 21:26
- 86 0 [东通退吧] 持股的告它! 股友69q513P761 09-1609-16 21:26
- 699 6 [济川药业吧] 伊坦生长素,如获批,国内第二款! 毁人者必自毁 09-1609-16 21:26
- 315 3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05 太力科技资讯 09-0309-16 21:26
- 17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2025.09.16账户操作简报: 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09-1609-16 21:26
- 329 4 [贵广网络吧] 安全度过23日就可以了。未来日子还长着呢。 湘渝牛牛 09-1609-16 21:26
- 108 0 [大西洋吧] 公司名称不好与公司业务不相关,应该改公司名称 车八度0 09-1609-16 21:26
- 315 0 [哈药股份吧] 你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。 HongWu 09-1609-16 21:26
- 105 2 [美元吧] 不管怎么反弹,80多见,越反弹约诱多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609-16 21:26
- 90 1 [东华软件吧] 卖在股东减持之前 股友689068ID65 09-1609-16 21:26
- 3027 12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连收3个涨停板 荣盛发展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112 0 [君禾股份吧] 拉高出货,然后暴跌 维扬区 09-1609-16 21:26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近期CPO板块成交量放大,市场情绪积极,通信行 六944 09-1609-16 21:26
- 110 1 [焦煤吧] 快点跌,跌了我就止盈收钱,好几天了,一直不让 瓦特啊油肚印 09-1609-16 21:26
- 397 5 [药捷安康-B吧] 发个帖子预测下第一,今天成交换手才四点几,这 猎人与枪 09-1609-16 21:26
- 11400 6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收到约24.77亿元全球汽车品牌ADAS摄 豪恩汽电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395 8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这个所谓的固态电池概念,让我亏惨了。39 艰难回本的路 09-1609-16 21:26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纯塑料拉及 iTK3 09-1609-16 21:26
- 114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他可能要大涨了 东隅己逝桑榆非晚 09-1609-16 21:26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再涨一天不过分吧? 自强地天秤座 09-1609-16 21:26
- 330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21:2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1609-16 21:26
- 94 0 [焦煤吧] 这两天再出个复产消息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609-16 21:26
- 118 2 [东通退吧] 洗盘,为什么要说害了多少人呢?多少人跌了哭涨 情绪哥天阳 09-1609-16 21:26
- 161 2 [天域生物吧] 高位出利空,明天一字板大概率了,买进的兄弟晚 史蒂夫奥斯汀 09-1609-16 21:26
- 1347 7 [小鹏集团吧] $小鹏汽车(NYSE|XPEV)$ 贝尔狂虐伊莲娜 09-1609-16 21:26
- 32484 105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震荡中藏机会?港股银行板块的布局窗口已打开! 基海领航员 09-1509-16 21:26
- 94 0 [露笑科技吧] 求大神指导我明天我怎么办,指望赚点饭钱呢 大二学生炒股 09-1609-16 21:26
- 170 2 [*ST春兴吧] 今天是回光反照这货,明天准跃,典型的主力拉高 机灵聪慧的车婉 09-1609-16 21:26
- 556 0 [农银策略价值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力度真不小啊!2025 渡沉浮 09-1609-16 21:26
- 104 0 [通富微电吧] 机器人要用芯片,是个芯片就得封装,Over Gothic灬Toy 09-1609-16 21:26
- 14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好多基金都绿了,新能源这市场中最靓的仔, 爱吃蟹黄的汤 09-1609-16 21:26
- 111 0 [园林股份吧] 这票那好了,这个星期绝对起飞 持久战123321 09-1609-16 21:26
- 140 1 [海正药业吧] 这票游资都不会看一眼的,里面脏东西太多了 股友70NY373237 09-1609-16 21:26
- 260 2 [格林达吧] 这公司会被查吗?,外面有很多传闻了 城中之城 09-1609-16 21:26
- 606 11 [荣联科技吧] tiptok尘埃落定,甲骨文盘前大涨,荣联明天竞价 风起处正飞扬 09-1609-16 21:26
- 143 1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态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26
- 166 1 [豆粕吧] 老人 日月星汉 09-1609-16 21:26
- 187 5 [银行Ⅱ吧] 总感觉有大资金在吸筹… 时尚的唐亚特 09-1609-16 21:26
- 585 4 [兴森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怎么办?有没有喜欢分析的朋友来说 喜欢抓涨停 09-1609-16 21:26
- 236 5 [中国石油吧] 那么今天买一点,明天再慢一点,是不是明天把今 股友7L526a8285 09-1609-16 21:26
- 138 3 [三佳科技吧] 说实话我的耐性还可以,但是拿你一年了,你的表 锋shen 09-1609-16 21:26
- 113 0 [隧道股份吧] 都看到都明白都预期的后果,就不会出现了 目标千万不能动摇 09-1609-16 21:26
- 604 1 [宜通世纪吧] $宜通世纪(SZ300310)$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1609-16 21:26
- 110 5 [三诺生物吧] 下午涨停,赶紧买入,梭哈买入,晚了就买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