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金丹科技吧] 财务报表有可能有问题,跑 股友WhQWzP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下面的筹码明显松动在派发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你个苟,不知道别人都涨疯了吗 对与错无法选择 09-1709-17 13:36
- 95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的新材料子公司研发的抗VOC污染吸光涂层技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湘佳股份吧] 最无奈,最次,最弱,最没希望 湘佳巨坑 09-1709-17 13:36
- 89 1 [华星创业吧] 垃圾 灵巧的宇宙 09-1709-17 13:36
- 218 1 [雪榕转债吧] 预热一下,不要心急,好戏在后头… 股友RS1vIM 09-1709-17 13:36
- 147 2 [强瑞技术吧] 淳中科技带着强瑞技术起飞,前高118元没问题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709-17 13:36
- 163 2 [应流转债吧] 买多少股可以配债? 洒脱的汤靖娴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得没脾气了,加仓5次,成股东了 股友Y992037I63 09-1709-17 13:36
- 97 0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至极! 股友TzPIWK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你可以差但是你不是差是垃圾 股友iYACxc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承接太强,散户太多,2月份以来唯一一个拉到9个 背起行囊出征 09-1709-17 13:36
- 59 0 [步步高吧] 废了废了 热情似火的冷亚特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苟仔黑庄玩火 扫除黄赌毒 09-1709-17 13:36
- 99 0 [国新能源吧] 早和晚,广东天气有点凉了!!! 海纳兆川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中国武夷吧] 国庆节快到了,今天收盘前先撤了。 风撩沙 09-1709-17 13:36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60 0 [商汤-W吧] 几年一遇啊扎了鸡血这是 金麟Q 09-1709-17 13:3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弘星相和完成近亿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上午我会半仓 听我话不亏钱 09-1709-17 13:36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在即,专家称可能成为市场转折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省广是你爹爹呀?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13:36
- 157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一个点都没有,干啥呢 吃个西瓜来炒股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杰创智能吧] 你要做下一个东通吗 小散十一 09-1709-17 13:36
- 92 1 [欧菲光吧] 此时不上车更待何时 九疯之癫 09-1709-17 13:36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全跑了 诚实得豌豆 09-1709-17 13:36
- 111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空姐是真的漂亮 股友70r80N3088 09-1709-17 13:36
- 93 2 [盈方微吧] 这股无语了,天天几分钱上下玩, 股友fn27870183 09-1709-17 13:36
- 134 4 [安彩高科吧] 感觉封不住啊 股神Still 09-1709-17 13:36
- 116 3 [西藏矿业吧] 开始搞钠电池了,这票更没希望了 h103 09-1709-17 13:36
- 1073 2 [德威5吧] 昆机昨天没买.今天想到买买不进了 狼影飞 09-1509-17 13:36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不明白庄家为什么不能跟板块走非得显得你不一样 股友78058H6F87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有研粉材吧] 板块倒数,牛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1709-17 13:36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又进坑了 阳光开朗的章筠鸣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日内诱多,全趴下 股友18K116658w 09-1709-17 13:36
- 95 1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的高管出来走一趟看看,大盘都涨多少了 发泄可以别当真 09-1709-17 13:36
- 108 2 [钧崴电子吧] 没有量,大资金没来,就我们小散自娱自乐 大唐tang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出去两个多亿,他今天能涨就能被雷噼了。等两天 沈三刀 09-1709-17 13:36
- 94 0 [芯朋微吧] 三天没有回补跳空缺口,仍然是强势,下方缺口成 石涧清泉 09-1709-17 13:36
- 88 0 [飞天诚信吧] lj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9-1709-17 13:36
- 174 0 [汉朔科技吧] 还得稳住了,60上线 Godlike8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启明信息吧] 割了,以为洗盘,结果是双杀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博睿数据吧] 这个票只买不卖没有10倍一股不卖 大牛长牛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指南针吧] 能冲个涨停就好了 zlp123456zlp 09-1709-17 13:36
- 142 6 [胜蓝转02吧] 昨天景兴错过,今天又错过这个,早上167就卖了 股友1z68981Q03 09-1709-17 13:36
- 71 2 [润禾材料吧] 今天下午不跌停板 明天肯定是跌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3:36
- 208 4 [汤臣倍健吧] 看看旗舰店直播间里刚6个人,这人气 无流动 09-1709-17 13:36
- 100 1 [白糖吧] 这是黑糖? 巴菲特芒格 09-1709-17 13:36
- 234 0 [众泰汽车吧] 下班! 稳如泰山大A 09-1709-17 13:36
- 137 1 [崇德科技吧] 涨停有机会,指标上升。 fand_lium 09-1709-17 13:36
- 882 3 [孩子王吧] 股市文盲确实多啊,这个年代了互联网这么发达, 一年十倍V 09-1609-17 13:36
- 68 0 [ST棕榈吧] 今天g了 法海捉龙头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润禾材料吧] 跌停板无可非议。 //@老股民看盘135 :今天下午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错,一般我买了都会跌 基民W8P9570139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中国平安吧] 涨一分钱比上炕都费劲 满仓抓涨停 09-1709-17 13:36
- 12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随着AI、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热点持续,相关成分股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镇ex啊 诚实的汪炜11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杭州高新吧] 上方形成双顶今天如果不突破明天低开低走 挣钱媳妇买黄金 09-1709-17 13:36
- 766 4 [天风证券吧] 精准买在最高点 股友256222X6u6 09-1709-17 13:36
- 103 1 [锐科激光吧] 跌了这么多,瘟鸡子一只! 勤勉的黎悦咏 09-1709-17 13:36
- 74 1 [桐昆股份吧] 就算大盘指数涨到一万点,桐坑还是一样的破净, 股友97816Qo927 09-1709-17 13:36
- 943 6 [赛力斯吧] 去店里看了一下真的不一样很大比想象的还要大产 翠华路天才交易员 09-1709-17 13:36
- 162 4 [聚飞光电吧] 继续坚定持有,相信聚飞还有更大的空间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发力了,抓紧上车 新疆天使投资达人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顺景科技吧] 底部放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哈,没人跟你玩了,WBD 金银积玉de亚瑟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已经五次站上100,但是五次都回调20%-30%. 股市资讯观察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加油!你可以的! 羊毛堆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它玛的人气天天涨股价却一动不动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1709-17 13:36
- 1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次能追上创业板吗 股友E70380213g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啊,冬菜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3:36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收盘大概破20日线,18块可以入手了 睡觉打豆豆 09-1709-17 13:36
- 97 2 [棕榈油吧] 持了一天半,出了就暴跌就差20分钟,9450硬是没 股友2968Fk8812 09-1709-17 13:36
- 79 2 [宜搜科技吧] 永远扎心的是,卖了才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以前的猪力可不是这垃圾!换猪力! 股友TrCSYM 09-1709-17 13:36
- 90 0 [山煤国际吧] 山霉国际,真是太霉了 股友7339TT8668 09-1709-17 13:36
- 228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折叠屏技术普及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机遇西藏东财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XD国泰海吧] 指数回来了!国泰海通却天天跌!跌的爹妈都不认 股友fbi3Mi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立华股份吧] 这波应该是结束了。不然不会给加仓机会的。 经常的颜离浩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跌了,清仓了,稍赚点,可以了 n750313730628676 09-1709-17 13:36
- 122 1 [日丰股份吧] 利润增长27.33%,市盈率26,咋就跌呢?放一年是 股友923p83695g 09-1709-17 13:36
- 77 2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是什么垃圾股,天天倒数 楚离戈 09-1709-17 13:36
- 87 3 [华胜天成吧] 成本22.7 人生是一场豪du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宁波银行吧] 这要不是被控盘怎么样都不u相信 小伙子33043 09-1709-17 13:36
- 100 1 [天永智能吧] 机器人尾声了 亲切的尹妍素 09-1709-17 13:36
- 135 2 [利德曼吧] 今天是洗盘,是抄底的最好机会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屋顶上的小蜗牛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