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杭萧钢构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股友785k0866e6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中海达吧] 洗盘吸筹 八方来财213 09-1809-18 10:14
- 57 0 [华尔泰吧] 买入,落后大盘1000点!上16元 丨888888 09-1809-18 10:14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慢慢涨挺好的 Uocat123 09-1809-18 10:14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强则国强,不管了今天再买500股,支持国家 股友R0982R1138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没卖后悔了应该卖了下来再补没有做t没有按 通古斯n 09-1809-18 10:14
- 61 0 [路畅科技吧] 5月初主力入场拉升3个板,震荡回调4个月,这周 独步逍遥女郎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降息预期落地,想跑的已经跑了,下午就是你们喜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809-18 10:14
- 125 4 [荣盛发展吧] 吐血,卖了就拉 把nk都输没了 09-1809-18 10:14
- 46 1 [豪恩汽电吧] 做T好机会 符号2024 09-1809-18 10:14
- 495 6 [飞乐音响吧] 我这台飞乐牌电子管收音机,昨天播出《东方红》 日月同框 09-1809-18 10:14
- 280 4 [淮河能源吧] 这几天有人要扫货,若没有再次问询,十月中旬上 义气的三姐 09-1709-18 10:14
- 199 4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买了,明天开始猛涨,立贴为证。 股友519I7D5600 09-1709-18 10:14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这股这几天会一直这样,开盘一路阴跌到收盘! 股友202rE35372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越往后越屁用没有,别的不说起码在股市上面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0:14
- 63 0 [长久物流吧] 一个点都涨不了的垃圾 基民290A83A958 09-1809-18 10:14
- 68 0 [皓宸医疗吧] 这股经营的基本面是真垃圾,但是这走势给人一种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0:14
- 69 0 [至纯科技吧] 蒋姑奶奶,求求你!快点把增发搞完,拜托 豪放不羁的谷泰成 09-1809-18 10:14
- 78 0 [生物制品吧] 医疗不在国家战略发展里面,半导体、汽车这些硬 股友96176A2C51 09-1809-18 10:14
- 48 0 [南京聚隆吧] 看到几个拼命发看多消息的,可笑。越是看多,越 我是笑三少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买你真亏,就不能又涨起来,比半导体芯片差远了 忍耐得道奇 09-1809-18 10:14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汉钟精机第一个板,然后大元泵业立马跟着板,飞 青悦然 09-1809-18 10:14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科技牛,银行券商都被控制着,涨不了的 Ace_c 09-1809-18 10:1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来了,他来了,主升浪今天开始 股友Vc06521850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坚定不移 股友IPxXkn 09-1809-18 10:14
- 65 0 [宁波港吧] 现在还不是时机,指数高位,一旦跳水,股票也是 股友sQ15DJ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金现代吧] 主力下流,不玩了 娴雅文静的舟遥1 09-1809-18 10:14
- 58 1 [德新科技吧] 大盘涨你倒绿了 坦诚的姜函琴 09-1809-18 10:14
- 1069 1 [科拜尔吧] 年初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5岁,我们聊了大半 何先森2013 09-1709-18 10:14
- 4037 11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经历 彩虹的岛屿 09-1709-18 10:14
- 4007 12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着 姗姗来迟了儿 09-1709-18 10:14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散户还不来接,ETF还不来接,我继续拉 股友n96015u929 09-1809-18 10:14
- 74 0 [上海物贸吧] 前天12.57上车,今天下车,希望明天继续涨,如 坚韧的汪昀芊 09-1809-18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啦 股友529F20v858 09-1809-18 10:14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下周就是起飞点 散户牛XX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机器人吧] 今天涨停板来1个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10:14
- 42 0 [步步高吧] 再耗下去只能是本金受伤,调仓换股吧,再见! 专注的石伟涛 09-1809-18 10:14
- 89 2 [XD健康元吧] 哈哈我全仓转入机器人了 谦虚的武腾4 09-1809-18 10:14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真是过山车啊, 股友979267g93M 09-1809-18 10:14
- 85 3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了 感伤的封波 09-1809-18 10:14
- 87 1 [XD中国联吧] 那么多人看涨,老乡觉得很危险,不敢补仓啊。。 杀跌no1 09-1809-18 10:14
- 573 3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:融资余额3.7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德赛电池资讯 09-1809-18 10:14
- 3730 13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市场 微笑曲线守护者_秋分 09-1709-18 10:14
- 479 19 [长江电力吧] 举手投降,回家过年 米三合 09-1609-18 10:14
- 58 0 [超频三吧] 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 恶棍4 09-1809-18 10:14
- 68 0 [锦和商管吧] 这弱虫,它都得随一口! zkcyz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兴业银行吧] 这货又是重复昨天的恶行 股友HJcg3y 09-1809-18 10:14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好惨,买了它被家人朋友骂我没有脑子 乐观的艾叶森888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最弱的一只AI股--浪潮 june1006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天天暴跌会影响汽车销售吗? n369213688741518 09-1809-18 10:14
- 401 0 [中科曙光吧] 后悔昨天没买你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商汤-W吧] 吸筹和抢筹明显,创阶段新高无疑。 独爱见手青888 09-1809-18 10:14
- 45 0 [电投水电吧] 用脚投票的吧 蓝天的秦芸东 09-1809-18 10:14
- 187 0 [豆油吧] 维哲论期:豆油短线继续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正业科技吧] 进场 盖亚号 09-1809-18 10:14
- 52 0 [常润股份吧] 满仓涨停 英挺的谷雨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会还会上去的 oleo1 09-1809-18 10:14
- 58 0 [罗牛山吧] 当妳改名:“罗马山”!即刻万马奔腾,99之数 常来无市 09-1809-18 10:14
- 94 0 [康方生物吧] 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,一旦利好必然翻倍。结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1809-18 10:14
- 69 1 [温氏股份吧] 昨天就告诉你们了,复制7.24走势 说为什么呢 09-1809-18 10:14
- 686 6 [中原内配吧] 看盘:该股看似走得不很强,但它却7线多头排列 红色阳线l 09-1609-18 10:14
- 48 0 [*ST聆达吧] 哥先走了,尾盘看看啥意思,赚了4分钱一股, 高贵之金牛 09-1809-18 10:14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清仓了去佳都 切记追高挂树上 09-1809-18 10:14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接着压,就是不涨,渣男就渣男 明心静神可以见性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怡亚通吧] 补仓 奈落落 09-1809-18 10:14
- 56 0 [汇绿生态吧] 早上卖的抓紧追进来,也亏不了多少钱,卖飞是很 自然的叶致东 09-1809-18 10:14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就喜欢全是唱空的看到就舒服 股友ElksvO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外资来了,割他们韭菜 贵MKR484 09-1809-18 10:14
- 90 0 [宝钢包装吧] 废了 就想涨停 09-1809-18 10:14
- 120 0 [国邦医药吧] 今天8连阴,大盘这样的情况下8连阴。任何技术面 股友60h338898A 09-1809-18 10:14
- 43 0 [长阳科技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 股友v3i7508195 09-1809-18 10:14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跌有80%因为那些亏损光伏往储能方向卷了, 山顶capital 09-1809-18 10:14
- 71 4 [寒武纪吧] 重回榜首,寒王牛逼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809-18 10:14
- 142 7 [理想汽车-W吧] 等95再接回来 两头门 09-1809-18 10:14
- 180 4 [弘景光电吧] 今天进去的一千多万,明天用来砸盘的,拭目以待 云卷云舒92649 09-1709-18 10:14
- 367 13 [*ST皇庭吧] 出货了,明天危险 芭废特 09-1709-18 10:14
- 52 0 [万里马吧] 完全没有量。这股已经只剩下散户了: 结实得银芽柳 09-1809-18 10:14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等到了终于等到了 丿新疆刘亦菲丿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贝因美吧] 那天进的一个亿是锁仓了吗 湖中小树 09-1809-18 10:14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买今天你就到末尾真菜 坚决的华翼扬 09-1809-18 10:14
- 5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深情的乔莎桂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啊!还是没上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14
- 36 0 [东通退吧] 封死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0:14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股价低于6.95。公司还是不回购,大股东当然希望 惊天动地2010 09-1809-18 10:1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人才 风趣的陈念茜 09-1809-18 10:14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挂在山顶了 抄股养家1 09-1809-18 10:14
- 63 1 [中远海发吧] 来几个涨停板吧!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1809-18 10:14
- 61 1 [亚世光电吧] 顺势而为不要与趋势作对否则终将付出惨痛代价 我没见过张婷 09-1809-1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