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你今天可以表演一下子啰! 基民cWtDjP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玩不起了,走人 股友525I819V71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领先股份吧] 这只票应该是半导体倒数第一的 股友q0e7216786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*ST华幸吧] 我们和机器人在玩,设定条件2.46-2.47 股友08n30170y7 09-1809-18 09:51
- 6186 0 [中芯国际吧] 杠杆资金大手笔净买入的科创板股曝光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97 2 [东方财富吧] 都是近视眼,今年要将75点,就是在接下去的3-3. 我是真绿叶62910 09-1809-18 09:51
- 50 1 [朗科科技吧] 哥们儿,给力点行吗 山水落眉间 09-1809-18 09:51
- 64 1 [光洋股份吧] 开盘就涨停惊喜 股友3703nY3358 09-1809-18 09:51
- 62 2 [立中集团吧] 18等你们 腻味的颜圣翼 09-1809-18 09:51
- 77 3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95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809-18 09:51
- 111 1 [XD三友化吧] 三友纳电量产了没有 jhkgh0948 09-1809-18 09:51
- 170 2 [立方退吧] 立方的主力真是穷B,不拉上去让套牢盘解放如何 股友S9038865Y6 09-1709-18 09:51
- 172 1 [恒实科技吧] 今天买了,主力洗盘,明天涨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709-18 09:51
- 52 0 [大金重工吧] 板~~~~~~~板子~~~~~板子~~板板板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货大概是冲高回落的,都是套路,和昨天一模一 投机者777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福莱特吧] 补仓吗 永记风控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没买塞力买你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加仓干 股友7d331U5182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要票,就给他,换票 张庭19 09-1809-18 09:51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速度接我 勇敢无畏的冉全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国机汽车吧] 股吧里一些牛鬼蛇神估计也要出来耍猴戏了 股友06092a78C1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,亏了几万 股友598723Q08Q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要强的多。 飞刀在手 09-1809-18 09:51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坐稳扶好别被洗下去已加仓3成 用心的乔莎桂 09-1809-18 09:51
- 98 0 [中船防务吧] 垃圾 股友MIyqvJ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中国中铁吧] 控盘大师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海爷叔减仓了吗? 茸城九峰 09-1809-18 09:51
- 63 0 [圣农发展吧] 忽悠一下,走得稳、有前途、使劲买!不过我还是 股友17N150830y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东方新能吧] 我打算拉一毛,有没有跟的 郑东泰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宜宾纸业吧] 哭晕了,拉都不用纸了吗?跌成狗了,靠 股友621u12667E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券商带头砸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买的股天天跌?真是杀猪盘太明显了 本人已退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夜叔让我告诉大家 南北风一直吹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多氟多吧] 你还在低位呢你还天天跌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1809-18 09:51
- 62 1 [红豆股份吧] 被洗走了 股友7539v5g167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永久拉黑 只看最核心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信达证券吧] 垃圾,都在等美国降息,美国降息大跌,要是不降 有责任心de比尔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津滨发展吧] 近期的地产放量,国家房地产有大动作,现金购老 托塔金天王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北京君正吧] 你不是存储吧 红土and黄土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*ST利源吧] 我要吃第二板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咋回事?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59z393K766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玻璃吧] 一片哀嚎 给力得雁来红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拉一下,估计跑的人很多 我就是佼佼者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看卧龙! 阿雷传奇 09-1809-18 09:51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借美国降息利好落地砸盘,这手段属实老套了,今 股友u5T2979796 09-1809-18 09:51
- 100 2 [众泰汽车吧] 北京亦庄打造智能汽车产业“双轮驱动”新格局证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09:51
- 51 1 [致尚科技吧] 弄不懂这票究竟是干嘛 股友N6069W2581 09-1809-18 09:51
- 67 1 [粤传媒吧] 731上映,传媒没表现吗 北京股友3000 09-1809-18 09:51
- 59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丧心病狂 股友97L6771C31 09-1809-18 09:51
- 62 2 [众泰汽车吧] 不错的开始,保持住 一幕了然 09-1809-18 09:51
- 214 4 [北京人力吧] 我一直搞不明白,比如我去招工,找工作的人非常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格力博吧] 涨停涨停 沉思往事1018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一哆嗦,九月收益为零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多好的买入机会啊 耐心资本等待回本 09-1809-18 09:51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这个拉几票浪费大好行情 基民7H67589r36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别装了,今天给我涨 zdb88888888 09-1809-18 09:51
- 63 0 [杭齿前进吧] 今天又运了一批韭菜上二十元这庄就是搬运工站点 股友bovis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龙头战法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11.6见 股友J1y38y 09-1809-18 09:51
- 59 0 [保利联合吧] 快跑 云十九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凯文都涨了,你居然绿的 小JianJian 09-1809-18 09:51
- 70 0 [长缆科技吧] 今天2个点以上的跌幅 股友i2778l1757 09-1809-18 09:51
- 56 0 [天域生物吧] 一天一头猪给我气笑了 股友5D06r58737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玻璃吧] 抄底的散户参考09合约,主力诱多后暴跌四百多点 股友55196C19P7 09-1809-18 09:51
- 1223 44 [欧菲光吧] 科技有明显的力竭状态了,周五低价股有异动,我 复利多赚钱 09-1309-18 09:51
- 47 0 [苏豪汇鸿吧] 牛 静谧悠然的蒋茁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金晶科技吧] 阴跌到4.8再入 冰雪1562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浙富控股吧] ??。??。, 股友9oG0886167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回到3.88 智慧的范玺鹰 09-1809-18 09:51
- 76 0 [湖南投资吧] 肺雾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*ST东智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苜蓿之乐 09-1809-18 09:51
- 77 0 [ST京机吧] 有人问前几天刚买的,等来的就是价格瀑布式下跌 股友U383H38721 09-1809-18 09:51
- 56 0 [粤传媒吧] 昨天的跳空缺口非常坏事,不论向上还是向下,缺 股友N1X6363180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又开始耍无赖了 专心的小黑黑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证券Ⅱ吧] 几十年3千点,全是证券的功劳 大壮和二丫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主力跑的速度很快 南岸都敏俊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迪森股份吧] 分时图头肩顶速度跑 润泽丫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ST南都吧] 其实这个鸡屁股庄挺好的,每天云储空间让你做t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809-18 09:51
- 57 1 [永鼎股份吧] 好垃圾,幸好去了昨天去了中天科技 深圳平安王子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底部筹码又跑一些 封狄萨卡查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东芯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妈的,板块才跌多少,的跌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天润工业吧] 操盘手,按天润的尿性可以收工了 活泼的温念茜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已经生产ESIM卡了吗?不给甜头啊 股友93906Cg989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开盘红了的时候犹豫要不要卖掉,转个身就绿了 下了一滴雨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和而泰吧] 拿着亏了半个月,2个点昨天卖飞了 一拳超人l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绿的谐波吧] 靴子落地,买完锁仓,三年后再看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风语筑吧] 昨天放一堆散户进来,能说明什么问题?说明主力 依楼听风雪 09-1809-1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