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四川九州是什么破股票 基民yq29158820 09-1709-17 19:24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是泰坦尼克号,今天是铁达尼号,明天是什么 专业捡尸 09-1709-17 19:24
- 1297 9 [中际旭创吧] 全世界都看着美联储降息了,就是赌了,赌错了, yydsyydsyydsyy 09-1709-17 19:24
- 196 6 [福建金森吧] 蛇头这几天赚大发了,小心蛇头出货套人。 筑基道人牛大春 09-1709-17 19:24
- 169 5 [沪银吧] 有人帮我算一下,收盘前下了1手白银多单,8手燃 天龙八部357 09-1709-17 19:24
- 908 6 [胜宏科技吧] 全a股中科技股中的龙头非你莫属!你上午率先跳 tonglin2025 09-1709-17 19:24
- 316 2 [复洁科技吧] 我怀疑它是上海的惠城环保! 正正资本 09-1709-17 19:24
- 198 5 [银之杰吧] 拉高出货,双头,完蛋了,61.2进的,被挂山顶了 股友055607q72p 09-1709-17 19:24
- 766 7 [平安银行吧] 感觉银行股的情况不太好,完全是下跌通道,如果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9-1709-17 19:24
- 97 0 [丽江股份吧] 希望明天云南旅游带带吧!随大流散户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09-1709-17 19:24
- 10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以后改名叫五蟹集团吧,天天赔 漕廊公路 09-1709-17 19:24
- 259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广发11 广发证券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449 13 [洛阳钼业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9-1709-17 19:24
- 415 4 [锦华新材吧] 280.6中100 rjb119 09-1709-17 19:24
- 1005 1 [斯迪克吧] 大宗交易:斯迪克成交1919.13万元,折价4.62%( 斯迪克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198 3 [汽轮科技吧] 吗的被吓出去了明天又要追了 阿土伯玩大富翁 09-1709-17 19:24
- 148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买了你是我最错误的决定 基民111362Rl56 09-1709-17 19:24
- 592 3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多少的均价,我19.58目前还绿 小妖精的尾巴1 09-1709-17 19:24
- 238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收盘的时候冲进去留下一个底仓明天可以做T 疯狂短期 09-1709-17 19:24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这头今年也是买的是时候,下个目标就是翻倍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709-17 19:24
- 72 0 [VistaShares Target 15 ACKtivist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VistaShares Targ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105 1 [蓝色光标吧] 解禁也解禁完,还有啥利空呢? 已经躺好了了 09-1709-17 19:24
- 164 1 [长川科技吧] 我全卖飞了 股友15Ya181600 09-1709-17 19:24
- 164 0 [海立股份吧] 壳故事听了半年,卖卖进进的也拿了半年,赚是小 风险与机位 09-1709-17 19:24
- 101 3 [康缘药业吧] 别给我们扯16、15的,现在下跌趋势,谁也不知道 秋冬水茶 09-1609-17 19:24
- 427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NXPNZY 09-1709-17 19:24
- 97 0 [佳士科技吧] 正式开启补缺模式 仲夏夜之星4 09-1709-17 19:24
- 80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两个缩头绿乌龟,从头到脚,从家里到家外,一直 SUSHANC 09-1709-17 19:24
- 173 1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又崩了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1709-17 19:24
- 158 2 [*ST沐邦吧] 这是个狠庄,一根上阴线把散户吓坏了,可量柱骗 我是钱满满 09-1709-17 19:24
- 77 1 [三花智控吧] 行情开始了。 孤独再见 09-1709-17 19:24
- 116 0 [同济科技吧] 看到很多散户怕高不敢买,这就对了 L_1982 09-1709-17 19:23
- 343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9月暴涨47%!低价+大湾区+养老概念引爆 财经不绕弯 09-1709-17 19:23
- 10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终于上5了,陈总再接再厉! 基民0Cr5161615 09-1709-17 19:23
- 89 0 [佳先股份吧] 看到大家明天都看空佳先,我倒觉得明天有戏 股友068e3f6512 09-1709-17 19:2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00点的大调整要来了 股友Z209c53932 09-1709-17 19:23
- 90 2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做空全部要死。 股友岁月有痕 09-1709-17 19:23
- 522 7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拉红那一下是什么意思啊?大佬们来说说看啊 hanlongjituan777 09-1709-17 19:23
- 797 11 [皖维高新吧] 看来完这样提醒也许对您当前是否持有此股有所帮 股忑镭斯 09-1709-17 19:23
- 118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卖飞一半,有得赚就好。做人要知足。 胡里糊涂2 09-1709-17 19:23
- 159 2 [领益智造吧] 一天都维持在这个价位不上不下,这是在控盘洗盘 吾乃屹股东 09-1709-17 19:23
- 169 2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你就不能改一下证券名字叫“永利精密” 股友hi3YpM 09-1709-17 19:23
- 376 2 [德林控股吧] 卖了这个都不够补你的,妹的 涨了就跑先生 09-1709-17 19:23
- 117 0 [福瑞医科吧] 我不yy,但这k线和量有点漂亮啊,ws发育吧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709-17 19:23
- 186 2 [保利联合吧] 这走势是高度控盘,吃独食的典型。 知行如一 09-1709-17 19:23
- 148 3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随时又要往上突破了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709-17 19:23
- 487 4 [广誉远吧] 不是好东西,经常有大单压住,这股没什么搞头墨 股友3862G9I316 09-1709-17 19:23
- 100 0 [方盛制药吧] 还没到,以前的分红登记日下午4、5点就到了。 金银成章的庄周 09-1709-17 19:23
- 337 0 [宏发股份吧] 妙想一下:多维度分析宏发股份,法拉电子,思维 基民TtnKhe 09-1709-17 19:23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评论区全是希望的,看来都是没上车的,明天要么 市场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9:23
- 325 1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再收国内车企关键金属结构件定点 预计5 长华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9:23
- 338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,公司正重点 理财起家 09-1709-17 19:23
- 190 0 [中钢天源吧] 别的是没概念找概念来炒。中钢天源随便拿个出来 海浪的虾米 09-1709-17 19:23
- 177 5 [中国船舶吧] 光脚阴?明天还得跌 股友6099683y7P 09-1709-17 19:23
- 1555 22 [锦华新材吧] 没有办法申购了,572万才中200股,又一次翻车了 tzxj笑看风云 09-1709-17 19:23
- 219 3 [*ST西旅吧] 收盘出利好了,明天怎么走? 追涨9527 09-1709-17 19:23
- 289 3 [豆粕吧] 外资加工我可以理解,毕竟如果要进口美豆,肯定 豆粕3000随便加 09-1709-17 19:23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空中加油 老渔翁658 09-1709-17 19:23
- 93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家庭公司技术、人才都是靠吹牛的、全部都是 阳光的董佑超1 09-1709-17 19:23
- 620 5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河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淮河能源资讯 09-1209-17 19:23
- 87 0 [首创证券吧] 调股,真恶心 杨杨大灯亮 09-1709-17 19:23
- 103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什么时候走加速? 拾荒的老头l 09-1709-17 19:23
- 104 0 [沪铜吧] 卧槽了外盘踏马老子坚持这么天,唯一一次尾盘卖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1709-17 19:23
- 82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之前还在纠结要不要进场,看这个趋势感觉还能涨 月若曦 09-1709-17 19:23
- 80 0 [杉杉股份吧] 我从9块跟到现在 俏丽的沈峻初 09-1709-17 19:23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等到了,再冲一下就准备撤退了 双色杜捐 09-1709-17 19:23
- 116 0 [达瑞电子吧] 今天表现疲软,明天补涨见新高 九阳茶醇 09-1709-17 19:23
- 454 0 [航发科技吧] 昨天判断跌不动了,今天涨很合理。但是,假如说 新目标 09-1709-17 19:23
- 526 0 [奥普光电吧] 低位光刻回调止跌企稳缩量碎阳线 只追高不打板 09-1709-17 19:23
- 101 0 [三一重工吧] 准备涨停 炒股为昇 09-1709-17 19:23
- 1329 5 [R华仪1吧] 国庆7天乐,投资人陪你迎国庆 诚恳的曹佳龄2 09-1709-17 19:23
- 296 3 [中泰化学吧] 第四季度,A股最牛的股是中泰化学 淡定地山楂 09-1709-17 19:23
- 215 5 [国华退吧] 今天不及预期,明天跌到怀疑人生 股海量子号 09-1709-17 19:23
- 62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很坑爹的,我打了两次板第二天都是低开往 当股市老六 09-1709-17 19:23
- 100 0 [国睿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牛市导师 09-1709-17 19:23
- 232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美联储降息几无悬念,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基金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709-17 19:23
- 394 0 [天德钰吧] 天德钰:深圳天德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天德钰资讯 09-1709-17 19:23
- 97 0 [天德钰吧] 天德钰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天德 天德钰资讯 09-1709-17 19:23
- 111 0 [捷成股份吧] 7.31已上映 高顿资本 09-1709-17 19:23
- 97 0 [浙大网新吧] 贼大网腥是不是有一台羲之、光刻机?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09-1709-17 19:23
- 93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没波动,做不了t 股友78I3m05511 09-1709-17 19:23
- 440 2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现在的股价已经回到了2024年9月的价格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709-17 19:23
- 121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这名字起的高大上,公司高层是看过风水 草斋主人 09-1709-17 19:23
- 98 3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吓人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1709-17 19:23
- 151 2 [澳洋健康吧] 散户太多了,洗盘呗,洗多少天就不知道了,一天 JKLOVEYOU 09-1709-17 19:23
- 531 13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华为开大会,+5%起步? 多财广进地扁鹊 09-1709-17 19:23
- 639 9 [成都先导吧] 成都先导是受益AI技术最大的创新医药公司,是龙 股友fA82332736 09-1509-17 19:23
- 486 3 [利能5吧] 利能5:董事任命公告 利能5资讯 08-2909-17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