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顺钠股份吧] 涨了那么多,现在还有散户去买这种 善茶的卞湉 09-1709-17 19:24
- 280 0 [安踏体育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709-17 19:24
- 214 0 [银河转型混合A吧] 这两天基金长的不错,基金经理加油!加油!!! 基民5789Yo7158 09-1709-17 19:24
- 87 0 [新北洋吧] 明天收回昨日阳线,大跌三个点韭菜不要做任何无 顺势而为Oo 09-1709-17 19:24
- 108 0 [安彩高科吧] 一群无脑。做玻璃的,幻想搞服务器。 鸿蒙帝尊 09-1709-17 19:24
- 102 0 [涪陵电力吧] 股价跌到三千点了,还分红,又要扣我们的钱,脸 股友957R9C0557 09-1709-17 19:24
- 203 0 [民生加银转债优选C吧] 关健经理你有信心把这只债基弄上去?有信心吗? 基民0TsKoE 09-1709-17 19:24
- 160 1 [利和兴吧] 储能、柔性屏、机器人…都是热门概念,明天不涨 kissmydick 09-1709-17 19:24
- 120 1 [华塑控股吧] 一个月之内涨停板 有同情心的范琪0 09-1709-17 19:24
- 557 8 [恒为科技吧] 不一定收购成功,收购成功也不一定会涨! 股友iVDTdq 09-1709-17 19:24
- 254 7 [得利斯吧] 都放巨量了,还有唱多的?今天肯定跌 高富帅白富美 09-1709-17 19:24
- 124 0 [中国卫星吧] 才发现,尾盘密密麻麻的红线 JM很忙 09-1709-17 19:24
- 87 0 [正元智慧吧] 一坨,正元,买的等着死悄悄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709-17 19:24
- 144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调仓了吗?那么多上涨,怎么会绿了? 基民kRnEKI 09-1709-17 19:24
- 240 0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在港股科技牛市背景下,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今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709-17 19:24
- 107 2 [中国电影吧] 筹码拿稳了,下车了就不好追了 基民602k06967G 09-1709-17 19:24
- 13760 15 [山子高科吧] 从上午的市场情况来看,沪指保持窄幅震荡,而创 龙王玩股1 09-1709-17 19:24
- 156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国泰君安中证香港科技跟踪指数,涵盖腾讯京东巨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709-17 19:24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#金价狂飙破3700!机构:5000 奋进得青果 09-1709-17 19:24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行为就是让大家每天t,我可以说,终有一天让 小飞飞来了 09-1709-17 19:24
- 121 0 [舒泰神吧] 市场轮动太快了,还是科创中小盘这种有政策支持 离开少许黄酒 09-1709-17 19:24
- 119 0 [金发科技吧] 哎呀咱怎么找不到这种点板连连的股呀,上纬\天 股友66055d529G 09-1709-17 19:24
- 90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都知道你三以上跑了、所以评论少 别忽悠 09-1709-17 19:24
- 113 0 [苏大维格吧] 参与调研的个人投资者牛B呀。难怪热度这么高。 金猴论道 09-1709-17 19:24
- 100 0 [*ST九鼎吧] 是骡子是马,明天见分晓 遥远的亚文 09-1709-17 19:24
- 205 0 [金田股份吧] 老美将息靴子落地,有色明天开始拐头向下了这几 一切为了酒菜 09-1709-17 19:24
- 151 0 [比亚迪吧] 看了下流入那么多才不到3个点,宁德快7个点了,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1709-17 19:24
- 113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打开市场高度了。干的漂亮,加油兄弟们,明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1709-17 19:24
- 135 3 [首开股份吧] 榜呢?? 往日不再来 09-1709-17 19:24
- 218 4 [红豆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是定局了 清新的卢芷梅 09-1709-17 19:24
- 517 6 [芯联集成-U吧] 这股在憋大招呢。低于发行价的科技股。车规级芯 琪珺4807 09-1709-17 19:24
- 7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才一个点 叫起来了 09-1709-17 19:24
- 8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坚持长期持有了,期待华子有好的表现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19:24
- 97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次把外资了,陈见顶记一功 遍地红花 09-1709-17 19:24
- 151 0 [美元吧] $美元指数(QQZS|UDI)$ 股友92f75190X9 09-1709-17 19:2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落地:代表老美科技衰退。 点石成金6 09-1709-17 19:24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还会炒股,碳化硅一波,机器人又一波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709-17 19:24
- 84 0 [步步高吧] 逃命吧,步步低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709-17 19:24
- 141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四川九州是什么破股票 基民yq29158820 09-1709-17 19:24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是泰坦尼克号,今天是铁达尼号,明天是什么 专业捡尸 09-1709-17 19:24
- 1297 9 [中际旭创吧] 全世界都看着美联储降息了,就是赌了,赌错了, yydsyydsyydsyy 09-1709-17 19:24
- 196 6 [福建金森吧] 蛇头这几天赚大发了,小心蛇头出货套人。 筑基道人牛大春 09-1709-17 19:24
- 169 5 [沪银吧] 有人帮我算一下,收盘前下了1手白银多单,8手燃 天龙八部357 09-1709-17 19:24
- 908 6 [胜宏科技吧] 全a股中科技股中的龙头非你莫属!你上午率先跳 tonglin2025 09-1709-17 19:24
- 316 2 [复洁科技吧] 我怀疑它是上海的惠城环保! 正正资本 09-1709-17 19:24
- 198 5 [银之杰吧] 拉高出货,双头,完蛋了,61.2进的,被挂山顶了 股友055607q72p 09-1709-17 19:24
- 766 7 [平安银行吧] 感觉银行股的情况不太好,完全是下跌通道,如果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9-1709-17 19:24
- 97 0 [丽江股份吧] 希望明天云南旅游带带吧!随大流散户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09-1709-17 19:24
- 10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以后改名叫五蟹集团吧,天天赔 漕廊公路 09-1709-17 19:24
- 259 1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2广发11 广发证券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449 13 [洛阳钼业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9-1709-17 19:24
- 415 4 [锦华新材吧] 280.6中100 rjb119 09-1709-17 19:24
- 1005 1 [斯迪克吧] 大宗交易:斯迪克成交1919.13万元,折价4.62%( 斯迪克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198 3 [汽轮科技吧] 吗的被吓出去了明天又要追了 阿土伯玩大富翁 09-1709-17 19:24
- 148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买了你是我最错误的决定 基民111362Rl56 09-1709-17 19:24
- 592 31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多少的均价,我19.58目前还绿 小妖精的尾巴1 09-1709-17 19:24
- 238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收盘的时候冲进去留下一个底仓明天可以做T 疯狂短期 09-1709-17 19:24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这头今年也是买的是时候,下个目标就是翻倍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709-17 19:24
- 72 0 [VistaShares Target 15 ACKtivist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VistaShares Targ资讯 09-1709-17 19:24
- 105 1 [蓝色光标吧] 解禁也解禁完,还有啥利空呢? 已经躺好了了 09-1709-17 19:24
- 164 1 [长川科技吧] 我全卖飞了 股友15Ya181600 09-1709-17 19:24
- 164 0 [海立股份吧] 壳故事听了半年,卖卖进进的也拿了半年,赚是小 风险与机位 09-1709-17 19:24
- 101 3 [康缘药业吧] 别给我们扯16、15的,现在下跌趋势,谁也不知道 秋冬水茶 09-1609-17 19:24
- 427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NXPNZY 09-1709-17 19:24
- 97 0 [佳士科技吧] 正式开启补缺模式 仲夏夜之星4 09-1709-17 19:24
- 80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两个缩头绿乌龟,从头到脚,从家里到家外,一直 SUSHANC 09-1709-17 19:24
- 173 1 [纳斯达克吧] 达子又崩了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1709-17 19:24
- 158 2 [*ST沐邦吧] 这是个狠庄,一根上阴线把散户吓坏了,可量柱骗 我是钱满满 09-1709-17 19:24
- 77 1 [三花智控吧] 行情开始了。 孤独再见 09-1709-17 19:24
- 116 0 [同济科技吧] 看到很多散户怕高不敢买,这就对了 L_1982 09-1709-17 19:23
- 343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9月暴涨47%!低价+大湾区+养老概念引爆 财经不绕弯 09-1709-17 19:23
- 10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终于上5了,陈总再接再厉! 基民0Cr5161615 09-1709-17 19:23
- 89 0 [佳先股份吧] 看到大家明天都看空佳先,我倒觉得明天有戏 股友068e3f6512 09-1709-17 19:2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300点的大调整要来了 股友Z209c53932 09-1709-17 19:23
- 90 2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做空全部要死。 股友岁月有痕 09-1709-17 19:23
- 522 7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拉红那一下是什么意思啊?大佬们来说说看啊 hanlongjituan777 09-1709-17 19:23
- 797 11 [皖维高新吧] 看来完这样提醒也许对您当前是否持有此股有所帮 股忑镭斯 09-1709-17 19:23
- 118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卖飞一半,有得赚就好。做人要知足。 胡里糊涂2 09-1709-17 19:23
- 159 2 [领益智造吧] 一天都维持在这个价位不上不下,这是在控盘洗盘 吾乃屹股东 09-1709-17 19:23
- 169 2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你就不能改一下证券名字叫“永利精密” 股友hi3YpM 09-1709-17 19:23
- 376 2 [德林控股吧] 卖了这个都不够补你的,妹的 涨了就跑先生 09-1709-17 19:23
- 117 0 [福瑞医科吧] 我不yy,但这k线和量有点漂亮啊,ws发育吧 只想槽反张宏伟 09-1709-17 19:23
- 186 2 [保利联合吧] 这走势是高度控盘,吃独食的典型。 知行如一 09-1709-17 19:23
- 148 3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随时又要往上突破了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709-17 19:23
- 487 4 [广誉远吧] 不是好东西,经常有大单压住,这股没什么搞头墨 股友3862G9I316 09-1709-17 19:23
- 100 0 [方盛制药吧] 还没到,以前的分红登记日下午4、5点就到了。 金银成章的庄周 09-1709-17 19:23
- 337 0 [宏发股份吧] 妙想一下:多维度分析宏发股份,法拉电子,思维 基民TtnKhe 09-1709-17 19:23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评论区全是希望的,看来都是没上车的,明天要么 市场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