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提桶跑路吧~~今天不绿5个点都难 给个不涨的理由 09-1809-18 08:36
- 89 1 [白银有色吧] 心机股,和韭菜玩心理战术,今天老股民甩锅,87 金小兽 09-1809-18 08:36
- 64 0 [天原股份吧] 董秘你好:请问,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的股 天原股份股友 08-2909-18 08:36
- 63 0 [天原股份吧] 你好 ,请问,截至2025年8月20日,公司的股东人 天原股份股友 08-2809-18 08:36
- 93 0 [天原股份吧] 公司,48万吨烧碱项目是否正常运行,还有钛白粉 天原股份股友 08-2209-18 08:36
- 94 1 [XD苏豪弘吧] 吃相太难看了,5.66……毒瘤! 股友oG9tTv 09-1809-18 08:36
- 72 1 [风范股份吧] 预计今天高开一分,全天阴跌……每天剧本如出一 股友1MH6638167 09-1809-18 08:36
- 71 0 [天原股份吧] 美国降息,看怎么走 独立的贺琛9 09-1809-18 08:36
- 154 1 [天赐材料吧] 英国算力中心电力紧缺,黄仁勋同时表示,他“完 股友6g226E6710 09-1809-18 08:36
- 84 0 [双鹭药业吧] 把减持当成生意做,A股市场你是唯一的题材! 恭喜中签了 09-1809-18 08:36
- 159 3 [方邦股份吧] 这货每天振幅太大了 北证一哥 09-1709-18 08:36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会大涨了,你们看着,降息周期,而且还有降 广州万擎良 09-1809-18 08:36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券商艳阳高照,国海冲击涨停!试目以待! 股神1 09-1809-18 08:36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他在这里盘着不动就是为了等今天降息跌4个点 随和1234567 09-1809-18 08:36
- 78 0 [海泰转债吧] 今日谨防十点前暴击下跌,5-6个点。防御一下,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809-18 08:36
- 77 0 [深圳能源吧] 是要开启下跌模式了 木子有点傻 09-1809-18 08:36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预计在本轮降息交易中美元可能维持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36
- 130 2 [特变电工吧] 大便今天准备怎么走? 股友50r909R753 09-1809-18 08:36
- 578 3 [昌红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晶圆载具FOUP是否应用于半导体光刻 蓉城玉麒麟 09-1709-18 08:35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只要不涨,就是洗盘,这就是韭菜的自我安慰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809-18 08:35
- 268 4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为啥热度第一了 天空那么高 09-1809-18 08:35
- 90 3 [韩国KOSPI吧] 牛,再来十个点可以超过那个玩意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509-18 08:35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联储降息,想让外资涌进你 无爱无恨999 09-1809-18 08:35
- 94 1 [润泽科技吧] 抗住秋冬,春天一定会来临。润泽这位帅哥,不能 黄河老鲤鱼 09-1809-18 08:35
- 110 1 [雷电微力吧] 60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。 香炉贡台上摆 09-1709-18 08:35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山子看看哪个先涨停 股友KebcMj4474 09-1809-18 08:35
- 1307 1 [双良节能吧] 感觉这个和双良的图形太像了 股友8kv2536295 09-1709-18 08:35
- 130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充其量只能算化工点胶,跟机器人没啥关系 神创版boss 09-1709-18 08:35
- 391 4 [焦煤吧] 降息25个点,这不得两个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苗 09-1809-18 08:35
- 100 0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机器人电池 平常心傲视天下 09-1809-18 08:35
- 567 1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$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$很好,这基金巳经来到重要 自强之梅花 09-1709-18 08:35
- 1343 6 [奥飞娱乐吧] 为自己找一个利好 JC小卡子 09-1709-18 08:35
- 949 45 [昊志机电吧] 看好你,不错 谷哥在线 09-1609-18 08:35
- 231 1 [锡装股份吧] 17日为啥没有龙虎榜?深交所2025年9月17日交易 股友vCdwjT 09-1809-18 08:35
- 712 1 [高澜股份吧] 第一名:高澜股份液冷微通道盖板。公司同时掌握 加氢站 09-1809-18 08:35
- 193 2 [同方股份吧] 新人报道,明天我来拉升,请系好安全带 股友13QUow 09-1709-18 08:35
- 658 12 [ST海龙吧] 继续加仓,不惯跌,4个月肉看高12至25。我太了 股友8708Uq7796 09-1709-18 08:35
- 239 3 [万马科技吧] 此股已经酝酿一段时间了,且有过两次涨停近期, 不错我就是AV 09-1809-18 08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为了看美股降息,早上挣开眼,八点丰了,上 股友68780K887E 09-1809-18 08:35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人气。?? 股友289Yi51565 09-1809-18 08:35
- 190 0 [恩捷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最近传闻湿法隔膜价格有所回升,请问 恩捷股份股友 09-1209-18 08:35
- 452 0 [光洋股份吧] 您好,董秘,光洋股份为机器人供应的精密轴承( 光洋股份股友 09-1209-18 08:35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上次大集跌,第二天涨停。希望你,今天也一样。 姐来炒股 09-1809-18 08:35
- 170 4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吧都是文化人,又是作家又是画家,又是唱 火炎燚一 09-1809-18 08:35
- 3416 3 [宁德时代吧] 攻坚碳达峰 储能产业“十五五”期间重要性凸显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08:35
- 72 2 [首开股份吧] 信不信,我买个一手就能让它跌停 不想吃面包 09-1809-18 08:35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nice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08:35
- 331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融资余额63.2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中国船舶资讯 09-1809-18 08:35
- 2123 13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20Ah、30Ah全固态电池目前较匹配的应 ST南都资讯 09-1709-18 08:35
- 77 0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十字星, 摸索炒股养老 09-1809-18 08:35
- 322 1 [百纳千成吧] $百纳千成(SZ300291)$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08:35
- 78 1 [粤传媒吧] 继续跌吧,继续加,都这样了还能咋滴,不走不走 龙虎榜9211 09-1809-18 08:35
- 1248 7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感觉要官宣了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709-18 08:35
- 123 8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已不可逆转!耐心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! 景山北海95 09-1709-18 08:35
- 581 6 [洪九果品吧] 退市日期没那么快! 梦照泉 09-1709-18 08:35
- 59 0 [奥特佳吧] 350出了,看着前边的上影线不舒服 超凡脱俗的潘皓轩 09-1809-18 08:35
- 61 0 [天成自控吧] 人家减持是左手倒右手, 真有味叻 09-1809-18 08:35
- 159 2 [津投城开吧] 判断正确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09-1709-18 08:35
- 164 3 [中海油服吧] 今年能上18左右吗 健康的欧拉拉 09-1709-18 08:35
- 59 1 [韩国KOSPI吧] 你们没有顶背离乖离率吗 股友79p318219V 09-1609-18 08:35
- 92 0 [Quanter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Quanterix Corp资讯 09-1809-18 08:35
- 101 1 [钧崴电子吧] 你这个孙子创业板指数长得那么好,你拉的后腿,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8 08:35
- 477 6 [赛力斯吧] 还有3个交易日就发布会了,跌是不可能跌了,但 股友1z90D83975 09-1709-18 08:35
- 213 3 [东芯股份吧] 涨的没完没了了吗?天天这样小涨,让人回味无穷 小芯芯芯 09-1809-18 08:35
- 58 0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怎么说,今天高标预期一字加强吧 股友T28P982558 09-1809-18 08:35
- 65 0 [湘电股份吧] 越跌越买,继续加仓,但凡跌都是补的机会,大家 坚守不动 09-1809-18 08:35
- 111 1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已经为股民埋下隐患挖好坑,今天跌停答谢韭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809-18 08:35
- 391 3 [日科化学吧] 液冷服务器近期的大幅上涨是多重因素共振的结果 中国第一古神 08-1409-18 08:35
- 683 6 [全聚德吧] 过了今晚,想不发财都难 蒙的准 09-1709-18 08:35
- 746 1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车型累计小订已达4万台 北汽蓝谷资讯 09-1609-18 08:35
- 1408 12 [中联重科吧] 请问董秘:1、命名为“中联重科号”卫星成功发 中联重科股友 08-2009-18 08:35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机构密集调研中国芯片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35
- 97 1 [盘古智能吧] 你这个孙子创业板指数长得那么好,你拉的后腿,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8 08:35
- 609 4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股友0817p8a392 09-1709-18 08:35
- 119 1 [沈阳机床吧] 昆机复牌的真正原因是声东击西、围魏救赵!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809-18 08:35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排名第一了。 乘风而游 09-1809-18 08:35
- 206 4 [*ST高鸿吧] 新人可能不知道,以前这个吧里有个叫大便飘的传 股友500T2979Y9 09-1809-18 08:3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守望小雪球 09-1809-18 08:35
- 262 0 [华工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将推动全球资产配置向风险资产倾斜, 长江神农 09-1809-18 08:35
- 30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冲高回落因美联储信号不明 Bobbylong 09-1809-18 08:35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铁定绿了 国泰一枝花 09-1809-18 08:35
- 383 1 [软控股份吧] 晚间固态电池概念迎来重大利好,明天固态电池集 苍穹道 09-1709-18 08:35
- 145 0 [中再资环吧] 再插个眼,今晚美联储降息25,中再明天收绿,降 髙釙魊 09-1709-18 08:35
- 237 3 [无锡振华吧] T链冲冲冲,中鼎股份、无锡振华、博俊科技和博 sl711209 09-1709-18 08:35
- 1133 11 [东通退吧] 黄都自身难保了,已经没有精力做应急补救了,更 股友Ps570n 09-1609-18 08:35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要出什么爆炸性利好了吗???先利空压,出 股友ET8l96 09-1809-18 08:35
- 83 0 [万润科技吧] 731合作商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1809-18 08:35
- 58 0 [*ST准油吧] 价值涨停三阴锁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