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机器人吧] 其他机器人都大涨,你也大涨下啊 哎呀涨停了6毛 09-1809-18 10:18
- 248 1 [PEEK材料概念吧] 干趴了整个板块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809-18 10:18
- 61 1 [新宁物流吧] 如何呢剩下时间不用看,一路雪崩表演马上开始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10:18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炒股的尽头就是能不能解套、不要种想那只股会涨 辩才的羊蕙 09-1809-18 10:18
- 196 7 [兆新股份吧] 10:00准时涨停,要买入的赶紧赶快 魔术家 09-1809-18 10:18
- 223 5 [全聚德吧] 最后一天上车机会了,马上车门焊死 蒙的准 09-1809-18 10:18
- 3866 18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看 基民五彩头色2 09-1709-18 10:18
- 154 2 [兔宝宝吧] 这次要涨到12块钱,犹豫中上涨 清风半夜鸣蝉A 09-1709-18 10:18
- 5719 18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短期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709-18 10:18
- 5746 18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周五 复利魔术师88 09-1709-18 10:18
- 50 0 [ST云动吧] 资金跑路去搞科创板了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10:18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不会配资让我来,一个小型银行的大权重都没有, 跌停板的兄弟 09-1809-18 10:18
- 55 0 [红墙股份吧] 大盘红20个点了,你还在深水区潜水,死股 彩九朵莲g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跟早上的雄鸡一样 未来汽车 09-1809-18 10:18
- 137 0 [北汽蓝谷吧] 离开北汽那都发财 炒家韭菜9527 09-1809-18 10:18
- 44 0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估计又是一个跌停 wy951001 09-1809-18 10:18
- 52 0 [凌云光吧] 牛逼。被甩下车了 本金30W小韭黄 09-1809-18 10:18
- 63 0 [陕鼓动力吧] 大家都不要分红了,全都在卖,大小单一起砸 五项全能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春风动力吧] 不是阿春,你也没跟涛哥一样涨很多啊 鸽鸽子咕咕咕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倒数第一的头衔,又叫你抢回来了 诗才的支溆 09-1809-18 10:18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人家各个都抱团,为什么你不抱 PLY顺顺顺 09-1809-18 10:18
- 75 1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起动不了,主要是被超低价定向定增压着 股友9666pm9677 09-1809-18 10:18
- 104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觉着落袋为安,今天一看卖早了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9-1809-18 10:18
- 135 3 [露笑科技吧] 全仓已进 清静中的动感 09-1809-18 10:18
- 7448 13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发现 基鹰眼_晨雾版 09-1709-18 10:18
- 5488 17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市场 梦开始的地方11 09-1709-18 10:18
- 51 0 [新易盛吧] 科技股暴涨,难道易中天不是科技股吗,天天下跌 厚积薄发988 09-1809-18 10:18
- 59 0 [泰豪科技吧] 卖单太多 股友啥时回本 09-1809-18 10:18
- 55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你带领逆变器的小弟们涨一把吧 股哥666666 09-1809-18 10:18
- 60 0 [白云山吧] 开盘走高,再跌然后横盘,有规律了 极客棱镜 09-1809-18 10:18
- 46 0 [东通退吧] 流批,4个板,跌去了80%,就像纽约大厦,爬上去 游资支队长 09-1809-18 10:1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笑死我了,又来新爷叔了 挣钱养糖宝 09-1809-18 10:18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全志科技跟屁,回本了换全志,主力就就是个 cjkim1203 09-1809-18 10:18
- 66 0 [以岭药业吧] 好久没涨停过了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398990hy99 09-1809-18 10:18
- 57 1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还不回调 股友久故 09-1809-18 10:18
- 88 2 [厦门钨业吧] 钨王,我会坚持的, 股友71TzBY 09-1809-18 10:18
- 69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以前觉得券商股涨得慢,今年好像不一样了,板块 行业资讯 09-1809-18 10:18
- 142 2 [远东股份吧] 明日低开高走 金银河主 09-1709-18 10:18
- 48 0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高大之玉兰 09-1809-18 10:18
- 151 0 [TCL科技吧] 亏的时候死拿,稍微一涨就跑 赚够100万收手 09-1809-18 10:18
- 39 0 [美利信吧] 不讲武德,太牛了,我还有半仓没上呢 遥远的天空之城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有研新材吧] 最近散户跑了不少,好事情!!! 股友8m8399f785 09-1809-18 10:18
- 68 0 [康冠科技吧] MMB,昨天才清了。。。 股友3zo7638823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开盘就卖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概念很全,但啥也不跟 股友530153A9I6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保持55收盘 每日稳钱要紧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一直在冲击啊 严立峰 09-1809-18 10:18
- 45 0 [长虹美菱吧] 股市不是比耐力而是比选择,你选择不对,再有耐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0:18
- 61 0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应该涨停的呀,这个位置肯定要加仓啊,为什 股友28f8m53962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 赵老割88 09-1809-18 10:18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挂到山顶了,永远了跟不上节奏 勇敢坚毅的车飞文 09-1809-18 10:18
- 62 3 [长江材料吧] 18元可以买入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0:18
- 123 1 [元祖股份吧] 小庄,花两个亿买月饼,比花两个亿拉股价轻松, 股友Em76819010 09-1709-18 10:18
- 1426 11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收购大股东资产失败后,其股价持续下跌 华峰化学股友 06-3009-18 10:1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和半导体利用小作文在出货了,特别是半导体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809-18 10:18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拿什么拯救你——格力电器。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809-18 10:1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5.21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0:18
- 58 0 [森马服饰吧] 上次那一拉人气没上来 股友C5915158z7 09-1809-18 10:18
- 36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太无语了,真他么的坑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0:1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??????????????? 低洗高刨刨刨 09-1809-18 10:18
- 68 0 [XD中国国吧] 深深房A,张江高科,都是卖出中国国贸,换入的 国贸跌停 09-1809-18 10:18
- 53 0 [海天股份吧] 垃圾苟 大迈腾7145 09-1809-18 10:18
- 42 0 [金丹科技吧] 这就是涨了,也骂它,垃圾 心静则上 09-1809-18 10:18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赶紧跌停吧,跟着大盘反着来,得散户者才能得天 股友76d7l15908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中集集团吧] 二千手割肉,看能砸跌几个点! 股友26v065C613 09-1809-18 10:1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早盘买回来了,不断加仓,等下留点资金助力涨停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809-18 10:18
- 101 1 [淮河能源吧] 错过了牛市,大盘从3000一3900了,这货从4.12一 有同情心的菠萝 09-1809-18 10:18
- 83 2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只要红盘我就清仓,绝对不会在多看你一眼, 红尘一梦abc 09-1809-18 10:18
- 90 2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没涨停,今天涨停 芦小兵8588 09-1809-18 10:18
- 3967 17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机器人 鑫盈冲仓 09-1709-18 10:18
- 7278 16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我 我认了真你却转了身 09-1709-18 10:18
- 156 3 [绿叶制药吧] 看情况明天肯定跌三个点左右! ae518 09-1609-18 10:18
- 47 0 [XD中远海吧] 小碎步向下跌 计划赶不上变化 09-1809-18 10:18
- 64 0 [泰豪科技吧] 60日线震荡,未来可期。 定静稳慢的无尘 09-1809-18 10:18
- 65 0 [敦煌种业吧] 想让你们吃上面的筹码,他自己好做t,千万别信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9-1809-18 10:18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创阶段性新高,机器人板块强势依旧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1809-18 10:18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建元信托,这票真的无语 股友S3QQzz 09-1809-18 10:18
- 39 0 [汤姆猫吧] 垃圾股 股友02c8966Q38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北摩高科吧]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。 你的牙签 09-1809-18 10:18
- 36 0 [香港宽频吧] 虎口夺食,快进快出 爱吃芹菜已亏损38 09-1809-18 10:18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还得涨上去 大发发财得高渐离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*ST长投吧] 太扯淡了……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10:18
- 50 0 [悍高集团吧] 哪请的操盘手? 跑步的心情1517 09-1809-18 10:18
- 52 0 [贵阳银行吧] 半导体天天涨,涨过头了。。。 爱孤单 09-1809-18 10:18
- 43 0 [怡亚通吧] 你冲一波呀,大盘都飞了 鷆鷆飞上天 09-1809-18 10:18
- 66 0 [百花医药吧] 药不能看了,机器人走起来 gaga1001 09-1809-18 10:18
- 51 0 [远程股份吧] 大盘上3900了哟!你还好意思趴着吗? yyq如我所愿 09-1809-18 10:18
- 94 4 [格力电器吧] 搞毛线啊,天天几分钱玩一天,各位大佬,有没有 叼飞天 09-1809-1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