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爱施德吧] 怎么有脸跌的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0:01
- 6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南方路机拉升了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硅铁吧] 别拉啊,往上冲啊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绝对的量化集中地,就最多上下5个点,没戏 yffs258 09-1809-18 10:01
- 67 1 [三七互娱吧] 日线见顶了 大立出奇迹 09-1809-18 10:01
- 292 0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0:01
- 260 0 [参股新三板吧] 主板牛市2元以下低价股正在全部消灭! 老三板投资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五矿发展吧] gb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中电港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2h1718l53 09-1809-18 10:01
- 202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坚定的信念,别来我欧皇! 坚决不头铁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不会又跌停吧 发宝发宝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为数不多北证的败类啊 严谨de霍伯特 09-1809-18 10:01
- 115 0 [*ST和科吧] 根据2025年半年度报告,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诸葛匹夫去钓鱼 09-1809-18 10:01
- 99 1 [中色股份吧] 货币放水,大宗商品走涨价牛市是趋势。不要和趋 酷男岁月 09-1809-18 10:01
- 50 1 [*ST华西吧] 孙子必摸3.02 巨蟹淡定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东通退吧] 没法弄,退市还不知道进入1/3/5哪个频道呢,我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14.6卖,刚才14.08买回来. 奋斗不息地金楠木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吉利汽车吧] 清仓快跑,不然又深度套牢,它就是一坨 股友7pllDT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,不能幻想 否极泰来000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立霸股份吧] 家电涨,立霸股票跌,反着干 投资十风险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死了嘛,为啥成天都是跌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炒股炒亏了,打死都不能说亏,这样亲戚朋友笑话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ST际华吧] 警钟长鸣,缅怀先烈,铭记历史,勿忘国耻 我爱小CC 09-1809-18 10:01
- 51 1 [华纺股份吧] ”九、一八“”勿忘国耻 真情天空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股份关注一下准备涨停 安竹仔路上 09-1809-18 10:0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是不是前几天公司公告开庭过的案子要出判决了? 股友723f0325R1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woc,一卖就涨停是吧 我要钱多多丫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指数稳稳的!个股都是s一样! 股友yBmYj5 09-1809-18 10:01
- 82 0 [中宠股份吧] 个人猜测之前发过的。如果二代也不想继续,大概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10:01
- 219 0 [*ST九鼎吧] 想套我门都没有 股友a307R73127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逢高跑路吧,不好好做尚界是转不了型的,只会越 超级喷子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买少了 夏季八买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7.05分的成本,别在潜下去,快息了 股友h08955t661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庄每天一下,萎一天 a20191113 09-1809-18 10:01
- 57 2 [浙江东日吧] 养精蓄寽知道不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0:01
- 75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6.18清空 股友1AV2698251 09-1809-18 10:01
- 74 1 [濮耐股份吧] 你不抛,怎么能捡到低价筹码,根本不需要砸盘, 黄桃爆珠 09-1809-18 10:01
- 213 4 [久融控股吧] 这是要清盘了吗? 股友55o308A298 09-1609-18 10:01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骗筹码呢,都别跑,让主力跌下去。最好跌到两块 锐泽行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一日游 融天下之888888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带带香山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把老庄挤走可好 每天涨不停523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抓手,通过全方位、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跌幅空间太小了!T都不好做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809-18 10:01
- 235 7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高点儿已经过了,牛市结束了。 股友6R755081Q0 09-1809-18 10:01
- 139 5 [珀莱雅吧] …… 虚无缥缈995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出货洗几天再进 pl芗飔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迪生力吧] 有些资金真的没有一点格局好不容易上攻一直出 股友2P157P5906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警报了,勿忘国耻,雄起吧 阿南哥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再不拉,就实在顶不住了 九日耀天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恶心 基民28536c735Z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+芯片+液冷,大家想像一下值多少钱? 躺平资本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平治信息吧] 什么情况? QTWl 09-1809-18 10:01
- 85 0 [谷歌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-C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一波又翻倍了,此时不破,又套半年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好想你吧] 崩了 蛋糕小袋子 09-1809-18 10:01
- 88 0 [*ST高鸿吧] 虽然跌了很多,还有将近6个亿市值,对比老三板 股友XDyaRt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强烈建议爷叔清仓 自由世间 09-1809-18 10:01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还好昨天买了东方甄选、两天给我涨了20%+ 东方旗帜 09-1809-18 10:01
- 234 3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不停涨的宇哥 09-1709-18 10:01
- 182 8 [苏宁环球吧] 完了,上不去了 三羊开路168 09-1609-18 10:01
- 51 0 [优必选吧] 现在随便一个人形机器人上市都是千亿估值,作为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吃双浇了,今天大肉必须安排上 股友25v530623L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康泰生物吧] 又要开始跌了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太辰光吧] 尴尬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死心了,睡觉,开盘即收盘 股友7d9a789183 09-1809-18 10:0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流出这么多还能涨? 股友T517E21732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了吗? 莫名其妙来炒股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多氟多吧] 自选股跌幅榜第一,找谁说理去 大海的景简 09-1809-18 10:01
- 62 0 [国电南自吧] 向下收集不到筹码的了庄家大佬,都是钉子户了, 爱顺势的狐狸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东软载波吧] 垃圾股吧 庄拖儿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广东建工吧] 兄弟们不要慌,我去准备资金,马上拉 股友y01P103106 09-1809-18 10:01
- 59 1 [宏景科技吧] 这几天都是88,那就要走了主力 刚正不阿的汪茜柏 09-1809-18 10:01
- 286 3 [中金岭南吧] 200W的子弹,全部上膛,睹降50个点!就等今夜老 故乡蓬莱 09-1709-18 10:01
- 41 0 [光伏设备吧] 风电又起飞了 迪哈鲁特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前高必破,关机好好上班!!! 红椒资本靠谱老韦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再不来一根大阳线,真的就没人气了的,PCB,FPC 耀大涨6816 09-1809-18 10:01
- 112 0 [国际复材吧] 风力发电大涨,风叶叶片涨价!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9y9f102752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片仔癀吧] 卖吧,空头打个跌停板,来尝尝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2.79全部卖飞 股友a71X720837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直接跌停算了,别墨迹 MM红云直上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新力金融吧] 板块倒数第一好像有涨停过一样 股友098X51188U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哈老鸭头正式启动了 蛇妖带你168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比亚迪吧] 还有谁?冲锋! CCC123455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冲 活灵活现的谷菡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