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3 8 [广汇能源吧] 画图一哥,股王神笔马良来了。我也想当网红,成 地表最强股王 09-1709-18 09:53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美国降息、你不能倒啊,中国长城为国护盘一次行 股友npWTpW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*ST华西吧] 有种砸到1块爷爷满仓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股东减持不应该提前公告吗,减持完了再公告,规 基民Hnfsls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无敌了拜拜 股友83227q33H1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泸州老窖吧] 没涨过的还天天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青龙管业吧] ,中流砥柱 光芯半导体 09-1809-18 09:53
- 73 0 [银河电子吧] 平台就是为了突破的,下行中的平台大概率下跌破 福不缺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曼卡龙吧] 可以再入手了! 赵师傅的地盘 09-1809-18 09:53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不要预设具体价格,就不会有价格上的心里落差, 清风徐来否 09-1809-18 09:5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联得装备吧] 涨停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天润工业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子了 简单又快乐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服气我走可以吧 大财发发 09-1809-18 09:53
- 70 1 [迪生力吧] 兄弟全仓干 牛哥16888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慢长阴跌,最长19阴经!晶科牛市中的大熊!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ST百利吧] 开盘点高了应跌停差一分钱开犹漂亮了!没得玩! 长虹庄见愁8523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你直接退市吧,看的闹挺 两只熊宝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金叉了,即使不涨停趋势也变好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跑啊跑。4元6见面 红红火火581 09-1809-18 09:53
- 129 0 [沪金吧] 随着降息靴子落地,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盘龙药业吧] 29等你,下来 管住手多看少动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硕贝德吧] 为啥总买到板块里最弱的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真的 娴淑典雅的苗小达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融创中国吧] 股汇双杀,真惨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昨天买进去的!现在就被套牢了!今天能翻红吗? 豆豆琴行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咋这么气人呢,真垃圾 股友10122x8q51 09-1809-18 09:53
- 73 2 [内蒙一机吧] 25.18的本,只能放着 股友7608G99q91 09-1809-18 09:53
- 78 1 [易普力吧] 近期调研11不远了继续看空下跌趋势不改等11来检 空仓王哥 09-1809-18 09:53
- 69 0 [一彬科技吧] 吧 雪梅花香 09-1809-18 09:53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完犊子,前两天卖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拓邦股份吧] 终于有表现 W小唯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吧,少赚了一个亿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1809-18 09:53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行稳致远! a韭菜根根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ST易联众吧] 唉,还在下跌,庄家把人气搞没了! 淘金山688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西上海吧] 应该还有几次减持公告,管住手 股友22961rc369 09-1809-18 09:53
- 59 0 [中国春来吧] 这个只会到2元左右 亏了个v5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*ST利源吧] 跑了 鸿运满堂彩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太难了 戒酒炒股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跟川能动力一样,一个垃圾 股友81Y6887t18 09-1809-18 09:53
- 140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天天盼降息,真 投资赚的是挫折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拉把,我一股都还没有卖啊 金牌理赔员 09-1809-18 09:53
- 63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9月18日快速回调 森鹰窗业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82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时候不要乱动了 简单大概率 09-1809-18 09:53
- 63 1 [科沃斯吧] 真羡慕你们,玛德,再看看飞科,小趴菜,还趴地 徐风氏 09-1809-18 09:53
- 190 3 [融创中国吧] 这算是不及预期吗 直播的清流 09-1809-18 09:53
- 53 2 [航天信息吧] 你们是怎么忍住不走的呀 股友8w0L115770 09-1809-18 09:53
- 70 1 [深振业A吧] 继续T集合竞价出777买回 hotsundy 09-1809-18 09:53
- 75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全仓买了入了,能涨吗? 股友xEzrUN 09-1809-18 09:53
- 109 2 [挖金客吧] 改名字吧,挖翔客 小亮哥V5 09-1709-18 09:53
- 5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加油买 喝酸奶9958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是主线,只能算杂毛 勇猛资本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保变电气吧] 便便,今天拉稀了,想办法硬起来 风云天下1 09-1809-18 09:53
- 63 0 [金徽股份吧] 争先恐后排队卖 招财满斗地大年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大炮一响,黄金万两,没有炮声,它能涨起来吗? 加油吧我的股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欧亚集团吧] 都不买等着庄家砸就行了,五个点补一次仓 直视自我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9月18日快速上涨 长盛轴承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9月18日盘中涨停 苏宁环球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9月18日打开涨停 浙江荣泰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快速回调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39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上10元,债必上300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慧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*ST利源吧] 没有龙虎榜不出现在首页的都是偷偷涨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809-18 09:53
- 148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9月18日快速上涨 东华软件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龙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474 0 [ST信通吧] ST信通9月18日打开涨停 ST信通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源迪科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9月18日盘中涨停 浙江荣泰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真能跌 日进腾达de林平之 09-1809-18 09:53
- 147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常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70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高澜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114 0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光弘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57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9月18日快速上涨 申菱环境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科沃斯吧] 没那个财运刚卖就涨 弄点小钱钱 09-1809-18 09:53
- 6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能看出来,买卖挂单都是假的………… 富可如意得梦竹 09-1809-18 09:53
- 50 1 [能辉科技吧] 这和触生没区别,散户永远玩不过他们 伴山人 09-1809-18 09:53
- 56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主力出货了,珍惜还能跑的机会 老乡不要走呀 09-1809-18 09:53
- 63 2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没跑,气死了 股友302V1281E0 09-1809-18 09:53
- 211 4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暴跌 做个有名的股民8 09-1809-18 09:53
- 65 2 [科创50吧] 估计下午又被创业板超过 大道至简okk 09-1809-18 09:53
- 118 5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14.5卖今天14.8接回来 aka王先生 09-1809-18 09:53
- 415 8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目测会涨停(概率99%) ST20 09-1609-18 09:53
- 72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9月18日快速反弹 上海钢联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嵘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65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福瑞医科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搞一仟股。托盘,不知错对。 股友10e2T61766 09-1809-18 09:53
- 39 0 [太平洋吧] 稳坐钓鱼台 韭菜侠客联盟 09-1809-18 09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不用看可以提早下班的时候一天 巧克力糖熊熊 09-1809-1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