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安图生物吧] 踏马的一下跌就气势十足,一上涨就像得什么大病 诚实的邱烁1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飞起,你怎么不动了!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南山爷叔来报到,在南山某某里也十多年了,只剩 股友z7a2110808 09-1809-18 10:15
- 65 0 [银轮股份吧] 我在年初2-30的时候就说过,未来三年必破50,看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10:15
- 64 0 [莱克电气吧] 又挂山顶,23元 股友1932I29V72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朗科科技吧] 秒啊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809-18 10:15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东西不能时时刻刻盯着,一天快下班看一次就行 股友72823E1f61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XD方大炭吧] 恭喜大盘马上3900了 神伤逝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景嘉微吧] 大基金都在出归避。 股友VWvQey 09-1809-18 10:15
- 150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市值竟然快是舜宇光学的快一半,接近瑞声 blm1139 09-1809-18 10:15
- 56 1 [抚顺特钢吧] 卖货的人真的是没史硬吃 抚顺一生黑 09-1809-18 10:15
- 100 3 [鸿腾精密吧] 小心了,降息后直接往下的话,可能要花一天大幅 只干科技龙头 09-1809-18 10:15
- 546 1 [ST明诚吧] 湖北武汉国资st明诚,不会退市。也是2015年以来 听海谈股 09-1709-18 10:15
- 133 3 [安乃达吧] 明天开个涨停看看实力 股友kC8A70 09-1709-18 10:15
- 322 6 [海鸥住工吧] 洗盘洗盘,要进快,明天没有机会了 地高辛的无奈 09-1709-18 10:15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2元不过分吧? 老刀189 09-1809-18 10:15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大盘马上3900,以前还说券商拉到3900,想不到以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久违了,万手哥! 别把小葱当韭菜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100股就不要在那里问了,跌停,涨停你也赚不了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我们的主力还在忙,一会来爆拉 狼图腾8 09-1809-18 10:15
- 71 0 [ST惠伦吧] 你到底要去哪个板块才会涨? 玄福灵羽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+3.49%这么多利好都不涨、也是宇树科技股东、港 n1408026604b08ef3982 09-1809-18 10:15
- 60 0 [浩云科技吧] 你这低位,长期在水下的怎么就不能硬气一回 股友v25650t276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辣几 股友5Z809q6776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这股票天天拉稀!!! 基民99179L263f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统一股份吧] 外面哪一个不比你涨的好?简直垃圾 炒股杨家哒哒哒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错了宝贝 研究k线很多年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买了就拿住,不卖 氿菜617823 09-1809-18 10:15
- 54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我1.651进的我都觉得高了今早看高抓紧抛了 股友23I217282p 09-1809-18 10:15
- 71 1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不拉回来,各位就跑吧,单边下跌通道打开, 冲动的王明珠3 09-1809-18 10:15
- 174 2 [S佳通吧] 波动越来越小,成交量越来越小,说明什么?大股 干净的董璐禹 09-1809-18 10:15
- 268 1 [国际复材吧] 十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425 10 [东方日升吧] 问我我就是韭菜! 玩的就是6 09-1709-18 10:15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在永辉躲牛市 福州54路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的可以减一半了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0:15
- 91 0 [保利发展吧] 对比一下 股友2538529yZ9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高度自律,已经进入状态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我个大聪明,捂了几年,今日开盘就卖了 薇薇向上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中国广核吧] 赶紧去科技吧。 股友a127T25560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只要敢放开,我就说是下个北纬 心知眼行手合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天下秀吧] 日的 股友3320R8n386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蓝思,机器人板块都大涨了,还这么墨迹,主力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809-18 10:15
- 80 0 [远方信息吧] 哈哈,任何主力进来,你照样给我趴着。 天佑123321 09-1809-18 10:15
- 60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卡在7.56,预判了主力的预判,每次都准! 翻倍再翻倍中 09-1809-18 10:15
- 61 0 [百克生物吧] 跟某一天惊人的相似啊 否极泰来87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荣联科技吧] 七个交易日只有两天k线是红的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现在就是买入的大好时机 股友5R887c5873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姐姐我是真的服了!光大贼子误我啊! 多挣小钱钱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龙抬头老龙头 厦门最帅股神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点火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华勤技术吧] 打酱油的 股友TrCSYM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阿张,你来真的啊?阿张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09-1809-18 10:15
- 77 0 [海通发展吧] 20月线向上爆涨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SB CCQ12388667377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大盘老子也赚了。傻股 牛逼起来777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农尚环境吧] 拉稀摆带第一名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山东高速吧] 遭了的股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通信大盘全部飞起来了,你还在磨? 股友6gExAT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能不能拉起来 炒股两年半练习牲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涨一分钱真难啊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大为股份吧] 死了啊,这都不上 落子不无悔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反正4.72建仓到现在,不翻倍不会动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10:15
- 58 2 [承德露露吧] 这价位回购绝对赚钱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天下秀吧] 在这里耗着等死还不如去外面看看搞不好什么本都 股海苦海茫茫 09-1809-18 10:15
- 74 0 [龙源电力吧] 买入一层 论持久战2015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SB CCQ12388667377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崇达技术吧] 站上17.5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东方甄选吧] 现在的位置又不高,还得涨,天时地利人和都在 富甲一方赵牛逼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董米都说了脎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汇成转债吧] 正股涨停了,好了你也涨停了 基民0a13m67906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川大智胜吧] 早盘软件股大涨 股市人参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中科海讯吧] 已经卖飞6个多点了,越看越难受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0:15
- 65 0 [骆驼股份吧] 每次行情的估值高点约25倍PE,交易量萎缩几天后 探路者AAA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盾安环境吧] 涨停吧 嘴甜就是招财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豪威集团吧] 每一天长得过指数 响亮的名字112233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凯莱英吧] 草 草GB7519 09-1809-18 10:15
- 7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算了算了,还得上强的,切指南针吧 多财如意说不得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科泰电源吧] 3988有意思。 st吐稀方北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,我今天几个股都涨的不错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15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A中国股民 09-1809-18 10:15
- 66 2 [翔丰华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呢 坚毅的哥泰成1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华峰超纤吧] 骗子公司 不见不散4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提前炒的后果就是这样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君亭酒店吧] 都去买科技吧,消费就是一摊烂泥 欧阳拉稀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直强调买预期,卖事实,结果没有出意外,今天 股友C166076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银行Ⅱ吧] 你这是自我安慰了……那你的银行是不是赚回去又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比亚迪吧] 分时一到高点就爆量,做T狗是真多 zhenghaowjl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你不是吧 股友228D99962R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