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养殖ETF国泰吧] 0.689只出了一半 上午不买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泉阳泉吧] 退市得了,浪费股民的时间和金钱! 泰然自若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必须突破前高,上180 两碗牛肉面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*ST沐邦吧] 高开低走就没意思了 别出心裁得蔓越莓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中微太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*ST西发吧] 假托真出!服不服 西发8点7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报喜鸟吧] 今天量这么大,会涨停吧? 挣指数不挣钱 09-1809-18 10:19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看一下和而泰和东华软件吧,都是摩尔线程概念。 股友8Q02666x18 09-1809-18 10:19
- 61 0 [朗姿股份吧] 再跌5个点抄底,继续跌,跟你磨一磨 耐心是门艺术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板的36万手被活埋吗 勤奋的苗欣儿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农尚环境吧] 海南、芯片、算力、重组,我拿什么拯救你?! 股市方向标 09-1809-18 10:19
- 71 0 [山东海化吧] 上证冲向3900,你还在2800,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你的恶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抛单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太空矿工ijr 09-1809-18 10:19
- 63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就这? 基民4ElGz1 09-1809-18 10:19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真是懦夫中懦夫 股友9GnmT8 09-1809-18 10:19
- 101 1 [宝泰隆吧] 一般青鸟逆主流控盘的人太差了,石墨烯行业,连 专业T宝泰隆 09-1809-18 10:19
- 87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都回本了 巴菲乐Y 09-1809-18 10:19
- 99 2 [ST宏达吧] 结束了,删除自选吧 她叫我用力 09-1809-18 10:19
- 135 2 [成都银行吧] 不能跌破17.75的颈线位。 涨停绵绵 09-1709-18 10:19
- 4042 17 [财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今日 袁芳你怎么看0 09-1709-18 10:19
- 4377 1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AI商业 固收加建筑师 09-1709-18 10:19
- 5955 14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今天 擒牛刀法百式6 09-1709-18 10:19
- 42 0 [豪尔赛吧] 大盘一拉升,它就反方向砸盘真的完了芭比Q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性懒到家了 Topman1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你也太牛了吧哥们 单恋白酒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持仓一年今天了,主力你可以涨了 有内涵之卡卡西 09-1809-18 10:19
- 59 0 [聚和材料吧] 赶紧飞吧 轻松的琉璃舞2 09-1809-18 10:19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不涨停? 跨年股神 09-1809-18 10:19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换岗了 建国饭店 09-1809-18 10:19
- 230 1 [通业科技吧] 截至2025年9月18日,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吹JB凉6163 09-1809-18 10:19
- 57 1 [巨轮智能吧] 缩量涨停 这是怎么了啦 09-1809-18 10:19
- 86 2 [COMEX黄金吧] 降息降息降息。明年接着降。所以黄金接着涨。 和气为富de子牙 09-1809-18 10:19
- 53 1 [建设工业吧] 有没有力量冲破这个箱体呢? 紫薇红遍 09-1809-18 10:19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新时达暴涨新时达暴涨最强机器人股 新达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上海建工盘中5连板 成交额超50亿 明月泛舟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南风股份吧] 什么玩意哦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*ST金科吧] 1.5元的股已经买不到了但是1.4的金科已经坚挺。 股友OO18330070 09-1809-18 10:19
- 71 0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都涨20个点了,你还在跌,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succeed2025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润达医疗吧] 快出来啊,喊这货要上涨的咋都不说话了真是股 zhansong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们都出去赚钱吧,我在这里看家,顺便休息两天 股友00004 09-1809-18 10:19
- 62 0 [东方电子吧] 小丑 热心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0:19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早割肉换指南针,不说回本都是赚的事了 万里江山血红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东阳光吧] 这是洗盘,还是出货 股友X316126t68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啊,我全仓买, 连麻zp8491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蓝黛科技吧] 15.5冲 股友2e0652n686 09-1809-18 10:19
- 79 3 [江特电机吧] 谢谢主力让我在9.92又加了两层仓 小棉花涨不停 09-1809-18 10:19
- 162 4 [长盈精密吧] 这太吓人了,震仓手法太狠了 股友D0378p7505 09-1809-18 10:19
- 99 5 [天富龙吧] 牛啊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在奔爽 爱创新的雪松 09-1809-18 10:19
- 6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孤儿股,哪个跌就认哪个。 我主我沉浮5103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鲁北化工吧] 什么都不跟,无良公司 追涨杀跌我第一个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都开始全面普涨了,你在这玩拉高出货??? 我的刀盾ovo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泰永长征吧] 大盘涨疯了你个稀巴烂的东西 爱笑唔 09-1809-18 10:19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我们看好东材是因为m9,M10的技术先进性,供应 股友x000076H87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红宝丽吧] 20个点利润、我尽然能吐出来15个、我都不晓得我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k看看孚能科技 天量减持 西瓜小强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卖了上汽了,忍不了了,也祝留下来的发财 乐于助人的严晟14 09-1809-18 10:19
- 62 0 [优博讯吧] 哈哈,兄弟们昨天走了去了玉禾田。真好 股友5E0t361102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油呀!起码赶上半导体的平均数呀 顽强的吕颖严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希望不要再有人进来接盘了外面好的股票有点是 过去和现在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比亚迪吧] 都在出货啊,还玩什么,割了割了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W底,芝麻量,就差老鸭头了 好股就是棒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下个月降50个基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上证大盘指数,终于创新高。贺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外面全是历史新高,只有晶澳在吃史 AH股神芭菲蛋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涨停没出,拍断大腿 笑吟吟得小鹿斑比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XD中远海吧] 股虽然是好股,但估值管理功夫很差,海控领导层 基民A13783N663 09-1809-18 10:19
- 64 1 [永鼎股份吧] 这小子咋往下跳!?腿跳断了咋弄?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0:19
- 64 1 [XD国泰海吧] 左侧慢慢买进 江波一条龙 09-1809-18 10:19
- 69 3 [中航成飞吧] 风口在机器人 闲庭信步10 09-1809-18 10:19
- 80 5 [帝奥微吧] 我29本何时到达呀 米奇妙妙股 09-1809-18 10:19
- 4056 14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海外 激增长红 09-1709-18 10:19
- 778 6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的低部一天比一天高!这个从K线图上就能 股友513C7p8588 09-1709-18 10:19
- 974 7 [怡球资源吧] 看降息吧,有色周期跟降息强关联,如果降息50个 我将带头冲锋777 09-1709-18 10:19
- 95 0 [基建ETF银华吧] 你休息这么久该上涨了吧 股友8X75y78256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新希望吧] 绝望啊绝望啊 小小小小易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飞利信吧] 呼唤万万万手手手哥哥哥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吃了十二个点多清仓了 股友6G831k0969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几千亿的盘子吗?这么墨迹 敬畏市场666777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晶方科技吧] 我的ETF都涨6个点 hjq牛牛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gw13572130 09-1809-18 10:19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主力都四完了 闷声发大c吧 09-1809-18 10:19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没有大量接盘的进来就继续拉,到3不是梦 股友27NWiM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舒服,舒服,到现在还坚持着的兄弟们,恭喜啦, 蚊子嘟嘟8888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我看你还是跌停算了,提前下班,都安逸 股友2025仓要嘉對 09-1809-18 10:19
- 82 0 [万科A吧] 以为今天冲高回落,结果直接落,没有冲高。 谨慎看多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拖后腿啊,不涨也别这么砸啊,逆子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809-18 10:19
- 27 1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擦,跑了1/3了 飞扬券商 09-1809-1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