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有没有说一下能不能上车的 白花花的银子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二个万手哥马上涨停! 清晨微风不燥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你是有多贱,硬是给骂上来了~ 我的A 09-1809-18 10:46
- 65 1 [兴业银行吧] 原来耐心是多么的重要 Hzsq2000 09-1809-18 10:46
- 54 1 [云天化吧] 是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0:46
- 88 3 [常山药业吧] 周五会涨, 低头看山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杂毛股 股友f00102p370 09-1809-18 10:4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记录一下我在长安股票里躲牛市的心酸 沪江芬迪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扶不起的阿斗的 基民38138H0K73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为啥能涨停啊有啥好消息啊终于解套赚钱了 bbzzyangqing 09-1809-18 10:46
- 67 0 [陕国投A吧] 现还躺在地上的都是忠诚的老胎民了,再怎么也跌 股友25g030909R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亿华通吧] 这种股,一套就是一辈子的看看就好 低调的小孩子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冲跌停去吧!!! Gg850519793936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追高就下套 慧心的桓荁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怎么一直不干活 盆满高升的丘处机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谁在这里? 富豪哥哥说 09-1809-18 10:46
- 73 1 [巨化股份吧] 你是假液冷吗 太极功夫熊猫 09-1809-18 10:46
- 72 2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,算老哥我求求你了,做个人吧 股友059951at79 09-1809-18 10:46
- 252 2 [荣科科技吧] 我发现我就是个天才,昨天说荣科要调整,果然调 涨停狙击侠 09-1809-18 10:46
- 67 1 [巨人网络吧] 王小雨今天巨人会不会跌停. 股友9332w75K67 09-1809-18 10:46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巨人网络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10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6
- 63 0 [ST京机吧] 这个票给立案调查中搞坏了!!!当我发现立案调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1809-18 10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莫要一个大的过山车 山水龙城 09-1809-18 10:46
- 84 0 [卫信康吧] 退市吧,纯粹是死股 股友69G507207x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华鹏飞吧] 好股 扎西德勒141413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香港中旅吧] 吃吧吃吧!吃饱了来个一飞冲天! 股友181A7V2321 09-1809-18 10:46
- 109 0 [ST明诚吧] 明诚吃亏就吃在没有摘帽,资金都不会进来,有限 荆楚小顽童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,卖了就继续跌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没事看看,牛市洗盘,等待上攻 能言的皮芯 09-1809-18 10:46
- 55 1 [石基信息吧] 搞个底仓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东湖高新吧] 可能大股东太缺父爱 吉祥四海的明世隐 09-1809-18 10:46
- 75 2 [美的集团吧] 急拉一下又跌,这几天是出货还是洗盘? 万华小牛马 09-1809-18 10:46
- 100 1 [万科A吧] 建议深铁债转股260亿换成股份! lushiyuan1987 09-1809-18 10:46
- 230 3 [上海建工吧] sb战法 二十九度yy 09-1809-18 10:46
- 160 2 [中远海能吧] 千万不要接盘。千万不要让潜伏在里面的主力,和 股友oTQJ9O 09-1809-18 10:46
- 61 3 [PVC吧] 我们这防空警报响了 陈亮亮66 09-1809-18 10:46
- 51 2 [弘信电子吧] 还能回到38吗? 股友Q3qO3b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国瓷材料吧] 股东减持,很难涨。 股友i799F52712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不是今天主题 跟我买的一起涨停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川金诺吧] 看你是要废了的节奏吗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ST百利吧] 跌停给大家涨涨记性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鸡蛋吧] 猪肉不行,不咋地 yitianyiqianwan 09-1809-18 10:46
- 120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$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$请问你们昨天的收益到账了 基民539yH26001 09-1809-18 10:46
- 64 0 [渤海租赁吧] 不同意海发收购失了外援了,跌3个多点了 有创造焱2 09-1809-18 10:4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啦 股友78gM662669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精锻科技吧] 有个鬼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,接下来应该是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标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11.8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有热情得蔓越莓 09-1809-18 10:46
- 47 1 [晶盛机电吧] 天岳都涨的啊 夺目的陶乐之 09-1809-18 10:46
- 77 1 [武汉天源吧] 底部最后一洗结束,开始周线上涨! 哎呦喂呀_lol 09-1809-18 10:46
- 51 1 [海泰科吧] 这货就是阴四阳一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809-18 10:46
- 134 1 [锋尚文化吧] 这个操盘手靠散户割肉赚的钱。你看筹码可以看出 股友a33r227398 09-1809-18 10:4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、机器人最后的疯狂! 北京股友3000 09-1809-18 10:46
- 303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加油啊 基民wNPBOj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什么概念都有就是不涨 w0286838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哎躺平 牛碰牛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奇正藏药吧] 套牢的同志们,不用看了,三五年以后才能回本! 股友3nNGON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还是A股的票?外面一片光明,这里黑暗 红枣哈密瓜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他大爷润和利好 互相学习交流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股票跌幅越大!大家可买票更多!美联储还会再降息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世纪华通吧] 指数创新高了,你却要走弱了 股友87e0W55868 09-1809-18 10:46
- 96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卖了 丙火照路 09-1809-18 10:46
- 86 2 [掌趣科技吧] 果然涨停了!干里良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福蓉科技吧] 要跑在减持前 股友11372i38L3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你在等死? 无畏的加仓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马钢股份吧] 再不涨我走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呀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至纯科技吧] 感觉减持起到了洗盘的作用 ff0156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002059 xj6865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渤海租赁吧] 怕什么,学学建工爷叔 坐听楼台风吹雨 09-1809-18 10:46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可以跑路了,别贪心 浮尘一粟 09-1809-18 10:46
- 68 0 [赫美集团吧] 继续跌啊,别涨,跌跌跌 股友32A38R5369 09-1809-18 10:46
- 70 0 [华远控股吧] 这个股还要去2.2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别跑了,山子都能四个,我来一个都不行?而且我 山河无恙否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寒武纪吧] 龙芯中科唯一可以复制寒武纪的Ai芯片龙头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0:46
- 2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,兄弟们翻倍没 积极进取macd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某大资金压单,能涨才怪 股友22u81082Z2 09-1809-18 10:46
- 77 0 [四川双马吧] 观察了几天,就是个水泥股啊,投资那么多也不炒 机灵俏皮的空濛4 09-1809-18 10:46
- 149 2 [统联精密吧] 利好消息一出就是走人了 基民77g511q088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大盘拉科技股,今天还砸这票的真是不知在想 来路客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宝贝在使点劲争取一天拉完13以下建仓等你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创业黑马吧] 全仓梭哈!主力快拉涨停! 御风Lynch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中欣氟材吧] 外面都在涨,就你在跌,看得我这个心烦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1809-18 10:46
- 66 0 [皇台酒业吧] 别玩杂毛了去科技啊 清凉一夏jiojio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哎 飞鱼斌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破股啥干的也没有啊。怎么还上涨呢?在吵啥呀 股友TdfjRZ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江南高纤吧] 上海爷叔概念,4个板起步 S金蟹S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