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微公司吧] 值5000亿 俏俏qiao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索菱股份吧] 板块里一大片涨停,死股 股友5177N85M61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与万手哥共存,下午调仓加码,待成交量放大百亿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纯种的股啊,毫无主力护盘 股友0LFwds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对子顶 疯狂的涨停板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鉴定完毕最弱抱团 屋檐100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特发服务吧] 各种指数新高3900点了,特不发则跌幅进前10了 n股海巨龙 09-1809-18 10:46
- 194 7 [仁和药业吧] 庄品太差,不在关注 聪慧之满天星 09-1709-18 10:46
- 57 0 [东吴证券吧] 每天来股吧看看大家咋骂的感觉都是帮我骂的真开 惬意的姜芯素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股票全看金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6
- 270 0 [傲农生物吧] 下砸带量就不是假摔,今天大概率没戏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依米康吧] 啊里巴巴冷柜 一生可求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刚才主力派发筹码,套一大批粉丝。 信息123安全 09-1809-18 10:46
- 231 0 [沃尔核材吧] 日均反复确认强支撑,买了点 敢作敢当的墨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大北农吧] 什么嘛都这么涨了还这样都想卖了。。。看别人赚 麻瓜吹泡泡 09-1809-18 10:4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亿的融资买入,多方可不敢让股价下跌,不得 三河韭哥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杂毛终归是杂毛,浪费行情 股友QMC5jm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安徽合力吧] 跟屁虫向下 股市大鲨鱼88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东富龙吧] 涨停 洒脱随性的汤柏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江化微吧] 加油多冲冲 吉龙一街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弱的很 qdhvx9081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一会涨停 聪颖的兰柳柏 09-1809-18 10:46
- 83 1 [四川路桥吧] 大盘这么好,为什么这样 股友01901Uu939 09-1809-18 10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深度洗盘,强攻不可持续!要坚决把获利盘洗净 智勇一马平川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换成线上线下 有点莫名的冲动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*ST东智吧] 这个真的是个垃圾呀 股友7y76X62560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乐鑫科技吧] 168的华峰不买,却选了178的乐鑫,果然二选一都 馒头盈利靠长线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拉卡拉吧] 无底洞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卖了,涨吧 股友96m079712F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别人忙着冲3900呢。你在弄啥呢 lilei19744411 09-1809-18 10:46
- 186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它购焦了些什么内容,有好心人发来看看吗? 优雅的夏杰1 09-1809-18 10:46
- 70 1 [蜀道装备吧] 老铁,绿的好好的,怎么就涨了 乔装的魔鬼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平仓拉黑此股 财神加持俺 09-1809-18 10:46
- 68 2 [青农商行吧] 这垃圾股应该就这样阴跌到年底了,大盘涨再多和 股友52963w3I03 09-1809-18 10:46
- 89 1 [房地产吧] 房地产股也会风水轮流转,恶炒太多了也会暴跌的 股友57720u7Q07 09-1809-18 10:46
- 229 5 [赛力斯吧] 感觉差不多了吧,我这持有3年多的,我都觉得受 sixtar266 09-1809-18 10:46
- 101 1 [凯盛新能吧] 停电了 小把艺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豫能控股吧] 不要! 真诚66666666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新宙邦吧] 垃圾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809-18 10:46
- 72 0 [史丹利吧] 放量大跌后我再来 苏格烟火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周K新高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看你们在这里面这么折磨,换股啊们,就算炒旅游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0:46
- 76 0 [中铝国际吧] 成功躲过一波牛市 足智为富de苏星河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同仁堂吧] ,大盘要创新高,有可能4000点 大通guloysn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步步高吧] 跑跑 股友A92697700l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安彩高科吧] 这股就这尿性!不然也不至于才五块多一股! 小严好运 09-1809-18 10:46
- 120 3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是龙几呀 股友7y516389C1 09-1809-18 10:46
- 128 4 [龙源电力吧] 庄家把弹药砸完了我不信他肯拉 男研失业在家炒股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氧化铝吧] 那个跌下,就跟那个,这个四 小九长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*ST南置吧] 股东中国电建,雅江水电工程就没一点工程。 美好就在今天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本来就是垃圾股 永恒的火焰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中国巨石吧] 指标死叉反抽必须卖出跑 青山富水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蓝箭电子吧] 指数不断新高,它不断新低 有毅力地荻丝梦娜 09-1809-18 10:4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也好啊 红红的大石榴 09-1809-18 10:46
- 52 1 [珠免集团吧] 走吧,大家,在珠免,你们是不可能赚钱的大家。 可爱之哈密瓜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割肉大涨。 新生90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超讯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吗唉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解套的差不多都跑了 经纶来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麦捷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不是,我刚卖半仓,,气死我了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0:46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看着米,却拿不到手!! 沉甸甸的金8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你吗个拨还差不多 有勇有谋地贾元春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南凌科技吧] 别割肉,放上几个月有何妨? 股友351f19M269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我挺佩服我自己的,昨天卖了,今天板了,怪不了 大海的唐玮 09-1809-18 10:46
- 86 3 [合盛硅业吧] 5号大阳就是超跌反弹而已、不要用情太深、到25 吾言不 09-1809-18 10:46
- 90 0 [力生制药吧] kdj死叉,macd还没有金叉向上,还要等等 端庄大气的白智妍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别软 股友V6O1738088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吃柠檬 小小酷得018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今世缘吧] 不到20不买 yaoyuege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误入黑短证券!道心崩摧,无力吐槽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6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散户一致看好,融资盘高的吓人,华友镍业在等回 xutonghe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不爆量下跌就可以确认是底部了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龙图光罩吧] 大好的半导体票外边有的是,选这个的都倒霉,别 涨停艺术家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恒力石化吧] 这种家族企业就应该让他一个人玩 股友qw63826766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ST汇洲吧] 来个大单,一口吃掉啊 努力努力回本中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才知道,其实打板,风险高,而且还不挣钱 西南18路 09-1809-18 10:46
- 82 2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很大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0:46
- 85 2 [华大基因吧] 拿华大基因这么多年,才知道汪汪汪的基因是绿色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1809-18 10:46
- 248 9 [水晶光电吧] meta眼睛一点不跟哈?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0:46
- 318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2825年9月18日星期四,农历七月二十七, 黄金波浪_Yang 09-1809-18 10:46
- 146 1 [中国核电吧] 什么时候回购?要等多久? 淡定的章栩苹 09-1709-18 10:46
- 2984 12 [*ST赛为吧] ST赛为及子公司近12个月新增46宗投资者诉讼 涉 *ST赛为资讯 08-0409-18 10:46
- 56 0 [天安新材吧] 吃饱了吗,吃饱了该干活了 Dinjie123 09-1809-18 10:46
- 96 0 [台华新材吧] 淮安已开始生产对全年业绩贡献巨大,股价将要一 股友F2610H3380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YYDS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809-18 10:46
- 53 0 [德科立吧] 这个发力很突然啊~哦哦! 獬豸之瞳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必须补涨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809-18 10:46
- 60 1 [创世纪吧] 死活不红?太不应该了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