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,买进快三个月了,没一点起色,亏大了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9-1809-18 10:55
- 48 1 [克明食品吧] 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,克明小儿丢人啊 基民9566u17o13 09-1809-18 10:55
- 336 7 [广和通吧] 求你了,明天低开我好加仓,我还有4层仓没加 T出世界杯 09-1709-18 10:55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小御御也学会织布了,还学的有模有样的。真够可 海是蓝的 09-1809-18 10:55
- 157 0 [中国中免吧] 走了再说 纯真善良的中免 09-1809-18 10:55
- 290 0 [众泰汽车吧] 又开始控价了!看这个样子又要进入拉几时间了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庄抛,只能看下午会不会回购了 易小元 09-1809-18 10:55
- 78 0 [数字认证吧] 大家都只有一个股票的吗?现在的行情不是轮动上 股友p0u3905279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千万次我问自己,为什么忍不住要出来。 臭狗蛋糕 09-1809-18 10:55
- 65 1 [国电南瑞吧] 这货也和中信证券一样也成了压盘工具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09-1809-18 10:55
- 73 2 [华中数控吧] 只能这么说了,压盘的全家重在院里,不得宁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0:55
- 68 1 [永福股份吧] 把人都磨走了。你可以涨了 股友1201x31f30 09-1809-18 10:55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还是震荡为主,拉到这个位置其实已经算高位 青山的璩璋 09-1809-18 10:55
- 46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能涨上去吗 英姿飒爽的李亦凡 09-1809-18 10:55
- 341 2 [金田股份吧] 2025年7月2日回复称,公司电磁线产品与稀土永磁 青出于蓝888 09-1809-18 10:55
- 75 1 [大唐发电吧] 什么时候跌停呢?我想进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10:55
- 56 1 [大业股份吧] 是大业还是大爷?今日见分晓 独孤飞雪29 09-1809-18 10:55
- 629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与宇树科技合作细节基于公开信息,双方合 股友91002L9k27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今天一反常态、低开高走,看来昨天庄家收 zfm382618 09-1809-18 10:55
- 64 0 [宣亚国际吧] 真是个啊 大虾118 09-1809-18 10:55
- 64 0 [漳州发展吧] 这怎么成板块倒数了 红旗向前进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上海凤凰吧] 14是压舱石 鸿运当头2026 09-1809-18 10:5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预想是高开,他平开我就卖飞了,今天就这样了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809-18 10:55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蹭饭的金发电驱纷纷大涨,拓维未来国家数据安全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金利华电吧] 没有三个月这股就是心电图就不错了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0:55
- 9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五766 09-1809-18 10:55
- 73 1 [三友联众吧] 光大睇好,准备好重仓 为你发 09-1809-18 10:55
- 163 1 [新北洋吧] 聚焦智慧物流,新北洋与您相约第十九届物博会 新北洋 09-1809-18 10:55
- 91 2 [卓翼科技吧] 一定会涨因为我知道 直率的陈春燕 09-1809-18 10:55
- 287 14 [民生银行吧] 我从4.72买到现在,什么时候会回头? 股友91590M920n 09-1809-18 10:55
- 106 0 [锐捷网络吧] 一千亿市值必定是要做到的,老板已夸下海口,炒 大模型在A股 09-1809-18 10:55
- 75 0 [比亚迪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妇联都快涨停了你还在磨磨唧唧 赚到就跑机会多 09-1809-18 10:55
- 123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赶紧涨起来了啊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龙蟠科技吧] 过气了,竞价走了 彩虹资本 09-1809-18 10:55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最高3.88元,爷叔礼拜六要摆一桌了 心中有格局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艾芬达吧] 大家快来捡钱!001395盘小绩优流通盘二千万半年 股友8v3RtN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大虫实在不行,连卧龙的p都跟不上阿 股友ZQ1688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死主力个垃圾 股友nfC5Ar 09-1809-18 10:55
- 61 2 [万丰奥威吧] 这只股是真的牛逼,服了 股友0Gy8306563 09-1809-18 10:55
- 146 6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绝不坑害任何一个散户!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0:55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参考工业富联,三花和拓普估计明年直接奔万亿市 笑嘻嘻的核桃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连云港吧] 。 ABCD老李3816 09-1809-18 10:55
- 67 0 [爱施德吧] 表孙 芜湖荷花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它不会跌!会引来更多的爷叔!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一卖你就涨几个意思盯着我这1000股啊 股友a0DFAa7692 09-1809-18 10:55
- 88 0 [宏达电子吧] 65 八卦定乾坤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飞利信吧] 主力说,拉升成本太高,只有下跌才能清走一部分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市值几千亿都没这么难拉真的是说的实话,闭着眼 欢快的温衍慕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中国广核吧] 难道真的是核电双熊?隔壁中核和这货走势差不多 望不断的天涯路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破35.5支撑位,大家就赶紧卖吧 股友nmXqsv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3.55上车的电影票必须在上映前一周跑不然死透 婀娜的卢晗兰 09-1809-18 10:55
- 51 1 [国机重装吧] 我恨你。 你在干嘛鸭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10.3是噩梦嘛? 艾弗ni 09-1809-18 10:55
- 67 1 [海目星吧] 大盘不好,我就使劲冲,大盘好了,我就跌跌跌 韭菜饼饼 09-1809-18 10:55
- 117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,明显有大主力在做这票,目前是在为突破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809-18 10:55
- 134 2 [恒宝股份吧] 预测一波,今天大盘受美联储降息影响上午冲高, THNB 09-1809-18 10:55
- 53 1 [捷强装备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frankie8296585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又减持了 旺了个旺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货要上100 股友72F568N976 09-1809-18 10:55
- 6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西藏的手法!秒懂 牛三少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金地集团吧] 卖了买别的不香么 股友2887c0G872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这盘压的,乍一看,我以为是宇宙行的盘口呢,哈 江苏无锡总瓢把子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证券Ⅱ吧] 随便你跌 股友K932098H18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来个涨停啊,这么长时间了,这么多高科技概念, 积极的金敏茹4 09-1809-18 10:5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说这个80万手,怎么可能吃的掉,吃掉也是问题 一朝红曰出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晨光股份吧] 我滴妈,绝了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海康威视吧] 工业富联又涨停了,你差这么多吗? 小目标500万万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珠海中富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逼散户割肉一分钱都不留给散户。每次冲高套 蓝黛钉子户 09-1809-18 10:55
- 64 0 [百利电气吧] 说真的,割肉走人,去追高龙头还能喝汤。在这耗 济阳县汇鑫路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万里扬吧] 走势弱点啊,机器人都飞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磨叽 李寻欢2021 09-1809-18 10:55
- 70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250就是了 财源广进烦恼全退 09-1809-18 10:5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股中签交费后多少天开始交易? 高风亮节的唐智妍 09-1809-18 10:55
- 69 1 [露笑科技吧] 吹牛 强恒强1116 09-1809-18 10:55
- 64 2 [中国电信吧] 6.58能不能钓鱼成功就看国庆节前了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0:55
- 166 3 [佳都科技吧] 到香港上市就7元吗?肯定会炒高 淡淡平平才是真 09-1809-18 10:55
- 63 1 [玉米吧] 听说要减少生猪,对玉米是利空还是利好?求大神 我爱玉米 09-1809-18 10:55
- 209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起来了,它更没戏了,二根避雷针还不能让 风中的阿飞7753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菲利华吧] 今天又下班了,没量 绞尽脑汁的 09-1809-18 10:55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抓紧时间拉升,兆易创新高都快涨停了 牛市保佑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海底捞吧] 充死胆大的,饿死绩优的。 股友axis65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跟上富联呀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大秦铁路吧] 狠狠的向下砸越砸股息率越高银行存款搬家在这里 n2972135160241967982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这算机器人?机器没人吧 股友578M31P283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津投城开吧] 量化就是垃圾 张锐涵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随心所欲,想拉板就拉板,高度控盘啊,大家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0:55
- 81 0 [国信证券吧] 这货有毒 滴868滴 09-1809-18 10:55
- 30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港股百度集团涨超5%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