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是不让进了吗 Sailor1028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一般般吧。只是运气不错而已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0:55
- 84 2 [捷捷微电吧] 47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?各位大神 钱途无量还我本钱 09-1809-18 10:55
- 93 1 [东利机械吧] 垃圾,机器人汽车配件都在涨呀。你只晓得跌 股友G3P6bQ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贤丰控股吧] 真是天天抽疯。 富有善贾的金锁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ST绝味吧] 对于股民来说应该是绝味有毒,立案调查结果公告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要是还能被骗进来,那后面几天活该被埋了 每天不吃面 09-1809-18 10:55
- 62 0 [新时达吧] 要涨停了。我一般都卖飞的。有票的坚持住。要走 已销户不玩了 09-1809-18 10:55
- 57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绿了算了,难受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!唉 以故事为生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红日药业吧] 蓝武军你良心何在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809-18 10:55
- 117 4 [易德龙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猛 温室韭菜研究院 09-1809-18 10:55
- 69 0 [开创电气吧] 没人玩了走咯 战圣2026 09-1809-18 10:5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迎接3900点突破时刻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干点好事吧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XD浙商银吧] 卖吧,2元再见 无泪狂魔008 09-1809-18 10:55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差不多了吧 高效的许子轩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数说:谢谢你们,韭才朋友们,我已经清仓了, 只争朝夕023 09-1809-18 10:55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跟我散户斗智斗勇,老庄确实牛逼, 宁静的张艳红4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红宝丽吧] 一般散户玩不过这里面的庄家 股士长虹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又被板块甩几条街,人家天天涨停,你天天绿靠板 小夏去哪儿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操作100分 股友m1295a2783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主力,不枉我早盘都没跑 Atmoss 09-1809-18 10:55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全部大红,这个公告太坑人了,晚发一天也行 大东北yxg 09-1809-18 10:55
- 58 1 [中百集团吧] 没买的就别进了,半年了,还在地上摩擦,人简直 我运气太好了 09-1809-18 10:55
- 139 0 [诚迈科技吧] 两个绿油油的都是我买的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逼样的稳如啊 一只小沙虫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卖了所以大涨,每人给我转账五毛还好早上进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10:55
- 42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五元以下游 股友rZfKSa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呼唤万手哥,出来捡筹码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世纪天鸿吧] 久盘必跌,要跌多深呢? 粗心不该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这公司迟早要枣保音的! 赚钱的人1885435 09-1809-18 10:55
- 83 0 [彤程新材吧] 高端光刻胶的龙一,真正有量产记录并在年报中有 投资实践者Z 09-1809-18 10:55
- 120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这波上涨太让人激动了!今天又是大涨的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1809-18 10:55
- 51 0 [利通电子吧] 机构拉的都是盘子大的,这货小盘股没戏 赚钱唐老鸭 09-1809-18 10:55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CPO卖惨人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它是真不行了,买了几次,可以终结了 ZGGSN加油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22.86我又回来了,绝不后悔 股友931e72K915 09-1809-18 10:55
- 59 0 [国机重装吧] 既然突然3.45了,三天内有一个涨停@快乐的任衍 幸福bb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中国太保吧] 有没有卖飞机器人,买保险的 醉骑疯牛 09-1809-18 10:55
- 7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到底里面关了多少散户?这个吧里情绪很不稳定啊 吾A发发牛 09-1809-18 10:55
- 189 7 [首创证券吧] 其他板块那么涨国家队不压盘,轮到券商板块了, 恒睿金服投资 09-1809-18 10:55
- 77 1 [上实发展吧] 上不去下不来,没人抬轿子 股友863577z55n 09-1809-18 10:55
- 9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有没有科技含量 股友N8cbF5 09-1809-18 10:55
- 112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板,后面就连板了 谦总裁 09-1809-18 10:55
- 40 0 [六九一二吧] 净来些游兵散勇,大部队跑哪去了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809-18 10:55
- 66 0 [常熟汽饰吧] 千手大单不停抛 股友7sRr0s 09-1809-18 10:55
- 3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求涨停只求天天涨不停棒棒棒 基民R1121052c2 09-1809-18 10:55
- 55 0 [塞力转债吧] 怎么比博瑞差那么多啊 向上的冉婉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国安达吧] 真不是一般垃圾 股友6u7u250778 09-1809-18 10:55
- 33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公布未来三年昇腾AI芯片和HBM演进和目标:9 长江神农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信达生物吧] 吧你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0:55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边拼命拉,一边拼命压,必须要让你相信市梦率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XD中国联吧] 通信龙头不应该这样的表现啊 漂泊者的秘密 09-1809-18 10:55
- 63 2 [步步高吧] 这营收和利润为啥市值不到三百亿 长沙万手哥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气晴今天想吃牛肉不吃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5
- 87 4 [大丰实业吧] 大丰主力真是不要face啊! 橘子真甜 09-1809-18 10:55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一借钱就跌,你绝对要跟跌 邓宗旭 09-1809-18 10:55
- 56 0 [天域生物吧] 看样终于跌完了,亏死了都 有点小怂 09-1809-18 10:55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太差劲了,给点力哥们 一颗红色心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*ST东智吧] 垃圾每次进来都大出血,没挣过1分钱,只有亏钱 沉着冷静的周杰 09-1809-18 10:55
- 43 0 [联泓新科吧] 郑老P出来走两步是不是也喝酒喝多了 果断的魏欣儿 09-1809-18 10:55
- 159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华夏红利之前还不错,换这个经理简直就是垃圾, 好学习地塞丽娜 09-1809-18 10:55
- 50 0 [多伦科技吧] 你想几个点吧,跌跌不休还能 要涨涨涨不停 09-1809-18 10:55
- 100 0 [威龙股份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直率的何美波1 09-1809-18 10:55
- 41 0 [烧碱吧] 冲冲冲,跟随主力再拉100点上涨,梭哈开多 兑位聚财 09-1809-18 10:55
- 54 1 [华工科技吧] 太弱 爱喝点白毫银针 09-1809-18 10:55
- 91 1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0:55
- 732 2 [XD欧普照吧] 同行今天涨停了,哈哈 大章鱼侠 09-1809-18 10:55
- 633 7 [浙江荣泰吧] 今作:7%半仓做t荣泰5%接回,9%出掉剩下半仓荣 炒股补贴家用vv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大北农吧] 股真恶心 股友IFo7sQ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在等什么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0:55
- 90 0 [国发股份吧] 跌了一个月了,没有一点反弹。 金银高雅的段正淳 09-1809-18 10:55
- 60 0 [北巴传媒吧] 人气排名上升很快不符合北巴的操作! 来股市挣钱的 09-1809-18 10:55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命苦。每次都被砸下来了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 09-1809-18 10:55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 宇松读子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停牌了 股友0108l318i7 09-1809-18 10:55
- 53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友友们,恒生科技的行情太让人激动了!美联储一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5
- 52 0 [三超新材吧] 能飞起来吗 理性的康柏 09-1809-18 10:5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卖了,去第一创业 n140213728632564 09-1809-18 10:5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000-3900了,刚刚回本 基民vzBvUP 09-1809-18 10:55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中午收盘一定涨停 陈旧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55
- 52 1 [星源材质吧] 破了十日线,看20日支撑了 天天cpo 09-1809-18 10:55
- 84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高位进来,估计又要吃面筋了 坐等运来 09-1809-18 10:55
- 59 1 [美图公司吧] 指数都疯了,但自选里还是绿的多,港股到底什么 股友UmwAOy 09-1809-18 10:55
- 185 3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应该洗了干净了 爱拼会赢之 09-1809-18 10:55
- 80 2 [华虹宏力吧] 格局和能力不行,两次都是2%就卖了,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809-18 10:55
- 632 8 [保利发展吧] 降息25个点,但年内还会继续降息25-25个点,降 谁知道他 09-1809-18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