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要涨停?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正的把主力洗走了 ROGEYE 09-1809-18 10:48
- 80 0 [蕾奥规划吧] 看了下够托太多了 坤哥玩股票勤劳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在CPO封测关键性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庄家真的毫无志向 改名有好运气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持续发力,HW链、HBM、军工、AI算力硬件等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ST合纵吧] 2.17卖了50万股,88永远不见,买金正大 ST非标 09-1809-18 10:48
- 147 1 [金发科技吧] 疫情期间20买过,后来一路跌到13割肉了,年初7.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0:48
- 76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打压指数, 百炼成钢5152814 09-1809-18 10:48
- 73 1 [ST百利吧] 调整一下怕什么,目光短浅,十倍现在才到哪,洗 干工程的老王 09-1809-18 10:48
- 66 2 [掌趣科技吧] 十年以来比ST更烂的股!拿了十年还没解套! 股友66QV688598 09-1809-18 10:48
- 52 1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以这股的尿性,明天还是绿 赚人性的钱 09-1809-18 10:48
- 57 1 [东湖高新吧] 8.5应该过两天都到了,到时候我真要进来了 陈老实爱张婷 09-1809-18 10:48
- 50 1 [*ST西旅吧] 我能说你是垃圾吗 赢家使者 09-1809-18 10:48
- 83 2 [ST合纵吧] 拍卖股权都是2元多成交的目前价格不可能出的。 A股浮云 09-1809-18 10:48
- 73 2 [凯撒文化吧] ST宇顺和亚振太猛了 监督员8888 09-1809-18 10:48
- 59 2 [威派格吧] 明天你们都不要给我面子使劲骂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809-18 10:48
- 83 4 [中金公司吧] 看见证券就来气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0:48
- 329 4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可能还有一些上涨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0:48
- 449 3 [飞乐音响吧] 开版不赶进,封板进不去的,牛市铁定吃面吃大面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809-18 10:48
- 82 3 [美元吧] 包加息不加息赶紧抛↓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废了 李啊啊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每天用刺眼的绿色把唱多的刺过来刺过去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龙头总要发威的,坚定持有 高傲的雄鹰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光华科技吧] 我不得买了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那么多出货的 吾心永恒2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步步高吧] 10天主力跑了20多亿,能涨才怪 基民87u105153a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这玩意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没啥意思现在就是工具人了。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疯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809-18 10:48
- 74 0 [湖南发展吧] 下来补缺口就是加仓好时间 炒股养小白脸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反向操作!买入!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走势犹如老乌龟散步一一慢悠悠。 二秃二9264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不如大华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0:48
- 54 1 [广联达吧] 吃了0.79个点绿了一个星期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9-1809-18 10:48
- 191 8 [捷昌驱动吧] 有本事你来个涨停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1709-18 10:48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股友GOLY8Y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湘财股份吧] 看看今天谁出货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我觉得很强啊不过不热门,人们才有流动性 百战而归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山鹰国际吧] 感觉又再做套,拉到1.86,然后开始出货,来一波 纳指ETF静书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能反包吗?创新高最好!!!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10:48
- 624 0 [XD福龙马吧] 打脸来的如此之快。溜了溜了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乐心医疗吧] 买了乐心后一天心也没乐 择机出入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真弱咋真弱 小酒窝315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和云南铜业对比,还是晕头更具投资价值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1809-18 10:48
- 62 1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,一定会到四十的 做空的嗦螺蛳 09-1809-18 10:48
- 63 1 [网宿科技吧] 卖飞了 大洋深海里的鱼 09-1809-18 10:48
- 99 3 [怡亚通吧] 我要准备进了不管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809-18 10:48
- 73 2 [智飞生物吧] 以前也涨到过160元的,超跌票应该可以拉升涨停 久炼成刚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东方电气吧] 把钱还给我,不玩了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新易盛吧] 啧 割不绝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中铝国际吧] 也起飞了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昨日黄花 寻龙诀定穴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拉胯,转去机器人了 人称股坛狙击手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能不能稳住就看金逸了 有教养的玉如木12 09-1809-18 10:48
- 65 2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为啥不停减持 股友01Fw008553 09-1809-18 10:48
- 87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被压着不让涨 股友8238Q107R5 09-1809-18 10:48
- 95 4 [利欧股份吧] 难受,一卖就涨,日了 佛说修禅 09-1809-18 10:48
- 67 0 [新通联吧] 跌停吧大上海票,没膝盖的东西 遇一人拜师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都去中芯国际了 天亏星 09-1809-18 10:48
- 65 0 [骏鼎达吧] 三根避雷针,三花聚顶?神功达成 八方富贵的尘心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招商证券吧] 完蛋了 财源民丰de李元芳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ST派瑞吧] 真是僵尸 股友QKxw1S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天目湖吧] 快跑玩这股没意思 股友a966978z89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还是强不起来 飞跃珠峰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你大跌 桃腮的国珺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飞荣达吧] 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z9P0390736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三力士吧] 高山顶上去了 独立自主得芒果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多人被洗走了 国际孤独等级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人家机器人股票都涨,而且很多涨停,你还跌,真 ylkfjx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公牛集团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我被木星卫星6的神,,, 韭菜乜妹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又套一批 松曜王 09-1809-18 10:48
- 206 0 [嘉实稳和6个月持有纯债C吧] 看着股票忽上忽下的,心里发慌吧?现在钱都在躲 一只糯米团 09-1809-18 10:48
- 48 1 [天际股份吧] 有咯,留下的老板发财 干练的祝宜仲 09-1809-18 10:48
- 93 1 [证券Ⅱ吧] 说句实话,想不通券商为啥这样使劲砸,业绩预期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0:48
- 144 4 [亚星锚链吧] 拉高出货? 悟空W 09-1809-18 10:48
- 78 3 [卧龙电驱吧] 我41的本!46跑的!但是不后悔,谁知道谁是最后 我看行就行1 09-1809-18 10:48
- 111 1 [山子高科吧] 华电能源,低价能源煤炭股,华电能源,中国华电 仓都伽满 09-1809-18 10:48
- 104 1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:融资净买入4149.38万元,融资余额10 盛新锂能资讯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芯海科技吧] 是真的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0:48
- 3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…… 勤劳的风辰2 09-1809-18 10:48
- 225 0 [华兰生物吧] 用大单压盘,不让股价上涨,让大家看到外面轰轰 漫步云端8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里面散户太多了 股友10170pI703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jB9qCz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胜蓝股份吧] 假拉套人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汤臣倍健吧] 这连穿几日阴,吓得我赶紧卖点给他 股友5920g6k290 09-1809-18 10:48
- 38 0 [阿尔特吧] 小白菜 ff0156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不错!成功的从6.3织布到6.5这已经是奇迹了! 妙手的雕琮 09-1809-18 10:48
- 64 1 [雅化集团吧] 上到14都难,难不成内部协商好了?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