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快好起来了 一元炒股啊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中科信息吧] 大盘4000点,它也难站稳37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天天跌 股友9p6289p928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又下来了 股友L12982266e 09-1809-18 10:48
- 60 1 [航天电子吧] 买了航天垫子夜里都能哭醒 股友qVqy9g 09-1809-18 10:48
- 56 2 [光大证券吧] 这太反人类了吧 飞克大磨王 09-1809-18 10:48
- 117 7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我就出完 西落夕 09-1809-18 10:48
- 86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可能会出现大阳,我猜测的 勇敢海贼王 09-1809-18 10:48
- 201 7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没有套牢盘了,这是要起飞了吗,个人观点, 发大财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0:48
- 381 4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月任务完成了 逆天改命第一人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真是恶心,卖了就拉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中衡设计吧] 大家都说撤,那就是肯定没撤,但凡撤退的人多了 奥飞哥 09-1809-18 10:48
- 63 0 [烽火电子吧] 不应该卖了利欧买你,点火持续性太差,一看就是 阿豪发家 09-1809-18 10:48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都快被他给气死了,天天走势 蜀弟888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银之杰吧] 今天的票全绿 奋斗中的普通人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事实证明这真是一个腊寄股 恶心通讯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云南旅游吧] 游资开始炒作僵尸股和垃圾股,最后的疯狂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四川路桥吧] 佩服,庄家主力毫不抵抗举旗投降,厉害! 股友Fy18803998 09-1809-18 10:48
- 133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昨天发布了,限额通知,今天估值应该差距这么大 广西木菲特 09-1809-18 10:48
- 124 1 [兆驰股份吧] 公司涉及的概念有PCB、CPO,还有:AI眼镜、光通 大禹治水未留痕 09-1809-18 10:48
- 65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的管理层就不睁眼看看自己的股价吗?同 最恨光大 09-1809-18 10:48
- 69 2 [新开源吧] 向前进,向前进,战士的责任重,妇女要翻身。 海药师 09-1809-18 10:48
- 70 1 [张家港行吧] 今天又进来了,为了一毛钱的分红。 江南公主 09-1809-18 10:48
- 58 1 [华友钴业吧] 他是个垃圾吗?我都搞不懂了。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10:48
- 59 1 [百川股份吧] 今年回本无望了 嘉仓哆吉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中农联合吧] 跌傻了吧,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阿狗 涨停指南针 09-1809-18 10:48
- 71 2 [卫星化学吧] 我发现了不完主线死得太惨了坚持在这里真的要坚 股友C2AKzR 09-1809-18 10:48
- 156 3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分歧还是这么大我的天,难道还要继续洗盘 摘花人 09-1809-18 10:48
- 59 2 [证券公司吧] 总是打压证券 robinzbt 09-1809-18 10:48
- 147 5 [拓维信息吧] 我在反思,为什么我买到的都不涨,想买,但没买 沧海擎舟 09-1809-18 10:48
- 78 5 [豪恩汽电吧] 不是我昨天买了一手,这股还能涨。昨天同学推荐 风景不殊 09-1809-18 10:48
- 292 4 [国投智能吧] 老美降息25个基点,符合市场预期,年内还有俩次 短线狙击手河北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博士眼镜吧] ,别买 n758013729164518 09-1809-18 10:4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是不是越来越大了?!?! 逆天改财运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阴跌要死人 盆满广进地李秋水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草率了啊 股友2Y887x0957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长城汽车吧] 幸好跑的快 偷腥等站猫咪崽崽 09-1809-18 10:48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害,今天也算涨过数据港了 若柳的南缇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冲不破25,你们那么急卖干嘛 超级维他豆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等着游资拉板,你主要是太墨迹了,都看不上 laicai_gold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在这里当股东了 坚定的阿莲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欢乐家吧] 皮都洗掉三层,这是我见过最摸不着头脑的股了 印钞机2333 09-1809-18 10:48
- 66 0 [浩物股份吧] 见识到庄股的厉害了吧,板块7个点,这垃圾还想 剑九三千里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买股票还是前排。 天际逸龙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年过去还在水里解套遥遥无期 雨中朋友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XD屹唐股吧] 收盘能红就是胜利 吉洋妹妹 09-1809-18 10:48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大好形势下走成了烂势 股友foYtba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里面的主力是真的gou 富阳韭菜王子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利好来了,挂涨停! 无药可救啊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还是买上海股,上海有良心 股友7839X7u580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东富龙吧] 管住手,一买一个套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永兴材料吧] 我有什么老是跌呀?大盘都快4000了就是买条芙蓉 有魄力的温易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大家说,涨的涨不停,跌的跌不停 龙财富1号 09-1809-18 10:48
- 57 1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要当股东了 来财de叶孤城 09-1809-18 10:48
- 71 4 [酒ETF鹏华吧] 哎,半导体赚麻了 股友711V7o6899 09-1809-18 10:48
- 2604 32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1.77%,户均持股36.83万 锦浪科技资讯 09-1209-18 10:48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奇了怪了减肥药都涨疯了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首开,看看看看首开,看看天普,你咋就那么 股友3Q26o25782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,今天到底行不行啊?高手来回答我 物理穿透一切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新易盛吧] 彻底废了,回本无望 英俊潇洒的任泽哈 09-1809-18 10:48
- 95 0 [万通智控吧] 会不会涨停呢 温馨的梅花 09-1809-18 10:48
- 179 0 [基金重仓吧] 顶住啊!全场就靠你了 乳此烷媄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墨迹干啥,给我砸啊,使劲砸到底,磨磨唧唧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王府井吧] 一千手就能拉起来,厉害 永远的潜伏者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英洛华吧] 耶稣来了都救不了它 股友DEKBri 09-1809-18 10:48
- 91 0 [钢研纳克吧] 研纳9月15日放量,为什么鞋子落地了,连跌三天 股友19713131 09-1809-18 10:48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氢能源液冷家电补贴浙江充电桩补贴最高百分之五 钓鱼人13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莫慌,点错了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宏达电子吧] 成交量过小! vvhhv 09-1809-18 10:48
- 30 0 [中国太保吧] 这是我买的最会跌的股 逆袭者99999 09-1809-18 10:48
- 90 4 [全聚德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我今天满仓高位进来的! 三种纪律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多氟多吧] 完啦打板已死 最后一跳 09-1809-18 10:48
- 44 0 [中国中铁吧] 主力只能有一分钱的硬度,其他时间都是软的 股友Yggg0H 09-1809-18 10:48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上个月是易中天寒武纪,这个月是机器人三花拓普 来骗来偷袭丶 09-1809-18 10:48
- 112 1 [中科软吧] 国企央企要带头进行资产整合和重组 n1409443863e2b1a7837 09-1809-18 10:48
- 80 0 [迦南科技吧] 这也是光刻胶概念啊 股友SbO9kQ2306 09-1809-18 10:48
- 7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休息了一天涨回来了,可以的 豹运运 09-1809-18 10:48
- 52 0 [城投控股吧] 这股天天4.90左右心电图,郁闷啊。虽然做T可以 股友NINbfr 09-1809-18 10:48
- 8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日翻倍 谦虚的山飞谷6 09-1809-18 10:48
- 48 0 [*ST中岩吧] 股权之争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809-18 10:48
- 59 1 [和邦生物吧] 去年的小伙伴终于解套了 阿牛哥66 09-1809-18 10:48
- 55 1 [威星智能吧] 清仓了,明天还能上车不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48
- 737 3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会涨停,拉涨停量太大。自己看吧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0:48
- 111 3 [*ST闻泰吧] 请教各位大神,45的本是去还是留 高效的池锦鹏 09-1809-18 10:48
- 4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死鸟样 股友2150y7P785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大哥,涨停吧 奋斗者联盟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富满微吧] 浪费行情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又不敢跌,也只能玩玩冲高回落的把戏。无聊诶 白胖胖_51903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