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海德股份吧] 赚餐茶都难 Y228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越不敢买越涨 股友929g55k556 09-1809-18 10:48
- 127 3 [天赐材料吧]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坚持不到3秒就被人打下来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809-18 10:48
- 61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月没赚到钱呢 不好做t 09-1809-18 10:48
- 89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假电池材料 股友330uC62520 09-1809-18 10:48
- 156 4 [辽港股份吧] 拉个涨停才能引起市场关注啊,像上海建工那样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8
- 132 7 [光大证券吧] 重仓证券,只跌不涨,扛不住了,道心破碎,割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0:48
- 111 5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公司,看起来像个唐僧,实际上是个2B。 xyz915 09-1809-18 10:48
- 80 3 [英力股份吧] 这股不讲武德啊,板块都涨上天了它还寻思着跌 股友Hr63501229 09-1809-18 10:48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我属马。今年靠你了飞马哥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1809-18 10:48
- 586 6 [濮耐股份吧] 今日朱丽被老三/镁铝秘艳艳撩拨刺激到了,拼命 老三94老散 09-1709-18 10:48
- 60 1 [华天酒店吧] 开始建仓 股海苦命摆渡 09-1709-18 10:48
- 50 0 [中环海陆吧] 车跌吧!跌吧!跌吧!都跌了五十个点咯,想不到 九犇犇犇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亿华通-U吧] ???? 阿巴阿巴阿阿阿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甘李药业吧] 无量,继续整理,不着急。着急的快卖。 股友3570k1Z022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构调节器 我吹牛最厉害 09-1809-18 10:48
- 67 0 [通化金马吧] 中长线的票做成短线 新新新股友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就是主力,个个都T就不会涨,力要往一处使 小啊亨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汉宇集团吧] 啥意思老跌?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就天天一分二分混日子,垃圾没救了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极品垃圾王中王,拓日垃圾你最强。上涨无用织布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809-18 10:48
- 69 1 [北汽蓝谷吧] 为什么要炒这种垃圾股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0:48
- 101 3 [柳药集团吧] 我成全大家了,前天卖的,是我害了你们,早点卖 股友NUZJcb 09-1809-18 10:48
- 72 2 [卧龙电驱吧] 不买就涨到你怀疑人生! 王励风 09-1809-18 10:48
- 116 2 [公牛集团吧] 严重低估的公牛!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0:48
- 124 2 [三力士吧] 记住一句话,强者恒强,宁愿做龙头强势股,也不 打工挣钱炒股花 09-1709-18 10:48
- 253 7 [广东宏大吧] 喂喂:我改在35元等你啊! K线连阳 09-1209-18 10:48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ci股真的是 富有高雅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0:48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纵横寂寞666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通业科技吧] 在通业科技里面躲牛市 平和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对对对,我是一吃药你就犯困,药效一过你就要啊 追涨停的男人0602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了色,PCB飞起来了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就差我这点吗,一卖就直线拉!!! 厦雨源 09-1809-18 10:48
- 50 1 [联特科技吧] 没穿裤子的都比你厉害,你走得好肉啊 邓哥v 09-1809-18 10:48
- 63 2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一定会动,静待 管不住手0101 09-1809-18 10:48
- 90 2 [东田微吧] 今天的涨停概率是86.6% 哈皮爱瑞德 09-1809-18 10:48
- 50 2 [成都华微吧] 不信你能过50 股友vrb1iX 09-1809-18 10:48
- 68 2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就是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aEK9aT 09-1809-18 10:48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成功把中国船舶股价打压下来,让国外资本买,相 亨通生财的大亨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赶紧买,准备涨停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砸盘的空头勾玩意多的很 天蓝水灵心静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为嘛没在科创板唉唉唉唉 路人中的甲乙丙丁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消费,你跌个毛线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809-18 10:48
- 379 0 [中创环保吧] 减持,跑路 摩登de小山竹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新易盛吧] 光库科技20cm涨停,你究竟还在墨迹啥子? 股友sMaZjh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量能不放我就等 随缘1212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庄厉害,专干先达,从高价滚到低价,赚散户钱 股友275085WY83 09-1809-18 10:48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上个月卖了半导体买了白酒,肠子都悔青了 深沉的柳麦克888 09-1809-18 10:48
- 73 2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要进来三个亿小散还卖个暖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809-18 10:48
- 58 2 [尚太科技吧] 这个股跟哪个板块? 痴情剑客 09-1809-18 10:48
- 76 1 [海科新源吧] 跌了这么多,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,说明还要再跌 三水吾 09-1809-18 10:48
- 150 4 [通裕重工吧] 这烂票竟然涨停了,它到底是要作孽还是做妖啊? 投机取巧成性 09-1809-18 10:48
- 179 4 [国海证券吧] 就是一个盘中分时挖坑3个点挺香的,难得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上海机场吧] 辣 路远一张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*ST华幸吧] 买了你幸福不起来啊 股友Sg5YKI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西部证券吧] 唯一废废的板块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0:48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骗炸板的就是自己想接吧这股还得涨,拿好就完事 股友80z703P275 09-1809-18 10:4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在海边拾贝壳 09-1809-18 10:48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艰难爬坡。多方胜 终成正小果 09-1809-18 10:48
- 3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成分股的选入标准要进行改革,不然会是资源浪费 旁观者说 09-1809-18 10:48
- 62 0 [泰晶科技吧] 趋势走好,今天应该有大阳线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809-18 10:48
- 68 0 [联邦制药吧] 整个减肥药都起来了,你这条死蛇烂蛙 弯角如月 09-1809-18 10:48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都想当下一个爷叔???套不死你们知道为啥爷叔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0:48
- 67 1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九三前的价格啊 锦绣来了 09-1809-18 10:48
- 69 1 [深粮控股吧] 开盘量比把我给吸进去了,这搞啥尼。 潜潜潜水 09-1809-18 10:48
- 13282 47 [首开股份吧] 9/17 看好方向 青云栈道 09-1709-18 10:48
- 84 0 [久量股份吧] 拿住!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京城股份吧] 10票8绿,全靠这个撑住收益是红的 parrot32 09-1809-18 10:48
- 51 0 [证券Ⅱ吧] 券商真砸市场是起不来的,其它板块疯了,比如科 股友X87157090e 09-1809-18 10:48
- 53 0 [中洲控股吧] 垃圾股,割,割,割 股友336T68V163 09-1809-18 10:48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在这只股里躲牛市, 股友6W32z58979 09-1809-18 10:48
- 67 0 [中国银行吧] 打压银行控指数给科技股抬轿,有病。看银行崩了 培心斯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*ST闻泰吧] 不能涨停一次? 好心态不要贪 09-1809-18 10:48
- 49 0 [交通银行吧] 又该创新低啦 有洞察力的温灏13 09-1809-18 10:48
- 45 0 [豫光金铅吧] 到11.41 股友65w017u901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游资拉起来,异动查他 股友190v976T63 09-1809-18 10:4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916尾盘刻意藏榜,这个新庄绝对不简单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1809-18 10:48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不是有半导体么 ST萃华 09-1809-18 10:48
- 64 1 [哈三联吧] 我说过到十块 英气俊朗的小刚 09-1809-18 10:48
- 57 2 [中化装备吧] 已割,主力拉起来让我看看吧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809-18 10:48
- 41 0 [璞泰来吧] 你爹国轩涨了,你快跟上 金玉粮源1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开发科技吧] 的确明年肯定见200元!!!! 股友63i60213H3 09-1809-18 10:48
- 103 0 [海光信息吧] 龙芯中科唯一可以复制寒武纪的Ai芯片龙头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0:48
- 28 0 [隆盛科技吧] 每天一个历史新高 财团小桂 09-1809-18 10:48
- 81 0 [航天工程吧] 都别发言了,这股股吧里越是活跃股价越是跌,反 NztcMM 09-1809-18 10:48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得好 洒脱的丁睿博 09-1809-18 10:48
- 61 0 [渝开发吧] 昨天我就说了让你们跑,哎!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809-18 10:48
- 47 0 [全信股份吧] 庄家要开始干坏事了,大家小心 青城幽静 09-1809-1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