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出生啊,跌这么久了,还跌 有魄力的尹博77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公牛集团吧] 越跌越买,今天在46价位又买200股,小仓位慢慢 漫漫长夜一束光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多氟多吧] 天赐的忠实跟班,始终落后天赐两个点! 股友78OX303006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来支穿云箭吧让我赚个奶茶喝 东来紫气116 09-1809-18 10:50
- 59 1 [雅克科技吧] 有卖飞的吗? yyj6803 09-1809-18 10:50
- 205 5 [景兴转债吧] 253.3已卖出 姑苏913 09-1809-18 10:50
- 118 8 [恒力石化吧] 上海爷叔回本了,投资A股最后能回本的都是祖坟 ID元宝 09-1809-18 10:50
- 508 2 [华西股份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洗盘的可能性很高,国庆节前后应 百年树人9 09-1709-18 10:50
- 63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美丽国降息,港股通科技更有潜力,提前蹲一波,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那怎么办?删除自选他又不是你的,跟你半毛钱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0:50
- 105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种业板第一表扬 大富有168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都说不会涨的,跌跌的厉害 小蜜蜂的表哥 09-1809-18 10:50
- 68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谁还没发现这只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,猛哥23年 是否刚看了想 09-1809-18 10:5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优势都走坏了 还进啊散户 股友RLdSpT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002617露笑科技:金发能上24你就能上26 n1417989175c0070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要培养自己的大叔啊!抱着金饭碗讨饭哪! 股友tSTXop 09-1809-18 10:50
- 52 2 [ST豆神吧] 你好歹也是AI教育呀,怎么那么怂,都比你强 股友wqkrDC6702 09-1809-18 10:50
- 73 0 [莱克电气吧] 130亿的盘子才1.5万股民 不涨停就不停涨 09-1809-18 10:50
- 328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9月18日快速回调 怡合达资讯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出三维买利欧对了 陈良升 09-1809-18 10:50
- 472 0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勤上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0
- 10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垃圾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吧 麻蛋韭菜真香啊 09-1809-18 10:50
- 71 1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资产让外资抄底了 A股1万点点 09-1809-18 10:50
- 93 3 [赛力斯吧] 早就应该暴涨到200元的。 山那边有草 09-1809-18 10:50
- 62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即巅峰 叫我霸霸呀 09-1809-18 10:50
- 2442 13 [银之杰吧] 后天见光死。明晚美联储降息。去年美联储9月18 上海探宝 09-1609-18 10:50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海阔凭鱼跃 西泽尔博尔吉亚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真越补越跌,这是主力在搞鬼控盘, 价值投资害了我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宁波华翔吧] 我要稳稳的幸福~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1809-18 10:50
- 60 0 [国城矿业吧] 这个拉基,跌了四天了 谁骂我谁就是乌龟 09-1809-18 10:50
- 75 0 [安达维尔吧] 这涨跌幅真是堪比一元股,废屋 宏图大志在股海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股友2650M18P86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走了,又要阴跌几天了 股友N2880m2705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*ST春兴吧] 不要慌在洗盘 温文尔雅的探梅径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拿了三个多月,昨天刚减仓,今天就涨停。开玩笑 股友77W38578N3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欢乐家吧] 好股,每天可以做T赚钱 炎黄祭 09-1809-18 10:50
- 152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C吧] 在当前市场里,创业板医药医药板块真的挺值得咱 基民学会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!!! 哈哈镜5028905 09-1809-18 10:50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散户才叫心齐呢。 OK卟OK 09-1809-18 10:50
- 89 2 [省广集团吧] 放弃省广追了山子高科比省广强多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0:50
- 132 3 [世纪华通吧] 大概是王女士来了 走过路过一般不说 09-1809-18 10:50
- 64 2 [景兴纸业吧] 历史新高必破 大玍古 09-1809-18 10:50
- 64 0 [森林包装吧] 这是个什么东东! 自不语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氧化铝吧] 别磨了烦不烦痛快点要上就上 只干期权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万润新能吧] 长的还丑心还坏。怎么办呢 股友595D77859n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机会上车了,封板了 翡翠有余的廉颇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葫芦什么药!?今天就这样呢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天山股份吧] 啥都不说了!6.38抄底干!!!水泥板块都红了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不卖,看你怎么割我韭菜 认真的戚杰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安培龙吧] 主力没有拉升意愿了,果断跑路 股友750y260R33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涨飞啦 股友c17359377x 09-1809-18 10:50
- 88 2 [中环海陆吧] 看似底部实则半山腰,完全是被大盘和板块抬起来 时间的落叶 09-1809-18 10:50
- 68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波估计到45左右 吴三板 09-1809-18 10:50
- 61 1 [会通股份吧] 拉机公司 股友x723q93225 09-1809-18 10:50
- 95 5 [*ST节能吧] 老铁们,来信通玩! 离九大人 09-1809-18 10:50
- 261 2 [利欧股份吧] Lioooooooo...人潮人海中... 万物有为法 09-1609-18 10:50
- 46 0 [奕东电子吧] 让恶庄告诉新手朋友们,减持的票是不能碰的 所向的丰籥 09-1809-18 10:50
- 53 0 [格林美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进财喵喵 09-1809-18 10:50
- 39 0 [长亮科技吧] 你要不要看看你现在成什么笔样了 sstt双环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四川黄金吧] 你到底属于个什么品种? 股友tpLmGX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海通发展吧] 一坨烂泥啊 亮哥学炒股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减仓了,怕明天低开 股神202088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世荣兆业吧] 地产轮动着翻倍就你一动不动还压盘 爱发脾气的乔治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不能跌破1.72 还我桃花 09-1809-18 10:50
- 8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牛来了,科技上升空间还很大,继续躺着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0:50
- 7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走了,谢谢主力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国投丰乐吧] 种子板块都霉了 沉稳的哥浩源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都涨上天了,你个烂起拉几 股友2117ED2908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拓尔思吧] 一天一骂 昆仑锦毓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珈伟新能吧] 买了此股后,磨炼了急脾气,也不是全无是处 山高我为峰76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跑吧,今天暴跌出货了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江西铜业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垃圾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中国交建吧] 没有成交的僵尸股太后悔选择了挂单又没有人吃都 信则不念 09-1809-18 10:50
- 95 1 [丽岛新材吧] 希望今天的成交量不要超过7000万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709-18 10:50
- 49 0 [有友食品吧] 了一点悬念都没有快卖 热血的屈莘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哪有赌徒一直输 甜蜜的耿亚特1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天工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票,算你狠 青青06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金发都涨停了,你怕啥 lt79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胜蓝股份吧] 要起飞了,赶紧上车 股友FI61727813 09-1809-18 10:50
- 60 0 [上海三毛吧] 反抽而已,继续下 隼ZZZ 09-1809-18 10:50
- 55 0 [景嘉微吧] 卖不完了天天那么多净流出不看好赶紧割了吧对大 骏业路 09-1809-18 10:50
- 73 2 [奥美医疗吧] 大盘新高了,呢吗还好吗 海云涛 09-1809-18 10:50
- 110 2 [湖南发展吧] 你重组不搞个五个涨停对的起股民吗 股友cb5b6M 09-1809-18 10:50
- 287 8 [广汇物流吧] 一帮撒子,连这个票的底层逻辑都搞不明白,还在 money4nothing 09-1809-18 10:50
- 311 3 [网力3吧] 西部地区人的观念比江浙落后太多、抱着金娃娃不 n140019348378b34 09-1209-18 10:50
- 41 0 [ST合纵吧] 结束啦,各位散伙吧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