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长大儿天天想跌了哈 旁观者心冷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害苦了股民,就像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错了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茂业商业吧] 节日的效应马上就到了,手慢就没机会了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0:56
- 76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万手哥干不过里面的庄 emm2 09-1809-18 10:56
- 72 3 [华胜天成吧] 两把倒锤子,跑路 基民PU98102671 09-1809-18 10:56
- 78 2 [江特电机吧] 10.3这么难过? 股友ZbihSJ 09-1809-18 10:56
- 83 4 [三丰智能吧] 就不拉,割不割肉,不割就不拉,割了就拉 主力ID 09-1809-18 10:56
- 71 2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大盘创新高,而你却让我亏钱一个月,你真是可以 高风亮节林无敌 09-1809-18 10:56
- 151 2 [联环药业吧] 上方压单和下方拖单是一个人,下方脱单是为了防 诙谐幽默的洪三仟 09-1809-18 10:56
- 81 2 [嘉欣丝绸吧] 员工股权激励跑的欢,买也买不完,老曲线 股友SnoB78 09-1809-18 10:56
- 95 2 [*ST天茂吧] 有没有国金证券的,能说下收了多少手续费不,我 股友2158 09-1809-18 10:56
- 91 1 [通化东宝吧] 八块八块八块八块都高了。 浮蛇隐财 09-1809-18 10:56
- 101 2 [世荣兆业吧] 回落就是加仓时刻 吃瓜卖瓜股民 09-1709-18 10:56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持有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8 10:5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百分百是绿的。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10:56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终于一把 n573513686716938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旗天科技吧] 恭喜旗天躲牛市5.0 股友BkKwuK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立方退吧] 让我猜中了,织布机走势。 老韭菜PLUS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就是都看好才不拉,散户多没戏 股友2T05392y63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起飞 荒岛冷淡的寄居蟹 09-1809-18 10:56
- 75 1 [中集环科吧] 这个操盘手煞风景不合时宜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809-18 10:56
- 80 1 [格林美吧] 蔚蓝锂芯好强好强! 股友eB6258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唯科科技都上120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反弹结束,谁买谁套 股友M7587521m2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三超新材吧] 感谢主力,我这条T狗的成本已经不到15了。 我不是股神N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重塑能源吧] 又卡在212.8这么多买单,买卖明细大多是卖单, 活泼的陈靖娴 09-1809-18 10:56
- 2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肉 黄色k线 09-1809-18 10:56
- 60 0 [安井食品吧] 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乖比,腾出来6成仓在等你破7 股友883N123Z56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昇腾的亲儿子啊 股友8382025u9E 09-1809-18 10:56
- 68 0 [依米康吧] 那些赚钱的在上面压着砸,不让涨起来,涨起来再 宁静致远9712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这种操纵股价方式收筹码。大家去证监会举报 稳定的舒楠莉1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真的要崩溃 郑大割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想养条鱼取名叫猫 09-1809-18 10:56
- 87 1 [獐子岛吧] 这股很适合拿长期 金不会慌a 09-1709-18 10:56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板块起来了,大哥该起床干活了吧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小拓加油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0:56
- 67 0 [科力远吧] 通达信储能板块都找不到科力远,还不去挂上吗? 请叫我建仓涨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盛美上海吧] 中微零头都没得 给我多涨一点吧 09-1809-18 10:56
- 66 0 [我武生物吧] 30日线能否撑住 股友11e5f37861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基金都跑赢个股了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0:56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40给你站稳了,马上你就变二哥了,心里没点数么 小白小飞 09-1809-18 10:56
- 107 2 [众兴菌业吧] 撤了,你们留下发财 股友0819I6937C 09-1809-18 10:56
- 55 1 [旭光电子吧] 垃圾,卖了,以后再买你是你孙子,一帮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0:56
- 47 1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刚走,算你狠 A股苦行僧 09-1809-18 10:56
- 84 2 [爱丽家居吧] 我来接盘了,你们先走 一分钱玩一天77 09-1809-18 10:56
- 79 5 [长春高新吧] 看空的孩儿们,你们倒是抓紧卖啊,哈哈 聪明的章煌15 09-1809-18 10:56
- 114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看看芯片在看你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0:56
- 99 3 [新乳业吧] 乳业股嶙峋的下跌趋势已经行成!抓紧逃命为上 股友HqqWTp 09-1809-18 10:56
- 64 1 [一拖股份吧] 你的拖拉机无人驾驶技术呢?拉出来溜溜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9-1809-18 10:56
- 80 2 [东田微吧] 羡慕现在加仓的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0:56
- 181 1 [方盛制药吧] 我分红刚刚到账,虽然晚点,但还是比较激动,感 股友N1ehig 09-1709-18 10:56
- 390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纯纯的狒狒 基民893L0329G6 09-1709-18 10:56
- 193 2 [潍柴动力吧] 你好,我是潍柴动力多年投资者,最近大盘走牛, 潍柴动力股友 09-1009-18 10:56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大胆加证券肯定要发力的 悸柏长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*ST新元吧] 真的是磨到没耐心了 基民grRYaV 09-1809-18 10:5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谁能想到他弱转强,都是看空他的。 芃芃同学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【】#731影史单片单日总场次冠军 平静的鱼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ST百利吧] 今天不跌停都算不错了 微赚就知足 09-1809-18 10:56
- 65 0 [浙江新能吧] 3分钱的分红都不要了,你是有多烂! 心想事成的2025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谁都不理它,自己玩吧 股友69e532c582 09-1809-18 10:56
- 67 1 [ST文峰吧] 两阳夹一阴,不涨停的,第二天都是跌 ST股神阿潇 09-1809-18 10:56
- 350 2 [ST人福吧] 老牛,,,全移到上海莱士了,, 老牛iliepr 09-1809-18 10:56
- 90 0 [纽威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闪光。一共5000股,500股一次慢慢卖 股息复投Plus 09-1809-18 10:56
- 107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友,同心、迅安,号称北效三傻 股上找拾仟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这也太磨叽了吧 旧金山湾区2018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泛红 Enri 09-1809-18 10:56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不是吧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809-18 10:56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低空经济概念股688509也是低价股票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看看别人家机器人,再看看你,真是无语啊 酒菜和紫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ST京机吧] 怎么不像昨天那样拉一下,拉红在说吧 牛人在哪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17.10.压着啥意思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809-18 10:56
- 60 0 [益民集团吧] 好垃圾 有趣的吕菲芊 09-1809-18 10:56
- 275 1 [中成股份吧] 早上抄底不就赚了嘛?怕啥,上升通道打开了?!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0:56
- 67 2 [北陆药业吧] 得跌到五块钱左右了,拭目以待 海洋之心12 09-1809-18 10:56
- 300 5 [恒宝股份吧] 放心,明天你们别想出来 计澜光 09-1709-18 10:56
- 54 0 [安正时尚吧] 哈哈,被泰慕士抢了风头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让我解套 买的股票都涨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伪科技纯飞舞 股友913v88U616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多g们别yy了 十八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能红不 专业抄底十余年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我武生物吧] 东华软件,巨轮智能都涨停了,这垃圾在大盘天天 原始天山雪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步步高吧] 能不能跌停 股友223A076v85 09-1809-18 10:56
- 63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下午要开板了 DAFAtang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真是硬砸盘 若荷的赫蕊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硕贝德吧] 烂泥不上墙 山东豪俊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给这班量比搞坏了。 冰河A 09-1809-18 10:56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整不会了吧!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-1809-1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