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电脑一关,就此下班! Ken股友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复旦微电吧] 跳水第一名,跳完起不来 zfd2j278 09-1809-18 11:02
- 64 0 [渤海股份吧] 现在主力就算出货,也是很郁闷的,没人主动买, 笙箫1314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自选股里面就你是绿的,真废 如此wait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废了,终于失去龙头的位置了,要翻身难了 股友2f277206C7 09-1809-18 11:02
- 68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没人玩,没庄家,没人卖,死循环,一直跌,直到 微风带来好运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涨停吧 骄傲如烈日 09-1809-18 11:02
- 8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半死不活 基民WJgHfd 09-1809-18 11:02
- 57 1 [海兰信吧] 这个月跌了十个点 不要再割啦 09-1809-18 11:02
- 70 1 [金现代吧] 不拉就等着还钱,亏10个点恶心你 夜神皮卡丘 09-1809-18 11:02
- 106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又龙虎榜吗 诸葛天璇 09-1809-18 11:02
- 56 0 [华侨城A吧] 还好换了儿子云南旅游 有专注力123456 09-1809-18 11:02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快骂它骂了之后热度绝对上去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破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有钱,到28.6就买点。 业余水平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买不到景兴纸业,去300543,同样是参股宇 擒龙捉妖手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封不住就不要演了 悟道宗师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XD浙商银吧] 满哥搞的上市公司,真的麻烦您了,希望今年利息 咱们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11:02
- 41 0 [华微电子吧] 多大的利空啊 平行志愿者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月还能见红一次吗 独立的清月树 09-1809-18 11:02
- 56 1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你是不是要做一回老大呀? pysh189 09-1809-18 11:02
- 74 1 [精锻科技吧] 你就是个笑话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1809-18 11:02
- 75 1 [中航重机吧] 难以理解,只要是红盘上面就是一大堆卖单,想卖 股友hT2R8l 09-1809-18 11:02
- 85 3 [延华智能吧] 这是个什么机巴玩艺 小白菜二颗 09-1809-18 11:02
- 81 2 [致欧科技吧] 可以继续持有,20.20建仓价位有点虚高,看一会1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809-18 11:02
- 187 6 [中化国际吧] 总感觉利大户每次出山,中化就不敢涨,是巧合, 股友gpmwpb 09-1809-18 11:02
- 76 4 [隆扬电子吧] 鱼张嘴,当心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11:02
- 81 0 [ST万邦吧] 真强啊,我没有按照我的预定计划拿到月底,有点 孤帆向何处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预计今年能到2.62 每天涨几个点 09-1809-18 11:02
- 71 0 [ST百利吧] 通达信指标显示下跌趋势短期内没戏了,昨天不信 山岳承泽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视觉中国吧] 来吧主力,没20个点我不走 基民7100d7C806 09-1809-18 11:02
- 232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$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$广发基金经理都一个德行 小小鸿 09-1809-18 11:02
- 227 0 [中策橡胶吧] $中策橡胶(SH603049)$ 森马R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苏州天脉吧] 每天确认一下,天脉就是个垃圾 每年翻一倍888 09-1809-18 11:02
- 58 0 [二六三吧] 利欧股份 HXZ3P72 09-1809-18 11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报团那些一个也不跟,你们自己玩去吧 巳韭持A 09-1809-18 11:0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? PROMAX巨阳哥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做T做爽了。 短跑小哥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大盘涨你还找跌 杏花崖0713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国星光电吧] 调仓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11:02
- 137 1 [晶合集成吧] 如果不是做市商和公司配合打压股价,这股现在应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1:02
- 62 1 [上海凤凰吧] 首开房地产都几个板,你上海房地产~为什么一直 希林娜依 09-1809-18 11:02
- 54 1 [骆驼股份吧] 真的是杂毛 一路期盼 09-1809-18 11:02
- 135 5 [*ST东晶吧] 看看亚振宇顺,你只配东晶退 祸乱之源再等等 09-1809-18 11:02
- 216 7 [康希通信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短线复利炒家 09-1809-18 11:02
- 155 0 [森林包装吧] 弱 股友68I86W0126 09-1809-18 11:02
- 82 0 [ST臻镭吧] 盘整中,接近80卖,下周下月看看。关注我带你们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安图生物吧] 别费劲了。直接跌两三个点就行了 有自信的顾齐15 09-1809-18 11:0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了,又要回到6块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垃圾 股友8C307K1793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看来我两千块钱不卖是不可能涨的,两千压死两千 ai自由 09-1809-18 11:02
- 76 0 [浦东金桥吧] 这股天天陪太子读书,也是个没出息的 远源流长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啊啊啊等着你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1:02
- 64 0 [银座股份吧] 快,快,捂死银座,老王秒拉涨又到布局银座机会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1:02
- 297 0 [TCL科技吧] 真是一群促生,这么多压单 股友x27m166259 09-1809-18 11:0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龙一大哥又新高 股友uapI4j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能不能痛快点直接来个涨停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1:02
- 66 1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不5个点以上,说不过去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09-1809-18 11:02
- 111 2 [弘景光电吧] 就100多万股,压制成这样。看看波长光电,涨到 趋势O趋势 09-1809-18 11:02
- 111 4 [中钢天源吧] 玛德全是大卖单,跑了 村支蜀 09-1809-18 11:02
- 167 8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觉得涨停难,套牢盘太多,抛压重 土木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1:02
- 162 4 [航锦科技吧] 紧急通知,论文都出来了,谁说没有r1 我做大掌柜 09-1809-18 11:02
- 3945 1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若 盈长稳投 09-1709-18 11:02
- 3976 15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这市场 长稳鑫投 09-1709-18 11:02
- 50 0 [超图软件吧] 早点回家睡觉啦,钟耳顺 足智多谋的吴日轩 09-1809-18 11:01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最大利好投资宇树的依据是东方财富股吧,有没有 科技作业帮 09-1809-18 11:01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多空双方那么给力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1
- 70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点资金都不流入呀,这么不看好这货 深情的曹艳 09-1809-18 11:01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跳水比赛开始 大魔王525 09-1809-18 11:01
- 44 0 [科创信息吧] 妥妥的一坨史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11:0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有港股通吗?想买点 邪恶暴龙兽 09-1809-18 11:01
- 46 0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?大盘涨成这样,都拉不 人性即是股道 09-1809-18 11:01
- 34 0 [浙江仙通吧] $浙江仙通(SH603239)$ 股友012630f30T 09-1809-18 11:01
- 85 0 [尤安设计吧] 说不定突然就爆发了 股友U5171668e0 09-1809-18 11:01
- 48 0 [五粮液吧] 要跌就快些!磨磨唧唧的! 股友81031kA571 09-1809-18 11:01
- 392 0 [长白山吧] 三个票涨停了你加油 爱上蓝可乐 09-1809-18 11:01
- 49 1 [首创证券吧] 这两天吸引了不少人,你们如愿了 都进场了吗 09-1809-18 11:01
- 77 1 [东方电缆吧] 80,80来了 顺风顺水顺牛市 09-1809-18 11:01
- 58 0 [长联科技吧] 拉G.我昨天还加了一点仓.结果它还向下杀.真的无 杨帆起航888 09-1809-18 11:01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应该把近期进的和前段时间拉升进的洗出去了吧,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809-18 11:01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之前持有寒武纪瑞芯微兆易创新北京君正。北京君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1:01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金逸天天涨停你在干嘛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809-18 11:01
- 59 0 [瑞立科密吧] 大肉签搞起,希望中 贪财66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是人干出来的事吗 吃套散户 09-1809-18 11:01
- 150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你加油跟着阿 豆包啊啊啊 09-1809-18 11:01
- 207 0 [东方电气吧] 玩哈尔滨比你强的太多了。 duokongxian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股是什么撒闭股啊 基民Fj5g3d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等外面都涨完了才能轮到这个,一个月之后在看把 光伏充电站 09-1809-18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