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楚天科技吧] 完了,买在最高点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1:02
- 194 2 [首开股份吧] 留点钱给别人挣。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操 股友09zX262265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先下车了,小心脏跳的有点快,留下的发大财 堆金高升地段智兴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后验证,今天起码跌五个点以上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1:02
- 70 0 [康平科技吧] 请问董秘,我们公司的硬质刀具有用在机器人加工 中国星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稍安勿躁,大盘跌这家伙才会涨 熟睡中的大牛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好票,今天阳包阴,高看一眼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跌破9块开始建仓资金这会留足了 寻平处住享下等福 09-1809-18 11:02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重启降息 人民币升值持续性如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2
- 60 1 [恩捷股份吧] 我开量化正一点五卖出,三天都没有机会触发。。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809-18 11:02
- 58 1 [隆扬电子吧] 卖出半仓,铜箔龙头,今天有望涨停板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809-18 11:02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等你下午冲刺 zhenc 09-1809-18 11:02
- 148 4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香江都封着呢,逻辑到了,跌下去还得涨上去 基民ey65731310 09-1809-18 11:02
- 79 3 [XD福龙马吧] 反复出货,,要当心了,没量涨的 股友05a17c3653 09-1809-18 11:02
- 84 2 [航锦科技吧] 什么情况?? 股友75X1979N29 09-1809-18 11:02
- 137 1 [洁雅股份吧] 阿?进来被套3个点 吹谁都会 09-1809-18 11:02
- 4386 15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市场 稳增盈家 09-1709-18 11:02
- 2876 1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公司2025年出货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恩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02
- 53 0 [浙江医药吧] 能到14不? 才望发财de古榕 09-1809-18 11:02
- 61 0 [佛慈制药吧] 清了,一身轻松,不等了 股友76009ak782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佳禾食品吧] 为什么大跌 业余爱好者7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有盈利的赶紧清仓换股哦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1:02
- 71 0 [上海沪工吧] 我走啦,下次见沪工,感谢你带我挣钱! 股友39Xu039592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怂的一逼 瑶台玄武 09-1809-18 11:02
- 132 3 [科陆电子吧] 狗桩,你特马资金没成本的吗?天天就靠1个点的 小泽泽炒大股 09-1809-18 11:02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完蛋了 爱吃苹果的我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德生科技吧] 大盘板块都是涨你还是跌 天天为了解套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不能跟大华比!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1:02
- 114 0 [龙蟠科技吧] 走成这样照之前早就割了,最近老吃这个亏,多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2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四小龙的你该表现一下了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渤海股份吧] 咋天买入D活埋 龙湾湾龙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后悔啊哈哈早走3天了 加仓10年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今天拉高出货,不可恋战,先走一步。 涛声依旧616 09-1809-18 11:02
- 67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和上次一样;低开下杀 吉祥如意财运旺 09-1809-18 11:02
- 401 2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别人 三叶草39017 09-1809-18 11:02
- 118 3 [万科A吧] 服了放我出去 牛牛子路888 09-1809-18 11:02
- 56 0 [福赛科技吧] 在出货 股友WgIUWT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消费券商散户最多的地方 高贵典雅的玄影3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直接解套的机会都不给,天天跌 大嘴怪兽697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ST京机吧] 今天就是板块红了,他还得绿往下 牛人在哪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沪金吧] 这是嗑药了?这么坚挺?早晨已经萎了,怎么还能 昵称登陆 09-1809-18 11:02
- 247 0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又要创新高了,唉 股友x5110e7252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碳酸锂吧] 又被骗了,撤了,大家发财 搞定橡胶 09-1809-18 11:02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最浪的馒头仔 09-1809-18 11:02
- 101 0 [新日股份吧] 招商量化 股友12i79Q0307 09-1809-18 11:02
- 70 0 [*ST康佳A吧] 说了还不信买别的早吃肉了。这里只适合做TT 日落月升 09-1809-18 11:02
- 271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UP拔萝卜 09-1809-18 11:02
- 53 1 [华工科技吧] 呵呵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809-18 11:02
- 87 5 [元隆雅图吧] 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不要卖啊散户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1:02
- 3981 15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回顾 国泰民安222 09-1709-18 11:02
- 174 4 [兰卫医学吧] 明天要是拉大盘,这个勒色还是不会涨,要是跌大 尹卫东 09-1709-18 11:02
- 4891 35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涨停,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18 11:02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你爹11点收红了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1:02
- 62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走了 股友327f5762C3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润邦股份吧] 耐心持股 特别的帅 09-1809-18 11:02
- 14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趋势逆转,明天中阳,下周可以大涨了。如果 亲切的刘涛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差不多了,3层利好,别再等着了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11:02
- 104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芯片大涨,你太弱了 达达18 09-1809-18 11:02
- 91 1 [比亚迪吧] 机器人产业链与汽车产业链高度重合,比亚迪既具 念着倒才笨 09-1809-18 11:02
- 63 2 [百润股份吧] 追半导体去了,再见了,假酒。 我爱葛晶 09-1809-18 11:02
- 354 0 [山东墨龙吧] 准油股份开始拉升了 高抛低吸哥 09-1809-18 11:02
- 161 0 [寒武纪吧] 芯片里面的主力说不拉我是吧,可以,那我直接砸 李佛摩尔UP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牛市,每只票都会炒到的,坐等风来 股友379K8937R2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起飞了 空虚涌上心头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彻底凉了,唉,割了 石头山顶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这个今天应该是一跌,明天企稳开始反攻。 做牛车的股民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辉煌科技吧] 我去拉泡便便看能不能转转运 不空不满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小恶庄就是这德行,涨几分钱就是涨了,下午就跳 跳水真快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看了没戏 水韵清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怡亚通吧] 又诱多了一波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809-18 11:02
- 65 1 [二六三吧] 特么人家线上线下涨了一倍才跌,你也跟? 灵动活泼的祝婉影 09-1809-18 11:02
- 57 1 [招商蛇口吧] 还好9.45我割了,你继续砸,破9我就来赶本。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1:02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大哥是一点机会不给呀,在外面看得直流口水 n1427703073c3fed 09-1809-18 11:02
- 43 1 [首创证券吧] 跑啊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809-18 11:02
- 60 1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有5.6的股息了。 独恋银行6688 09-1809-18 11:02
- 74 2 [*ST大晟吧] lj庄,没前途。 murphy168 09-1809-18 11:02
- 109 4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求求涨停吧,买好久ETF了,没遇过涨停 青城山下一闲人 09-1809-18 11:02
- 45 1 [国光连锁吧] 臭虫 点点流氓 09-1809-18 11:02
- 388 4 [ST汇洲吧] 可以做T明天大概率下来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1609-18 11:02
- 1961 20 [广和通吧] 【王牌之师】广和通——牛市继续,三个月内股价 T神论战 09-0509-18 11:02
- 52 0 [嘉环科技吧] 点穴了、这个恶庄 n1436321893b5d086333 09-1809-18 11:02
- 153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A吧] 这基金怎么回事天天这鸟样?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飞利信吧] 有芯片概念,机器人概念,三十多个概念,就是不 股友NZhP1d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疯狂出货了 且行且珍惜oto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西域旅游吧] 2025年的网红景点黄金周之前走出翻倍行情 太阳岛789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耐心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位置小散一般不敢吃了吧 雨中荷花1 09-18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