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甘化科工吧] 你个 思维决定路线 09-1809-18 10:56
- 66 0 [大连友谊吧] 这票是真拉啊9块割的肉,现在8块3了 一念之间a 09-1809-18 10:56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也开砸了 成成是我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弹指流沙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直在压盘我服了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梦网科技吧] 你这是装都不装了 友好的耿日轩 09-1809-18 10:56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广告不止,阴跌不止 股友kX16003172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漫步者吧] 无线耳机涨上天了啊,你是一点不跟啊。 清新的慕容亦凡 09-1809-18 10:56
- 61 1 [科华数据吧] 冲啊宝贝。此时不冲,更待何时! 规避风险是第一 09-1809-18 10:56
- 211 6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上方套牢盘众多,旅游股中,偏下等,但 姚国际 09-1809-18 10:56
- 525 3 [圣邦股份吧] 很少有这种头一天涨停第二天溢价都不给直接萌杀 啵啵龙 09-1609-18 10:56
- 104 0 [金辉集团吧] 想要见证奇迹 股友1302P5102x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百通能源吧] …… 股友L3287y1925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这么涨它拉胯。大盘下就麻烦了。 热核反应AB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退市股 A股专业打假 09-1809-18 10:56
- 53 0 [伟仕佳杰吧] 正式启动了 亲爱的小田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还有这么多的散户在这里等涨中金怎么会涨? 雄鹰飞蓝天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你又被板块甩后面。 概率与数据 09-1809-18 10:56
- 36 0 [盟固利吧] 还在水下游 做好每一天 09-1809-18 10:56
- 98 1 [华锦股份吧] 你也真对得起我们股民呀,持股3年了,天天这个 楚国散人老杨 09-1809-18 10:56
- 86 0 [申能股份吧] 天天盼着分红那帮人蠢人都出来说说什么感受,一 股友531JG71891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我爱我家吧] 看到织布机,就快跑,只有无尽的阴跌!!!!! 我就喜欢跌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起飞 豪迈奔放的周锦鹏 09-1809-18 10:56
- 64 0 [高测股份吧] 天天在这玩呢,20cm来个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XD浙商银吧] 跌成一元也行随便跌 等待空仓侠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英雄迟暮,最近几天走弱了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豪鹏科技吧] 我去,果然想哪个就要买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0:56
- 9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倾心莲花 09-1809-18 10:56
- 210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还我本金我没爱了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怡球资源吧] 收盘价3.28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的把中信证券注销,换别的证券 股友79126VA718 09-1809-18 10:56
- 53 1 [模塑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完蛋了 交易楚云飞 09-1809-18 10:56
- 51 1 [骆驼股份吧] 大盘马上突破3900了,突破4000点基本上可以确认 冷额呃呃呃 09-1809-18 10:56
- 385 4 [万科企业吧] 没缘分…算了算了 zawa 09-1809-18 10:56
- 121 3 [科大国创吧] 解套卖出26.72 wang220511 09-1809-18 10:56
- 80 1 [东航物流吧] 废了,做T干啥,几毛钱,值当吗 有魄力的邱亿13 09-1809-18 10:56
- 63 2 [神马股份吧] 本打算9.5附近重新建仓的,看见这种庄没必要碰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0:56
- 390 1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三季度接近尾声华钰三季度预告渐行渐近华钰 天神励志 09-1809-18 10:56
- 100 4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计划回调到3块钱开始增持 abcderg 09-1809-18 10:56
- 91 4 [华纺股份吧] 昨天3.8出的3.71买回来股市有风险追高更加高追 招财来财得雨晨 09-1709-18 10:56
- 43 0 [五粮液吧] 赶紧去换科技吧!科技为矛,医药券商为盾!是这 仟益A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朗新科技吧] 大朗 基民EkcKu5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宁波东力吧] 我在东力躲3900点第7天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1809-18 10:56
- 62 0 [特一药业吧] 曾经也妖过,现在混成这不堪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复盘了一下,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在19年那波 热情的颜炜2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年以来哪个所有的板块涨幅都比他高啊,为什么 就当自己没炒股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8块再卖 神火斯基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二六三吧] 破位下杀了完蛋了 亏剩裤衩 09-1809-18 10:56
- 55 0 [三协电机吧] 吹废了吧,缩量这么严重 奔腾的牛牛源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是底部, 广西牛魔王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新能源科技轮流拉大盘散户毫无办法 股友02k8097E85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6,散吧,好好上996的班 废A渣渣 09-1809-18 10:56
- 39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5.6 仓都加满十 09-1809-18 10:56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节奏把控得很好 股道点点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早跑了,没人来接盘 股友XgAWkL 09-1809-18 10:56
- 59 0 [富春股份吧] 是不是该清仓了,过年前再买 财源满堂彩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有些很坏的分析师在推荐这票 出水的管兰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中船汉光吧] 你为什么这么差? 股友jeYeH1 09-1809-18 10:56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唱空的踏空的可以骂的再大声点,我听着舒服。唱 玻璃基板信徒 09-1809-18 10:56
- 72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昨天36犹豫了,大腿都拍断 闪闪泓星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北特科技吧] 新高了,真牛 快乐得荷花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公司操盘手14元多敢回购,为什么现在13元时不回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9-1809-18 10:56
- 63 0 [贵阳银行吧] 预计银行会在10月11月遭遇雪崩 揭露暗黑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潍柴动力吧] 选择性失误 韭菜炒葵花籽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手里拿了两个东北票,真是差劲 mhbthm 09-1809-18 10:56
- 64 0 [钱江摩托吧] 压单不用怕,大胆买入。 爱妻者0195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太累人了 股友g7260F3396 09-1809-18 10:56
- 151 0 [上海银行吧] C 夕阳西照 09-1809-18 10:56
- 64 0 [莱宝高科吧] 越洗散户越多,就没怎么涨过怕毛线 有责任心的魏洋10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加油涨涨涨 股友5977D7V027 09-1809-18 10:56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不多说,相信大秦,这个趋势,大环境,技术不好 武道会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转到凯撒,速度 rrr2013 09-1809-18 10:56
- 135 3 [*ST香雪吧] 又开始同样的配方,拉高然后慢慢一直跌,下午向 股友TGcnXm 09-1809-18 10:56
- 129 0 [伊利股份吧] 年线越来越高了,主力你真能熬,有效跌破年线就 随机逛逛 09-1809-18 10:56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如果站在83.00,后期看涨,站在85更好。 A烎A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废了,还剩500利润跑了 已经玩破产了 09-1809-18 10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就加入吧,抱团人工智能 莫与愚者争辩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乐鑫科技吧] 卡了? 龙马精神上上签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的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9-1809-18 10:56
- 2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持仓覆盖范围不错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一买就跌,倒霉 苏牛牛财源滚滚来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还能涨上去吗 股友65718vG316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恶心到家了 棒棒棒糖16088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要看好的人多,那就是麻烦大了 zj1993318 09-1809-18 10:56
- 90 2 [星星科技吧] 我的帖子韭菜看不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威威好先生 09-1809-18 10:56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垃圾 涨13 09-1809-18 10:56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能把内容私给我看一下。 牛昵祝我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0:56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在这里控盘,他们圈子里的人会不会笑话他, 广东精神病研究院 09-1809-1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