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禾望电气吧] 这货的问题点是不去蹭热度,一味的后缩 交易我的系统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富春转债吧] 这是什么死东西今个大盘那么好,只有它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都别跑,这主力这么喜欢拖拉,就迫着它调下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不行了,全部换金浦钛业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中信建投吧] 又开始每天安排一只拉高了… 欢乐长阳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广生堂吧] 买了小广已成功躲过了牛市 laoshen641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四川九洲吧] 非热点主线方向,没有成交量,买方没有动力,哪 皮皮籁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建工都翻身了,浓眉大眼的破船pan扁了,完全走 宁静致远西柚 09-1809-18 11:07
- 71 0 [锦泓集团吧] 当大家看涨的时候就是暴跌的开始!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1:07
- 70 2 [合百集团吧] 发放超3.3亿元消费补贴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多项消 价投帮 09-1809-18 11:07
- 121 5 [嘉泽新能吧] 这种的反抽大都是弱反弹,没搞头,三秒男 专心之木瓜 09-1809-18 11:07
- 72 4 [太极集团吧] 国药集团参与都一个德行 股友279e651C51 09-1809-18 11:07
- 57 1 [曼恩斯特吧] ,电池和机器人哪个不新高 股市新高 09-1809-18 11:07
- 83 1 [易明医药吧] 从8块上来,终究会回到8块 股友x07621K093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慢慢涨不停涨就好不着急稳稳的 我有神奇小饼干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东通退吧] 紫天退跌得没这个爽窝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业余操盘手A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飞荣达吧] 阿达,你好久涨停? 股友lD85213901 09-1809-18 11:07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如果再下去,就是高位震荡出货,别奢望创新高了 有条理的祝源13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什么都好就是不涨,只要不涨就不是好票,散人 规划设计内容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阿里巴巴下跌,热点应该转移到稳定币了吧,LJ还 喜悦的司寇飞翔2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杭萧钢构接力 股友i3F1969922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烂股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809-18 11:07
- 73 1 [深科技吧] 如果是下一个卧龙电驱,你还抛吗?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809-18 11:07
- 153 3 [红豆股份吧] 125W手封,牛逼 专打豆豆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广州酒家吧] 太弱了,大伙快跑吧 麻辣马卡龙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贝斯美吧] 你真他么是初生 贝吉塔爱打架 09-1809-18 11:07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低的价格肯定是垃圾股,谁肯进来? 四海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1:07
- 230 0 [工业富联吧] 认知吗?还命运财运是 熙淇杨杨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封住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这样?????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哈尔斯吧] 兄弟们我走了,少亏就是赚,愿大涨哟 英姿飒爽的黎琪严 09-1809-18 11:07
- 57 0 [博瑞传播吧] 没有出息的庄家… 魏魏昆仑 09-1809-18 11:07
- 146 4 [达安基因吧] 我是16.6元买的,反复做t还差3块多,根本不给行 股友KU8sRe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峨眉山A吧] 还是卧龙电驱牛,天天涨 A钱已到账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锦江酒店吧,爷叔要去请客吃饭消费了,锦江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1:07
- 79 0 [ST华铭吧] 总算知道够也不理的感觉了 高手才怪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印花税营收大增还不涨停啊 海纳百川789789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统一大市场难道就是逼迫企业降费。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,创业板的票。你越觉得他高了,该调整了, 满仓就涨停了 09-1809-18 11:07
- 133 1 [宏润建设吧] 什么意思??你频什么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1:07
- 110 4 [华工科技吧] 你的天际线在什么地方? 谷妖彰 09-1809-18 11:07
- 100 2 [跃岭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均线粘合 太狼狗 09-1809-18 11:07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按理你应该带头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194 2 [S佳通吧] 一直有人说土豆不是预测佳通退市吗?为什么土豆 超级土豆888 09-1709-18 11:07
- 39 0 [曼卡龙吧] g东西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良信股份吧] 别啊 我就是想要当股东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挖坑即将over 香香的红蔷薇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股 股友8dh6999788 09-1809-18 11:07
- 157 0 [嘉实策略混合吧] 太烂了 阿优宝贝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不是大哥你两个点都没有吗? OO7不是凌凌漆 09-1809-18 11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爷叔,全部解套了,使命完成,是走是留自 有远见的陶楚0 09-1809-18 11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千百万个又上套 晚来散步 09-1809-18 11:07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趋势都走出来了,回调就是倒车接人 云浮墩宝 09-1809-18 11:07
- 65 1 [民生银行吧] 3.85能买到吗? Rayeed 09-1809-18 11:07
- 82 1 [寒锐钴业吧] 要破十日线了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1809-18 11:07
- 142 2 [上海机电吧] 看来主力格局有点大,压低股价吸筹已经四天了, 豁达的薛珏鸣 09-1809-18 11:07
- 97 2 [亿联网络吧] 通讯板块倒数前三名 股友HJBiS4 09-1809-18 11:07
- 82 4 [光线传媒吧] 大涨一次,让那些卖你的人很拍大腿器娘吧 mfkshdfff 09-1809-18 11:07
- 193 1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只持有1%我要增持到3% 铭狮古树茶厂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不要v回去 股友mHRxY8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,液冷,机器人一个不跟啊 股友3198oE7759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佳力图吧] 天天上几分钱,10.02元都涨不上去,真是没用 股友6l70v32032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汇绿生态吧] 再涨停就爽了 n515613586133144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压指数个锤子 兴奋之巨阳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市场大盘这么强势,这票还走这么弱,就说明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1:07
- 54 0 [广聚能源吧] 大盘不绿,下午11.75收盘 有梦想的瑶瑶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有本事跌停,看看你的筹码还在吗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9-1809-18 11:07
- 178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要砸盘了 炒股养家亏成翔 09-1809-18 11:07
- 66 2 [万安科技吧] 昨天涨停没卖,气死了 股友991Zp55850 09-1809-18 11:07
- 66 1 [XD中国联吧] 买这货真是找虐 苏格拉涨 09-1809-18 11:07
- 109 2 [人民网吧] 这票买几次亏几次,总觉得盘了这么久,说实话它 猎巫师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卖上吊绳的 受信任的柠檬 09-1809-18 11:07
- 79 0 [中储股份吧] 5元本,已经获利30点,坚定持有!18元目标价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鲍斯股份吧] 哈哈哈股市的本质就是狼吃肉,旺财自己连巴巴都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千禾味业吧] 怪我,贪图便宜,一买就崩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1809-18 11:0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别挣扎了砸下来,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1:07
- 127 3 [宝钛股份吧] 不要慌主力就是在玩你心态,一旦你拿不住你就会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09-1809-18 11:07
- 51 1 [曼恩斯特吧] 先于大盘启动,大盘都涨这么多,你还是只涨这一 小韭菜小豌豆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有一种躲,叫我在茅台躲牛市,寒王来了 Frank2live 09-1809-18 11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没什么好看的,不赚就是 时尚的邓博弘1 09-1809-18 11:07
- 110 0 [苏奥传感吧] 让东风来得更猛烈些吧! 风姿绰约的林锦鹏 09-1809-18 11:07
- 117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时来运转买啥啥涨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板上出货 眉清目秀的颜诚花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731见光,开始蹲志愿军 股友P2876911X1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下不去的,别装的了,呵呵 流浪的鱼尾 09-1809-18 11:07
- 99 0 [宝钢包装吧] 再压压,看我加仓不 老板开会啦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新宙邦吧] 这种货色还留着干嘛呢?妥妥的LJ股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飞荣达吧] 工业富联牛逼万亿市值都3连板 phileo2016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