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北方华创吧] 缩量涨停,涨个不停!继续努力加油持有!看到88 本来可以升的 09-1809-18 11:02
- 94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半死不活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809-18 11:02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赶不上热乎的大概就是这种公司了 山东二哥来了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艾芬达吧] 麻蛋,华新精科狂飙,估计要涨停板。艾芬达无动 厦门海底鱼 09-1809-18 11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砸中字头也没用,人家不走,不去接创业板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1:02
- 88 0 [万科A吧] 谁能想到万科败的如此彻底深深房成了龙头,掉毛 快乐炒股好bjy 09-1809-18 11:02
- 6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散户别买了一买主力就出给你让主力出不来明天不 股友iKCbQh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凌云光吧] 强势拉升,看高一线。 虎头虎脑的样子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优必选吧] 别涨了,慢慢来吧 向大棉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树挪死股票挪活还真是这个道理,割掉天阳吧。买 股友15Gf071565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李山本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流氓行为 股友90693i5e81 09-1809-18 11:02
- 52 1 [明星电力吧] 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股友6I761Y2398 09-1809-18 11:02
- 61 2 [东通退吧] 开盘买进抄底,收盘涨停,一天40个点,做好准备 股友r32d775223 09-1809-18 11:02
- 155 3 [旭升集团吧] 哪位大神分析下为啥这么弱 思摩33 09-1809-18 11:02
- 137 2 [银座股份吧] 大利好!今天涨停 道之财富 08-2509-18 11:02
- 62 0 [海特高新吧] 几个小烂庄+几个小量化+一大堆小散,先撤了。 今天起飞啦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买的,亏三个点,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这是江苏最最垃圾的股!!! 天天喜好9457 09-1809-18 11:02
- 49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是你不绝望他不涨,你一兴奋他就死给你看 相约一生L 09-1809-18 11:02
- 62 0 [白银有色吧] 埋伏到金浦钛业等重组比这个即将st的股要稳当的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中国化学吧] 又要准备跌一整天了 炒股逍遥游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影视都涨停,这货还在出货中。在水下还在挣 股友1330YU1228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中国石化吧] 这玩意铁了心要埋人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809-18 11:02
- 59 1 [石英股份吧] 40以上才是你该有的位置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1:02
- 60 1 [赛力斯吧] 快去救救淮弟吧 股友3o201559q0 09-1809-18 11:02
- 242 2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1:02
- 57 1 [金圆股份吧] 3900点了 小仪133924 09-1809-18 11:02
- 72 2 [迎驾贡酒吧] 哈哈哈,恐慌盘被砸出来了,哈哈哈,先洗盘,然 五连鞭宗宗主 09-1809-18 11:02
- 63 1 [甘李药业吧] 被动涨,还得跌,快跑快跑快跑 仝庄币 09-1809-18 11:02
- 87 2 [国药股份吧] 牛啊国药。大盘涨的到3900你是直奔1900点的位置 花木兰爱炒股 09-1809-18 11:02
- 56 1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套子比较大,跑都跑不掉! 家财高升地吕布 09-1809-18 11:02
- 76 3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礼拜了 专骗富婆 09-1809-18 11:02
- 177 3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809-18 11:02
- 148 2 [英洛华吧] 此股核心业务是小金属,也就是今天不涨的原因跟 Godlike 09-1809-18 11:02
- 68 2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跌,跌麻了 阔爱Makiyo 09-1809-18 11:02
- 82 1 [ST新华锦吧] 丫丫,跌停板买进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809-18 11:02
- 887 148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科指数突破新高,我为何选择定投加仓? 纯真的李杰 09-1709-18 11:02
- 348 6 [昆机5吧] 刺眼的2.49元!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709-18 11:02
- 47 0 [江苏银行吧] 打了七伤拳,再练? wensir555 09-1809-18 11:02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感谢主力配合,9.67砸了1万手,9.4价位接回,很 股友qa4pEX 09-1809-18 11:02
- 61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到顶,开启暴跌,目标价0.1 独立分析家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陕国投A吧] 估计差不多要停牌了 股友BotCeK1290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几块钱到几十块钱? 财运亨通耒阳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看着模样,是,歪子老登,不让长太快,故意做空 水与墨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北京利尔吧] AI芯片指数大涨2个多点,你垫底真牛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1:02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工业富联把股价拉得这么高,毛利率都只有几点的 股友UTWkmd 09-1809-18 11:02
- 226 0 [中通客车吧] 大家看吧看吧,已经废了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看到银行跌了,就怂了,这个就是存粹的自 布鲁斯厚朴 09-1809-18 11:02
- 53 1 [首旅酒店吧] 刚刚卖了,你就拉升 龙bjcyz 09-1809-18 11:02
- 72 2 [融创中国吧] 跌起来比碧桂园多,涨的比它少,为啥? zhuch1 09-1809-18 11:02
- 201 2 [公元股份吧] 快跑,等下绝对开板,这就是栏板王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809-18 11:02
- 345 5 [胜宏科技吧] 按照华为9月16号发布的面向智能世界2035十大技 traveller689 09-1809-18 11:02
- 58 0 [安宁股份吧] 这个票涨两天必定要跌四天。 股市打新王 09-1809-18 11:02
- 37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货今天又玩了,没戏看,也看不下去 szqhxy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*ST利源吧] 我在山上呢 气宇轩昂的南宫港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跌成这个样子? 股友v1187080V7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中国动力吧] 在搞什么飞机?板块涨还跌 god川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大东南吧] 4.32突破不了吗 ying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我出了其实不少了要多少是多啊 小公举521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步步高吧] 我今天进的天赐都快三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 负责的gv 09-1809-18 11:02
- 68 1 [中信证券吧] 你这是操控股价,该被骂醒了 放量大涨aa 09-1809-18 11:02
- 52 1 [美邦服饰吧] 山顶好冷 股友92m1172W65 09-1809-18 11:02
- 54 1 [东通退吧] 去年20左右亏了,今年1元准备接手 有同情心的梅峥 09-1809-18 11:02
- 176 1 [珠免集团吧] 散户不会1手1手卖吧,主力拆单卖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11:02
- 73 2 [晶科科技吧] 可以来个涨停了 蒙圈的小李 09-1809-18 11:02
- 72 3 [首开股份吧] 再打一枪 作手李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中微公司吧] 天天科技 基民zgTVP5 09-1809-18 11:02
- 93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2估值播报:-1.37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1:02
- 81 0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,华翔,拓普,均胜等骑车配件板块牛逼牛逼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庄在做盘给小散看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金信诺吧] 缺乏合力呀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弱说明啥,还要洗,结论,洗洗 股市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1:02
- 60 1 [招商轮船吧] 哇,赚到这么多钱发财了。 博学多才的夏顺昊 09-1809-18 11:02
- 73 1 [螺纹钢吧] 看看30稳住了不,稳住就轻仓试多 强强118 09-1809-18 11:02
- 67 2 [锡振转债吧] 先拉后砸,有钱会玩 基民PEYrkl 09-1809-18 11:02
- 62 1 [航宇微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天天涨的韭菜不敢跟,猪力 真水无香AM 09-1809-18 11:02
- 425 3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尾盘净流入加二 09-1809-18 11:02
- 106 4 [大中矿业吧] 还有人叫吗,说了会跌回来 D59761026L 09-1809-18 11:02
- 204 4 [浙江东方吧] 美国降准25个基点,不知道今天。大家感觉一下, 守着你到永久 09-1809-18 11:02
- 3594 14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前次股份回购计划已于2024年6月12日 钧达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02
- 604 21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十字星很诱人啊,想冲进来了 股友290533K0K1 09-1709-18 11:02
- 84 1 [博亚精工吧] 公司有业绩的没人玩。没有业绩的公司涨得很欢快 只会说实话的财谜 09-1709-18 11:02
- 713 23 [农业银行吧] 不是应该越跌越买吗?怎么一旦跌了一点,就有各 浮生一梦999 09-1609-18 11:02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还是兴森争气啊,跌了总能涨回来,从来不割肉 股友58t82518q6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海昌新材吧] 寒武纪的哥哥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双星新材吧] 三大指数都是红彤彤的,怎么我的都是绿色的呢, 基民640ADM 09-18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