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陕建股份吧] 一天跌完这周涨幅 辛勤工作之小葡萄 09-1809-18 11:12
- 49 1 [三川智慧吧] 指数普高,个股普跌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天阳科技吧] 的中际旭创减持十几个亿都翻红了,人家都涨了十 一旦错过就不再818 09-1809-18 11:12
- 85 1 [银行Ⅱ吧] 慢牛能不能实现,就靠机构和国家队操控银行和券 wzry乐 09-1809-18 11:12
- 97 1 [鲁银投资吧] 今天不错啊,会反哺了 股友pNFu3s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等待二次探底 股友kvgjm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你怕不是有什么大病吧? 梦醒后伺机而动 09-1809-18 11:12
- 438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走势平稳没大起大落,“固收+”比纯债多赚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真弱啊, HX3487H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中远海科吧] 立定,跳远要 大吉高升de勇军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量能还是不足啊 林佑超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没人救得了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下午涨停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的量要是能跟上就好了 飞翔D鸽子 09-1809-18 11:12
- 538 7 [腾龙股份吧] 第二波看到23了 腾龙股份翻倍 09-1109-18 11:12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证券已经砸不动了,赶紧砸跌停吧,我都看不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1809-18 11:12
- 156 0 [福斯达吧] 福斯达的募投产能项目已经投产了,还有杭州湾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81 0 [北京人力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别跟风杀跌,把筹码白白送给 小酌yumi 09-1809-18 11:12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13.5-14元散户海啸一样的抛压,不容易过去。 XG12345678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说今天会涨,洗了这么多天,也该涨了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心态要好 股友088K8o9728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主力操盘各种小动作。真tm小家子气。 大吉如意地孙膑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拓斯达吧] 逗币,涨没啥用,跌一点都跟的飞快! 这里不格局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控盘工具别玩了。半导体不香吗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809-18 11:12
- 77 1 [中新集团吧] 啥情况?是不是主力输拼音买股,输了中芯错了 梧桐树菜鸟 09-1809-18 11:12
- 231 11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成本32左右的汉子?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509-18 11:12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虽然走了还是要骂一句垃圾 纯情小橘子 09-1809-18 11:12
- 449 0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腾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12
- 552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恒帅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涨停了吧 腾龙股份翻倍 09-1809-18 11:12
- 75 0 [ST通葡吧] 祝贺6分钟成交100股 五行江湖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西藏城投吧] …… 股友022230P3K8 09-1809-18 11:12
- 47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4.61% 海光信息资讯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龙版传媒吧] 砸吧,继续砸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走人了,啥也不是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809-18 11:12
- 71 0 [华宏科技吧] 该股的成交金额还有两个小目标 高傲的颜鸢 09-1809-18 11:12
- 75 1 [厦门国贸吧] 对这个股票的了解,没亏钱的有机会还是赶紧走吧 红色鲁班 09-1809-18 11:12
- 45 1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骂你 股友607L17513g 09-1809-18 11:12
- 68 1 [亚威股份吧] 正宗机器人概念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1809-18 11:12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肯定洗盘,不然怎么赚钱 薇薇烟火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顺景科技吧] 你还真够,拉的 亿万精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挺好,有些人开始憋不住了 股友62E191o526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买天路的注定要永远亏损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1:12
- 70 0 [桂发祥吧] 股市长红 忙碌自渡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拉一下就套人去了 股友H6blGn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节前还让赚一波,今年节前求稳,节后辉叨 一路长红到巅峰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华统股份吧] 这什么情况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1809-18 11:12
- 78 2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抄底 股友235231gQ03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南京商旅吧] 已经清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!我觉得会暴跌!毕竟 古神唐巴特德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出货创纪录 纳斯达克指数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还得砸,回调3天 股友76788x23H7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还要补缺口吗 南宫雨辰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碧桂园吧] 看来不会涨了能撤就撤开空的开空没人救的了 股友m285320K58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渣渣 深沉之燕十三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奇正藏药吧] 大盘大涨,他微跌,大盘小涨,他小跌,大盘下跌 楚楚可怜的吕欣儿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互金地板价,短线可操作性强! 轻快的冉南 09-1809-18 11:12
- 64 1 [王府井吧] 。。追高了15买了一万两千股。。 股市小白板 09-1809-18 11:12
- 462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A股市场风格变了,资金从估值高的科技板块 基民学会 09-1809-18 11:12
- 72 0 [云维股份吧] 挣了5个点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好。 股友323531hf68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8.4我稍微入点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中字头股不讲效益,只讲听不听话,我们小散只能 大钮股6579 09-1809-18 11:12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这波亏得有点大啊 股友0E011L6717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买进就出货吗? 股市江湖大妖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玩的挺溜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散户想进去的吗,还敢进吗? 股友T17757w990 09-1809-18 11:12
- 482 1 [报喜鸟吧] 独角兽你们不喜欢,低价机器人股你们也不喜欢, 杨门剑侠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跨境通吧] 大盘都红了你还在绿 股友y58k590251 09-1809-18 11:12
- 50 1 [金龙汽车吧] 一点做多的意愿都没有吗? 股友k07579m300 09-1809-18 11:12
- 97 4 [长城电工吧] 属于什么行业板块的? 股友886969yF92 09-1809-18 11:12
- 90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辅助驾驶那块的技术被小米看中,说明有真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388 4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花开民丰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的行情已结束了!必连续跌到5元!反弹也是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别只跟跌不跟涨啊 窝要张婷 09-1809-18 11:12
- 69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收盘绿的不信拭目以待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809-18 11:1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哎拿好我的中材多香真是自己找难受 至简如一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再放点量超过前天,1点半封回去就完美了 股友55368M3I26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同洲电子吧] 我就想问问是不是下跌中继 股友1111676OY3 09-1809-18 11:12
- 154 0 [康拓医疗吧] 从康拓医疗的微信公众号中找到了脑机接口的相关 潜虹一龙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新澳股份吧] 都是唱多,必跌 有自信的影风意2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板块龙头,要翻倍了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逆子,无视大盘,无视板块! 股友piGjK3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飞 股友865N50k118 09-1809-18 11:12
- 60 1 [顺鑫农业吧] 长时间不动,看看谁熬得过谁。 疯狂的春哥 09-1809-18 11:12
- 54 1 [恺英网络吧] 深套不少人呀、涨3不买、涨4不追、这个道理不明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1:12
- 151 1 [飞天诚信吧] 做个人吧 眉清的宫茜 09-1809-18 11:12
- 56 1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-3抄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809-18 11:12
- 81 2 [*ST东智吧] 直播间天天在推这票能涨那才怪了 股友hspDPI 09-1809-18 11:12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呀! //@yerba :第22天了,该上了。去吧!/ yerba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