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跟上光库涨停 股友78d95935U8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东方创业吧] 涨俩仨点都见不到,磕碜 鑫满元 09-1809-18 11:13
- 66 2 [梦网科技吧] m的我买的都是这种要死不活的 诚恳的尤夏青3 09-1809-18 11:13
- 94 2 [*ST亚士吧] 上市总共9年,跌6年,70%的时间都是跌的,还玩 股友bL6M9O 09-1809-18 11:13
- 117 5 [烧碱吧] 还在洗盘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1809-18 11:13
- 68 0 [兴业证券吧] 利好越多杀跌越猛,钟情券商就等于失去整个牛市 股友V78909P078 09-1809-18 11:13
- 227 3 [东软载波吧] 东波今天有直线拉升,全体股民注意 股友BzVVLs 09-1809-18 11:13
- 4728 42 [和而泰吧] 随时爆!和而泰本周后四天走势大预测,英伟达反 思想者10 09-1509-18 11:13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都洗了半年多了,散户越洗越多了!没有实力干嘛 顺其自然13133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的量化实在太多,玩不过,拉高跑了 股友O0wUsH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森霸传感吧] 坐稳火箭发射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董秘,今天没有利好要发布吗? 左右盈利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那个和董到底啥时候退 深震2025 09-1809-18 11:13
- 70 0 [微光股份吧] 光吃不拉的垃圾紫金 白龙1224 09-1809-18 11:13
- 10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起开2 09-1809-18 11:13
- 80 0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什么鬼啊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五路线横排一个星期了 大胆去尝试 09-1809-18 11:13
- 97 0 [亚邦股份吧] 走的很诡异,概念股中高价股上涨没它的份,低价 股友LniSnm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*ST东智吧] 看看大卖单,从此莫碰东方 股友gHAcrd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中国海油吧] 哈哈哈哈哈 散户指导师 09-1809-18 11:13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黑白收也行啊 姚记大飞哥 09-1809-18 11:13
- 130 5 [隆扬电子吧] 华为发布了三款芯片!如果用的是小扬扬的铜泊!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1:13
- 62 2 [电科网安吧] 发觉这主力也屏不住了,看谁熬过谁 股友7gcc7T 09-1809-18 11:13
- 74 2 [南京公用吧] 真的是无语了,金隅就大涨了几天, 吉祥如意668 09-1809-18 11:13
- 142 3 [浙江医药吧] 拓普减持天天大涨,浙药增持天天阴跌,一个上市 股票是开关 09-1809-18 11:13
- 165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好昨天250没有卖给我哦,这垃圾真刺激,半夜 壹柱擎天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不慌,再洗一波外资 fangtaofa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外面全在涨,你跌,跌就算了,还是跌幅榜前100 与你共享心脏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碧桂园吧] 啥时候上一块,重组完成干到1.5 大漠孤的条狼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下午涨停 基民61800Z78h2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一点没有强势股的样子.完全跟风,难哟 沪上小李哥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*ST南置吧] 舒服了 星私募 09-1809-18 11:13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股票做不来的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天下股神10875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!长得有多凶到时跌就有多猛!落袋为安 股友55586Y57o1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一动不动 股友2a0rat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联创股份吧] 拉几到极致 股友C57391H068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曼恩斯特吧] 对你满满的都是失望 最爱瑜伽裤 09-1809-18 11:13
- 72 0 [海澜之家吧] 久盘不升,又向下破了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09-1809-18 11:13
- 354 0 [创业慧康吧] 看看人家这票减持的,直接涨停 股友8100i1e951 09-1809-18 11:13
- 159 0 [中邮低碳配置混合吧] 港股科技板块赚钱效应起来了,天天有涨幅!易方 好运酱Y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晶泰控股吧] 收复了所有趋势 兰芳的曹崚 09-1809-18 11:13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他代表性特别强 股友7K0293x055 09-1809-18 11:13
- 56 0 [江顺科技吧] 板块都不跟了。完蛋鸟 newxsn 09-1809-18 11:13
- 56 0 [泰嘉股份吧] 刷满6个亿才能板吗 T_TGG 09-1809-18 11:13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寒武纪高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1:13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这股真的绝了,那个概念跌,它就跟那个概念,绝 国强民盛 09-1809-18 11:13
- 362 3 [五洲新春吧] 感觉不对,马上拿回来了 肆月貳拾叁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山东高速吧] 涨停也还是亏损呵呵 有激情的舒豪20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电机是圆的,方正不行,哈哈 azhziee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XD华电国吧] 已跌不动了,疯苟总有累的时侯 昵称说点啥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起不来就跌嘛 太阳之心 09-1809-18 11:13
- 211 0 [交银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A吧] 为什么指数基金也要建仓这么慢 基民xsfVsO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京泉华吧] 散户都拿不住抛了然后他就起来了 港MR37C5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*ST香雪吧] 看来短线就是拉高出货新药看来遥遥无期慢慢等吧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这是闹哪样啊?有点想加仓了 取个最长的名 09-1809-18 11:13
- 53 0 [煌上煌吧] 周线是阳孕阴吗? 一马当先3949 09-1809-18 11:13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凌晨重磅!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鲍威尔“放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3
- 46 1 [北京君正吧] 不震荡两个月这线不好画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11:13
- 86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一群糊涂蛋 一局定胜负8 09-1809-18 11:13
- 107 3 [骏鼎达吧] 进了部分,99.99,有点贵了 护龙武殿257 09-1809-18 11:13
- 156 0 [川金诺吧] 现在是下降趋势,极有可能回补缺口,今年应没行 股友M50ffd 09-1809-18 11:13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期货衍生品成聚酯产业企业生存发展“必需品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惠发食品吧] 这真是个逆子,总和大盘反着来,你涨我跌,你跌 蚊子咬包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过了6.99再说,主力。 满哥100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也是没谁了 明智的任心宇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和上个礼拜五一个套路 新淝蛮牛 09-1809-18 11:13
- 112 0 [大禹节水吧] 完了,今天又没戏,牛市居然亏在你这个股上了! 沉毅果决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1:13
- 67 1 [大金重工吧] 就知道你封不住。。。 基民x95L577772 09-1809-18 11:13
- 73 2 [金力永磁吧] 诱多 n251813813978022 09-1809-18 11:13
- 97 2 [世纪华通吧] 先调整一周吧,卧龙电驱 acdxcvsef 09-1809-18 11:13
- 65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依旧看好市场,逢低就补,高两个点就出 逆境抄手 09-1809-18 11:13
- 147 6 [芭田股份吧] 跌跌不休我就抄底买入,涨上去就卖出,必须要和 庙祝工 09-1809-18 11:13
- 6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谁还在硬扛科技股?降息落地利好出尽,红利策略 到琥珀产品哦 09-1809-18 11:13
- 53 0 [中信建投吧] 今晚有利好 稳重的魏玉晶5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药易购吧] 这人气这么靠后 人生会更好 09-1809-18 11:13
- 56 0 [上海机场吧] 解禁吓一吓,再骗点筹码 股友W610t12636 09-1809-18 11:13
- 55 0 [华民股份吧] 准备跑了 祥LOVE方LOVE浩LOVE文 09-1809-18 11:13
- 53 0 [大全能源吧] 被抛弃的全全 股神高筋大师 09-1809-18 11:13
- 58 0 [万华化学吧] 拉高套人,预备。。。套 万华化学涨不停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湘财股份吧] 涨不跟涨,跌就数一数二 年年有余年年鱼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ST南都吧] 哎呦喂,开完会回来怎么还像一坨在这里趴着呢?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早就说过,不是什么低价股都能买的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做空?卖不光了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1:13
- 52 1 [先河环保吧] 开始干活,6.71再次接货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11:13
- 50 1 [*ST华西吧] 果然垃圾,幸亏昨天割肉了,不然今天亏的裤衩都 股友997K88G707 09-1809-18 11:13
- 88 3 [东方财富吧] 27.7是高压线吗?不敢逾越? 春天里632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底线的承接力很强 只看2时线做时线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的主力到底在干嘛,别的票疯狂新高,他在这 犬来八荒QwQ 09-1809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