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今年魔怔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开一字就是为了今天套韭菜 三思而入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出货了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科力尔吧] 太弱了 韭皇川川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博亚精工吧] 已卖出 江西股友宏 09-1809-18 11:07
- 61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要出山了吗老龙强势回归 股友5l066C1531 09-1809-18 11:07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不破五日线,后边定有大动作。 股友81907t970P 09-1809-18 11:07
- 65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放量的,但是股价没上去啊。 心飞扬自长阳 09-1809-18 11:07
- 131 3 [凌云股份吧] 六维力传感器研制太慢了,等开发出来,市场早已 古海牛蛙 09-1809-18 11:07
- 122 3 [汇川技术吧] 五年了,突破87.53,创历史新高,加油………… 清水南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胆儿小,走了 销户股东 09-1809-18 11:07
- 65 2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,下午再看有无买点 敏捷的慕容楠莉 09-1809-18 11:07
- 349 5 [宏和科技吧] @大度的吕隆震谢谢!可惜买的不多 向着光前进 09-1809-18 11:07
- 100 4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被吓卖了。看来散户真的赚不到钱。 勤奋的懒洋洋 09-1809-18 11:07
- 62 2 [立方退吧] 走吧,外面一直在创新高,在这浪费时间浪费钱浪 日积月累的雪1 09-1809-18 11:07
- 261 3 [星环科技-U吧] 59卖出了4000股,等55附近接回来,感谢昨天让我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09-1209-18 11:07
- 58 0 [碳酸锂吧] 哪个多头的脸还没被打肿的速速来我这领赏 趋势王叁 09-1809-18 11:07
- 53 0 [富维股份吧] 散了都熊了十几年了你相信你买了后会立即涨?? 财源财 09-1809-18 11:07
- 82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财通经理,今天不会还在调仓吧? 小兵历险记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博亚精工吧] 让你的成长能不能早些到来? 股友3100 09-1809-18 11:07
- 5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炒蛋了,今天做T做反了,里外里没赚到还亏了, 有钱的主力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是卖点。不能追 B3000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国星光电吧] 死死地折磨,耽误行情。 股友6036t235m3 09-1809-18 11:07
- 99 0 [京东方A吧] 我就问一句。明眼人都看得出今年初到现在京东方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1:07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涨高了,没有上涨空间,主力撤退了,留下散户死 股友9vau8D 09-1809-18 11:07
- 114 3 [吉视传媒吧] 别慌,记住,731真是个好电影,那么应该仅仅只 玛卡巴卡哼 09-1809-18 11:07
- 93 1 [中哲精化吧] 山子高科让我哭晕在厕所了,今天七个点追进去了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9-1809-18 11:07
- 460 18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拉涨停,服了 相见恨晚3155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买这个心里稳得一比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1:07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讲个笑话:北汽蓝谷 股友12H136d720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金桥信息吧] 每天一条,一定上20 聪明的付灏13 09-1809-18 11:07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标准电视塔 海阔天空99683 09-1809-18 11:07
- 49 0 [哈焊华通吧] 我看看标准句式没人说我来合锻是你叠! 警告等级5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买卖双方势均力敌 买个冒险球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,市盈率才刚跨越200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1809-18 11:07
- 161 5 [润和软件吧] 稍安勿躁,今天可能大大肉。 SSxxFF 09-1809-18 11:07
- 74 2 [聚灿光电吧] 这股吧空苟真踏马多 lijingsheng3 09-1809-18 11:07
- 61 0 [蓝英装备吧] 没量,拉个毛 股友7B851898g0 09-1809-18 11:07
- 67 0 [港股通吧] 砸,砸大科技。凭什么今天券商又被套?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11:0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跌4个点翻红2个点,气si空Gou们 perfectluo 09-1809-18 11:07
- 737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靴子即将落地,今天继续加这个!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做头了,注意风险,随时开始下跌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阿泰,你天天这么玩有啥意思 股友2w8170g037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吉比特吧] 这个票,趋势走得真漂亮 股友3LatBI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红了,你加油吧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1:07
- 13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为什么昨天估值2个多点,净值却是负的? 豁达地小猫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股票突出一个熬字,伴着5日线慢慢上的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真的没办法如此行情还亏10%,这到底造了什么孽 ajianz779294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2.50二百五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温总增资,我也增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52 1 [报喜鸟吧] 这次行情会套住很多人 基民29o591C839 09-1809-18 11:07
- 120 0 [沪金吧] 维哲论期:沪金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我也一样,你们不是一个人[笑哭] 七仙女呀 09-1809-18 11:07
- 2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一天绿的比几天红的都多 券商废了 09-1809-18 11:07
- 56 0 [中国银行吧] 跌继续天天跌 TeresaL 09-1809-18 11:07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终于看到大的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1:07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一马当先,一马平川。名字就值15元。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809-18 11:07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能不能砸跌停能不能砸跌停啊,好无聊啊 冰释苍蓝 09-1809-18 11:07
- 209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今天减仓一大半,不知道对不对!明天跌一些补个 股友3tHkSD 09-1809-18 11:07
- 495 1 [吉视传媒吧] 2.55拿到今天全部卖完了。好票多的很真没必要耗 haomiumiu 09-1809-18 11:07
- 49 1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急拉慢跌 君求念头通达 09-1809-18 11:07
- 115 1 [万科A吧] 万科肯定破4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1:07
- 53 1 [三安光电吧] 我相信你 基民0U60876m70 09-1809-18 11:07
- 69 1 [*ST八钢吧] 抓紧上车吧 开心的鲁钰严 09-1809-18 11:07
- 68 2 [卧龙电驱吧] 太雄了涨的都不敢买了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809-18 11:07
- 122 3 [武汉凡谷吧] 一堆散户在武汉凡谷里面躲牛市,没眼睛和脑子 聪慧的祝兰芳 09-1809-18 11:07
- 75 1 [交大昂立吧] 大部分的资金都是套牢在8.5元了,包括资金,现 包老股民 09-1809-18 11:07
- 128 4 [福星股份吧] 地产都拉疯了,你还在这里磨蹭吃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7
- 401 5 [世昌股份吧] 只有100股,赚3000就满足 清风胧个月 09-1709-18 11:07
- 283 2 [芯碁微装吧] 百战百胜的票低价买了。 Louis_14444 09-1709-18 11:07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买盘基本都是假的 股友986c2J9979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水下加仓,成本快七十了,加油 淡如021 09-1809-18 11:07
- 9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关注突破:底部放量突破就应该关注了,不管是真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07
- 80 0 [崇达技术吧] 生益电子,和胜宏电子,高位震荡,资金高低切崇 小黄兔啊 09-1809-18 11:07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趋势股出了一半 股友909M58387o 09-1809-18 11:07
- 58 0 [香山股份吧] 香山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香山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69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股想当初和唯科是兄弟,现在唯科是爷爷,星辉 股友XZ09251086 09-1809-18 11:07
- 482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港股蓝月亮集团盘中涨超10% 蓝月亮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1:07
- 79 3 [山子高科吧] 卖不出去 光脚走路 09-1809-18 11:07
- 116 1 [小型纳指吧] 慢点涨啊,这斜率太陡,别跟隔壁一样,怎么上去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1:07
- 96 1 [特变电工吧] 绝了昨天哪个大佬这样的封单买进去竟然没有溢价 三师公66 09-1809-18 11:07
- 906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求好运,再回80 只是那年春未暖 08-2909-18 11:07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企业 财富忍者7701 09-1809-18 11:07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维持对A股和H股的超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涨3个点真难 阿俊2022 09-1809-18 11:07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如果按去年10月份这货没涨,按今年1月份也就涨 股友N3w1659932 09-1809-18 11:07
- 51 0 [恒星科技吧] 要跌到3.65 股友qz1eK6 09-1809-18 11:07
- 92 0 [戴维医疗吧] 亏了四分钱88了 坚持5678 09-1809-1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