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资金承接不上还有大资金卖货的冲不上去啊 随性而为的人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卖飞了 变调夹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除去对倒,上下压制的单子,不晓得这货回购拿到 妙手的狄籧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义翘神州吧] 烂 股友5920177T9o 09-1809-18 11:02
- 317 0 [岩山科技吧] 亏了一个棒棒糖的钱,走了留下的发财 天才交易员小赵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亚星锚链吧] 哎哟,绿毛龟今天是长了2个脑袋,突然抽风了! 天选炒股王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天哪,我割肉了,怎么涨停了? 豪放不羁的郑亦凡 09-1809-18 11:02
- 59 0 [兖矿能源吧] 控盘,明牌了 股友3zFnIg 09-1809-18 11:02
- 71 0 [洪田股份吧] 这种股没企稳不能进 股友6woNju 09-1809-18 11:02
- 462 0 [中科曙光吧] 完了 永恒伴星辰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要动手早上就动了,一般是早 长江长长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深中华A吧] 垃圾 机灵俏皮的砚秋 09-1809-18 11:02
- 64 1 [世纪华通吧] 随便你怎么砸,我5块的成本,你砸得出来? 婀娜多姿的祝轩轩 09-1809-18 11:02
- 54 1 [中国银行吧] 买了点防守,防守个,加入科技一起死 GoldMercury 09-1809-18 11:02
- 80 2 [退市创兴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十年才解套赚钱,我先准备熬三 百亿公控是片子 09-1809-18 11:02
- 89 1 [上海电气吧] 国企改革热点,龙头,好事来了。 率真地射手 09-1809-18 11:02
- 93 2 [重药控股吧] 今天这么猛? 城市寄居蟹 09-1809-18 11:02
- 82 2 [顺控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 广东第一垃股 09-1809-18 11:02
- 47 2 [寒武纪吧] 严查恶意做空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1:02
- 111 2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基建才是真利好!在极端环境下都没亏,你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1:02
- 133 2 [千金药业吧] 这种股票要战胜它,唯一的方法就是在下跌当中不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1:02
- 121 2 [信达地产吧] 感谢信达,折腾了一个月从盈利又倒亏,后面做t 股友9n1W120622 09-1609-18 11:02
- 322 7 [松原安全吧] 明天能涨停逼着你们转股,信不信? 鑫源创投 09-1609-18 11:02
- 46 0 [电子城吧] 昨天快涨停的时候追进来,以为赚了,结果还不如 幸运儿158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是攻城的一天 你不卖他不涨1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多氟多吧] 还没到位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x3g9811539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敦煌种业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买在无人问津时,农业只能等 中种荃银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种掌法叫如来神掌,小心汪汪队110万手砸盘! 财源广进犀利哥 09-1809-18 11:02
- 35 0 [艾芬达吧] 还能跌哪去?现在不操新股底是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浙数文化吧] 冲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年大牛市,,到处翻倍的股,买了万丰,真的万 股民张三李四 09-1809-18 11:02
- 118 0 [ST合力泰吧] 我昨天就知道消费电子要涨,还不如去富联。诶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指南针吧] 就问你收盘带88的,威力大不大 股海轻舟1566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割肉 股友wVvBX0 09-1809-18 11:02
- 38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是把人往死里逼啊 基民FPQWku 09-1809-18 11:02
- 78 1 [润都股份吧] 昨天还放量反包…今天又跌回去了….说他又活着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11:02
- 13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剧本提前透露:利好出尽,高开拉到2个点左右, 小明仨仨葛阁 09-1809-18 11:02
- 67 0 [华资实业吧] 有跌停基因 辛德蕾拉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丢人股票怎么玩 舒适的魏兰芳1 09-1809-18 11:02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定心丸,所有的芯片公司就中报澜起科技分红几个 幸存者方舟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拓斯达吧] 大跌吧,这样还能加仓,你这半死不活的 牛牛牛888666刘 09-1809-18 11:02
- 57 0 [维科技术吧] 消费电子+锂电,双重概念下午起飞 半人半鬼神枪第一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概念都带不动,散户太多了,谁来抬轿子 股市翠绿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430 0 [木林森吧] 002745涨势股拿住。不破涨停或近期最高点,拿一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隆平高科吧] 太恶心了 龙行天下898 09-1809-18 11:02
- 23 0 [大洋电机吧] 哎……入手就不行了 奶粉钱也不好挣啊 09-1809-18 11:02
- 324 2 [新华都吧] 砸盘谁不会似的 半山观潮起 09-1809-18 11:02
- 146 2 [南京银行吧] 真够可以的,为了增持不断打压股价,并且为了增 平淡的围城 09-1809-18 11:02
- 80 1 [众信旅游吧] 活久见,竟然看到一只今年没有翻倍的股 友好的杜滢津 09-1809-18 11:02
- 64 1 [巨星农牧吧] 本人预测:今天或明天消费出消息,明天轮到消费 稳健的龚博弘 09-1809-18 11:02
- 119 3 [海康威视吧] 32没跑后悔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1809-18 11:02
- 259 8 [赛隆退吧] 胡子哥今天已经宣布大幅减仓赛虫了,沃估计就利 高子龙呀 09-1809-18 11:02
- 220 12 [红宝丽吧] 今天弹了一下,然后继续向下寻底,9吧,不能再 o正义之跌o 09-1709-18 11:02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恒宝在均线恒横盘,下午大概率向上,到时候应该 快割快哥 09-1809-18 11:02
- 76 0 [万里扬吧] 上午放量滞涨,看下午,收盘继续站上10元以上就 钱塘越人 09-1809-18 11:02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垃圾到八辈子霉了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1:0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科技股涨幅不上,护盘有功 信心比资金重要 09-1809-18 11:02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看着这提线木偶心中一万个感概! 大红大A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永远垫底 你好拽J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我说它是个垃圾,还有很多人不信,看到药捷安康 牛牛要来咯 09-1809-18 11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也兼顾下其他周期股嘛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1809-18 11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卷商发发力,轻松站上3900 含笑半步嗔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能不能出息点,给我拉到28婆婆妈妈的,干嘛呢 账户一直红 09-1809-18 11:02
- 40 0 [东材科技吧] ?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被量化量化了 股友AQWEwq 09-1809-18 11:02
- 68 0 [国信证券吧] 天天被毒打,慢刀子肉。 股友G7365013y7 09-1809-18 11:02
- 68 0 [浩云科技吧] 212天了,你一直这样躺着吧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9-1809-18 11:02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和富联45的时候选了你,你看看富联什么样了, 骑牛领涨 09-1809-18 11:02
- 68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每股净资产17.5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9.8 zhklreal 09-1809-18 11:02
- 64 2 [立中集团吧] 这是要打爆我还是融资客? NA嗨呦 09-1809-18 11:02
- 74 2 [华纺股份吧] 赶紧跌下去啊我要加仓了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1809-18 11:02
- 330 5 [森麒麟吧] 我只想说两个字:朴街 股友2T26f57659 09-1809-18 11:02
- 68 2 [光环新网吧] ,还好换了半导体 大阳用手扛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*ST利源吧] 拉板封死,源哥! 投资金兵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太恶心了 Anni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还好换了香江控股 有专注力123456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飞了 股友01703L00m8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死货 自恋de万磁王 09-1809-18 11:02
- 67 0 [ST华铭吧] 公司的热管理系统不是挺好的吗,怎么走成这逼样 股海韭菜根888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回事?不是都说半导体见顶了吗,怎么还涨呢 股友z92280P891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仁信新材吧] 大家猜猜,上面这五个5手,是哪位吃饱了,无聊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三协电机吧] 吃去吧 千万之旅888 09-1809-18 11:02
- 64 1 [外高桥吧] 指数涨势如虹,这厮跌跌不休。 寻常的寻常百姓 09-1809-18 11:02
- 101 1 [神剑股份吧] 上海建工10.50分拉升的看看有没有同款 鬼谷智 09-1809-18 11:02
- 135 4 [澳洋健康吧] 割了亏6%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9-1809-18 11:02
- 77 3 [首创证券吧] T进,一会拉红T出,的干她娘的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809-18 11:02
- 379 4 [太辰光吧] 今日摸20日线终于熬过来了 杭州短频快 09-1809-18 11:02
- 3955 14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若 稳增长盈 09-17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