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王府井吧] 每天都在做T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9-1809-18 11:17
- 173 9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好,主力出货完没筹码。只能压盘蠢的一 丶烨燃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海峡股份吧] 进 嘎嘣脆的虾仁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长江证券吧] 铭记历史 杭州资本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原来是你这老6在卖,看到散户卖的越多,我越开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安妮股份吧] 无语=_= 天天哈哈哈哈 09-1809-18 11:17
- 408 3 [恒宝股份吧] ?????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1809-18 11:17
- 126 5 [华茂股份吧] 利润上升3倍多,股价死一样 股友Z9r2900985 09-1809-18 11:17
- 139 5 [*ST高鸿吧] 主力求你饶了我,下次不敢了。 千手户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梦的心动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曰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809-18 11:17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袖子加油干 热爱炒股劳动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晶升股份吧] 板块都涨疯了! 白凡突然sl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一直跌我就一直买 活泼的哥言秋 09-1809-18 11:1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 股友r21791027D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拉基就是拉基 Wu建明拉基 09-1809-18 11:17
- 41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受美联储降息影响上午冲高 股友618361w17K 09-1809-18 11:17
- 89 2 [华东医药吧] 这玩意到达是跟哪个板块? 股友756986YU37 09-1809-18 11:17
- 79 1 [京运通吧] 今天感觉有家人榜 一涨就加仓 09-1809-18 11:17
- 50 1 [吉利汽车吧] 挂18.88买入看看能进不 荆轲刺秦王321 09-1809-18 11:17
- 120 3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才是纸业大哥,景兴青山一等小弟都靠边站! 与财同行 09-1809-18 11:17
- 68 1 [华映科技吧] 盲猜,今天还有1000万股的大宗交易 摆渡人692 09-1809-18 11:17
- 84 3 [华电新能吧] 只要你不再画心电图,输赢都爽快。 K线都是扯蛋 09-1809-18 11:17
- 5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这走的什么路线,这走法看不懂 倔强的韭菜头子啊 09-1809-18 11:17
- 75 1 [和而泰吧] 罕见,东华、和而泰双双涨停。。。。。 巴比龙1989 09-1809-18 11:17
- 559 5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市玩家牙哥 09-1809-18 11:17
- 92 3 [齐鲁银行吧] 都不想开盘了 浪子赤 09-1809-18 11:17
- 1884 2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8.68% 金融科技赋能 华鑫股份资讯 08-2909-18 11:17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清了一半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809-18 11:17
- 74 0 [五洲特纸吧] 我有一句肺腑之言不知当不当讲,你tm能不能给个 小肥鹅爱钓鱼 09-1809-18 11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种隐隐的感觉,大盘下午会跳水……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452 0 [中科曙光吧] 要撤吗?这个股 赚500个就跑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-10% 炒股照人性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派克新材吧] 每天T一下勾庄,真开心,等你下来我再买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砸停,赶紧跑 股友25ZZ715917 09-1809-18 11:17
- 52 1 [广汽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,省得每天钝刀子割肉 仗剑走天涯0906 09-1809-18 11:17
- 109 2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拿好了哈步步慢慢推上去的中兴后面加速就不 绝不恐慌999 09-1809-18 11:17
- 67 3 [景嘉微吧] 冲啊 亲切的尹妍素 09-1809-18 11:17
- 88 3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这有意思,玩这为啥不玩山子和首开 我心本无痕 09-1809-18 11:17
- 282 8 [供销大集吧] 这盘面咱们散户太强大了,是真买啊,一致做多,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11:17
- 159 1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近期均线向上发散涨势良好,主要系AI显 寻找Alpha 09-1809-18 11:17
- 142 4 [华统股份吧] 三只乌鸦,被我说中了 华统华夏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??? 乐滋滋得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ST美晨吧] 浪费行情真的是,走了,小亏点而已。 牛气冲天的小生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单身吗 Dfdg 09-1809-18 11:17
- 40 0 [指南针吧] 金融证券留着最后涨 股友Ppa1lW 09-1809-18 11:17
- 10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冲锋在前,中芯光刻机进展和反垄 股友605x989p02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是 mfkshdfff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登海种业吧] 快点破位,我好补仓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11:17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是看老剧情,演了好几天了 吾亦我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汪汪量化主导。 沧海月明2018 09-1809-18 11:17
- 103 2 [侨源股份吧] 美加息利好侨源,今日能不能涨停。 皖江百乐 09-1809-18 11:17
- 39 0 [天有为吧] 大涨一个点 中线是多久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彩虹股份吧] 你总是涨不过板块,我也是醉了 富贵的山岚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大哥做个龙2 股友e56n353031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一点都不乖 股友SD18ZL 09-1809-18 11:17
- 43 0 [*ST闻泰吧] 少挣1万多哎 炒股败家0320 09-1809-18 11:17
- 64 1 [东贝集团吧] 7.34卖出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6t881o350 09-1809-18 11:17
- 81 2 [力盛体育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冲啊!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武汉凡谷吧] 董事会内讧。盈利能力归零。 wqwewq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利民股份吧] 股东偷偷减持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戏了,兄弟们,趁早跑,洗洗睡!已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中视传媒吧] 散户策略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小涨小卖,大涨大 HX848E7周君9500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*ST国中吧] 山河搞把大够 龍腾飞 09-1809-18 11:17
- 66 2 [川环科技吧] 低开高走快速拉升 圣阳总龙头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别着急都别走,今天发工资,下午2点到账我来拉 股友M30905827P 09-1809-18 11:17
- 64 0 [南凌科技吧] 此股主力太菜 一轮红日出云霄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醒了?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机器人马上改名字了 清白的魏玉晶4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*ST英飞吧] 退市吧,没什么好说的 呵呵渣渣 09-1809-18 11:17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蓝枫破松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雨,愁人。睡觉了 A大拿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中国核电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铜陵有色吧] 买入这支股,纯折磨自己 股友88131Le923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泰豪科技吧] 小散户就这样的被套久了发颗糖在弹幕里谁也劝不 淡定的1哥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我投诉,跌没了涨停 股友562V5e6816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回封看下实力 股友8769T6Y793 09-1809-18 11:17
- 62 1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最高价9.99,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,老套路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1:17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估计还有3个板,688062今天起动估值也是三 股友6VlI3K 09-1809-18 11:17
- 58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筹码没吃够 股友5e351H6109 09-1809-18 11:17
- 96 1 [三六零吧] 还没长一点,一些人又开始踢了,你让他补涨一下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809-18 11:17
- 269 8 [泉峰汽车吧] 10块明显站不住脚,必暴跌回调,没进的千万别进 温柔之吻 09-1509-18 11:1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完蛋了我追进来了,怎么办,3.82 月月鸟1977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川金诺吧] 这算红了吧 基民65G2H70001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让我看看又是谁被请进来了 慢点买快点卖 09-1809-18 11:17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别板啊,刚走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1:17
- 67 0 [国信证券吧] 海公公好可笑,今天排名靠前是因为跌的少! 功课好好做 09-1809-18 11:17
- 68 0 [天成自控吧] 我一卖你就涨了 好心情的妞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