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证券Ⅱ吧] 都3900点了,这个板块不要玩,不可能涨的,再涨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1809-18 11:18
- 61 1 [中电鑫龙吧] 我的天呐,鑫龙大人,你竟然红了 毛球666 09-1809-18 11:18
- 56 0 [粤传媒吧] 散了散了,今天维稳8.1,明天看20日线,刚好8元 lafz69117 09-1809-18 11:18
- 137 3 [美的集团吧] 我自选清单的白马权重股都绿,如果红一点,大盘 往事随风Jane 09-1809-18 11:18
- 76 2 [福莱新材吧] 这个真次 股友588010m23I 09-1809-18 11:18
- 44 1 [中国船舶吧] 涨不行,跌能快点吗 股海鬼谷派 09-1809-18 11:18
- 101 3 [春光科技吧] 老夫买茶叶钱都补春光了,啥时候到底儿啊 翻掌镇西天 09-1709-18 11:18
- 2992 9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昆明三博新院区已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 三博脑科资讯 09-1609-18 11:18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上午大盘冲得有点胸,控制下节奏是好事。下午, 偶们3哥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银行和证券还在压盘,压得差不多了,可以动手了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竞价这么强,是在等信号吗? 还得学还得练 09-1809-18 11:18
- 146 0 [宁波韵升吧] 是不是假的!这个行情,一直调整 温暖de道奇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有毒我挂就跌 洒脱的汤念茜 09-1809-18 11:18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看不懂老庄的操作 纯粹的左瑾 09-1809-18 11:18
- 85 1 [中汽股份吧] 这垃圾,确实扶不起的阿斗。之前重仓它挺久,不 股友9z99236e23 09-1809-18 11:18
- 93 3 [古麒绒材吧] 大利好来了,美联储大降息,促进大消费,今年寒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1809-18 11:18
- 491 1 [锴威特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主要给哪些厂家供货,比如华为 锴威特股友 08-1909-18 11:18
- 49 0 [澜起科技吧] 最近死守澜起的估计,都错过了一波行情,可怜啊 基民971eA39780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真是个辣 总经理炒A股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人气涨得比股价涨得高,主要是散户在交换筹码! 文之豪 09-1809-18 11:18
- 94 0 [万里马吧] 这货就是跟着马字辈的,今天福龙马涨停,中马传 股友268Nr26979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中科电气吧] 牛了 兰陵小散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长川科技吧] 我去回调的真猛 股友A61332n659 09-1809-18 11:18
- 44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笑晕,敢不敢来个跌停 股友2V815906L3 09-1809-18 11:18
- 70 4 [北方铜业吧] 哪里不用铜所有的电路电器汽服务器各种什么人形 n141871346196b6f 09-1809-18 11:18
- 2558 1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刘志坚辞任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等职务 神剑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18
- 189 0 [长春高新吧] 人家股票是节节高升,你特么就是垂死挣扎病人的 恶心长春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拿好,拿住。 复利掘金777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青龙管业吧] 监定为透多,明天继续跌,2毛2毛地跌 好股就是棒 09-1809-18 11:18
- 21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静谧悠然的狂澜5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华纺股份吧] 收盘估计会绿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资金面,技术面,机构面都是一个靓仔,这种 向阳而勝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能封住才是好主力 股友182Q963A69 09-1809-18 11:18
- 64 1 [鹏鼎控股吧] pcb技术含量最高了,不该这么弱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8
- 91 2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拉板,我割肉了。 默NN 09-1809-18 11:18
- 56 1 [中国卫星吧] 需要增量 小心准没错 09-1809-18 11:18
- 64 2 [纸浆吧] 看吧,我做空又赚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8
- 84 1 [中粮资本吧] 能不能进?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1809-18 11:18
- 193 1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调整越来越快了。涂家军拿好筹码。等待主 股友68z58k9857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昊志机电吧] 废了废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809-18 11:18
- 63 0 [金诚转债吧] 强赎 英俊的施优优4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钱不入急门,慢慢等吧 股友C690d20050 09-1809-18 11:18
- 73 0 [外汇吧] ,昨天港股通汇率扣了7000多。我才120万的持仓 飘逸的谷杰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中汽股份吧] 7.43买入还不行.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1:1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港股上市不能让外资捡便宜。 乐观的差价 09-1809-18 11:1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绿 弱a小股民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打板闻泰科技,明天还有一个涨停,追高士兰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陕国投A吧] 垃圾太垃圾 人莫狗样的瓷器 09-1809-18 11:18
- 50 1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把这货卖飞了 股友9UgIGB 09-1809-18 11:18
- 68 2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逃顶之日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1:18
- 261 7 [申菱环境吧] 有中建投马老师学徒吗,今天这波买入信号怎么说 韩老魔炒大A 09-1709-18 11:18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庄家大哥。闻泰科技涨停封板了。你快加油拉升啊 一妹夫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MACDDIF还没拐头向上,还要向下调整一几天 小名叫铁牛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不破不立 上班是为了不上班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百纳千成吧] 好嘢!与大盘作对的股,庄家继续坚持不涨!不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让爷叔先走兄弟们打掩护 家电T王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坑来了,大家冲了! 股友sc2o8c5777 09-1809-18 11:18
- 36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完了,我追高了 才情卓绝的赵全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唉……!服齐了,上指3900新高,你弱都要配合指 新兴一二三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服气 amay541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种能打电话举报吗 肇庆炒家丶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PVC吧] 切记,做空没输过,只不过过程难熬,空平早了 王如意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新华都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就天天跌! 股友7PUqVo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胜必达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雷赛智能吧] 蜡基主力,搞的没人气了 股友215z13E176 09-1809-18 11:18
- 50 0 [立方退吧] 垃圾啥样你啥样,你跟垃圾没两样 重要的白零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 银梓名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样跌,难受了 满眼红晖 09-1809-18 11:18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卖捷昌买五洲新春的都是高手,当时两个股价差不 股友873876p3z9 09-1809-18 11:18
- 27 0 [*ST金灵吧] 卖了中油继续回来和你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振仓很猛啊,跑了很多人了 远离瞎股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二六三吧] 主力赶尽杀绝,小散天崩地裂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1:18
- 75 0 [光韵达吧] 这腰断了,直起来的机会非常渺茫! 股友O65872h313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西昌电力吧] 总开会也破不了局,有用吗? 基民113Nx23673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个毛线,快点下来2毛,我加一点仓位 SSH1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你在任何一只股票卖出或者买入要不要手续费?谁 股友672V81w580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特斯拉的市盈率200倍,卧龙才多少 热力的吻 09-1809-18 11:18
- 51 0 [英洛华吧] 牛市中竟然还在这里面亏了百分之十,真它妈无语 破釜沉舟终入土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60,哈哈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,下班的人,还要砸,完蛋了。今天买入的资 y5x2802815 09-1809-18 11:18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小单中单是流入的,超大单,大单都是流出的。这 天飛流雲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涨停!就问你服不服! 估值为王888 09-1809-18 11:18
- 75 1 [北方稀土吧] 以后稀土越来越不值钱不信你就买吧,这是山顶,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1:18
- 59 1 [扬帆新材吧] 今日换手率将达到6.5% 一路向北而走 09-1809-18 11:18
- 73 1 [岳阳林纸吧] `这是一只反骨仔,大盘上涨它蹲着,大盘回落它 股友c8627253P5 09-1809-18 11:18
- 94 1 [开发科技吧] 情人的闺蜜悄悄告诉我,此时要胆大心细,戒骄戒 夜归人777 09-1809-18 11:18
- 27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货跟京基一个套路,为啥还是有人玩呢 港股推土机 09-1809-18 11:18
- 42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可惜我昨天设置的4个点买卖,之前1.5的话又可惜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18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