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过来时候价格都高于船舶,这还连续跌 股友1e680N3967 09-1809-18 11:18
- 69 1 [爱施德吧] 这票明天要金叉了。 王牌28 09-1809-18 11:18
- 89 1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你是太j概念股吗? 系统交易员 09-1809-18 11:18
- 584 14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部分解除冻结的公告 科思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1:18
- 74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芯片是国家科技发展和国力发展基石, 股友75269p266Z 09-1809-18 11:1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落子无回干就完了 基民K7kRzD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寒武纪吧] 看你不顺眼 sgy1hds537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金辰股份吧] 没有主力没有主力啊躺平吧~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缺少一个涨停板明确方向 股友zgCQR9 09-1809-18 11:18
- 61 0 [六国化工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太阳能吧] 怎么 Dfdg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,20再来了垃圾 国泰民安哥哥 09-1809-18 11:18
- 63 0 [天域生物吧] 推门一看,满屋韭菜飘香,寞然退出。天域生物行 HX7535094359694114 09-1809-18 11:18
- 70 1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D勇士 龙湾湾龙 09-1809-18 11:18
- 62 1 [铭普光磁吧] 这一波先到800也别藏着掖着了,你们往高了说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809-18 11:18
- 309 3 [东睦股份吧] 上车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1:18
- 133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赶紧砸呀,这样看还要调整俩天,跌的也 小小魔鬼 09-1709-18 11:18
- 93 1 [冰川网络吧] 跌无可跌,无须再跌!让量化见鬼去吧! 军哥嘹亮2000 09-1709-18 11:18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不会差的 涨停猛怼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别看错了哈,现在沃尔跟的是立讯精密。 股友22106p29R0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又要套韭菜了吗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809-18 11:18
- 43 0 [*ST闻泰吧] 你有种,我前天全仓卖了,这两天你来劲了 楼四年 09-1809-18 11:18
- 60 0 [宏达电子吧] 倒腾,准备冲 市炫多 09-1809-18 11:18
- 26 0 [步步高吧] 太lj了 股友005R89I897 09-1809-18 11:18
- 77 0 [公牛集团吧] 感觉管理层水平太差,手握这么多现金,技术也牛 云柳山庄45678 09-1809-18 11:18
- 89 1 [宜安科技吧] 这股抛压真大,做T的也真多,还是洗的不够很啊 敏捷的肖虔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金逸涨疯了,同样主营业务是电影放映,怎么万达 股得中0391 09-1809-18 11:18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抓紧跌停吧 连理之木812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11.37没创新高,主力反手出货 股友O25216v257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快来融发,还在低位,马上起飞了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1:18
- 83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 股友76762f2q37 09-1809-18 11:18
- 65 1 [*ST亿晶吧] 卡在444这是叫我们全部4啊 股友vGCklA 09-1809-18 11:18
- 89 3 [软通动力吧] 速度清仓清仓清仓,下午闪崩狂泄8个点左右,笫 巨朝王 09-1809-18 11:18
- 52 2 [寒武纪吧] 谁在压盘 基民vlWrmY 09-1809-18 11:18
- 241 5 [天保基建吧] 套了半年,444清仓,就当给你买观材了滚吧 程柚子 09-1809-18 11:18
- 95 3 [电工合金吧] 这货没有人昨天买进来吧,拿住,16.5见 股友62832K880T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只股票有毒 骑马找驴1 09-1809-18 11:18
- 632 0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$建信创新驱动混合$今天能破1了吧! 基民0t2m183780 09-1809-18 11:18
- 62 0 [海信家电吧] 看着都烦,一个月一动不动,真是稳定,跌不了, 啵了个啵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气死人,卖了 股友F20w877837 09-1809-18 11:18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出了,我说完没过两分钟就炸了,我就买了二 大头老赵 09-1809-18 11:18
- 9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资金不炒半导体改炒消费电子,板块天天创新高, 贴心的洪琦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厉害,涨了两个点,牛,通信板块也不过3个点而 股友3k111g1079 09-1809-18 11:18
- 77 0 [中航光电吧] 可以参照华工科技 天自如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换手率低! 笔下的飞白 09-1809-18 11:18
- 81 0 [米奥会展吧] 养了个不孝子 全球第一神人 09-1809-18 11:18
- 75 2 [杉杉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好,杉杉有点弱了,最少你跟上板块的 正义象征 09-1809-18 11:18
- 79 1 [三丰智能吧] 自选的机器人概念股都涨得风生水起,只有三丰还 cyl羽林 09-1809-18 11:18
- 61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不跟板块红了 笑傲存钱罐 09-1809-18 11:18
- 105 1 [特发服务吧] 真是啊,行情这么好还减持出货,没格局啊 十点打烊 09-1809-18 11:18
- 96 3 [震安科技吧] 这老庄真是看不透,说好的拉高出货呢?你倒是下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09-1809-18 11:18
- 75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是逃命的好时机,老韭菜赶紧走 淡泊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1:18
- 50 1 [中兵红箭吧] 警报响起了 基民qFJhgu 09-1809-18 11:18
- 53 2 [万集科技吧] 无论哪个板块都走了第二轮了,这货一轮没有赶上 红楼飛梦 09-1809-18 11:18
- 66 1 [新华都吧] 是不是职工股出货! 遵规守纪 09-1809-18 11:18
- 76 1 [苏州高新吧] 这到底什么玩意 天天好心情家园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羡慕车上的 刘本金 09-1809-18 11:18
- 65 0 [卡莱特吧] 50.41再次杀入,先看到70再研究,望80 by1236 09-1809-18 11:18
- 55 0 [天山生物吧] 从现在开始从新找规律观察个把月 桀骜小伙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优必选吧] 大户减仓 金金月文静 09-1809-18 11:18
- 54 0 [德科立吧] 3天40个点。服! 幽默地苍鹭 09-1809-18 11:18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赶紧跑吧,不跑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哈哈,暴跌。 only8023火星 09-1809-18 11:18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没吃够筹码 股友5e351H6109 09-1809-18 11:18
- 65 2 [阳光乳业吧] 超级反弹开始,进入火红的年代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1:18
- 67 1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拉一下砸下去洗人大盘涨跌这货都跌回购完之 股友86v1d21007 09-1809-18 11:18
- 73 1 [天能重工吧] 郑旭这7%谁接的,不触发举牌吗 周密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1:18
- 71 1 [晶澳科技吧] 赶紧买,这是在洗盘哈哈哈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809-18 11:18
- 168 5 [*ST南置吧] 它是42亿不是22亿有啥想象空间啊,环保公司平均 股神博非特 09-1809-18 11:18
- 140 3 [先导基电吧] 有些人真的太搞笑了,天天骂,好不容易减点仓, 股友5C80e75316 09-1809-18 11:18
- 497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辰科技是AI体系中高端的机器人中的肌肉和关节 混合动力83 09-1709-18 11:18
- 61 1 [卫星ETF招商吧] 还差3个点 股友Wu16276828 09-1709-18 11:1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都骂就好了 超凡脱俗的尹淇东 09-1809-18 11:18
- 59 0 [众望布艺吧] 2424,我全压,没筹码了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809-18 11:18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丢,准备下跌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809-18 11:18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感觉有点弱啊,大盘对你真有那么大的影响吗?主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809-18 11:18
- 57 0 [大东南吧] 走了,不玩了 ying小韭菜 09-1809-18 11:18
- 64 0 [兴民智通吧] 穷庄饿鬼 向阳人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都回本了吧? 哪来的机器狗 09-1809-18 11:18
- 63 1 [海泰科吧] 十一点开拉 股友93u9716E67 09-1809-18 11:18
- 128 3 [恒林股份吧] 看多说空,看空说多 恭喜善贾de安琪拉 09-1809-18 11:18
- 357 6 [凯龙股份吧] 上海建工爷叔拿了5年估计这波马上就回本了,而 灬未完待续灬 09-1609-18 11:18
- 57 0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继续涨停表演八万股还没动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11:1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对,爷叔今天无论如何要走了,不能贪心,解套了 成熟的梅汇琴 09-1809-18 11:18
- 67 0 [五方光电吧] 量化千万别弱,你弱小散就强了,几个姐姐努力 股友Rw0fSt 09-1809-18 11:18
- 53 0 [天马科技吧] 冲吧马兄弟,明年可是本命年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1:18
- 73 2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抓了个涨停出了,就差这只了 巨山嘉和 09-1809-18 11:18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幸亏没有卖 基民0fc7658151 09-1809-18 11:18
- 47 0 [银轮股份吧] 氢能源龙头 油哥带你玩 09-1809-1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