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新日股份吧] 这逼庄只会给散户送钱 股是余升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过去常常拉高一天,然后跌好几天。小心。 天高云淡309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进早了,哎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809-18 11:13
- 60 0 [京能电力吧] 能建底仓? 股友9070k97D91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想说,你真的是不走寻常路,一定要在三线上下 墨染彼岸 09-1809-18 11:13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随便洗,陪你到出消息,哪怕最后鸡飞蛋打 买定离手2026清仓 09-1809-18 11:13
- 156 0 [中国电影吧] 首日冠军 现世宝 09-1809-18 11:13
- 67 0 [太阳纸业吧] 挖了坑,快了,大家坚持 牛归快回 09-1809-18 11:13
- 73 1 [长江电力吧] 让搞价值投资,搞了价值投资,你们特么又一直跌 股友0Y085v8816 09-1809-18 11:13
- 86 1 [九安医疗吧] 美西方以俄乌为理由扣押俄几千亿海外资产,举一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1:13
- 54 1 [中国武夷吧] 终于看到三元了,不容易哦 我是小财神888 09-1809-18 11:13
- 91 0 [PVC吧] 阿弥陀佛,还好跑得快,没被抓到 zhuiaideli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玉米吧] 开了空单,晚上吃肉 DBG1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种股票最终会没有交易额,沦为废纸 股友080y39115r 09-1809-18 11:13
- 67 0 [弘元绿能吧] 这股以前大涨都是下午拉升,今天开始能够走上涨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9-1809-18 11:13
- 3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寒王把整个板块拉下来了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09-1809-18 11:13
- 81 0 [中材国际吧] 没换手率,就是跌。 风起FQ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9元左右 股友727586c6G9 09-1809-18 11:13
- 56 0 [春光科技吧] 摩擦结束,未来几天可以大涨了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13
- 128 1 [永辉超市吧] 说一千道一万都改变不了永辉超市进入二元区一元 浙江119 09-1809-18 11:13
- 71 2 [丰立智能吧] 睁开你的苟眼看看外面机器人板块吧 亲切的戚全 09-1809-18 11:13
- 111 3 [金力泰吧] 今天会跌至5.30-5.40元之间。 三水交汇 09-1809-18 11:13
- 70 2 [贝泰妮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呀?啊啊啊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跑了,今天高点已出。。它跟不上。 砖头44691 09-1809-18 11:13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杂毛一个还不如海峡股份要买就买龙头 股友m7I2501762 09-1809-18 11:13
- 104 0 [英威腾吧] 华胜天成原市盈率才二十、股权激励后马上翻倍看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汇川技术吧] 长上影线洗盘回落必须的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股害人精,说不要进。。 一咬就疼红蚂蚁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天润工业吧] 缩量的,没钱,看懂了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1809-18 11:13
- 54 1 [恒宝股份吧] 有种上不去下不来的感觉,今天就这样吧 金刚战神 09-1809-18 11:13
- 166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国庆前大涨一波 鸿通通1 09-1809-18 11:13
- 83 5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的每股净资产17.5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9. zhklreal 09-1809-18 11:13
- 104 3 [金健米业吧] 死鱼米业大家没意见吧 股友83T60201i8 09-1809-18 11:13
- 335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唉飞舞东西 维A酸乳膏 09-1809-18 11:13
- 62 0 [信隆健康吧] 后排的杂毛股,天天缺爹,割了,什么完艺。 俊哥爱翻倍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还有两个跌停中航见底,下季度等风来。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多数人认为该涨的时候,它就是不涨;等你要放 坚定且唯一持有000338 09-1809-18 11:1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使劲砸 冷血红魔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头万木春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进的 股友fl83930780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机器人吧] 今天主力高度控制,下午22有点难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卖都不晚 基民Wz9lvJ 09-1809-18 11:13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下跌趋势中的三角收敛,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头肩底加挖坑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 小学小大尖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XD中国石吧] 调整一下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己经6%股息了,还等什么 凌晨的海水 09-1809-18 11:13
- 75 1 [苏试试验吧] 追高被骗了 安静持有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谁去看电影了?效果怎么样? 红日一号 09-1809-18 11:13
- 454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主力要跟我们比个心 只买K线好看的 09-1809-18 11:13
- 140 1 [维维股份吧] 确信3.4元左右就是这轮上涨的起点,目标价位5.5 平和宁静的暖煦 09-1809-18 11:13
- 479 2 [瑞华泰吧] 全球FPC市场规模500亿,PI基材成本占比30%。百 壬壬申申 09-1709-18 11:13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唱多股市,推荐散户购买,然后天天砸盘,你有多 大山来的娃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太拉垮了5块都站不住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立中集团吧] 跌这么多,k线没有极速下行,说明阴跌很久:还 仔细的艾维斯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飞利信吧] 看看人家国盾量子 股友g750552R35 09-1809-18 11:13
- 65 0 [淮河能源吧] 这个线走的和二维码一线,就那超市条形码,是不 为了盈利的记忆 09-1809-18 11:13
- 59 3 [上海建工吧] 一般来说,排名到前两名又放量了,基本都是出货 右侧51020 09-1809-18 11:13
- 63 2 [大洋电机吧] 不好意思“11.36我进了 股友93619n7t77 09-1809-18 11:13
- 59 1 [步步高吧] 人气龙头儿都两点多点了你这老三在干啥 股友53820a557z 09-1809-18 11:13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天天忽悠别人来接盘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11:13
- 505 3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热情的温苑沛 09-1809-18 11:13
- 72 2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走了走了,半死不活 基民DBiVyY 09-1009-18 11:13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这没涨又回调了 续写青春 09-1809-18 11:13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券商涨的大神都不见吭声了 气宇不凡的镜湖9 09-1809-18 11:13
- 8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估计券商不会发力,两个原因,一个是降息在预期 一如参禅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你就不会来个涨停吗,聚聚人气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1:13
- 55 0 [黄山旅游吧] 云南旅游亏损股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了。加油加油阿 骑到黑马爽歪歪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中国移动吧] 都别买,手里的筹码拿住! 股友r5E3823756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的垃圾 股友7y7000q921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还想要怎样,今天没绿算对得住7万多股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老铺黄金吧] 哎哭了 慷慨的祝福啊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棉花吧] 冲高空,横盘空,开盘空,,,, 顶上去111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爱吸啊,真就吸不够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7.9的本,跑不跑 积极的蒋博弘1 09-1809-18 11:13
- 128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最近逐渐有起色了,期待经理厚积薄发 蔡经理旋转45度 09-1809-18 11:13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! 牛气冲天天天66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一定弄出一个涨停,叫大家心安!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绿地控股吧] 你也真好意思 股势之王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木林森吧] 明天会是什么情况 小白晴 09-1809-18 11:13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拉的时候2亿,砸的时候7000万,这样子做T?其实 三旬老童 09-1809-18 11:13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连一个合资公司都搞不定,还能搞定创新药?老黄 股友8282P761h1 09-1809-18 11:13
- 120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今天又完蛋了 窗含西岭千千雪 09-1809-18 11:13
- 56 1 [保利发展吧] 涨那么多天,不够一天下跌用的 恬静的晁昕 09-1809-18 11:13
- 358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可以进一部分了 不小心t飞 09-1809-18 11:13
- 49 1 [成都华微吧] 是半导体吗 花猫啊 09-1809-18 11:13
- 77 2 [新钢股份吧] 别测试了,拉升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放量下跌 激昂的安迪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万手,十万手,百万手哥快来。 粤冠涨停板 09-1809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