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套人 萨尔瓦多的囚徒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润欣科技吧] 万手哥好不容易来一趟,10秒钟解决战斗,然后就 啊啊啊原来是你啊 09-1809-18 11:12
- 56 1 [融创中国吧] 黑芝麻和微盟挣了点,都填给融创这个坑了! 网红哥的姐夫 09-1809-18 11:12
- 81 1 [XD贵州茅吧] 真正的技撅起了,工业富联连续几天吃了百分之35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山东路桥吧] 大盘4200点的时候,股价应该还能剩5.8元 广发熊经理 09-1809-18 11:12
- 87 2 [三佳科技吧] 三个没脸的九零后,把半导体公司祸害成什么了 股友820n55818k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君亭酒店吧] 耐的越深,殇的越深 坚强不屈的唐虔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电投水电吧] 一步一步的实现市值2300亿 盗梦天羽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TCL科技吧] 我就喜欢等待,你只要是不跌。我就和你耗 股友8032g1331m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边拉边洗 理性的章靖娴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中船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 雨中飘荡的记忆 09-1809-18 11:12
- 7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机器人风口将至,昨天又是大涨,持续看好$华安 努力挣钱钱哦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扬帆新材吧] 这货为什么不在光刻胶板块呢? ZQ天天赚大钱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材质不求行 股市老念 09-1809-18 11:12
- 165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日内交易吧 股友1e63988f99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天汽模吧] 大盘和板块撑着才这样,回调得啥样 海蛎火苗 09-1809-18 11:12
- 59 1 [XD中远海吧] 无量跌…… 寒枫斜竹 09-1809-18 11:12
- 101 2 [电子城吧] 手贱,平盘买入… 学会空仓1688 09-1809-18 11:12
- 56 2 [润泽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到60 达哥09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加油冲。轮到医药板块了 聪颖的福多多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出货了 棉花糖8 09-1809-18 11:12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炒股以来,除了仁和药业让我挣了二十个点,我买 喜欢玩周期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白扯! 忠选茶叶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XD浙江鼎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4000万了下午大概率绿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8 11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啦,大盘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TCL中环吧] 几个月了都没占到过9块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庄家要开始忍不住喷奋开砸啦 molody 09-1809-18 11:12
- 62 1 [春风动力吧] 谁干的 平心而论68 09-1809-18 11:12
- 63 2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如果不涨停,就走了,太弱了人 股友985H635Z79 09-1809-18 11:12
- 59 2 [南芯科技吧] 走人,刚没看到到51 独处守心8659 09-1809-18 11:12
- 71 1 [凯旺科技吧] 正能量 股友wZcFJn 09-1809-18 11:12
- 78 3 [津滨发展吧] 我都已经卖了求求你涨吧 股友bWislu 09-1809-18 11:12
- 78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不涨,隐约感觉要有资产类大动作,瞎猜。 WZZ123 09-1809-18 11:1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板,卖 WM共赢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快跑今天跌停要跌到3.8 就爱看股吧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步步高吧] 任何一只大涨的股必须有格局的机构跟散户,短见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12
- 66 2 [晶方科技吧] 涨停了 白841 09-1809-18 11:12
- 96 1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明年还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1:12
- 229 0 [德尔未来吧] 我来接盘了 股友83E822C896 09-1809-18 11:12
- 70 1 [岳阳林纸吧] 不上五块就不卖了,跟恶庄磨到底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809-18 11:12
- 116 2 [XD武汉控吧] 这股票还有人在玩????噗呲 股友51ra197295 09-1809-18 11:12
- 84 2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样判断可以出货了?比如封不住? 神机的解炫 09-1809-18 11:12
- 106 4 [同花顺吧] 上涨的时候指南针尾巴都看不到,跌的时候可以比 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09-1809-18 11:12
- 5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我这辈子不碰 俊逸出尘的林思源 09-1809-18 11:12
- 90 0 [江苏新能吧] 是要等第三季报陆续披露才涨吗?这个板块太弱了 赵公明online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定不要和带有象鼻子的孙子玩 有条理的潘艳1 09-1809-18 11:12
- 78 0 [永吉转债吧] 真牛皮,没看到涨就下来了 逆光奔跑2222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下午要砸盘啊 发发发58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融资盘必须撤掉 悬崖边上的一脚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最受市场歧视的股票,没有之一 天自如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亿嘉和吧] 买啥都别买这破股 基民0xtIdh 09-1809-18 11:12
- 101 4 [北汽蓝谷吧] 可怜的十三,已经被骂自闭了,换了个名字和照片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1:12
- 121 0 [碧桂园吧] 每股净资产——【-1.02港元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机器人吧] 看看你爷爷。恒帅股份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过气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出什么事了,最近跌这么多 股友7700I92F77 09-1809-18 11:12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吧,它们只欺负老实人。 我的微笑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比玩意是真不想让散户挣钱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1:12
- 73 2 [XD贵州茅吧] 你们继续在这里躲牛市, 浴凰腾飞 09-1809-18 11:12
- 263 4 [招商轮船吧] 现在只跌1个多点?再不跑,下午瀑布一样,永远 年年富贵的刘禅 09-1809-18 11:12
- 277 1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破661位置涨停是根本没希望的了,估计就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809-18 11:12
- 95 1 [宝莱特吧] 不要在没有鱼的地方,捕鱼。不听,就一路跌。 喔喔哈哈 09-1809-18 11:12
- 235 2 [ST长园吧] 不要怕我在390建仓 随波奔流 09-1809-18 11:12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光电光模块!!! 祛魅归真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准时砸盘 股友65516a581G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伯特利吧] 这股是被一帮高抛低吸的sb资金搞坏的,最多反弹 股友75R3k59630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就一个加工厂,天天炒,无法无天 金银积玉地周芷若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开板卖飞 金丹期股民 09-1809-18 11:12
- 98 0 [华培动力吧] 开始连涨了,拿好了 绝处逢生A先生 09-1809-18 11:12
- 73 0 [海伦钢琴吧] 庄 股友KkHn2z 09-1809-18 11:12
- 88 2 [皖通高速吧]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段时间大股东招商公路在减持股 细心的尘光扬3 09-1809-18 11:12
- 159 2 [拓邦股份吧] 这可是宇树机器人第一股东啊 票如人生 09-1809-18 11:12
- 62 2 [科新机电吧] 铁子们,还是那句话,只要小臂散子们不割肉,主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1:12
- 159 4 [永鼎股份吧] 9.99进了。你看到的利空不一定是利空,让你看到 谈股一挥间 09-1809-18 11:12
- 153 1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还亏22%呢 财源成章的司空摘星 09-1709-18 11:12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小心T飞了… 聊天专用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个在这里异想天开 骑蜗牛上高速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继续加仓 山上白云好蓝天 09-1809-18 11:12
- 74 0 [新天然气吧] 长牛股,慢牛股,价投股,绩优股,耐心等候股, 规律及变化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应该顺从每天跌2分啦!这票,大股东做庄的 神之木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公司对不起投资者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万安科技吧] 为啥啊,我才进来就套我 每天涨停一次 09-1809-18 11:12
- 232 0 [国泰金龙债券A吧] 不少人从股票基金转“固收+”,怕震荡市亏本金 诺克萨斯3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58进去的什么时候能出本呀有神力来拉一把吗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1:12
- 100 1 [广生堂吧] 主力操作手法类似于非洲大草原上的野狗,围绕大 王多鱼投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主业咋滴像皮条客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09-1809-18 11:12
- 76 2 [好上好吧] 有股强烈的预感今天大盘破3900 高风亮节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唐人神吧] 苏奥传感封板呀,两只票,就剩你了。 斤二两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