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跌那么狠 于丁丁 09-1809-18 10:56
- 123 1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时代都创历史新高了。作为电池,你确实有点 墨香云醉 09-1809-18 10:56
- 54 0 [复星医药吧] 我不服气,我就不走! 山寨小米 09-1809-18 10:5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逼 爱的希望188 09-1809-18 10:56
- 58 0 [中际联合吧] 我们普通散户觉得他一般,连续跌,主力一旦抓住 豪爽泼辣的凛正5 09-1809-18 10:56
- 59 0 [创维数字吧] 别想了,拉涨停给散户抬轿子吗?只能说15不是这 长期股东一股不卖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鹏翎股份吧] 受不住了,撤了,亏钱也退了 恭喜万贯的典韦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欧菲光吧] 终于清仓了,这么拉的股票再也不想看见 股友909a386W95 09-1809-18 10:56
- 77 0 [大亚圣象吧] 大盘今天上4了还压 冷对人生 09-1809-18 10:56
- 243 0 [国富恒瑞债券A吧] 怕股市回调提前减仓,转“固收+”的人多,这只 小懶猫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这种股东一点长远眼光都没有,急着套现去存银行 严谨的文晨光1 09-1809-18 10:56
- 39 0 [新恒汇吧] 没量,洗洗睡吧 欣生活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股友32F6308y80 09-1809-18 10:56
- 78 1 [中国巨石吧] ,刚15.39割肉了,无法忍受如此的腊及 n409313836212406 09-1809-18 10:56
- 65 1 [旋极信息吧] 看人家万通三百亿市值说拉就拉,真会磨矶,还小 股友02z0o59386 09-1809-18 10:56
- 82 2 [汇金股份吧] 股票做多庄家已经主导了盘口,现在可以再加一点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56
- 69 1 [海康威视吧] wocao又追高被套了…… 重生炒股被套 09-1809-18 10:56
- 97 5 [招商公路吧] 牛市?你你你反其道而行,清洗到什么时候。 不明真相的欧阳峰 09-1809-18 10:56
- 88 1 [永创智能吧] 洗的差不多,可以涨停啦 神秘股神哈哈哈 09-1809-18 10:56
- 121 3 [紫光国微吧] 芯片随便买一个甚至etf指数都比紫光强多了,务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109-18 10:56
- 48 0 [怡亚通吧] 人心散了,撤吧!勿有幻想,果断砸 必须火箭发射 09-1809-18 10:56
- 92 0 [华特气体吧] 买华特,你最少还在买公司,是在实实在在干事儿 wo开始懂了 09-1809-18 10:56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考嫩姨,昨天卖了你今天涨 股友351182Vx36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征求垃圾啊 财运成章de火舞 09-1809-18 10:56
- 66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走势看着真喜人,跟吊死鬼似的,一步一耷拉脑 小小牛霸霸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说,今天板 意乱情迷4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中电港吧] 大家别卖了,大减持股,稳中有升已经很不错了! 股友250f9f0390 09-1809-18 10:56
- 65 0 [设计总院吧] 这不是人玩的东西。 SYHDZJY 09-1809-18 10:5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金融三傻,疯狂砸盘, 向上的祝淼洋 09-1809-18 10:56
- 56 0 [中远海科吧] 伟大的天才操盘手,一如既往的稳定,我要一分一 蜗牛007 09-1809-18 10:56
- 58 1 [江苏有线吧] 你就不能领涨一次 yyslk 09-1809-18 10:56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突然一股筋上来想买涨停版…完了,完了,前面已 小野郎君 09-1809-18 10:56
- 64 1 [领湃科技吧] 我们曾经的龙头,这么怂呢?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10:56
- 104 4 [汇嘉时代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娴雅文静的池莉 09-1809-18 10:56
- 119 6 [*ST华西吧] 这才几天,七万不见了 开放的洪南 09-1809-18 10:56
- 87 2 [跃岭股份吧] 明显是想出货的股,不能碰 AABBCCDDEEFF 09-1809-18 10:56
- 432 9 [巨轮智能吧] 这走势下午涨停概率为90% AI炒股呀 09-1609-18 10:56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太弱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0:56
- 86 0 [蓝盾光电吧] 起来了,没有睡醒吗 高傲的华婷2 09-1809-18 10:56
- 10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外面起风了 09-1809-18 10:56
- 306 0 [长江电力吧] 发财,牛市有牛市的逻辑 在湛江的上班入 09-1809-18 10:56
- 57 0 [中南股份吧] 板块涨1.30,还得是你在水下 无畏的柳霖源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主力傻帽吧。涨停一次还缺散户来抬轿吗?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振华重工吧] 板块涨,这货还往下跌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809-18 10:56
- 9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天天利好消息,这只基就飘忽不定,让人失去信心 基民lFQK7D 09-1809-18 10:56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是不是好票都卖,坏票都买?^^早上说了好多 股友622m8G0763 09-1809-18 10:56
- 51 1 [阳光乳业吧] 明显诱多,md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6
- 116 1 [汤姆猫吧] 上星期五卖掉中信重工,本来要买永泰能源的,听 股友3ecs6R 09-1809-18 10:56
- 102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死人吗?这么好的涨势 沉毅果决的星沉1 09-1809-18 10:56
- 298 7 [天成自控吧] 哎呀呀,早上减仓了! 腼腆羞涩的苗浩源 09-1809-18 10:56
- 205 5 [XD苏豪弘吧] 大家都需要明白,无论是上市公司或非上市公司, hpems 09-1709-18 10:56
- 390 10 [ST惠程吧] 但凡你花点心思研究下医药板块个股,你也不至于 黄知夏 09-1709-18 10:56
- 603 1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:融资净偿还243.78万元,融资余额3.76 博瑞传播资讯 09-1709-18 10:56
- 210 3 [安集科技吧] 台积电核心伙伴,抛光液龙头。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109-18 10:56
- 6761 3 [赛诺菲吧] 强力枇杷露被转让;赛诺菲收购Vicebio 赛诺菲资讯 07-2309-18 10:56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等板块涨停,这废雾可能会跟着红一点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809-18 10:56
- 66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谢谢主力帮我压着盘,这么廉价的筹码我可不能错 QO路易SZ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难道你才是731概念股 财神的关门弟子 09-1809-18 10:56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改名吧叫,惨败粗糙 股友6128cV2007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里有蛇啊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10:56
- 44 0 [石英股份吧] 很久没封板了,今天走第一个 枯燥的复利 09-1809-18 10:56
- 120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267r7P9087 09-1809-18 10:56
- 54 1 [天保基建吧] 首开的宇树科技可能转让给你了。 随谈123456789 09-1809-18 10:56
- 64 1 [中兵红箭吧] 就不怕被恶意资本收购吗 做个没文化的人 09-1809-18 10:56
- 91 1 [华致酒行吧] 美国降息跟华致没半毛关系,因为没格局!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0:56
- 75 2 [江苏银行吧] 完美错过整个大牛市 chong999 09-1809-18 10:56
- 75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全天水下,不接受反对 saybro 09-1809-18 10:56
- 164 9 [*ST中岩吧] 4.02清仓跑路了下来再接回来 海南小炒家 09-1809-18 10:56
- 115 3 [棕榈油吧] 很好的转多机会,不要等拉涨以后又来抱怨 凌凌漆啊 09-1809-18 10:56
- 191 11 [巨人网络吧] 大盘开盘跳,巨哥猛猛窜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809-18 10:56
- 93 1 [博瑞传播吧] 我都说了只要大盘暴跌他会出来冒下头反向指标 ch1176 09-1709-18 10:56
- 61 0 [上海复旦吧] 墨迹什么呢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809-18 10:56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完美回踩一脚20日线,冲200!! IDers 09-1809-18 10:56
- 52 0 [国货航吧] 拿了大半年原地踏步踏不好玩 幸运的YY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下来吧,别扭扭捏捏了,20天线必须碰。 清茶一杯888888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有点烂泥扶不上墙,算了,尾盘换其它股了 股友023910L8T3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ST百利吧] 今天电池有点拉,感觉你又还是有点承接 还有几年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毕都气绿了 千本万利 09-1809-18 10:56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拉尾盘真不好 自由vs财神 09-1809-18 10:56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你还要脸吗? 股友lXK21u 09-1809-18 10:56
- 55 0 [赫美集团吧] 涨停!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0:56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华工!天降神工! 基民fbUQYU 09-1809-18 10:56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一动不动是乌龟 幽默的李麦克 09-1809-18 10:56
- 45 0 [*ST东智吧] 他咋的啦 小芳超市 09-1809-18 10:56
- 248 0 [神通转债吧] 心里苦啊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809-18 10:56
- 51 0 [旭升集团吧] 宁愿买拓普也没人买这个 股友5N659I1398 09-1809-18 10:56
- 46 0 [芯海科技吧] 一动不动哎,板块都拉爆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0:56
- 65 1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一起做个梦这货能赶上迅游网络的市盈率 股友57T86V5853 09-1809-18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