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很垃圾 能力399150414 09-1809-18 10:53
- 329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今年还是有中期分红的 n14240361632a539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走势真稳健呀 紫禁城里住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个和健康之路一模一样 单车变兰博 09-1809-18 10:53
- 78 1 [华厦眼科吧] 几个眼科都压着不让涨干啥呢?眼科很差? 股友865g1f7150 09-1809-18 10:53
- 59 1 [中国国航吧] 跌你是真狠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0:53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根据以往的经验,周五那天,想都不用想,会以什 不败老顽童 09-1809-18 10:53
- 140 2 [尤洛卡吧] 重大利好即将来袭。突破7.30满仓搞 巴诽特 09-1809-18 10:53
- 105 1 [中芯国际吧] 国产光刻机有突破的话,首先利好的是华虹。杂没 阳阳得亿168 09-1809-18 10:53
- 60 2 [长江传媒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新来的朋友千万别碰长江垃 跟着我做套 09-1809-18 10:53
- 7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市场情绪回暖了一些,今天要是有回调,打算先加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ST长园吧] 大单压,洗盘,看来今天或者明天要出还款公告了 清lol风ill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带不动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步步高吧] 你在干啥 股友53820a557z 09-1809-18 10:53
- 88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回调就是黄金坑啊,准备加一手了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老练的谷日轩 09-1809-18 10:53
- 76 2 [山子高科吧] 预计还有3个板就差不多了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10:53
- 55 1 [XD老白干吧] 大胆买进 股友1566801a7Q 09-1809-18 10:53
- 101 5 [山河智能吧] 纠结,18.3成本目前补到成本16.5,不知道走一半 大口吃肉的主 09-1809-18 10:53
- 63 1 [中国化学吧] 看趋势,这个票要起飞了 打短期一周一换 09-1809-18 10:53
- 129 1 [新奥股份吧] 调整到14.80买 股友8Q50899d78 09-1609-18 10:53
- 170 7 [紫光股份吧] 落袋为安清仓了卖卖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8 10:53
- 58 0 [22海控Y2吧] 138527: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2海控Y2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109 0 [同兴科技吧] 赶快投这个,从未发行过的,未来价值不可估量的 植梧待凤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群兴玩具吧] 墨迹 羊城之旅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老子昨天刚空仓 股友99RUTG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操纵者拉去坐牢 股友E782g65772 09-1809-18 10:53
- 103 0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畜牧业也不行吗 基民XHxCfO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笑死了第一次看到大空头老老实实不做妖了, 股友ivtQCz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达梦数据吧] 打完数据库分红到账了吗? 有条理的忆梦云1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王府井吧] 一上一下的 花匠阿宝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特发服务吧] 踩踏出逃? 股友7Y297763h6 09-1809-18 10:53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不拉到6.66 小散一个AAA 09-1809-18 10:53
- 70 2 [华勤技术吧] 科技股市盈率过50的遍地都是,只有这个lj是二十 富可成章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0:53
- 60 1 [中科信息吧] 又到了T一脚的价位了 金生富贵 09-1809-18 10:53
- 75 2 [誉衡药业吧] 呵呵,这货在医药板块排跌幅第一 醋生积点德 09-1809-18 10:53
- 84 1 [金龙羽吧] 怎么说也是以前的固态一哥,不会差哪去!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1809-18 10:53
- 83 1 [三力制药吧] 不是什么好票看看有多少比这好的 股友BqA9Oi 09-1809-18 10:53
- 98 4 [华丽家族吧] 切记别碰这个边角料,吹的越多,跌的越狠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0:53
- 102 2 [昂利康吧] 想回53太难了 股友3Z185X9760 09-1809-18 10:53
- 249 9 [云南锗业吧] 虽然如期降息25个基点,但是早都被消化完了! 股友WG59061775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又开量化工具,又得织到收盘。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踏空哇哇叫,拿着的稳稳的 悠闲虎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中庆股份 空仓鸟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中南3吧] 中南机会最大,几个一直在这掏,逼直不肯离开。 竹观天下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优质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重点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53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好大部分人在白酒光伏房地产,不然早就熊市了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绿能慧充吧] 真是底线都没了, 股民ghqr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德业股份吧] 不要在这错过行情 乐观的美爱灵15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着券商压着保险都控制不住上涨的势头 和股票交朋友 09-1809-18 10:53
- 86 0 [广东宏大吧] 你们看看那几头还叫不叫?那几个犬真的是庄犬活 股友d60795C951 09-1809-18 10:53
- 58 1 [亚星锚链吧] 中国船泊给你提鞋都不配啊 炒股能發家 09-1809-18 10:53
- 89 4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46啊 股友88358Yt337 09-1809-18 10:53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单单东华这软蛋涨停我会毫不犹豫出货,但是 感性的耿桐菁 09-1809-18 10:53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小白有个问题,这个交易大单金额这么高,但是 经纶州鹤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0:53
- 224 4 [日久光电吧] 有点东西呀,就差一分钱 要多涨少跌 09-1809-18 10:53
- 601 3 [陕西黑猫吧] 一顿大餐到嘴 A股常虹 09-1509-18 10:53
- 52 0 [津滨发展吧] 这垃圾气到啊 股友52812zP885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曼卡龙吧] 浙江股票买不得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赛力斯吧] 撤退,要收长上影线洗盘,回落是必须的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三只股一个都没涨过,每天绿色1一毛。涨几 传奇小七哥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来个发射 股友05Z156P328 09-1809-18 10:53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这么多还要守着北方稀土啊?亏了之后不会卖 股友6q67a77972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中鼎股份吧] 偏离正轨的鼎子,似乎又进入了涨一分则面红耳赤 股友VRMknU 09-1809-18 10:53
- 58 1 [三峡旅游吧] 下跌有量,上升无量,今天没行情了。 大C总 09-1809-18 10:53
- 56 1 [欢乐家吧] 庄家太谨慎了,洗了又洗。。,这套路那个看不懂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凯龙高科吧] 盘面很情了就看主力怎么做了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*ST国中吧] 天天这么阴姜照柏真是笋到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18块买的 洒脱的样子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发威吧 股友P7L0809202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从这个股可以看出韭菜的力量也能撑起一片天 财源广进的呦呦 09-1809-18 10:53
- 184 0 [焦煤吧] 全球军事冲突加剧,全球市场崩盘在即,像这种满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马上红,亲儿子石大学着点 股友381g205V10 09-1809-18 10:53
- 224 0 [报喜鸟吧] 昨天打板进的今天操作就这还亏5% 悟道神ETF稳王者 09-1809-18 10:5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看天天涨,哎 投利的游戏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全部飘红,加油! 只看基本面不看盘 09-1809-18 10:53
- 367 0 [迈为股份吧] 实质性半导体设备订单 石破天gg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二六三吧] 股吧不能看,第一次买,在山子股吧有个比催它。 花墨米 09-1809-18 10:53
- 90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普涨的行情,这货红都不红一下,不放别人走 EndeHuang 09-1809-18 10:53
- 54 1 [巨化股份吧] 完蛋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0:53
- 71 2 [珠江股份吧] 快跑,地产回落 小短腿也 09-1809-18 10:53
- 144 3 [三花智控吧] 这周碰见的第四次涨停,之前三次全都给我炸板直 Kuma桑 09-1809-18 10:53
- 4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最近走势确实偏弱了啊丽妃!来吧!猛一点 朦在股里 09-1809-18 10:53
- 208 4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最近吸筹动作明显,成交量逐步放大,已经按 股友52t2537U77 09-1809-18 10:53
- 118 1 [飞天云动吧] 恒指三万点的时候,基本上所有资金都会脱离不良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1709-18 10:53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不要卖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