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股王就这表现 股友6F318766I6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三秒半 王子歆2023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证券Ⅱ吧] 明目张胆的搞,就问你服不服?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1809-18 10:53
- 123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八方纳福的刘备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深水海纳吧] $深水海纳(SZ300961)$ 基民Z05h702613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哎,不服不行啊 Hzsq2000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拉起来了你又开始装死 高开必跳水 09-1809-18 10:53
- 63 1 [恒星科技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,指数涨的越高你跌的越狠 n8067138119790500994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廊坊发展吧] 我们这股是谁在操盘吗?这么 华维芯微 09-1809-18 10:53
- 54 2 [万集科技吧] 哪些小傻再买啊我真是笑死了,套你没商量 抄家养股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中国汽研吧] 怎么没有人卖,只要卖就会开板 股友603G979k73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彩虹股份吧] 这股在化疗吗? 吾亦我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银轮转债吧] 平盘买3分钟之内一个点有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ST银江吧] 惨 嘎牙子 09-1809-18 10:53
- 57 0 [TCL科技吧] 这45万手订单不撤今天突破不了了 西红柿市首富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东通退吧] 现金退赔都不够,明面上的净资产这会已经是虚的 股友2I610v9623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昊华科技吧] 本月收盘过31.05是不是月线多方炮形态?高手们 股友a51C533395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主力在这只票里带领股民躲牛市 股友TcmBvL3355 09-1809-18 10:53
- 85 1 [东通退吧] ST东通(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的联系电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809-18 10:53
- 135 7 [南方泵业吧] 一大早就把昨晚追涨的埋了! 守株待兔029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*ST东晶吧] 兄弟们t起来 st猎豹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捷成股份吧] 金发22亿的盘子涨到24了 股友27M2i75051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猛哥选股牛掰,宁德时代、胜宏科技重仓占比超15 带回来离开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锁仓一个月开盘联系下跌 干劲冲天之银芽柳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还拉起来一定要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10:5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《电投产融》还好昨天大胆决定,7元割肉全部清 红叶男浩3829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酒鬼酒吧] 白酒祭天? AAA唐人 09-1809-18 10:53
- 5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他有啥?创新药,药又在哪?画大饼的股票,居然 风筝者 09-1809-18 10:53
- 64 2 [协创数据吧] 牛市捂股 耐心等待的华哥 09-1809-18 10:53
- 57 1 [软通动力吧] 58买你五百,别掉链子,冲到60 zhenc 09-1809-18 10:53
- 161 2 [汇成股份吧] 为啥突然涨停了 基民EIeE55 09-1809-18 10:53
- 117 4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还得是你啊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世纪鼎利吧] 这点小盘,从哪来的这么大卖盘 大发来财地雅典娜 09-1809-18 10:53
- 75 0 [深圳能源吧] 这货不是间接投资机器人了么? 妩媚的吕亦凡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可以啊,可惜没爆量,不爆量就要墨迹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809-18 10:53
- 160 0 [北汽蓝谷吧] 双倒一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河北股 海布鲤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伯特利吧] 这个股怎么变回熟悉的样子了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这么高了还能买入吗 股友GKHfSe 09-1809-18 10:53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骂我的都哪去了?你姆的! //@股友732K808y20 :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汇嘉时代吧] 不愧是龙头,领跌的龙头,服了服了 TheGambler 09-1809-18 10:53
- 67 0 [汇源通信吧] 跌跌跌 股友UHL7oM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新易盛吧] 开盘卖,-3个多点接回来,就做了一个点差价 Atmoss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手上两个票都是垫底,一个新瀚新材一个晶澳科技 专心的常程河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金刚光伏吧] 已全出,祝留下的发财! 两只小蜜蜂1111 09-1809-18 10:53
- 55 1 [浙能电力吧] 昨日的微涨只为收集今日砸盘的筹码 欢乐的猗顿 09-1809-18 10:53
- 59 1 [中船科技吧] 别的都涨什么样了,就不涨sb 基民n8ctDC 09-1809-18 10:53
- 200 6 [铜陵有色吧] 谁来救救铜陵有色啊,我扛不住了 基民39MO912562 09-1809-18 10:53
- 152 4 [浩物股份吧] 昨天虽然收了一根假阴线,今天露了个阳,但没有 人间清醒林士青 09-1809-18 10:53
- 323 3 [双成药业吧] 从5.16号第一次参与ST双成首轮连板开始到后面6, 九天炒手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45是底 温柔敦厚的池寄琴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妇联涨停了,冲啊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ST诺泰吧] 一动不动是 想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亚泰集团吧] 上午又做了个反t 大东东东东东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其他的涨,券商不涨等到券商涨,就是顶了吧 斜月三星洞 09-1809-18 10:53
- 62 0 [华丽家族吧] 本来我准备出来你这么急跌我反而不走了 认认真真之龙啸天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红墙股份吧] 今天继续缩量 作手渣男 09-1809-18 10:53
- 75 1 [众捷汽车吧] 不涨究其原因,业绩太好,散户抱团,大资金最讨 亮晶晶之紫罗兰 09-1809-18 10:53
- 77 1 [汉威科技吧] 均胜,三花,汉威算你最弱,利和兴都二连板 yzb666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金山云吧] 见顶信号出现。我己清仓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天坛生物吧] 买了这种股,是不是窝囊死,年底10元见 天坛10元见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了,看别的调整再回来 巨人哈哈哈 09-1809-18 10:53
- 57 0 [正元智慧吧] 又装死了 oneoneo 09-1809-18 10:53
- 129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A股估值分化厉害,选对股票难,“固收+”不用费 小帅猫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弃子 呆娃就是g砸岁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砸,你看以后谁还买上海的票 第五悠然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酒鬼酒吧] 已经破20日线了,哎 股友530V3W9078 09-1809-18 10:53
- 92 1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0:53
- 99 4 [海欣食品吧] 我头铁我先冲,十块的本,无惧无畏! 稀拉裤兜里 09-1809-18 10:53
- 139 6 [居然智家吧] 完了,卖点成了买 穹奇大少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三湘印象吧] 好好好,回踩20均线,才是最好的上车机会! 豁达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涨停一天跌三天,套路满满,多知道下来低吸 清晨正午 09-1809-18 10:53
- 62 0 [牧原股份吧] 下跌通道已打开45元左右再进不迟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809-18 10:53
- 84 0 [万科A吧] 一阴破九阳 许杺先生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新五丰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哈哈,你最牛,砸破6.5 有毅力的凌烨6 09-1809-18 10:53
- 18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(SZ159915)$ 基民7M167u7798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申能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注定辉煌de人生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民德电子吧] 大哥有点弱啊 股友8u77w85508 09-1809-18 10:53
- 63 0 [强邦新材吧] 都想跑……在里面的都是躲牛市啊! 骑着红牛立着走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山子买了你只有肉疼!我的山子啊! 股友8dq2585978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你是氢能源龙头啊大哥 一个赌徒o 09-1809-18 10:53
- 90 3 [振华重工吧] 冲啊 高深的沈亦寒3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中集集团吧] 这里面是不是机构在互相收割, 股友uHBmtv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新来的主力什么玩意,支撑位都守不住,这不崩 Peter大叔 09-1809-18 10:53
- 93 0 [天龙集团吧] 起飞 金正大翻十倍 09-1809-18 10:53
- 8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还没企稳迹象,Macd绿柱那么长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其实以车企的实力,可以原地转机器人生产,大概 天_下_子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