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股友Z5PlNm 09-1809-18 10:51
- 127 4 [万憬能源吧] 【欧洲天然气创逾两周最大涨幅亚洲天气炎热且俄 高laoshi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你别涨啊,都说了,资金明天到位。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志存高远!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0:51
- 2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拉涨停 股友20210701ETF 09-1809-18 10:51
- 73 0 [中铝国际吧] 半年哪不会大涨 股友39n2X77039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建工修复吧] 就不能修复修复一下吗?环境修复,股市也修复一 股友1101yM3985 09-1809-18 10:51
- 42 0 [ST应急吧] 这么热闹估计没什么花头了。 股友gFAg7p 09-1809-18 10:51
- 74 0 [冠农股份吧] 亚钾国际,东方铁塔涨时你不跟,跌的时候肯定跟 搞个涨停2357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不愧是首都的股票,天天给机会进出,海纳百 股友D4ewsU3555 09-1809-18 10:51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358上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碧桂园吧] 真是不行 股友w20T795633 09-1809-18 10:51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看到2块,长期拿着了。你们慢慢玩。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走了,一个假的机器人 墨菲定牛 09-1809-18 10:51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这行情都不涨停,新能源起飞了 股友C81008661v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套装 潇洒不羁的眠云坞 09-1809-18 10:51
- 49 1 [老百姓吧] 劳教饭 股友lbDZhh 09-1809-18 10:51
- 73 1 [中天科技吧] 出货时刻!观点:它不可能象长飞,亨通,光迅, 股友8z1795c520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江丰电子吧] 增发到哪一步了? 卡卡罗特孙悟空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涨马字!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还有谁套的吗 楚楚可怜的梅淳美 09-1809-18 10:5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要是收盘负7.31就问你们打不打脸 相信就一定会赢的 09-1809-18 10:51
- 176 0 [东方新兴成长混合吧] 点赞 殷军19821188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宝武镁业吧] 很好啊一波接一波换手!左脚踩右脚才能飞的更高 路之眼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,不如长城一根毛 牛股王挖掘机 09-1809-18 10:51
- 9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七715 09-1809-18 10:51
- 61 0 [吉林敖东吧] 那几个唱多的浪小B出来唱啊,再不唱还得跌! 大衍之术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豆粕吧] 大盘不好谁都好不了 静待花开zb 09-1809-18 10:51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把市值干到上千亿!成为大A第一市值机器人! 股海扬帆踏浪者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保龄宝吧] 是要完蛋了吗?每天半死不活的 如风86 09-1809-18 10:51
- 65 0 [科达制造吧] 没量,可出 股友dsRUug 09-1809-18 10:51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拿在手中就像捧了一坨翔,难受之极 翡翠纳福地妲己 09-1809-18 10:51
- 78 1 [文投控股吧] 走势已明朗,趋势已坏,后面是绵绵无期跌 顺利的谷昆 09-1809-18 10:51
- 68 2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自己废了,不要碰,龙头不是它了。 家有九命猫 09-1809-18 10:51
- 77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有利好消息支持后面上涨机会更大,提前布局起来 夏梦之瑶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一起投诉啊打12386 股友mm2qwl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ST信源吧] 低价股票大涨翻倍 发财飞利信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安妮股份吧] 现在就是打明牌,一直出货,大家千万别抱有幻想 永恒红帝 09-1809-18 10:51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一起干它的底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远离哦 股友yeE7Ge 09-1809-18 10:51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好好在里面躲牛市兄弟们 这主力就该敲沙棍 09-1809-18 10:51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120-150,一直荡,回120,继续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通过打压券商来压制指数 wzw2018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涨,利欧也太牛了 完颜胖胖 09-1809-18 10:51
- 85 2 [四川长虹吧] 万手哥要来了 股友0v693875a7 09-1809-18 10:51
- 63 1 [寒武纪吧] 600117西宁特钢是股价最的宇树机器人概念,西宁 c9496014267556628 09-1809-18 10:51
- 60 1 [大为股份吧] 采矿证这个玩意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审批通过,这里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0:51
- 67 1 [江淮汽车吧] 板块都在蒙啦,淮子也是醉了 需要耐心 09-1809-18 10:51
- 68 2 [普洛药业吧] ,饿死胆小撑死胆大 哦啊哦啊 09-1809-18 10:51
- 1795 7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:股东银坤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2%股份 特发服务资讯 09-1709-18 10:51
- 43 0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半死不活 股友wRCWz6 09-1809-18 10:51
- 53 0 [雄韬股份吧] [强壮] 扎西德勒141413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我在山顶上好大的风,有没有兄弟上来一起? 菲菜2026 09-1809-18 10:51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明珠熟悉的套路就是拉升七个点,然后就一路向下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809-18 10:51
- 109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开盘有点小波动,我等下午再来看看北证咋样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51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天天阴跌 股友jJ67CM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指数翻红,融创继续暴跌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0:51
- 49 0 [九洲集团吧] 死磕到底 y111111111 09-1809-18 10:51
- 54 0 [倍杰特吧] 上市后从来没有一个涨停的奇葩 无情的遗灰螨 09-1809-18 10:51
- 51 0 [赫美集团吧] 真的好美,395高高在上 骑扬多谋de大 09-1809-18 10:5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,赶紧跑 基民31256OL607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真视通吧] 走人 股友A9v2558615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到底是哪个sb庄不肯拉 一身小肥肉2 09-1809-18 10:51
- 71 0 [无锡银行吧] 股价上涨由资金推动,当大家都卖,卖盘大于买盘 股友8h01k23862 09-1809-18 10:51
- 5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看见你们都说卖估计应该要拉升了 富贵为富得凌康 09-1809-18 10:51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就是压盘,你能怎么的 陨落的天才88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凯莱英吧] …… 木耳子 09-1809-18 10:51
- 69 0 [祥生医疗吧] 继续减仓 平安健康是福 09-1809-18 10:51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本质是首开陪跑,必得风格,现在市场不缺严重异 Zoot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来伊份吧] 垃圾,没涨过 股友t20727230x 09-1809-18 10:51
- 52 0 [威帝股份吧] 这股有毒。大家快跑…… 广州K总 09-1809-18 10:51
- 65 1 [博瑞传播吧] 有没有可能换庄了,现在都不拉涨停了 股友90m83770a2 09-1809-18 10:51
- 57 2 [A50期指吧] 消费版块怎么跌了 基民7912 09-1809-18 10:51
- 69 1 [威龙股份吧] 7.14大单压着,什么意思,没看明白? 日月长长 09-1809-18 10:51
- 121 3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人气直线上升,也没量啊,啥情况。 有凝聚力得灯鱼 09-1809-18 10:51
- 122 6 [澜起科技吧] 股市欠澜起两个涨停板。 股友p678881o71 09-1809-18 10:51
- 106 3 [青岛港吧] 小青港近些天暗潮涌动,不知道后势何去何从啊~ 随波逐流815 09-1809-18 10:51
- 112 4 [龙竹科技吧] 明天漂亮国降息,利好出口外贸 Se7en_11 09-1709-18 10:51
- 903 2 [R旭电A1吧] 东旭还活着,但翻身尚需时日。 威兆新艾 09-1509-18 10:51
- 248 6 [贵绳股份吧] 技术好能赚到钱的人,都知道焊工跟梧桐树下是什 星星之火凤凰古城 09-1009-18 10:51
- 222 11 [剑桥科技吧] 几个光模块属你最差,能不能冲三百亿补涨 扫地僧Pro 08-2209-18 10:51
- 47 0 [先导基电吧] 同样是设备,你走成这样子 股友8g0331169f 09-1809-18 10:51
- 4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。 君从何方来 09-1809-18 10:51
- 57 0 [江苏国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海底手ANA 09-1809-18 10:51
- 356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走火入魔了,干活 小高是韭菜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等不及卖了 keenZ 09-1809-18 10:51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速度清仓,封顶了 汪汪队做局 09-1809-18 10:51
- 59 0 [*ST动力吧] 五周均线都站不上,太差劲了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809-1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