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浙文互联吧] 人家是昨涨今涨明还涨,你是昨跌今跌明还跌。 割肉给散户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走了走了 怯步者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什么梗? A股Musk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华盛昌吧] 这个拉机一跌就是三个点起步 股友2D158516A5 09-1809-18 10:53
- 93 4 [岭南控股吧] 还没买呢,你又起来了 股友w750288l92 09-1809-18 10:53
- 54 2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跌下来它才会涨上去。 基民5zyogZ 09-1809-18 10:53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进来就被套,涨只能一分两分的动,跌就是几个点 股友65g171k019 09-1809-18 10:53
- 73 2 [东华软件吧] 实控人涉嫌操纵股价 股友77U2973X50 09-1809-18 10:53
- 86 2 [奔图科技吧] 要跑了 股友396059iQ77 09-1809-18 10:53
- 239 2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货是风格切换最大的拦路虎 神光牛散88 09-1809-18 10:53
- 105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8 10:53
- 6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嗯18.9你压着我给你吃了,钱拿去买棺椁吧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狮腾控股吧] 你原来是医药股啊 newnew财经速递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浙江仙通吧] 汽车股里的最差一个 股友637g001o97 09-1809-18 10:53
- 79 0 [江苏新能吧] 这Tm是个啥玩意啊,天天自动扣款 牛牛牛牪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加仓一百个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53
- 78 1 [三联虹普吧] 今年跑输指数50%的货,你们还信某些人说的呀, 专心的李子轩 09-1809-18 10:53
- 56 1 [珠免集团吧] 到底谁在打压??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809-18 10:53
- 134 6 [诺德股份吧] 再跌一周,不出意外会反弹。老子拿到退市都不卖 轻松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0:53
- 79 1 [延江股份吧] 马上拉红,下午新高!!? 倾国的雪谷 09-1809-18 10:53
- 114 2 [江顺科技吧] 砸锅卖铁加仓 jhlsc 09-1809-18 10:53
- 69 2 [五洋自控吧] 收购成功了没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10:53
- 81 2 [凌玮科技吧] 看这个分时,感觉还要跌下来 红角牛888888 09-1809-18 10:53
- 73 3 [红太阳吧] 还好开盘就卖掉了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9-1809-18 10:53
- 138 4 [北方稀土吧] 我来学学前几天喊涨停的人,看我学的像不像。“ 羞涩的貂毛哥 09-1809-18 10:53
- 108 5 [XD鲁信创吧] 又是这样....估计又是正负百分之一玩一天 噜噜信 09-1809-18 10:53
- 484 12 [五洲新春吧] 走一半,切消费。落袋为安。 股神饲养员 09-1609-18 10:53
- 130 4 [天沃科技吧] 我昨天就说了,票拿稳!! 轻盈的严森童 09-1509-18 10:53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交警收电动自行车,老百姓不买了,维科的电池买 股友5509m62R32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中国人保吧] 来个跌停吧求求了 诙谐幽默的砚书9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通策医疗吧] 拿着5个,绿了3个,一个零点几徘徊 乐观地锦鲤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下来吧你 利落的华淳美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大北农吧] 让量化玩死了 观沧海海海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简直不要太离谱 股友75o1W00223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交通银行吧] 日线亏损比例99% 年年满斗的后羿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凯撒文化吧] 这垃圾天天都这样。 股友85251O9v80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ST云城吧] 喊涨停的人呢,继续吹啊 Jacky861877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生猪吧] 天天跳空一下然后尾盘砸一下真是没人管 炒期养家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视角放高了看,我觉得现在我们的市场现在还处于 黑羽破晓 09-1809-18 10:53
- 2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6003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福龙马。哈哈 股友180De72179 09-1809-18 10:53
- 146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眠啊,你对得起我们吗 买股就是赌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浙江荣泰吧] 太豪横了吧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809-18 10:53
- 74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去友宝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格林美吧] 又是1毛的差价,比上班强 点金胜手6213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星环科技-U吧] 起飞!涨停! 股友5o100606i9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进来亏了10个点,舒服了 股友60C352099n 09-1809-18 10:53
- 66 2 [利通电子吧] 同板块一波新高,回调又启动创新高了,你个垃圾 股友7692816CV7 09-1809-18 10:53
- 102 5 [三峡旅游吧] 7元买回了,国庆后去三峡观光 长股锁金 09-1809-18 10:53
- 47 1 [和而泰吧] 终于等到你,加油 路边风景 09-1809-18 10:53
- 190 15 [金一文化吧] 3.87的本,有比我高的吗 风趣的凌煜滨 09-1809-18 10:5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依旧看好苹果17变成超级爆品!耐不住的话就关掉 走势大于一切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应该这周破4元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和海南你都不跟,从这两块中除名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冲上去你就是龙头 股友23MO187308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完蛋了,天天一涨就砸盘 c33c 09-1809-18 10:53
- 76 0 [ST合纵吧] 站上三道红线底气十足资金大单净流入三天必有涨 千股价值洼地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科力尔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微风天下 09-1809-18 10:53
- 63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m联储降息来了,可以看看港股通科技,大资金都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10:53
- 162 3 [赛力斯吧] 每次卖一点它就涨了 n1427303545e9157 09-1809-18 10:53
- 55 2 [三维通信吧] 你们快点买我12快卖1000手12.05500012.0815000 股友O71676921u 09-1809-18 10:53
- 107 4 [*ST利源吧] 我买这个股一年多了,从来没见过连版 老法师1 09-1809-18 10:53
- 75 2 [豪恩汽电吧] 给机会你们不敢买,大胆预测下午涨停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809-18 10:53
- 269 11 [宏昌电子吧] 8元割肉了,大家发财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9-1709-18 10:53
- 193 4 [联芸科技吧] 最后一块肥肉 dmes 09-1209-18 10:53
- 22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塑料产品是否也可应用于机器人 三维装备股友 08-2109-18 10:53
- 49 0 [楚天科技吧] 来来来,刚好做差价。 渝E7E35G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银之杰吧] 垃圾垃圾 有进取心de海棠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卖了光迅,大腿拍肿了 股友守望花开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月底前破10将如约而至,主力嫌9筹码还不够低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点都不要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航发控制吧] 警钟长鸣,威武吧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53
- 98 0 [比依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这个为什么跌这么多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三特索道吧] 下周,高低切一定是旅游板块。预期还在,机会就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说句实话高点50过不去,已经淘汰走弱了,故事 开心炒股大王 09-1809-18 10:53
- 117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最近的表现太亮眼了!随着美联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0:53
- 65 0 [金石亚药吧] 大家不知,主力要等一个买家来买几手等得多辛苦 FAYU180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唉,不到5个点卖了万通去追了杭电,吃面了 股友Yf2Hc9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真服了,4.673买入就被套 炒股赚钱点鸡 09-1809-18 10:53
- 388 5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,我的错,我给买断了,一买就跌 股友3WgBCo 09-1809-18 10:53
- 137 4 [衢州发展吧] 和万通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偷梁换柱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格林达吧] 减持8月完毕,怕啥! 美好祝福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之王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,我认了,拉黑再也不见 上官云帆 09-1809-18 10:53
- 93 0 [红星发展吧] 就为了赌你重组,浪费了半年,还是 基民8683d52E57 09-1809-18 10:53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002516战略布局 boby678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,庄家你在做什么?是瞎了,还是瘫了,怎 玉兔飞天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